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103)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池越懵逼的打开微博一看,才发现大事不好,也不知他临睡前是太困还是怎么的,竟然错号了。

    把本该小号发的内容发到了大号,大号发的内容发到的小号。

    池越受到惊吓一般的点开自己大号那篇卖萌打滚转发的同人文的微博底下一看,全部都是:“哎呀,好萌啊,自己转发自己的同人文,还这么用心的写了评论什么的,一看就是真的仔细看过。”

    “二哈居然回复了这个写同人文的妹子,点赞不说,他还回复了这么长的一段,嫉妒使我丑陋,我决定了我也要去写同人文了,你们不要拦我。”

    “自己转发自己的同人文什么的,这篇同人文算是官方盖章的同人文了吗?”

    最上面的回复因为池越本来性子就十分跳脱,倒还不曾有什么粉丝觉得异常,直到底下才有人觉出了不对劲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池越越回复粉丝的这段话总让我觉得很眼熟,好像一个关注的小哥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楼上1,这口气简直了,特别像,来对个暗号那小哥哥是个西柚,我们一直叫他小姐姐的那个?”

    “楼上都在说些什么?”

    池越不敢再看只得快速切换了小号,小号粉丝少,但此刻的评论却是多出平时几千倍的好几千条了。

    “你怎么了?西柚小姐姐,你怎么发《翻滚吧》的相关微博了,你不是专注的林又粉和cp粉吗?现在开始一起粉池越越了吗?”

    “西柚今晚发了《翻滚吧》,池越转发了同人文评价,这诡异的巧合让我不得不联想了些什么?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天大秘密!”

    “池越微博观光团到此一游!”

    “男神,是你吗?你的小号掉马了。”

    “没想到二哈私下居然这么少女。”

    “玛呀惹,谁能告诉我这是不是池越小号?”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池越小号,但看着这些微博已经脑补了一大圈,林池相处日常。”

    “池小越,就算你开小号再三强调你是攻,我们也还是坚定的认为你是个受的。”

    “233333怎么这么萌,鉴定完毕,必是池越小号无疑,确认过微博,他对林又是真爱啊笑死我了,你说我们要不要提醒一下池越他错号了呀?”

    “有大神查过id了,这就是池越小号。”

    各式各样的评论提醒着池越他掉马掉得彻底。

    在静默了三秒后,池越方才鼓起勇气不再看自己微博底下的评论,直接点开了微博热搜。他睡了接近三个小时,就见自己的名字飘在热搜第一上,大写的话题#池越错号#。

    点进话题去看,广大的网友简直是无所不能的不仅有大手查ip,分析得出了结果证明了西柚总是在吸又,还有人详细八他小号微博八到了开号的那一天,并且言之凿凿的确定了那一天就是《沉云璧》杀青的哪一天。

    顺沿着他小号曲折复杂的内容,他和林又从他单恋到被拒绝再到在一起,全被八了个底朝天。

    详细图解了全过程,点进底下的评论区去一看,简直是要比自己的微博底下还要热闹。

    “看完以后我相信了池越对林又是真爱了。”

    “详解一个狂热粉追到自己偶像的日常。”

    “作为一个池越粉好熏疼啊,把越越小号翻了个底朝天,发现林又果然是男神,好难追的!就连我越这种颜值也要追那么久。”

    “没想到二哈私下居然是这么少女心的池越,也是没谁了。”

    “整个微博为你而开,我一个明星是你一个演员的粉头,不站我们cp的全是邪教,突然觉得好萌好萌啊。”

    “作为一个林又粉,表示完全没有想到我们家西柚小姐姐居然是池越,在他说自己是个男的之前,我们真的叫了他很久的小姐姐,现在也仍在继续。”

    “我以为他是个二哈,没想到他内心居然是个小公举”

    “这就是现实版的暗恋成真啊”

    网友们诸般调侃也就罢了,更可气的是在池越错号上了微博热搜以后,这一期来参加《翻滚吧》的嘉宾和翻滚团其他成员,居然全都直接转发了@西柚总是在吸又的哪一条宣传《翻滚吧》的微博。

    左一句“队长小号内容很少女。”右一句“我们以后都用这个号来联系了吗?”

