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42)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他们却有了个热烈的亲吻。
  *
  片刻大厅重新恢复了光亮, 光亮下宋醉的耳朵全然红了,只想快点结束宴会回家。
  正在这个时候一位衣着华贵的老夫人姗姗来迟,金发蓝眼, 典型的日耳曼人长相。
  宋醉很少会注意到人的衣着, 但这位老夫人考究得连手包上丝巾的别针都是克什米尔蓝宝石。
  看着便是活得很好的老太太。
  外国老夫人环顾了一圈朝贺山亭的方向走来, 拥抱贺山亭后便用德语热烈交流,贺山亭脸上泛着淡淡的无奈。
  宋醉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是贺山亭在德国的贵族外婆, 大概只有在外婆面前才会这么乖, 想到这儿少年不淡定了。
  有什么比被前男友叫婶婶更尴尬的事吗?前一脚和男朋友接吻下一秒男朋友的外婆来了。
  特别是老太太还一个劲盯着你看。
  少年心虚擦干净唇上的水渍, 规规矩矩站在贺山亭身后, 不知道贺山亭的外婆会不会喜欢自己,他接触得最多的还是系丝巾跳广场舞的老太太。
  两人用德语交流他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心里抓心挠肝的,后悔没抽空去学个德语了。
  不过宋醉很快发现自己多虑了, 这位德国柏林来的老太太先是热情来了个贴面礼,再是拉着他的手用英语攀谈,完全没有高高在上的做派。
  “听Ludwig说你念物理?”
  他谨慎点了点头。
  “哎呀你可太棒了。”老夫人笑眯眯搂抱住他,“我们家还没有物理好的。”
  全天下的老太太都一样自来熟,宋醉架不住这样直来直往的热情,但他只能在高大的德国老太太怀里僵住身体。
  对不起他给华国人的身高丢脸了。
  最后还是贺山亭把他拎开的。
  贺山亭的外婆似乎完全不拿他当外人,刚一见面就送他大堆小堆的东西,不仅昂贵还全是古董。
  宋醉明白贺山亭的讲究从何而来了,贺老夫人就是个十分讲究的老太太,每套珠宝都有自己的来历。
  他望着堆成小山的古董受宠若惊,如果老邓知道肯定会大骂资本家奢靡无度。
  而老太太拉上他介绍:“这幅画Ludwig小时候临摹过,但他妈妈不喜欢他画画,久而久之再没画过。”
  一谈起自己的孩子老太太陷入回忆,从女儿从小品学兼优讲到儿子醉心画画,两兄妹打打闹闹长大但感情很好。
  贺山亭静静听着没说话。
  宋醉这才意识到老太太对贺山亭的身世毫不知情,他终于知道贺山亭为什么不和外婆住一起了。
  老人看什么都是回忆,回忆偏偏是贺山亭最不愿意面对的东西,但贺山亭选择什么也没说,让老太太做个快快乐乐的老太太。
  谁都说贺山亭冷漠,可贺山亭明明比谁都温柔,有自己油画般的小世界。
  然而老太太又怎么能放下孤零零在国内生活的外孙呢,所以把压箱底的好东西都给他,只希望有个人能对贺山亭好。
  宋醉望着老夫人眼里的期盼没忍心拒绝,接过礼物仿佛接过了老太太沉甸甸的期许。
  在他接过后老太太高兴得眉开眼笑,拉着他去人堆里打转,仿佛在炫耀自己的孙子。
  宋醉发现两人是一脉相承的,贺山亭说他大一发论文,老太太就敢说他明天要拿诺贝尔物理奖。
  *
  宴会结束后宋醉精疲力竭回到家,社交活动绝对是最折磨人的活动,比推算质子寿命还累。
  少年洗完澡躺在床上,脑子昏昏沉沉闭上眼,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零点前睁开眼拽住贺山亭的西服衣角。
  “二十五岁生日快乐。”
  贺山亭轻轻揉了揉少年的头。
  “收到了。”
  宋醉本应该松开手,但他拽着衣角鬼使神差对着贺山亭开口:“你外婆把你嫁妆给我了。”
  “嫁妆?”
  贺山亭望向少年挑眉。
  “收了嫁妆那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的,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永远陪在你身边,不会让你孤孤单单。”
  宋醉在认认真真允诺,不知为何感觉对方的视线越来越灼热,他想了想补充一句,“但你也要听话一点。”
  他以为对方会拒绝最后的话,然而贺山亭敛下异色的眸嗯了一声,过了会儿弯下腰以极近的距离望着他。
  “那亲你可以吗?”
