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04)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渣男幼年体。
  他扣完就转身进了房子走上楼。
  不知道被冠以渣男幼年之称的少年把晃悠悠的花盆从自己头上拿下,他要花盆做什么?这肯定是完完全全的报复。
  *
  正在幼年体站在原地思考他哪里惹到对方时,小院子的门铃响了,他捧着花盆去开院门。
  打开门吴缜和体委站在门外,宋天天亲热地在吴缜脚边打转,吴缜蹲下身把带来的马鲛鱼罐头喂给小猫,小猫吃出了猪叫。
  体委把用竹子扎成的水果篮子递到他手上:“这两天你没来学校,吴缜说你比赛完就感冒了,我们代表班上买了些水果过来看看你。”
  体委的视线疑惑落在少年手上的花盆,宋醉淡定放下花盆接过水果篮子:“太破费了。”
  “这不算什么。”
  体委连忙否认。
  宋醉以为是客气的话也没多问,大概人在生病的时候都会柔软两分,看到同学上门看望自己他心里蓦地温暖,将人带到沙发坐下。
  体委怕他不知道昨天运动会的事大谈特谈:“昨天你不知道我们班在院里创了记录,是团体项目拿奖牌个数最多的,院领导讲话都特意提到我们班,这多亏了你。”
  宋醉拧开保温杯喝了口水,不明白跟他有什么关系,他昨天睡了一天连运动会现场都没去。
  吴缜见宋醉没什么大事放下心,打量着明亮干净的房子,窗外是花枝摇曳的院子,生出强烈的疑惑。
  以他对宋醉的了解不可能租这么贵的房子,少说每个月房租也要两三万,正在他不解的时候抬头瞥见二楼的椅子上坐着一个混血面容的男人。
  吴缜认出是两次三番找上宿舍门的东欧野模,他逐渐回过味了,肯定是对方一哭二闹三上吊让租的,养野模可真他妈烧钱。
  以防体委撞见这一幕,校报上登出清纯大学生包养男模的花边新闻,吴缜赶紧拉着滔滔不绝的体委回学校了。
  宋醉关了门坐回沙发上,他盯着茶几上的水果,突然感觉和人拉近距离也不是什么糟糕的事,生病了有人关心自己,不用一个人躺病床上。
  准确地说他也不是一个人,如果不是阿亭的话他可能会一个人硬捱过发烧,没有人给自己喂药,也没有人给自己熬粥。
  想到这儿他决定不计较花盆的事,望见楼上的人走过去大度说:“这两天谢谢你的照顾了 。”
  贺山亭意外别扭的少年突然转性,像是身上炸开的狐狸毛一下子服帖了,他平静合上伪装成杂志的公司文件:“想谢的话帮我个忙。”
  “什么忙?”
  宋醉不用想也知道是帮买东西,希望不要是太贵的东西,论文都快写不过来了。
  谁知不是买东西而是询问他的建议:“你说表白在什么地方好?”
  宋醉刚涌起的那点儿感动消失得无影无踪,敢情他在生病这人在思考怎么追人,他脑子里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穿白衣服的那个小人说喜欢一个人就应该祝他幸福呀,穿黑衣服的小人说去他妈的幸福,最终黑衣服的小人矜持开口:“随便找个地方吧,太正式把人家吓跑了。”
  男人平淡颔首。
  “那什么时间好?”
  “晚上。”
  宋醉装作确信开口,实际上他想的是随便找个地方黑灯瞎火表白不失败才有鬼。
  “晚上的话用不用准备烟花?”
