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03)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他可不像某男模那么娇贵,别说他没感冒就算感冒了不吃药也能自己好,压根不用浪费药钱。
  然后就在第二天成功起不来床了。
  他的大脑像是被黏黏糊糊的牛轧糖糊住了,昏昏沉沉的没有意识,鼻子又堵又闷,只听到一个压着脾气的声音传来。
  “知道难受了?”
  他感觉有只手在抱自己,落在腰间浮出冰凉的触感,他扬了扬自己软绵绵的手试图威胁对方,并缩进了温暖厚实的被子里,躲到抱不到的地方。
  少年窝在被子里就像只张牙舞爪又脆弱的寄居蟹,小声说着难受,贺山亭对着这样的宋醉生不起气,摸了摸少年发烫的额头。
  他自己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既然知道宋醉是别扭的性子,三年前如此三年后也如此,昨天应该抱着喂药,不听话就拍屁股。
  他打电话叫了家庭医生,用湿毛巾在少年额头上擦拭降温,对着缩被窝里的狐狸崽子问:“下次还贪凉吗?”
  “不贪了。”
  “会不会乖乖吃药?”
  这段时间总跟他较劲的狐狸崽崽乖乖点了点头,沾湿的卷发散落在白皙的额头上像个有问必答的乖宝宝。
  可爱得想亲。
  贺山亭克制住念头催了下家庭医生,挂了电话低头看着异常柔软的宋醉,半晌泛着若有若无的郑重开口:“那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
  听到这个答案他不意外敛下眼帘,长睫在苍白的肤色上投下暗色的阴影,停顿了会儿才抿唇问:“为什么?”
  向来冷静著称的他握紧了手里的毛巾,连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握得多用力,直到水滴滑落到宋醉的脸颊。
  少年似乎不喜欢水落在脸上的触感,昏昏沉沉里皱了皱眉,闷声闷气答出埋在心底的想法:“因为你每天给玫瑰浇水。”
  “你都没每天给我浇水。”
  意识不清醒的少年没头没脑控诉,嗓音里还带着若有若无的委屈,可贺山亭却听懂了,这是不满他喜欢别人呢,不喜欢他的原因仅仅是他喜欢别人。
  他抿成一条直线的唇蓦地弯了弯,那双晦暗的眼也有了温度,灿烂得像大雾散去的太阳。
  “我也可以住在花盆里。”少年很小声很小声地说,因为鼻子堵气泛着浓浓的鼻音。
  大概是野生小红狐狸羡慕家养在盆里的玫瑰,想悄悄把花拔了,扒拉扒拉土钻进去,剩个红色的尾巴尖假装自己是家养小玫瑰。
  难怪总是不怀好意盯着花盆看,贺山亭低头亲在少年的额头上,压低语气充满蛊惑问:“那你成为我的小玫瑰好不好?”
  少年拧着眉似在认真思考,但病得稀里糊涂也思考不出什么,最后凭着本能说了句。
  “好呀。”
  作者有话要说:  我要看打屁股(bushi)
  小狐狸把自己埋成小玫瑰片段来自于85章Milk糯米圆及烟淑小天使的评论,太可爱了忍不住想写进文TAT

第88章 、第八十八章(捉虫)
  梁医生带着助手战战兢兢来到状元路, 令他惊讶的是在被野蔷薇围簇的房子里看到了闭眼沉睡的少年。
  少年的皮肤尤为白皙,不是外国人的冷白而是泛着层釉色,上挑的眼尾晕染出一小片红晕, 因为生病透出易碎的脆弱感。
  他惊讶倒不是因为这副漂亮的长相,而是因为他三年前见过这个少年。
  那时浑身是血的少年瞎着眼被贺山亭抱在怀里,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贺山亭这么温柔对一个人, 收敛了全身的冷漠。
  梁医生望着守在床边的男人压下了思绪, 用体温计给少年测体温:“体温38.7,吃点药就行了,最好用温水擦拭身体。”
  当梁医生走后贺山亭倒了杯水给少年喂药,他细长的手指将药片轻柔撬开宋醉的牙关塞进嘴里,刚一喂进去转头就给吐了出来。
  贺山亭:…………
  大概是嫌味道苦少年死活不肯吞药,在喂了三次无果的情况下, 不算好性子的他把少年抱在了腿上,一手捏着宋醉的脸颊一手喂药。
  这才喂完了药。
  喂完药贺山亭抱着少年擦拭身体,而梦里的宋醉只感觉沾水的毛巾仔细擦过自己滚烫的皮肤,冰冰凉凉的格外舒服。
  他不自觉将整个人贴住对方,任由对方像抱布娃娃般抱自己,乖乖坐着一动不动。
  在擦到颈窝的时候宋醉觉得痒了, 歪头躲开毛巾, 头无意识在男人手上磨磨蹭蹭,软乎乎的扭来扭去, 直到对方按住自己他才没动了。
  贺山亭低头看着只顾自己舒服的少年, 捏了把病里的少年,放下长刃起身去了洗手间。
  *
  病里的宋醉感觉自己睡了很长的一觉,梦到他坐在一个金色的沙丘上,灿烂的太阳照在他身上, 长出来的小叶片在温暖的风里小声响,其他的什么也记不得了。
  醒来后他发觉已经是第二天了,成功错过周一的课,他不得不给辅导员打了个电话,辅导员同意开假条。
  于是他发消息麻烦吴缜帮他补请假条。
  【吴缜】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你的病得严重吗?
