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81)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他身边来来往往见识过的年轻演员不少,之所以会注意到池越对池越产生好感,除却池越这张脸以外,最主要的仍是他看得出池越有着一颗和他一般无二的热爱表演的心。

    圈子里的演员很多,年轻人更是一茬接一茬,有天分的不少,但大多进这个圈子或是为了名或是为了利,却独独缺乏了对表演的热爱和兴趣,这也是那些人在这条道路上终归走不长远,只能当红极一时的明星却当不得艺术家的原因。

    而在池越身上,林又看得出对方在谈及表演之时和自己一般无二的热爱。

    所以,林又一直相信池越以后一定会在这条路上走得很远。

    “真的吗”池越抱着林又,像只小奶狗一样往林又怀里,求安慰求抚摸似的蹭了蹭,林又的声音给他带来了不少信心,但他却还是有点不敢确信。

    虽然赵敬导演不骂人,但这俩天跟他说话的语气就差没骂他了

    林又低下头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吻:“真的,只要你不怕困难,肯努力,你有底子有灵气,肯定是会没问题的。”

    池越当即回吻了他,这才被他安抚了下来。

    虽然赵敬导演脸色不好看,池越自己也因为被不断压戏内心受挫,不过所幸,他这个人是个乐天派,就算倍感压力他也没被激发出什么负面情绪,而是倔强的在导演失望的眼神和一次又一次再来一遍的声音当中,被激发了斗志。

    抱着剧本便是死磕起了梅公子这个角色,梅公子虽然是个男子却骄纵跋扈,宛如一个千金大小姐,黄花大闺女,和他的性格还是有相当大不一样地方的。

    想要演好这样一个角色并不容易。

    池越虽然只是一个客串出演,却相当刻苦。

    整个剧组里几乎到处都能见到他捧着剧本背剧本,琢磨角色的身影,有的时候剧组没他的戏拍,他还会拿着自己的剧本去不断请教一见了他就黑脸的赵敬导演,以及其他一干演员胜过他的空政演员。

    他演技虽然仍有不足之处,但态度却是端正了个十足十。

    就连赵敬导演时间久了,也是不由得称赞起了池越:“现在的年轻人大多心高气傲,像小池这样又长得好看又有些灵气,还能这么谦逊的已是不多见了。”

    虽然池越的演技比林又仍是差了很多,但他的进步却是整个剧组最大的

    态度也是整个剧组最端正的。

    混熟了以后,赵敬导演和整个剧组的演员都挺喜欢他的,有时候没有池越戏的时候,池越出去跑其他戏的宣传和录节目,大家还都挺想他。

    池越的进展突飞猛进,在有一场梅公子被劫持,俞捕头前去救他的戏份中,他的表演更是好到无可挑剔。

    梅公子的人设是个傲娇的洁癖,他可怜兮兮的被绑匪用绳子捆着丢在脏兮兮的破庙里,这让纤尘不染的他整个人都不好了,秀眉微蹙,简直连想死的心都有。

    林又饰演的俞捕头赶到破庙救他,刚将他身上的绳子解开,见他脚扭了,刚想将这事儿精大少爷背回去。

    梅公子却一只脚弹跳了起来,看着穿着粗布麻衣整个人看上去都脏脏的俞捕头,当即一脸奴家卖艺不卖身的模样,惊叫了起来:“你干什么?”

    他可一点也不想被这么脏的人背。

    这场戏虽然简单,但对演员演技的喜感要求却是极强的。

    “好好好,非常好。”这场戏拍完,赵敬导演当即便是带头给池越鼓起了掌来,夸奖起了他和林又来:“有意思,有意思,你们这对小情侣真的是很有意思。”

    他已经是很久不曾碰上这么出色的年轻演员了,现在一遇就遇到了两个,难得,难得,实在难得。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林又和池越在《青天衙门》剧组的小日子过得安逸又平静。

    而在这个时候,林又穿到这个世界来的第一部电影《路边拐角咖啡店》也是剪辑完毕,准备上映了。

    林又和池越因为谢霁然和林天璧cp粉本就不少,这一回他们实实在在演了一次情侣,更是引发了无数cp粉的少女心。

    《路边拐角咖啡店》作为林又和周晖两个影帝看上的剧本,质量本就好了,再经过一番精致的剪辑后期,出来的效果就更好了,有许多内容导演都采用了慢镜头处理,细节化扩大演员细致入微的眼神演技。

    将两人之间深刻而又复杂的纠葛感情在片花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路边拐角咖啡》的第一档片花一出来以后,当即就是有无数cp粉尖叫了起来——

    “天呐,天呐,两个男神这一次真的要演一对了,期待期待,超期待!”

    “二哈越的演技精进不少啊,这次演的是个忧郁美少年的节奏我之前看了他那么多卖蠢综艺,居然能没出戏,了不得了不得了。”

    “嗷嗷啊,林又好苏啊,这气质简直了,啧啧,演的好像是个精英角色却没有任何自恋装逼耍帅的气质,这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自然苏啊”

    “要看,要看,一定要看”

    “好了,同志们这一回坐实了,林又攻,池越受了,不服请反驳!”

    “楼上,这还需要这一回坐实吗?这不是大家一早就知道的事儿吗?”