  “太俗气。”
  他本来担心对方会起疑,可男人却毫无防备一一应了,少年心里怪不是滋味,准备去床上躺一会儿,忽然男人掀了掀眼帘开口。
  “那我布置下家里。”
  宋醉有口气堵在胸口,跟女孩子表白就算了还大大方方带到家里,可他又没什么资格生气,只能回床上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不生气。
  不知过了多久他躺在床上盯着洁白的天花板,那个女生要来了吧,他鼻子有些闷,呼吸的频率十分缓慢,缓慢到他以为自己是只不会动的小僵尸。
  宋醉感觉自己的病情又加重了,可他在床上呆不下去了,裹着厚厚的针织披肩出了房间,爬上了屋顶。
  他坐在圆形屋顶上,纤细的小腿半悬空晃着,俯视着散落一地的蔷薇,月光洒在他身上,就像自己世界的君王。
  只可惜他刚坐到屋顶上就有不速之客跟了上来,宋醉别过脸不想理会,反正他现在是病人,病人心情不好太正常了,他还能传染疾病。
  身边的男人却自顾自开口:“我喜欢一个人。”
  他无语扭过头,我他妈知道你喜欢一个人,快说了八百遍了,只是在回头的一霎那怔了一两秒。
  男人姿态随意靠在他身旁,今天的月光是浅色的,男人的眼睛也是浅色的,衬得容色灿烂明亮,深重的阴影将下颌线勾得利落分明。
  宋醉冷漠转回了头,仗着这张脸勾搭小姑娘,他不想听下去了,然而对方依然在对他说。
  “虽然他别别扭扭不爱说话,说不定心里边怎么骂我,以后可能还有家暴倾向,只知道看书不知道看我,但我还是很喜欢他,是想藏在心尖上的喜欢。”
  宋醉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感觉,只觉一句句话像是扎在心脏上绵绵的软刺,当时不疼之后生疼。
  如果对方真这么喜欢那个女生的话,他止不住后悔自己的做法,不知道现在说还来不来得及,他扭过头正要开口时脸上多了双冰冷的手。
  他们身上笼罩着淡淡的奶油色月光,蓝色的风车在屋顶上吱吱呀呀摇晃,风里飘荡着浓郁的花香。
  男人捧起他的脸凝望着他认真问。
  “所以谈个恋爱吗?”
  “我的小玫瑰。”
  作者有话要说:  亭亭:是个渣男幼年体可我还是好爱他
  这章好难写终于写出来了.

第89章 、第八十九章
  宋醉细长的丹凤眼睁成椭圆形, 上翘的眼尾随之下垂,细密的睫毛颤了颤,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可那双捧在自己脸上的手是真的, 凝视着自己的眼是真的,他身旁的这个人在问他要不要谈个恋爱。
  对方的嗓音如同是在蛊惑, 像是肤色苍白的大魔王在说过来吧, 他几乎要朝魔王伸出手。
  幸好吹在脸上的夜风令他没有沉浸, 而是垂下眼冷静问:“你不是喜欢其他人?”
  他年少时把尊严看得比天高,后来明白尊严两个字对穷人来说太奢侈了,但心里仍保留着为数不多的自尊。
  如果是那个人拒绝了对方才找到自己,他不愿意当退而求其次,谁知听到一声低低的叹息。
  “哪里会有别人?只是当初怕你拒绝我没面子。”
  宋醉蓦地抬起头,望着那张深邃分明的脸内心不停翻涌, 弄半天他惦记的女生根本不存在。
  他连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松了口气,所有酸涩烦闷在这股气里全然消散,随之而来的是恼怒,他这段时间白提心吊胆了。
  一边担心对方会不会被骗,会不会表白成功,表白失败了会不会难过, 一边担心会不会发现自己的心思, 想到这儿他捏紧了自己拳头。
  “你不用怕没面子。”少年面无表情抿着唇,“因为我现在就拒绝你了。”
  贺山亭掀了掀眼帘, 看着神色不悦的宋醉挣脱自己的手, 一声不吭站起身走出去,病里的身体在风里微微晃动。
  他轻轻捏了捏英挺的鼻梁骨,思考该怎么哄发脾气的少年,正在这个时候面料光滑的右手衣袖被很轻地拉住, 偏头看去。
  别过脸的少年勾了勾他的手。
  这便是一个别别扭扭的接受了,因为不开心所以要拒绝,但不妨碍下秒再接受。
  他的宋醉怎么能这么可爱。
  宋醉站在往下的木梯,见对方没体会到他的意思,拉衣袖拉得有些烦躁了,刚松手被对方握住了手腕。
  他下意识稍稍弯腰,那只手放开了他的手腕转而攀上了他的脖颈,对方坐在屋顶上,他不得不低头弯腰。
  两人的距离在咫尺之间,近得温热的呼吸能扑在对方脸上,意识到对方按着他越凑越近,宋醉咽了咽喉咙开口。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