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68)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而是, 罕见地回复了池越一句

    池越得到林又的回复,又有长假近在眼前一下子就是更嗨了。

    林又虽然现在的身体年纪也很年轻,但他心理上到底是已经老了,对于年轻人的很多梗他都不是很懂的。

    在池越不断的重复着要请他吃脆皮鸭外卖以后,他不由有点好奇了起来。

    他怎么不知道b市有哪家脆皮鸭外卖很出名呢?

    林又看着他发的表情,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他怎么总觉得池越意有所指呢?

    池越没有直接解答他的困惑,而是给他分享了一条脆皮鸭到底指得是什么的链接。

    林又点开链接,在get到了脆皮鸭服务等于插屁眼服务的含义以后,当即就是耳根发起了烫来,直接毫不犹豫的把池越拖进了黑名单。

    池越没羞没臊的发完了链接,正打算继续调侃林又一下,谁知消息发出去微信却开始提示:“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对方无法接受到消息,还请通过好友验证,再进行操作”

    林又这回是真的把他拉黑了。

    在经过了两大电视台的连番宣传以后,《天子》就要开播了。

    《天子》开播的前一天是大年三十,楚老爷子特意邀请了林又一道去楚家过年,但林又却是婉拒了。

    春节一向是热热闹闹,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对于孤家寡人了两世的林又来说却并不是。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若有电视台节目组邀请他参加跨年晚会还好,若无电视台相邀,家里的阿姨全都请假回家过年了,虽有好友们络绎不绝热热闹闹的问好电话相伴,整个空荡荡的家里却还是只有他孤寂一人。

    虽然保姆在走之前,已是将林又的新居布置得温馨无比,年味十足,挂了对联,又贴了年画,还做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但林又一个人待在屋子里,却也还是觉得冷寂的,他感觉不到万家灯火中属于别人家的热闹,也觉不出什么年味来。

    他只是觉得自己异常的孤寂。

    在年前,池越约他吃了一次饭,也邀请了林又一同到他家过年,但林又却拒绝了他。

    周晖也邀请了林又一次,说他们两个都是孤家寡人,还是朋友过年可以凑在一起,本来不是不可以考虑的,但林又考虑到他和池越现在的关系,只好将周晖也一并拒绝了。

    只剩下,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待在家里。

    “新年好啊,林又。”在断断续续不少在现在这个圈子里相熟的人打来电话跟他拜年问候,他自己也打了不少电话出去跟人家拜年联络感情以后。

    “新年快乐!”

    林又在这个新年再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只好在独自吃完了年夜饭以后,将电视打开,将春节联欢晚会的声音调到最大,来伪装自己并不寂寞,家里也并不冷清,来减少自己的孤寂感。

    他烦躁地看着家里转动得缓慢的时钟,平时一向很呱噪的池越一直没有发来消息,他自己也看不进去剧本。

    正打算开一局,他平时从来不玩的手机斗地主消磨时间。

    “咚咚咚——”

    正当这时,他家房门却是突然响了起来。

    谁会在这个时候来敲他家的房门呢?

    林又疑惑地起身,打开房门,正想问一句是谁。

    就见池越正站在他家门口,气喘吁吁地穿着一个大羽绒服,就像个半大孩子似的拎着大包小包,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林老师,新年快乐!”池越应该是赶过来的,整个人都显得风尘仆仆地不说,就连声音也是带着几分喘息未平的味道。

    林又心下其实有点惊喜,但面上却半点不显,只是询问:“你怎么来了?”

    “我来给你送饺子啊,这是我亲手包的,我妈和得馅儿,可好吃了。我就趁热给你送过来了。”池越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个保温桶来,走到林又家桌子边后,打开来,里面的饺子还在泛着鲜活的热气。

    林又本来没什么胃口的,就连自己家里丰盛的一桌子年夜饭也没怎么动,但不知为什么池越的到来好像给他这个空寂的家里带来了一丝鲜活的人气,看着池越带来的饺子,林又不自觉就是味蕾大开了起来,很想尝尝了。

    林又开口,正想和他道谢:“谢”

    “还有,我想见你。”池越不等他话音落下,放下饺子,却是突然转过了身,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林又:“特别特别的想。”

    在那一刹那,林又心跳骤然加速,可以肯定他被撩到了。

    “那个大过年的,你跑出来,你爸妈不担心吗?”林又并不想承认自己被撩到,干咳一声,便是转移起了话题。

    池越把他家的灯都打开了,从厨房里拿了醋和碗筷:“我跟我爸妈说过了,我爸妈也觉得我应该过来陪你。”

    “你爸妈觉得你应该过来陪我?”林又惊诧,不敢想象池越是怎么跟他父母叙述他们之间关系的。

    池越却一脸理所当然:“我不该过来陪你吗?我们不是都那什么了吗?”

