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25)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楚盛舟和严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跟了上去。
  “怎么回事?游蛟号怎么突然自己跑了?”楚盛舟在频道内纳闷问道,“外面全是帝国和星盗的人,它就这么跑出去,没人操控岂不是会被轰成渣?”
  严野不解:“所以游蛟号怎么会突然自己动了?又没人给它下指令……”他猛地一顿,“不会是……”
  白冬岩接过他的话:“是白秋。”
  游蛟号已经认了主,只会听从一个人的命令。
  只能是白秋,他回来了。


第113章 试试看。
  白秋找到游蛟号的时候,它正被一群圣天使的人围在中间,身边是三台同样眼熟的机甲。
  圣天使的人并不知道游蛟号属于白秋,但瞅着这些机甲身上属于联邦的标志,他们也乐得给真正的同盟打掩护,随意打出几发能量炮,射偏在游蛟号他们附近,随后远远地冲另一边的帝国军队喊话,说已经解决了那几个不怕死。
  游蛟号他们被淹没在圣天使的队伍里,远处的帝国队根本看不清发生了什么,却也没再继续关注这里的小插曲。
  楚盛舟几人现在很茫然。
  在跟着游蛟号冲出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做好了被围攻的准备,但……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楚盛舟有些不确定地在队伍频道里开口:“他们这是在帮我们打掩护?”
  严野:“显然是这样。”
  “他们是圣天使的。”白冬岩突然呼出一口气,“你们忘了吗?当时那个帮了白秋的路易斯,就是圣天使的人。”
  楚盛舟‘哦’了一声,“所以白秋在哪里?”
  他的话音刚落,游蛟号就又动了,朝着混在机甲群中一架毫不起眼的机甲冲去,堪堪停在了那架机甲的正前方,机械双眼却已经激动地忽闪了起来。
  白冬岩三人亦步亦趋地跟在游蛟号的身后。
  那架机甲抬起机械手臂朝他们挥了挥,仿佛在打招呼一样,那动作真是像极了白秋。
  白冬岩鼻子蓦地一酸:“是他。”
  机甲舱门被打开,一道劲瘦的身影迅速翻了出来,跳进游蛟号不知何时大开的舱门里。
  舱门没关,跳进游蛟号舱门的那人伸出一只手,朝白冬岩三人招了招手,像是在邀请他们进来一样。
  白冬岩他们没有犹豫,操控机甲悬停在游蛟号身边,也跟着跳进了游蛟号的机甲舱。
  周围的圣天使们对于这一幕很是好奇,甚至有人探头探脑想偷看,舱门却在下一秒咔哒一声关上了。
  白冬岩几人却无暇顾及其他,游蛟号内的人穿着圣天使的作战服,冲他们笑得明耀至极。
  哪怕戴着假发化着伪装,他们依旧一眼就从这个笑容中,寻到了那张熟悉面孔的轮廓。
  白冬岩眼眶发胀,喉头剧烈的滚动数下,上前用力拥住白秋,哽咽道:“回来就好……”
  等白冬岩松开他,楚盛舟一拳锤在白秋的肩膀上,声音发哑:“你这个混蛋!连一点消息都没有传回来!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
  严野也重重地冷哼了一声:“等这次战争结束,我们不会放过你的,你就等着吧!”
  三人稍微冷静下来,白冬岩四下望了望:“闻陌呢?”
  白秋面不改色指了指第一基地的方向:“去那边帮忙了。”
  楚盛舟几人不疑有他:“你们怎么会跟圣天使的人在一起?”
