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55)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他不慌不忙的,步伐沉稳的走进了咖啡店,笃定地走到了肖苼那一桌的旁边

    “请问,我可以在这里坐下吗?”

   

58.第058章

    池越眼角眉梢染上了些许不属于他自己的静气, 恍若根本没有看到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一样,用非常冷淡的声音说:“那边有很多空着的座位。”

    言下之意, 便是不想和人拼桌了。

    “可是, 那些座位都看不到这里的风景。”晏黎并不懊恼他的冷淡, 只用他富有磁性的声音,这样对肖苼说:“我可以在这里坐下吗?”

    他又问了一遍。

    肖苼的声音就和他的人一样冷, 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咖啡厅又不是我家开的, 你随意坐好了。”

    但恰是这样的人,感情才是最纯粹最美好的,一旦被融化开来就会热情得像炽热得如同火一样, 将自己和别人都点燃

    也只有这样的人才会陷在飘渺虚伪的爱情里出不来, 直到把自己的生命燃烧得一干二净。

    “你叫什么名字?”晏黎问他。

    肖苼却冷声说:“我不喜欢和陌生人搭讪。”

    “抱歉, 我已经连续好几天看到你在这里画画了。你的画很美”晏黎并不在意年轻人的冷漠:“可以问一下是用什么画法画出来的吗?我也挺想学画画的, 实在是被你的画吸引了。”

    肖苼总喜欢将人拒之于千里之外,但听到晏黎问及自己最爱的画画,他冰冷的面容还是不由得松懈了些许,认真回答了晏黎的问题。

    晏黎并非是在尬撩他, 他博学多才,对绘画方面是真的很有研究, 懂得很多门道的, 肖苼跟他搭上话,发现他懂得真的很多, 甚至可能对画的了解比自己还要精通, 顿时跟他聊上了劲儿, 将他当做一位老师,一位长者般向他求教。

    他的声音不疾不徐,就好像世上没有什么能够让他慌乱的事情存在。

    肖苼渐渐听他说话说入了迷。

    池越看着西装革履,带着眼睛一脸认真跟自己谈论绘画艺术的林又,突然一下子有点明白了肖苼为什么会喜欢上晏黎了。

    晏黎和林又不同,非常不同,林又整个人都是非常温和无害的,但晏黎久居上位却是给人的攻击性压迫感特别强的,林又在扮演他的时候,身上气场散开,池越看着晏黎显得再温和,也能感知到这个人身上的危险,让他情不自禁的想要逃离但同样的,晏黎就像是一颗罂粟,在让人察觉到危险的同时,也是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着,他浑身散发着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好像将整个世界的法则都参透于胸怀之中,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只要你一跟他开口说话,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在散发着致命的苏感,让你情不自禁的想要弥足深陷下去

    池越只跟这样的林又对了几句台词的功夫,便觉心跳如鼓,整个人的情绪都被林又带着慌乱失措了起来。

    在心跳失节以后,他又开始庆幸——

    庆幸他遇到的爱上的是林又,而非晏黎。

    “good!”

    两人早前就已合作过,磨合过的默契是早就有的,因此对于别人来说ng频频十分复杂的第一条,他们两个很轻松的就是过了。

    蒋烨导演选择池越除却给顾修文和池越身后的池家一个面子外,也是因为看好林又的演技,想要选择一个和林又有默契,合作过的演员来的。

    而池越也果然没有让他失望

    这么年轻就有这样的灵气和演技了,他这部戏找的这两个演员真是捡到宝了。

    蒋烨导演带头鼓掌,上前各自拍了一下林又和池越的肩膀便道:“好,非常好。你们两个不愧是合作过的老搭档了,默契度都不用磨合,就已经这么好了。”

    “好好吗?”池越有点不敢置信,自己居然能够得到大导的夸奖。

    他还记得自己在自己的上一部大导戏里面是遭到大导怎样的臭骂和磋磨的

    蒋烨导演见他这样谦虚,当即连连夸赞:“非常好,池越我找到你这个肖苼,还有林又这个晏黎,真的是捡到宝了。”

    年轻的好演员现在可是不好找了,他运气好,一遇就遇到两个。

    虽然池越的演技比起林又尚有不足,但也是不错了。

    “林老师,我们这么久没合作了,你觉得我演得怎么样?有没有士别三日,让你刮目相看?”池越得到蒋烨导演的夸奖,当即又是有点忐忑地看向林又,他星星眼看着林又,再没了半点属于肖苼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和静气,简直就是在求夸奖了。

    林又最受不了的就是池越拿这样的眼神看着他了,他伸出手摸了摸池越的脑袋,十分肯定的便是回答:“好,非常好,你演得好得超出了我的想象,每一个细节情绪都照顾到了。”

    “真的吗?”池越亢奋得几乎想要跳起来,得到蒋烨导演的夸奖,他还没有这么高兴,但得到林又一句夸奖,他却高兴得恨不得将尾巴翘到天上去。

    林又再次肯定:“真的。”

