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89)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天亮后,机械怪们同一时间停止行动,与此同时,所有人的手环亮起,宽阔的地图上突然浮现出一个泛着白光的圈。
  最终战场在密林和雪林的交界处,其中大半在密林地图上,雪林则占了一小半。
  这和他们推测的全部在密林有些出入,不过问题不大,只需要注意温差保暖就行。
  至于地形的问题……
  白秋扯了扯嘴角,如果有新版地图在手的联邦士兵们,依旧无法适应在两个地图间切换,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了。
  “我们现在不在圈内。”闻陌点了点地图,“要现在进去吗?”
  白秋思考片刻,摇头道:“不,再等等。”
  他们距离最终战场的距离并不远,步行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到,开车的话就更快了,实在没必要赶得这么紧。
  比起赶路,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白秋:“先去多找几个大怪,”他顿了顿,“至少八个大怪,巨怪也搬一个回来。”
  闻陌点头,他的小猫咪说什么都是对的。
  第四个危险夜中的大怪数量不少,两人很快就找到了八个完好的大怪,巨怪也运气极好地碰到了两只。
  回到安全屋后,白秋迅速拆了一只机械巨怪,但巨怪的体内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
  白秋微微蹙眉,有些惋惜地说:“看来巨怪是不能控制的。”
  闻陌安慰地摸摸他的头:“大怪也足够了。”
  白秋嗯了一声,把被拆了一地的巨怪零件扔到一边,开始捣腾大怪。
  片刻后,他突然咦了一声。
  一直光明正大关注他的闻陌问:“怎么了?”
  白秋看了一眼手中大怪的精神力控制中枢,又看了一眼巨怪空荡荡的机舱,突然道:“我有个想法。”


第81章 真正的重头戏。
  巨怪的体内什么都没有,换句话说,想要进行改造的话,自由度非常大。
  没有精神力控制中枢,那他给巨怪装上一个不就行了?
  虽然白秋没有说,但闻陌从他的表情中读懂了他的意思。闻陌的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黑沉的眼瞳中划过一抹笑意。
  白秋的动手能力向来很强,尤其是在他非常擅长熟悉的领域之中。
  既然有了想法,那就去做!
  大怪的中枢一次只能控制一个,于是白秋又拆了几只中怪和小怪的中枢,将它们拼凑融合在了一起,试着将合体的精神力控制中枢装进了巨怪的体内。
  安装没有问题,非常契合,白秋让闻陌控制中枢,让他试着操控巨怪做一些简单的动作。
  巨怪却半晌没有反应。
  白秋眉头微蹙,失败了吗?不应该啊……
  下一秒,足有近五米高的巨怪突然弯腰,冲白秋张大嘴巴做了个鬼脸,露出机械嘴里隐藏着的机械巨炮。
  白秋顿时反应过来,抬脚轻踹身边脸带笑意的闻陌,能让巨怪那张机械脸做出这样类似鬼脸的表情,也着实是非常不容易了。
  现在并非危险夜,巨怪体内的能量槽无法动用,闻陌能操控着巨怪移动已经证明改装的成功。
  虽然比不上真正的机甲,但在这样的战场上,怎么也能算得上一大杀器。
  相比起大怪来说,巨怪要更加不好操控,白秋根据闻陌的描述推测,他们一群小伙伴中,除了他和闻陌之外,能够操控巨怪的或许只有同样精神力为S的白冬岩。
  白秋突然想到了简生月。
  简生月的精神力并不突出,但他对机械非常的敏感。有的时候,敏感度也能影响对机械以及机甲的操控程度。
  战场上的机械怪还没有被全部回收,白秋和闻陌又出去了一趟,很花了些工夫才又找到两只机械巨怪。
  剩余三只巨怪和五只大怪的改造用了整整四天的时间,这还是白秋尽量缩减休息时间才达到的成果,而此时距离进入最终战场的时限,只剩下最后一个晚上加一个白天。