    直接坐实了他的掉马,纷纷调侃了他起来。

    池越看着微博上的各种评论只觉自己面子里子都丢光了,只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在发现自己掉马这个事实已经无法挽救以后,池越刚打算自暴自弃,却在愣了几秒后,突然想起了这件事闹得这么大,林又该不会知道了,也看到了他小号里面那么丢人现眼的内容吧。

    他一阵紧张后,就是拿起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字戳起了林又:“睡了吗?又又。”

    “还没呢,怎么了?”林又的语气十分正常也十分平淡。

    池越稍稍舒了一口气:“没什么,就是本来想问你一点事来着。”

    “问什么事啊?”林又问。

    池越连忙道:“没什么事,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林又平时不怎么爱刷微博,池越害怕提了以后,反而阴差阳错让林又看到那些丢人现眼的东西,只想打着马虎眼带过去,再上小号把那些伤春悲秋的内容给删了。

    没成想,池越一颗心还没放回肚子里去。

    “你如果是说你微博掉马的事情的话,我已经看到了。”林又那边的消息就又过来了:“西柚小姐姐。”

    池越:“”

    他觉得他不想活了。

   

112.第112章

    池越看着手机屏幕, 回想起自己曾经又傻又蠢在小号上吐露过的那些秘密心事,还有自己曾经在小号上写过的酒后乱性睡了男神的事,简直想要打开窗户从楼上跳下去。

    虽然他因为怕露馅早就把某些不可言说的微博给删了,可奈何网友们是万能的。

    先前也不知是哪个他小号的对家或者怕他转黑的林又粉, 居然给他的那些不忍直视的微博内容截图保存了。

    在他小号掉马以后, 立刻就是给他扒得连底裤也不剩的丢在网络上了。

    现在还挂在热搜, 虽然很多不明真相没看过他这条微博的人有些质疑截图内容是真是假。

    但那个发了他曾经微博截图的网友评论底下,却俱是各种:“233333,池越已亲身经验告知了我们, 搞定禁欲男神唯一的办法就是睡了他,不要怂,就是干!”

    “虽然西柚说了自己是攻, 之前也发过微博表示第一次是自己主动的, 但我还是觉得他是坐上去自己动的。”

    “作为一个关注西柚小姐姐很久的人, 我可以告诉大家这个微博截图是真的, 楼主手速真快,当时池越可以说是秒删的,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截下来。”

    “是真的吗?这微博截图到底是真是假啊?”

    “该不是蹭热度吧。”

    “夺取男神第一次, 成为男神男朋友的方法我已经掌握了,那就是献身炮友变真爱。”

    有不少人调侃的, 也还有不少林又唯粉和池越黑子感到微妙的。

    “如果这条微博截图是真的的话,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微妙吗?虽然池越和林又现在是在一起了, 但他当初如果是靠这样成为林又男朋友的话, 这根本就是趁人之危吧, 我觉得这很过分”

    “大少爷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啊?假如截图为真,林又简直是日了狗了才会认识这么个人。”

    “痴汉放在二次元是萌点,现实当中就是恶心了。”

    池越不知道林又知道了他的小号内容,会不会也看到了这条微博截图,觉得他特别痴汉而讨厌他,对着微信页面半晌敲不出一个字来。

    他没说话,林又那边却是聊起了兴致也不打字,直接就是发了条语音过来。

    林又的语气里还带着几分轻笑,看着不像因为知道了他痴汉的本来面目就讨厌他的样子:“怎么不说话了?西柚小姐姐。”

    “不知道说什么。”池越听着他的声音,瞬间心下一定,问道:“我小号的内容你全都看了吗?”

    林又已经是他男朋友了,就算知道他的真面目又怎么样?

    被他黏上了,那就想甩也甩不掉了。

    “嗯。”林又十分诚实:“刚刚从头到尾都翻了一遍。”

    池越索性自暴自弃:“那个你看完有什么想法没有?”

    既然林又已经看了,他就干脆问问林又的观后感好了,也不怕丢人现眼了。

    他才不死呢。

    就算这么丢人现眼,他也不死,死了,他好不容易追到的男神就是别人的了。

    “有,感觉你很可爱。”林又的声音从微信那一边传来。

    池越:“”

    这算是什么鬼回答啊。

    两人隔着微信,相顾无言了一阵。

    池越正打算说个晚安,把这一茬带过去洗洗睡了。林又却突然又发了条语音消息过来:“池越,我很想见你。”

    “见我?为什么?”池越一个激灵,周身的烦躁困顿一扫而空。

    林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当即从微信那一头传了过来:“没什么,只是突然间发现我很爱你。”

    林又逐一翻看过池越的微博,才知道池越原来是真的这么这么喜欢自己的,林又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这么这么疯狂的迷恋着,那个人还是自己的恋人,这种感觉很难以言喻。

    最后归纳下来,林又最后脑海里就只剩下了一个想法,那就是——他很爱池越。

    就如同池越爱他一般。

    林又甚少对池越告白,表明心迹,在这样的一个深夜里,林又隔着微信发过来这么一句话,顿时就是让池越被撩了一般心跳加速,耳根发麻。

    全然没有想到自己小号掉马居然还能换得这样的福利。

    但林又今晚却像是着了魔一般,平时从不说一句的土味情话一句接一句的飙:“如果,我早知道我会这么喜欢你的话,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换成我来追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