  “路易斯救了我们。”白秋言简意赅道,“帝国以为圣天使和他们一伙,但圣天使实际上是我们的同盟。”
  “看出来了。”白冬岩点点头,“我们只接到命令,说是圣天使的人不用管,并没有多解释原因。”
  白秋嗯了一声表示知道,这件事路易斯告诉过他。
  现在并不是叙旧解释的好时间,几人都很克制的止住了话题。
  第一军校的防御非常坚固,只能出不能进,再加上圣天使的人一直在浑水摸鱼,帝国的军团在一校外聚集了许久,进展依旧感人。
  又过了没多久,帝国的家伙们终于按捺不住,掏出了压底的武器,准备强攻破开防御。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白秋收到了圣天使内部的命令——
  开始全面对抗帝国军团。
  看来帝国那边终于发现了不对,白秋暗道一声,再看向周围时,那些浑水摸鱼许久,摸得浑身都不得劲的圣天使们个个都蓄势待发,隔着厚厚的机甲外壳都能感觉到他们的迫不及待。
  让一群直来直往的星盗们蛰伏这么久,确实是委屈他们了。
  无需白秋多言,白冬岩三人转身就回到各自的机甲中。圣天使们憋得厉害,他们又何尝不是?
  如果不是顾虑身后的避难所,这群压抑许久的联邦士兵们,在看见帝国标志的那一刻,就恨不得赤着膀子冲上去生死决斗。
  一校外僵持许久的场面终于被打破,突然暴起的圣天使们把帝国军团打了个出其不意,场面骤然混乱起来。
  一直坚守在一校内的联邦士兵们见状,留了一部分人继续坚守,其余的人趁此机会加入了战斗,和圣天使们一起迅速压制住了帝国队。
  白秋驾驶着游蛟号,在混乱的战场之间穿梭。
  没有丝毫准备的帝国军团显然有些被打懵了,苦苦维持的阵型只坚持了片刻便被打散。
  圣天使们的打法非常凶猛,管你什么阵型不阵型的,冲就完事了。而被这一群气势汹汹的盟友带动,联邦的军队也被激起了血性,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按着帝国军团打得上头。
  游蛟号侧身躲过身侧的攻击,正欲一炮将其解决,巨大的身形却突然一顿。
  驾驶舱内的白秋按住太阳穴,被路易斯印在那处的精神力印记突然波动了一下,扰乱了他的思绪。
  “怎么了?”白冬岩一炮轰掉想要偷袭游蛟号的敌人,语气关切。
  “没事。”白秋道,“多谢了。”那精神力印记只是波动了一下便没了反应,也并没有消失,看来路易斯现在还没有和戚时合为一体。
  但是既然已经有了波动,那就说明……兰斯特元帅恐怕已经现身了。
  距离这一场战争打响才过了三个多小时,比白秋和路易斯预计的五个小时还要短。看来路易斯的‘实验’真的迫在眉睫,没有时间再拖了。
  白秋心里装着事儿,手上的动作却没停,没有给敌人留有任何的机会,每一枪每一炮都会精准地击落一架甚至多架帝国的机甲。
  而那片精神力印记在那一次波动过后,又被触动了好几次,每一次的间隔时间都越来越短,仿佛它的主人在催促着什么一样。
  虽然印记还没有消失,但白秋却已经有些按捺不住了。
  一炮打落身前的敌机,白秋连通了队内频道:“我得走了。”
  “去哪?”白冬岩立刻问。
  “第一基地。”白秋说,“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楚盛舟:“我们和你一起去。”
  “不,”白秋却毫不犹豫地打断他们,“你们就在这里。”
  他的语气不容置疑,本还想说几句的白冬岩抿唇,片刻后答:“好,你去吧,这里交给我们。”
  白秋嗯了一声,操控着游蛟号从混乱的机甲群中钻了出去。
  -
  第一基地内,兰斯特的亲卫和戚时的部下早已打成一团,但他们都非常默契地给两人留出一片区域。
  兰斯特和戚时并没有打起来,两人的机甲静静地隔空对立,仿佛在进行着友好交谈一样。
  ——但这只是表面,实际上,两人已经用精神力交锋了数个回合。
  又一个回合结束,兰斯特突然道:“你的精神力倒是比之前凝实了不少。”
  戚时没应声。他现在的精神力依旧压制在SS级,分|身路易斯虽已回到他体内,精神力却并没有彻底融进本体的精神力。
  兰斯特并未察觉到异样,戚时却敏锐地感觉到不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