    先前在播《沉云璧》的时候,池越作为小鲜肉出道是要比林又红得多的,但现在在《飞鹰》《天子》两连爆以后,林又收视口碑双丰收,却是变得比池越要红得多了。

    两个当红男星之间,二度合作总有唯粉会不高兴掐架,这几乎是必然的。

    林又和池越也都看到了不少双方粉丝互相掐架的行为,心理不高兴是肯定的,但更多的却是看到自家其他粉丝吹捧对方之时,心里的与有荣焉。

    两人一起看了《路边拐角咖啡店》新出来的那档片花,看着对方在片中那么出色的演绎,相视一笑。

    皆是心照不宣的想,看那是我男人,那么优秀,那么出色!

    到六月,《青天衙门》杀青,林又和池越一并离开的剧组,皆是接到了消息就要开始准备跑《路边拐角咖啡店》的宣传了。

    他们宣传的第一站,是池越担任mc的综艺节目《翻滚吧,皮卡丘!》。

   

86.第086章

    林又和池越杀青以后, 就一直在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腻歪在了一起,直到接到了电影的宣传通知, 两人才相携去往了池越担任主役mc的节目《翻滚吧!皮卡丘!》。

    《翻滚吧!皮卡丘!》是一档户外综艺。

    林又录过的节目不少, 但真人秀这种新鲜玩意儿还真是没用参加过, 遂向池越请教道:“我还真没拍过真人秀节目, 有什么注意事项, 需要提前准备吗?”

    他综艺感很差, 除非必要的作品宣传, 几乎不上综艺。

    “你不用担心, 录综艺很轻松的, 就是大家一起组队玩点小游戏, 到时候我暗箱操作让人把我们分到一组,你全程什么都不用管, 全都交给我就可以了!”林又懂的东西比较多,池越在他面前一直是虚心求教的哪一个,这一回终于是轮到林又求助他了, 池越当即将胸膛一挺,自觉自己的男友力已是爆棚。

    林又看着他这般模样,不由得被他逗乐了,当即一笑道:“好, 都交给你, 等你带我装逼, 带我飞。”

    “那是必须的。”说到自己主场的综艺, 池越还是很有底气的。

    池越是节目组主役, 经验丰富,深知节目组的坑爹之处,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就是将洗面奶,牙膏牙刷,剃须刀,大裤衩什么的都打包好了,甚至还带上了泡面火腿肠以及老干妈。

    林又有些不解地问他:“你带这些干什么?”

    这包裹阵容一点儿也不想去录节目,倒像是要去野营去野外求生啊。

    “防止这次的录制地点其实是个荒郊野外,没用食物,他们要求我们要完成某种任务才有饭吃,在万一我们没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不至于饿死”池越被这节目坑了不少回,武装经验已是十分丰富。

    林又看着那五彩斑斓的大裤衩又问:“那你带大裤衩干什么?没听说这次节目要去海边啊。”

    “防止节目组半夜,或者清晨我们还没睡醒的时候突然进来查房,被拍到不雅观的一幕”池越一本正经道。

    林又一言难尽:“你们节目——还挺变态的。”

    先前他不是没看过池越的节目,只是他一直以为那些窘迫的场景都是节目效果,有台本录制的,有些艺人不小心露出八块腹肌,也是他自己想秀身材,没想到居然节目组就是这样真的不按常理出牌的。

    “可不是。”池越深以为然。

    林又:“”

    林又从未想过录个节目还能这么玩的,好了,看来这次没用池越他就自己一个人上的话,肯定会被坑得极惨。

    两人收拾好行李,上了飞机,心情十分轻松地就像出门旅游一样,坐着节目组的车子在路上奔波了数个小时。

    果然如同,池越预料的一般被丢到了一个穷乡僻壤,荒无人烟,看上去随时能闹鬼的地方。

    他们两个背着背包,顶着大太阳赶路,终于在小道上遇上了他们的第一个难友,翻滚团的成员之一林泽。

    “呦,队长你可算来了。”林泽一见池越,便是上前自来熟的打起了招呼:“诶,这不是林老师吗?林老师是这一期的嘉宾?可以啊,队长连你偶像都请到了?”

    池越当即高兴的扬起了下巴:“那必须啊,你也不看看我和林又的关系。”

    虽然他俩处于事业上升期,顾修文再三嘱咐过除非到了结婚的地步,否则就不要公开恋情,但这却也是挡不住池越一颗暗戳戳秀恩爱的心

    “嘿嘿。”林泽是个自来熟,在翻滚团中就属他和池越的关系最好,和池越打过招呼后,他当即就是含笑看向了林又,职业性吹捧道:“林老师后,您主演的《天子》我非常喜欢,待会儿下了节目给我给签名呗!”

    他伸出手就要和林又交握。

    林又礼貌道:“好,我也非常喜欢你的节目,待会下了节目,咱们交换签名。”

    他给足了林泽面子,正要伸手与林泽交握。

    池越却是直接上手,打开了林泽的手,翻了个白眼,道:“过去,滚你的,我男神的手那是能让你随便摸的吗?那是只有我能摸的。”

    他说着就是自然而然的好像是做节目效果一般的牵起了林又的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