  已经连着四天过度使用精神力的白秋被闻陌强压着躺在了床上。
  闻陌的语气不容拒绝:“好好休息,明天再出发。”
  没有人打扰,白秋一觉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
  密林的天气向来很好,中午的阳光有些过于烈了,房间中原本光秃秃的窗户不知什么时候被搭上了床单,把刺眼的阳光遮去了大半。
  闻陌式的温柔,白秋在心里嘀咕了一句,用最快的速度调动起了全身的活力。
  还有不到八个小时就要天黑了,第五个危险夜也正在等着他们,白秋却并不是很担心。
  在他改造机械怪的这几天中,闻陌也并没有闲着,而是顺着新版地图挨个地去搜寻了不少的物资屋和安全屋,把他们的手环空间填充得满满当当。
  有这些物资的支撑,别说第五个危险夜了,就算连着来第六个危险夜,他们都能平安度过。
  白秋和闻陌开着车出发了。
  从他们所在的安全屋到最终战场,之间需要跨过一条长河。离他们的必经之路最近的有两座桥,基础地图上并没有标注出桥的位置,甚至连长河都没有标注。
  白秋点开新地图看了一会,指了指离他们原本的路线更远的一座桥:“我们走这里。”
  临时担任司机职位的闻陌看了一眼,一句话也没有多说,立刻改变了行驶方向。
  白秋:“只剩下不到八个小时了,还没有进最终战场的人为了避免被淘汰,大多数都会选择走最近的路,换言之,那两座桥上或者河对岸,肯定会有队伍蹲守堵人。”
  桥上没有任何可以躲避的地方,只要上了桥就是活靶子,帝国和联邦里肯定有不会放过这样好机会的人。
  两座桥两批人马,他们无法确定哪座桥里藏着帝国队,亦或是两者都是。
  白秋所选的那座桥非常偏僻,过了桥之后想要进圈,走直线距离也需要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绕的路几乎是原本路程的三到四倍。
  等两人开着车过桥后,太阳已经有下落趋势了。
  闻陌问:“直接进圈?”
  白秋看了眼时间:“进圈,沿着圈边界走,绕到这个位置。”
  他点了点地图,闻陌抽空看了一眼,顿时明白了白秋的打算。
  白秋所指的位置,正好在之前两座桥的延伸线的中间点,只要是从那两座桥上过的人,如果没有选择绕路,肯定会从那个点附近经过。
  正好在狙|击|枪的最远射程内。
  今天晚上的第五个危险夜过去,天亮以后最终战役就会开始,在那之前能多淘汰一个敌人是一个。
  有新地图的指引,进入最终战场后,闻陌很快就驱车来到了一座瞭望塔。瞭望塔是一栋安全屋,正巧位于白秋所圈出的那一小块地域内。
  等他们登上瞭望塔的顶层时,距离危险夜的到来只剩下不到两个小时。
  白秋和闻陌分别站在两侧,面对着两个不同的方向,狙|击镜中能隐约看到桥上的景象,偶尔还会有车从桥上开过,他们中有的顺利过桥,有的则不幸中了埋伏。
  至于中了埋伏还顺利过桥的,目前为止白秋并没有看到。
  直到半个小时后,白秋盯着的那座桥上前后开过两辆车,中途停下明显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交战后,两辆车重新启动。
  ——竟然顺利过了桥?
  白秋有些惊讶,可惜距离太远,白秋看不清守桥的是那一方,也看不清顺利过桥的是哪一方的人。
  不过没多久,白秋的狙|击|镜中就出现了几个身穿帝国作战服的人。
  那是之前被守桥人直接放走的那一批人,总共四个,被白秋解决了三个,还剩一个躲到了狙不到的位置,被白秋果断放弃。
  既然帝国队被直接放行,那就说明刚刚中了埋伏却成功过桥的两辆车上,都是联邦的人。
  白秋随手摸了一颗补充能量的小丸子扔进嘴里嚼巴嚼巴,心道那辆车人不会是白冬岩和楚盛舟他们吧?
  这个想法很快就得到了证实。
  在经历过一次埋伏之后,那两辆车上的人或许是担心后面还有其他埋伏的,所以果断抛弃了过于引人注目的车,转而徒步进了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