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43)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不是吧就让你请顿小火锅。”吴缜对此摸不着头脑,“再说了也没让你现在请,等以后有钱开了店再请。”
  胆小的的冯思文只好指了指窗户压低声音。
  “那位在里面。”
  “我以为你说谁呢。”憋了一路的殷子涵终于逮到机会开口,“那不就是宋哥的男朋友?”
  殷子涵见过宋醉的男朋友,说实话看着就不好惹,眼角眉梢散发出冷漠,也只有他们宋哥能驾驭住了。
  吴缜的想法比殷子涵实际得多,下海男模看着就是个败家的,换了经院的早扔下厚厚的账单赶出家门了,不过始终是宋醉买下的人。
  他出声安慰冯思文:“宋醉男朋友我接触过,没你想得那么可怕,什么社会了还怕一个人吗?”
  体委学委两人也纷纷安慰胆子小的冯思文,冯思文招架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喉咙艰难咽了咽开口。
  “可他是贺山亭哎。”
  冯思文的话音落下万籁俱寂,即便不是经院的但都听过贺山亭的名字,吞并两家上市公司完成贺氏的私有化。
  这个答案实在令人难以相信,没心没肺的体委质疑:“冯老板你开玩笑的吧。”
  吴缜听到开玩笑三个字松了口气,没想到平时腼腆的冯思文也会开玩笑,说是贺山亭差点没把他吓死。
  谁知殷子涵指着停在外面的车颤抖开口了。
  “停的那辆车全球只有一台。”
  虽然殷子涵讨人厌但吴缜必须承认见的市面确实多,同学们掏出手机查了查车的价格瞬间呆住了。
  对于才上大一的他们来说,和社会人士交往便比较少见了,大部分是在社团里认识的,但他们同学的男朋友居然会是贺山亭!
  哪怕是殷子涵也无法言说自己的心情,他以为宋醉穷到需要靠奖学金生活,没想到那是人家低调。
  怪不得刚开学那天他夸口认识许宁,少年却无动于衷,和贺山亭相比许宁是个什么东西。
  想到自己还炫耀过没多少钱的范思哲,殷子涵脸青一阵白一阵想找地缝钻进去,只怕宋醉看自己是土鳖吧,打定主意再也不炫耀了。
  而吴缜顿时觉得自己的眼睛金贵了起来,他竟然有幸见过贺山亭,说出去他爸妈肯定都不信。
  众人理解了冯思文的害怕,纷纷停在门口忐忑不敢敲门,这他妈谁敢进去啊。
  *
  宋醉没听到门外传来的动静,他正在给宋天天系红白相间的小斗篷,大概是近赤者红近亭亭黑,连只不满一岁的小猫咪也开始臭美了。
  他不知道穿上毛茸茸的小斗篷待会儿要怎么比赛,难不成给评委表演如何优雅地平地摔?
  宋醉感觉自己的教育太失败了,不禁望着窗外纷飞的雨雪叹了口气,安慰自己避免出门感冒。
  吃饱餍足的贺山亭倒是系着蓝色格子围裙熬粥,完全看不出昨晚如何扼着他的腰往下按的,好几次他以为自己要被撞晕厥。
  最后记得的只有无穷尽捅出的水声了,他耳朵红了红偏过头,忽然望见堆在角落的快递。
  他以为是自己买的实验仪器到了,走过去用小刀拆开一个快递。
  当看清箱子里的东西后少年白皙的脸难得涨红,里面不是想象中的实验仪器,而是奶油味的润滑油。
  他控制住自己丢垃圾桶的想法,继续拆下一个包裹严密的快递箱,结果他妈是工艺考究的拉珠。
  全他妈是情趣用品。
  宋醉自己当然不会网购这种东西,他总算知道贺山亭为什么沉迷电视购物了,不可能让方助理买,公主又不肯亲自去路边的情趣店。
  望着箱子里琳琅满目的东西,向来冷静的少年面无表情冲贺山亭吼。
  “你再电视购物试试!”