  【宋醉】好得差不多了
  他不太习惯麻烦别人,转手给吴缜发了个红包,关了手机感觉肚子里空荡荡的,再不吃东西他怀疑自己会饿死。
  宋醉的眼前出现麻婆豆腐、跳水鲫鱼以及麻辣兔头的身影,就在他肚子饿得咕噜噜叫的时候,他闻见一阵清淡的粥香。
  贺山亭端着瓷碗走到床边坐下,没错过少年轻微失望的眼神:“给你熬粥还不满意啊?”
  宋醉立马摇头。
  他相信他只要点一下头,对方会把粥倒掉笑着留下个空碗,告诉他不满意就别吃了。
  贺山亭看着坐在床上的宋醉,不知道少年默默沉思什么,伸手拿起细柄的勺子喂粥。
  宋醉回过神接过碗勺:“我自己能吃。”
  他还没到饭都不能自己吃的地步,刚接过去就听到男人轻嗤了一句。
  “这个时候知道客气了?”
  宋醉听着这话摸不着头脑,他什么时候不客气了,他晚上睡觉都注意分寸不乱踢被子,谁和对方似地不知道客气两个字怎么写。
  他压下疑惑喝粥,本以为是寡淡的白粥,谁知里面还切了极细的鸡丝,浸着恰到好处的鲜,完全不会腻,他不知不觉把整碗粥都喝完了。
  男人看着他把整碗粥喝完了,自然地用纸巾擦过他柔软的唇,在唇珠的地方似有若无停留了一阵。
  当对方端着空碗出去,宋醉没忍住抿了抿唇,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今天的阿亭对他格外亲昵,大概是他多想了吧。
  他喝完粥手脚没那么无力了,能感受到身体在慢慢恢复,只是仍有些恹恹的打不起精神,他走下床到楼下活动。
  宋醉坐在沙发上用逗猫棒逗宋天天,忽然望见男人拎着置物架上的花盆走到院子角落,把原本在盆里仔细打理的玫瑰种在了土里。
  他在心里长长舒了口气,终于可以不用看那株玫瑰花了,但他想了想自己这个想法比较恶毒,裹了厚披肩走过去做作评价:“种在外面太可惜了。”
  “你真这么想?”
  贺山亭打开水龙头洗干净花盆,用布擦拭着沾上的水滴慢条斯理问向少年。
  少年下意识点头,点完头察觉对方似笑非笑看着他,生出种不太好的预感探头探脑问:“我这么想有什么问题?”
  “你忘了昨天说了什么?”
  这句话让原本恹恹的宋醉清醒过来,他全然不记得昨天的事了,更别说自己说过的话了,只感觉有柄墨色的刀刃抵住他屁股,岌岌可危站在悬崖边。
  尽管头还是有些昏昏沉沉,他迅速在脑海里回忆,不会是他在病里说什么了吧?不是没这个可能。
  他感觉自己的面子岌岌可危,努力把面子往回拉:“说了也是胡言乱语不能当真,你不至于当真吧?”
  贺山亭瞄了眼理直气壮反问他的少年,果然病好就翻脸不认人了,他听不出情绪哦了一声,反手将洗干净的花盆扣在了少年的头上。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