    在第一场戏顺利结束以后,他们后面的几场戏拍得都是非常顺利。

    故事里,晏黎这个人物初期出现在肖苼的生命里,对于年轻贫穷,空有理想却不被家人理解和支持的,因此和家人决裂感情疏淡的孤独寂寞有着稍许抑郁倾向的肖苼来说,简直就像是天神一样,他温柔成熟会照顾人,对肖苼无微不至,能帮他处理和解决所有肖苼不能解决的东西,还能教给肖苼许多为人处世的法则和东西

    对于孤单寂寞,外表冷漠内心倔强缺乏爱的肖苼来说,渐渐被晏黎直掰弯,爱上他沦陷在他的爱情陷阱里几乎是必然的。

    晏黎作为一个政客是个习惯于把一切都掌控于鼓掌之间的男人,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在他的掌控之中一样,在察觉到肖苼对他的感情慢慢发生变化,不再那么直以后,他强势而又直白的让肖苼知道了他对他的感情。

    在肖苼慌乱,面对这一段感情想要退却的时候,他就像是早有察觉一般先一步退了开来,若有若无,若即若离的吊着肖苼。

    不再和他见面,好像为了肖苼远离了他,但却在暗中给肖苼制造了麻烦,并在发生麻烦的第一时间赶到了肖苼身边保护他,拯救他。

    在感情方面单纯得近乎纯净的肖苼又哪里是这样一个心狠手黑政客的对手呢?

    于是,在晏黎再一次在一次事故中,救肖苼于危难以后,肖苼当即选择了在一个雨夜接受了晏黎,也接受了自己成为一个同性恋的命运和这条道路,将自己给了晏黎。

    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场床戏。

    池越只要一想到自己明天就能和男神拍床戏了,当即亢奋得说不出话来,满剧组蹦蹦跳跳乱蹿。

    弄得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都有些不解地看向了他:“池越,你怎么这么高兴?是有什么喜事吗?”

    但又有谁能想得到,他是在为了明天的床戏而亢奋和激动呢!

    池越亢奋得不行,觉得自己和林又第一次拍床戏,就像是第一次上床,告别处男之身一样值得纪念。

    他买了几瓶酒和一些炸串,就蹿到了林又房间,邀请林又一起喝一些。

    “林老师,明天就要拍床戏了,你紧张吗?”池越喝了酒,整张脸都被酒气熏红了,让人也瞧不出他是害羞还是喝多了。

    相比他的亢奋,林又倒是淡定得多:“这有什么好紧张的?”

    在他眼里拍什么戏,也都不过是戏而已。

    “可是,那可是床戏啊。”池越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大姑娘洞房前一晚。

    林又看着他,却觉得好笑:“床戏也是戏,又不是让你真做旁边还有工作人员和导演呢,虽然可能会有点尴尬,但——你只要把他当成普通的戏拍就好。”

    他一点也没有搞清楚池越紧张的点,还当是池越害羞在那么多人面前脱光光和自己搂抱相触。

    池越看着一点也不把这当回事的林又,在心下再次肯定了男神肯定不是处男了,嘤嘤嘤~

    “可是我们都会脱光光,导演还要求我们到时候真吻,逼真一点可能的话要舌吻呐!”池越赤红着脸,整个人都要熟了,这才是他亢奋的点。

    蒋烨导演跟他们嘱咐过了,明天那场床戏为了显得更加逼真一点,色气一点,希望他们在拍赤身裸体接吻的时候,可以激动一点,欲望一点,最好舌吻,拍出舌头搅动的感觉。

    林又不太理解他的点:“怕什么,我又不是没看过你裸体,到时候工作人员都会安排男的的,至于吻戏,回避不来,我会多刷几次牙,争取一条过的。”

    “一一条过?”池越感觉自己都快要哭了,他可不想一条过,他巴不得多ng几条,拍个几天才好呢。

    林又却是笃定点头:“嗯。”

    对于池越和他现在的演技水准来将,争取一条过不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

    池越定定看着林又的侧脸,因为怕吓到他,让林又觉得自己对拍床戏这么兴奋感觉变态,当即把堵在嗓子眼里的话咽了下去。

    过了好一会儿,他突然想到明天床戏前坦陈内心有一句台词讲到晏黎和肖苼的初见。

    池越可能有点被酒气熏昏了头,也可能是因为明天床戏太亢奋了,他鬼使神差的便是试探着问了林又一句:“林老师,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样子吗?”

    池越在心下为自己鼓气若是第一印象好的话,林又说起对他感觉不错的话,他干脆就趁着这酒劲儿,在床戏之前跟林又告白了。

    “记得啊。”林又记性不错,回想起当初,当即道:“你那时候简直一脸不屑在拿鼻孔看我,真的特别中二。”

    他现在回想起池越那中二又桀骜的样子都觉得特别好笑。

    池越:“”

    没得聊了。

   

59.第059章

    池越回想起自己不堪回首, 很败林又印象值的初次见面,顿时把到了嘴边的告白给咽了下去, 跟林又一起吃完烤串喝完酒, 便是回了自己房间去。

    但就算是回了自己房间, 只要一想到自己明天就能和林又拍床戏,摸到林又那他觊觎已久的翘屁股, 池越就亢奋得翻来覆去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对林又的各种yy,直把自己yy得气血翻涌,都流鼻血了, 还不肯罢休。

    池越一宿都没睡好, 等到第二天拍这场他期待已久的戏的时候, 他眼下都已是顶着老大的乌青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