  而门外的同学们听到宋醉怒骂贺山亭突然就不很害怕了,名扬黄浦江的资本大佬又怎么样,还不是会沉迷电视购物。
  作者有话要说:  亭亭是会玩的人(逃)

第128章 、第一百二十八章
  正在舀粥的贺山亭投来淡淡的视线, 丝毫没有被抓现行的不安,反倒是宋醉吼完感觉自己的声音太大了。
  他本想把东西全丢进垃圾桶,但为了环卫人员的眼睛着想, 宋醉压低声音继续叮嘱。
  “买了的东西明天记得退货。”
  贺山亭懒洋洋嗯了声。
  宋醉处理完突发事件打开航空箱的铁门,普通小猫咪出门百般不情愿,但宋天天一个健步冲进了铺着小毛毯的航空箱。
  他把航空箱的门扣住,拎起把手准备出门, 可桌上的箱子纹丝不动,他发觉自己提不动了。
  箱子加上猫差不多十斤的重量,这点儿重量在平时不算什么,大约是昨晚进入得太深了,宋醉今天浑身乏力提不起劲儿。
  他想问贺山亭能不能拎起箱子放到他怀里,话却难以说出口, 连十斤的东西都提不动。
  这和拧不开矿泉水瓶盖有什么区别?
  宋醉忽然萌发了思绪,他好像在贺山亭书房外表演过拧不开矿泉水瓶盖,想到这儿少年别别扭扭的包袱荡然无存。
  正在他准备开口时贺山亭端着碗过来喂他喝粥, 他着急出门吃了小半碗就不肯吃了。
  “我马上迟到了。”
  贺山亭望着肤色苍白的少年, 让方助理推迟今天的会议, 提起了桌上的航空箱。
  他怕宋醉一个人照顾宋天天太累,但在宋醉看来这是畏罪讨好,试图洗白订购情趣用品这件事。
  故少年理所当然把手上的东西都给了贺山亭拿着, 自己空着手打开了门, 然而打开门望见了吴缜他们。
  “提前过来给你惊喜。”
  大家异口同声解释自己蹲在门外的行为,不知道宋醉惊不惊喜但他们是感受到惊吓了。
  不过望着贺山亭左手提着航空箱右手拎着书包没有怨言, 一行人都觉得贺山亭平易近人。
  只有宋天天在航空箱里瑟瑟发抖,不敢引起大魔王的不满,咬着小斗篷想回到宋醉的怀抱。
  *
  猫咪争霸赛在市里一个展厅里举办, 入口处的展板上贴满了参赛猫咪的照片,猫主人们带着自家宝贝在入口处检查身体。
  沪市年轻人多因此养猫的人格外多,前来参赛的猫咪品种各异,既有矜贵的布偶猫也有看起来不聪明的英短猫,还有机灵敏捷的狸花猫。
  没有一只猫咪喜欢被工作人员翻来覆去检查,各种各样的猫叫声不绝于耳。
  “我还以为猫咪都是喵喵叫呢。”
  吴缜看着不同品种的猫咪们心都化了,来之前他只希望宋天天能拿奖牌,来之后恨不得给每只猫咪都发块儿奖牌。
  “这只缅因猫能咕噜咕噜。”
  体委指了指小狮子似的缅因猫,尽管缅因猫被称为温柔的巨人性情温顺,但吴缜还是不敢离太近。
  不一会儿的功夫就轮到了宋天天做检查,贺山亭放下了航空箱,宋天天探头探脑从箱子里钻了出来。
  检查合格后工作人员发了比赛许可证,一行人带着宋天天进入了人挤人的展厅。
  贺山亭听到喧闹蹙了蹙眉,宋醉马上从包里拿出随身带的耳塞,而贺山亭只戴了一只,朝向少年的一边没有戴。
  这一幕恰好落在冯思文眼里,心思敏感的他心里涌出说不出的感受。
  这两个人太默契了。
  一个随身带了耳塞,一个只戴单只耳塞,明明只是很普通的举动却比明面上的情话更戳人。
  “跑步比赛快开始了!”
  前面的体委在催促他跟上,他压下念头忙跟了上去。
  展厅里不同项目都有各自的区域,跑步比赛分了五条赛道,为防止干扰对手每条赛道间有透明隔板,哪只小猫咪最快跑到终点就能取得胜利。
  主办方为了提高猫毛的参赛积极性也是费劲了心思,在终点放了诱人的猫条。
  只不过猫咪们必不可能这么听话,一号选手在赛道上慢条斯理舔毛,二号选手隔着挡板恐吓三号猫咪,四号猫咪干脆在中间睡着了,可把工作人员愁坏了。
  学委吹着泡泡糖吐槽:“主办方明年肯定不办了。”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