    “林老师,你放心我和楚柏晟那样的人渣不一样,干不出他那样的事儿来。”他定定看着林又,珍重其事道:“我一定会对你负责任的。”

    林又:“”

    林又很想说,神他妈的要你负责任。

    但气氛太好,池越又是特意跑过来陪他过年的,也导致他说不出什么打击池越的话来了。

    池越见他不说话,直接蹬鼻子上脸就是当他默认了,道:“再说了,你家离我家也不远,都在b市,我家真要有什么事,我爸妈想我的话,我开个车也就过去了。”

    “你是不愿意去我家,不然我们可以一起去我家过年的,我爸妈肯定特别喜欢你。”池越就是个话唠,在饭桌上是滔滔不绝,属于自嗨型选手。

    林又无言以对:“”

    只能默默听着他说。

    虽然池越闹腾了点,但他不得不承认池越的到来,是真的减轻了他心下很多的孤寂和空虚的

    他现在其实有些喜欢池越的闹腾。

    两人分食完了池越带来的饺子。

    池越就像个半大孩子闹腾得没边,自告奋勇着帮林又收拾完了碗筷,又把桌上的饭菜塞进了冰箱里以后。

    他就拉着林又要求到楼下去去放烟花爆竹去。

    林又之前一直好奇池越拎来的大包小包,除了饺子之外还有些什么,直到现在他才知道池越原来是自动了烟花鞭炮。

    两人找了个染坊点,就是一起玩起了林又小时候都不曾玩过的小孩子才玩的放烟花爆竹把戏。

    瑞雪兆丰年。

    今年的雪下得很大,大年三十这一天,路边的雪已经下了厚厚的一层了。

    在燃放完了烟花爆竹以后,池越又蹲在地上捏起了一个雪球就是往林又身上砸了过去,欢笑着说:“林老师,我们来打雪仗啊!”

    林又被他砸得一懵,突然一下子看着周遭热闹或放烟花或打雪仗的孩童,也是童心大起。

    他蹲下身,也是捏起了一个雪球就是往池越身上砸了过去。

    池越显然是个特别能嗨的,得到林又的一点回应,他一下子更疯了,再次捏起雪球就是开始奔跑追逐着攻击起了林又,又在林又攻击他的时候,还是躲闪奔跑了起来。

    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到最后还一起堆了一个雪人。

    林又从未体味过这样的春节,也从未这样年轻肆意过,跟着池越这样玩闹,在雪地上奔跑得气喘吁吁,他感觉自己好像也是跟着年轻了不少。

    这对他来说是个新奇的体验,但他感觉并不坏,甚至有些喜欢

    池越找了几个瓶盖给雪人做好了眼睛鼻子,十二点的钟声响起,辞旧迎新,各家各户都是完成了守岁这一项目。

    “林老师,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四下渐渐安静下来,欢乐褪去,池越就像个快要褪去水晶鞋的灰姑娘,恋恋不舍的看了林又一眼,便是提出自己该回家了。

    林又看着他冻得都已经高原红的脸,轻轻上前却是握住了他的手:“雪太大了,天也冷,这么晚了,你回去也不安全,就在我家睡吧。”

    刚刚玩闹的时候不觉得,现在握着池越的手,他才发觉池越的手已经冻得又红又冷了。

    林又实在不放心,他自己开车回去。

    “可以吗?”池越实在没有想到林又会主动开口留他,眼睛里当即冒起了星星,亮得不得了。

    林又看着他,却是微笑:“当然可以了。”

    他跟池越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留池越睡一晚,当然不是不行的

    能留下,池越当然不想走,两人一道牵手便是重新上了林又新居的楼。

   

73.第073章

    林又留池越下来的时候没有多想, 直到上了楼,打开自己家门, 林又方才意识到他家虽然现在是三室两厅, 但除了自己住的主卧, 其实其他两间房都是空置的并没有床。

    林又看着客厅里狭小的绝对睡不下池越这么个一米八几大高个的沙发,顿时泛起了难。

    池越小心翼翼地跟在林又身后, 林又走哪他就跟哪儿, 一步不落,活像一只大型犬科动物。

    林又推开自家空荡荡,果然没有床的客房门, 再次确认了一遍, 不由得深深叹了口气, 觉得自己留池越下来的行为好像很不理智。

    他张了张嘴, 有点想跟池越说点什么,但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林老师,你要赶我走吗?”池越见他眉心紧蹙唉声叹气,一副想赶自己走, 又不知如何开口的样子,当即便是危机意识极浓地可怜巴巴活像一只将要被抛弃的二哈一样看着林又。

    林又默了一下, 并不否认自己有那么一刹那有了那样的想法。

    但池越这个人却偏偏是他自己留下来的, 林又干不出这种自打脸的事儿来。

    林又叹了口气,道:“我赶你走, 你会走吗?”

    “我不走, 坚决不走!”池越当即抱着林又家的门框, 大有和林又的房子融为一体的意思,十分坚决地向林又表明了自己坚决不走的决心。

    开什么玩笑,他好不容易进来了,还被林又挽留了,怎么可能会走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