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27)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甘桃严肃脸点头:“准备好了。”
  “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冲出去。”陆巧巧吐息,“三、二……”
  最后的那个‘一’字还没有喊出口,两人身后突然传来清脆的敲击声。
  陆巧巧被吓得一个激灵,差点以为有丧尸爬上来了。甘桃比她冷静一些,在回头确认过情况后,她拍了拍陆巧巧的肩膀:“别怕,是只猫。”
  “猫?”陆巧巧一愣,立刻窜到窗前瞪大了眼睛,“卧槽真的是猫!而且不是丧尸猫!”
  陆巧巧连忙打开窗户,想将这只长得像个小煤球似的猫抱进来。
  小猫咪却避开她的手,轻巧跳进宿舍内,蹲坐在了其中一张床铺上。
  陆巧巧和甘桃蹲在小猫咪身前:“这是六楼啊乖乖,你是怎么上来的啊?危不危险啊?!”
  哄孩子似的语气让白秋沉默一瞬。
  白秋:“爬上来的喵。”
  陆巧巧&甘桃:“……卧槽猫咪说话了!”
  两人顿时反应过来,这只猫应该是某个学员的兽形,在精神力构成的试炼世界,兽形会说话似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但这声音……似乎有些耳熟?
  陆巧巧瞪大眼睛:“白秋?!”
  黑色的小猫咪优雅又矜持地微微颔首。
  陆巧巧眼睛一亮:“你来得正好!帮我们一个忙怎么样?”
  小猫咪舔jio:“一星币的忙吗?”
  甘桃:“?”
  陆巧巧无语:“……你还记着仇呢?”
  白秋睁着绿眸看她,那表情仿佛在说‘不然你以为呢喵’。
  【嗯?什么一星币?我错过了什么?!】
  【同茫然,但是小猫咪这个表情也太可爱了吧!!!】
  陆巧巧叹气:“你帮我们,等出了试炼世界,我给你一千星币。”
  白秋:“太少了喵。”
  陆巧巧:“那两千?”
  白秋:“我不要星币,就在这个试炼世界,一人给我一百个精神力点喵。”
  陆巧巧震惊:“你是奸商吗?”
  “怎么能说是奸商喵?”白秋义正言辞理直气壮,“我只是觉得你们的价值远超两千星币,请不要看低自己哦喵。”
  陆巧巧:“……”
  好有道理哦喵,她竟然无法反驳喵。


第20章 小猫咪就不能开机甲吗喵?
  陆巧巧和甘桃最终还是接受了白秋提出的‘交易’。
  白秋顺着外窗沿来到六楼另一端的宿舍,暴力破开窗户玻璃,从这间宿舍来到了六楼的走廊。
  这间宿舍距离陆巧巧他们所在的606宿舍比较远,门口只有零散两三只游离的丧尸,对白秋没有任何威胁。
  小猫咪迅速解决掉这几只大憨个,来到606附近。
  606门口围聚了约五十多个丧尸,一长段走廊都被堵得严严实实,且都背对着白秋,朝606的方向挤挤囔囔。
  白秋极力压低自己的存在感,迅速来到丧尸群的最后方,跳起爪落,动作迅速又干净利落。
  像极了一只煤球色的丧尸收割机。
  前排的丧尸根本没有注意到后面的动静,依旧饥渴地扒拉着606的门,直到这片丧尸被解决得只剩下十几只后,606宿舍的门突然被人从里拉开。
  陆巧巧和甘桃大喝一声从门内冲了出来,手里拿着拖把棍和扫帚棍,颇有一股同归于尽的气势。
  白秋:“……噗嗤喵。”
  莫名有一种丧尸生存片变成沙雕片的既视感。
  剩下的十几只丧尸要解决起来,对于陆巧巧和甘桃来说有些难度,但产生不了太大的威胁,于是白秋跳到一旁,蹭干净jio之后开始悠闲舔爪爪。
  没多久,六楼的走廊便被两位女生洗劫一空,就连流离在丧尸群之外的落单丧尸,也被她们一口气全部敲扁了脑壳。
  “总共二十四点,每人还剩八十八点。”陆巧巧和甘桃把能量点交给小猫咪。
  试炼空间里的时间流速明显比外界要快,此时外边的天色已经开始昏暗起来,街道上游荡的丧尸数量明显增加。
  陆巧巧:“接下来去哪?”