  宋醉躺在床上正对上那双比宝石还要漂亮的蓝色眼睛,心脏错漏了一拍。
  他不知道对方怎么忽然绅士起来了,不过还是红着脸点了点头:“可以。”
  下一秒热烈的亲吻落了下来,他的唇齿被熟练打开,一双手抚摸上他下陷的两个腰窝,对方略粗糙的指尖凹进柔软细腻的皮肤。
  “脱衣服可以吗?”
  这么问比直接脱更羞耻,宋醉的耳朵快全红了,但因为对方生日他还是点了点头,哪料对方得寸进尺问。
  “骑乘可以吗?”
  作者有话要说:  大概是养猫劝退指南,码字的时候家里的猫疯狂喵喵叫捣乱,以前想写萌宠文因为我没猫,现在不想写萌宠文因为我有了只猫,比如我以前很喜欢把受比作猫形容可爱,现在都是贬义词形容亭亭(bushi)

第127章 、第一百二十七章
  宋醉只想评价为不知廉耻, 他是不会被东欧野模蛊惑的,决定在家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但嫌疑人十分清楚薄弱处,在握住下他只记得自己偏过头结结巴巴说了句:“可……可以。”
  对方仿佛得到应允般抱起他, 懒洋洋掀开蓝灰色的眸望着他,这令他原本就红的耳垂红得像淌血。
  他别开脸慢吞吞坐下去, 但拥抱传来的刺激让他想要放弃,根本不需要坐下大脑便阵阵发黑。
  宋醉立马想逃离贺山亭的怀抱,可对方有所预料似的牢牢箍着他纤细的腰, 手指深深陷入细腻的皮肤, 他的脑袋轰然一片空白。
  下一秒密密麻麻的吻落了下来,对方抱着他亲昵厮磨, 良久他的手抓住枕头浸出涔涔的汗。
  *
  翌日宋醉习惯性睁开眼, 松松的睡衣滑落到腰间, 他趴在被窝里赖床。
  他居然会以为贺山亭变礼貌了,事实证明床下倒是人模狗样但在床上永远学不会客气,只是披着无害的皮而已。
  他骂了句换了个姿势趴, 今天他是没办法去图书馆了, 对方在扰人学习上向来很有一套。
  就在这个时刻宋醉的电话响了, 他接通电话传来吴缜兴奋的声音:“你去没去比赛场地?”
  宋醉的脑子宕机了两秒,他确定自己在假期没报什么比赛, 过了会儿才想起今天是猫咪争霸赛的日子, 今天要比赛的是宋天天。
  这个比赛是区里几家猫舍联合举办的, 比赛奖品就是些冻干罐头, 可能报名费都比奖品贵,奈何宋天天被贺山亭羞辱了体重,他为了安慰宋天天把全部项目都报上了。
  宋醉对比赛看得倒是很淡定,只要宋天天不拿倒数第一他就谢天谢地了, 不过吴缜十分激动,拉上学委体委还有冯思文来当鼓掌气氛组。
  宋天天唯恐他不答应,啪嗒一声从衣柜上跳下来,眼巴巴蹲在他枕头边,少年只好秒回去去去马上去。
  为了给惊喜吴缜几人迫不及待走到宋醉家门口,每个人带着各自的小礼物,殷子涵不请自来跟在后面,在手上背了根迎风招展的小红旗。
  大家带的基本都是宋天天喜欢吃的罐头,冯思文独出心裁给宋天天带的是猫咪可食用的小蛋糕,边上的吴缜不免好奇问:“冯老板这是怎么做出来的?”
  “这很简单的。”冯思文稍稍抬高手里的蛋糕,“准备一个四寸蛋糕模具,分别加入鸡胸肉丝、主食罐头、蛋黄碎最后倒入羊奶粉,要是有喜欢的冻干也可以加冻干进去,再撒上些猫薄荷。”
  吴缜听得不明觉厉,开玩笑让冯思文租了店面请火锅,说说笑笑里他们走到小院子。
  当冯思文看清落地窗里的人脸色煞白,说什么都不肯继续走了,把准备好的猫咪蛋糕交到吴缜手上。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