  白秋:“找吃的,睡觉喵。”
  两人一猫从六楼开始往上扫荡,还真在其中一间宿舍里翻出了一些食物。
  东西不多,但足以撑一个晚上,两人一猫填了个肚子,锁好门窗各自找了张床休息了一夜。
  第二天陆巧巧醒来时,发现煤团猫咪已经下床趴在桌上,毛乎乎的小爪子抓着一支笔,正艰难地在纸上画着什么。
  陆巧巧翻身下床:“你在画什么?”
  白秋:“地图喵。”
  陆巧巧茫然脸:“什么地图?”
  小猫咪抬头,用漂亮的绿眸给了她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
  甘桃也从旁边的床上探头:“学校的地图?”
  小猫咪呼噜一声,两只前爪抱住笔继续画。
  陆巧巧看了一会:“这里应该是联邦第一军校的复刻地图,但是你怎么会这么熟悉军校布局?”
  白秋:“军训前,我申请了提前入住宿舍喵。”
  陆巧巧震惊:“你竟然不回家吗?”
  那时距离军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绝大多数学员都会选择回家,和家里人分享考入第一军校的好消息。
  白秋毫不犹豫:“省钱喵。”
  陆巧巧和甘桃不说话了。
  十多分钟后,小猫咪版的军校地图新鲜出炉。
  陆巧巧摊平纸瞅了半晌,无语道:“你这画的自己能看懂吗?”
  小猫咪理直气壮:“聪明人都看得懂喵。”
  【我是笨蛋[痴呆.jpg]】
  【我也是……】
  【这画风太抽象了哈哈哈,不过猫爪爪能画成这样狠不戳了[夸你!.jpg]】
  毛茸茸的猫爪爪指着抽象派地图:“女生宿舍前方是操场,操场旁边有一个小超市,我们今天去那里喵。”
  陆巧巧:“为什么不去食堂?”
  小猫咪用尾巴拍她手背:“没水没电,食材都坏了喵。”
  陆巧巧顿时反应过来,问这个问题的自己太过憨傻,于是沉默望天不出声了。
  此时天已大亮,楼外的丧尸比夜晚少了很多,两人一猫凭借着拖把棒扫帚棒和猫猫爪,无比顺利地横穿过空旷的操场。
  超市附近围了非常多的丧尸,白秋凭借灵巧的身形从旁边的快递站点上到顶楼天台,陆巧巧和甘桃也有学有样,艰难地爬到了天台上。
  天台上空荡荡的,没有人也没有丧尸。
  超市的天台和快递站点的天台连在一块,上面有两扇铁门,其中一扇通往下方的超市。
  陆巧巧拉了拉铁门:“锁住了。”
  身形小巧的白秋滋溜一下,从铁门间的缝隙钻了进去,几步就消失在了黑暗无光的楼道中。
  【白小秋:你可太小瞧我小猫咪了[骄傲猫猫头.jpg]】
  陆巧巧和甘桃:“……”
  面面相觑.jpg
  丧尸会这么大规模地聚集在超市周围,便说明超市里肯定有吸引它们的人味。
  白秋压低脚步,钻进了一楼其中一个货架的下方,和黑暗融为一体。
  不远处传来的交谈声。
  “还有六天时间,再这么听他的要求,我们迟早会成为牺牲者。”
  “你说的没错,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可是……他是科迪亚克棕熊啊,我们所有人加起来都打不过他,怎么反抗?”
  科迪亚克棕熊?杨铭?
  小猫咪来了兴致。
  远处的交谈声没停,白秋将事情的经过推测出了个大概。
  昨天试炼开始后,大约有十个人随机到了超市中,被超市外众多的丧尸困在其中,杨铭便是其中一个。
  杨铭和白秋一样,在试炼空间里以兽形出现,其他人是人形,且无论是体能还是精神力都不及杨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