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77)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你觉得怎么样?又又。”池越一脸求夸奖,求表扬。

    林又:“你开心就好。”

    反正纹在后面他自己看不到,随便池越折腾吧,左右他本来也是想要把和池越的这一段感情留下一个甜蜜的纪念而已的,池越亲自来的话,虽然不知道能纹成什么样,但或许更有意义嗯,林又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这一天晚上,池越四肢并用,像只巨大的八爪鱼似的抱着林又睡得极香。

    在沉淀演技不到一周以后,池越便是兴致勃发的报名了纹身学习课程,励志成为了一名新东方优秀学员。

    走到哪都能看到他手拿一块仿真皮肤,练习纹身技艺。

    对此,林又:“”

    《天子》的收视率持续飙高,除却林又这个大男主以外,受益最大彻底的家喻户晓了以外,其他演员,例如皇帝女儿灵犀公主的扮演者及皇后贵妃的扮演者,也是跟着吃到了不少的红利,因这部剧一炮而起,让诸多观众都是记住了他们的名字。

    林又演技出色,就连演一般人难以驾驭的薄情寡性的帝王,也是能够演出一股独属于自己的渣苏魅力。

    让人感觉他和谁在一起都有cp感,和谁才一起都能是一段故事。

    不管他和嘉柔郡主之间曾经沧海难为水的遗憾错过的初恋,还是和皇后之间,他本想努力让自己爱上自己的妻子,对皇后好,和皇后相敬如宾一生,但皇后却为了自己的家族利益和自己的儿子屡次算计皇帝,少年夫妻本有情分,却因猜忌越走越远最终两看两相厌的悲剧,还有极贵妃之间的相濡以沫,终不及江山社稷皆是剧中看点

    亦让林又因这部戏增添了各路cp粉无数,和郡主的和皇后的和贵妃的,每一对都能打的要命。

    其中最凶猛的,就莫过于帝后cp粉了,《天子》中的皇后其实人设不好,结发夫妻皇帝曾用心努力的想要对她倾心相待,敬重爱护她一辈子,但她却为了利益和皇后的身份将皇帝越推越远,若换了别人来演,作为皇帝大男主戏的这样一个女性角色必定是不讨喜的,但偏偏饰演皇后的这个女演员却非常绝,长得虽然在一众美貌逼人的女星当中不算美但却偏偏,将这样一位并不讨喜甚至有些冷酷和作的皇后演得又可悲,又可怜,又脆弱,她虽与皇帝渐行渐远,但却仍能让人清晰明了的感觉到她对皇帝的爱,只是这爱里参杂了太多其他的东西。

    让观众看了,只觉无比的遗憾和惋惜。

    而林又诠释的皇帝,依照皇后饰演者表现出来东西的影响,隐晦克制之中透露出的亦是对皇后有情的,皇后干政为了自己的家族公然与皇帝作对,皇帝严加惩戒,数次将她打入冷宫,却始终不曾废后,亦不曾杀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放过了她,这对于一位冷面冷心的皇帝来说是并不容易的。

    《天子》之中帝后的一生,是相爱相杀的一生。

    皇帝年迈驾崩消息传来,居于冷宫之中满头华发的皇后毫不犹豫的自裁为他殉葬的结局更是让无数人看得落下了泪来。

    《天子》之中这对剧本之中从没想将他们写成cp的错误cp,最后却用演技和感觉,让人们感受到了帝后之间的晦涩之爱,实在是演员用演技改变甚至拯救了角色的一个体现。

   

81.第081章

    《天子》播到结局之时时实时收视峰值破8, 打破纪录直接成为了z过近五年来, 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作为主演的林又以及其他主创人员, 也是一下子崛起凭借这个实绩成为了年度风云人物。

    《天子》的收视率已经打破了五年记录, 除非今年还能再冒出个天降紫微星把《天子》的收视率给超了,否则《天子》的收视率就板上钉钉是今年的年度第一了,甚至未来几年都不会被其他电视剧给超越。

    林又事业粉各个扬眉吐气:“黑子呢?之前说林又没有实绩, 全是演配角蹭别人或者偶像剧女主角的人都哪里去了?说好的, 林又担主的戏必扑呢?看清楚了, 现在《天子》已经打破五年记录了, 未来还不知道多少年才能给人超越呢。[抠鼻][抠鼻]”

    “哈哈哈,我又靠实力说话就是这么争气。”

    “其实, 我觉得林又才是今年的天降紫微星, 自从他偶像剧转型开始,爆和实绩就从未停下来过。”

    “从少年天子演到年迈帝王, 除了我又, 我还真想不出哪个同年龄段的男演员能演了我又怎么这么厉害呢?妥妥的实力派。”

    “来来品一品我大又又的演技, 实力毋庸置疑。”

    到处都能看到林又粉丝讥讽挖苦黑子的言语,而黑子们则在林又此次大爆以后彻底销声匿迹, 就算看到林又粉丝张狂至斯的言论,也无人上前反驳了。

    《天子》让观众认可了林又的演技的确是足以与老戏骨抗衡的翘楚, 别说同年龄段的了,就连比现在的林又大个十几二十岁的已经拿了各种奖项的男演员, 也未必演技比林又好。

    因为, 前不久圈中某位四十岁上下的影帝, 才出山和老戏骨们合拍了一部群戏,被老戏骨们吊打得惨烈,仿若不会演戏。

    林又虽然现在没有奖项,但在《天子》中完全没有被老戏骨吊打的表现,却让他实实在在的成为了无数观众心目中演技的代表,无冕的影帝。

    其他演员就是想模仿他的路线,借鉴他爆出来的原因,也无从借鉴起,因为他完完全全这次大爆凭借的就是自己的演技和实力。

    《天子》大爆,而林又那些各种因《天子》而生的战斗力超群cp粉,却直到《天子》结局也不曾散去

    其中最能打的莫过于皇帝和皇后的cp粉,他们活跃得不得了,经常在微博,贴吧,论坛各处到处写各种帝后同人文,认认真真的在各处发起投票。

    “就算皇上和郡主和贵妃的感情戏那么多那么甜,我也相信他最爱的女人是皇后,眼神骗不了人,虽然他和皇后之间的戏份不见温情,一直在渐行渐远,但我能够感觉的到皇后在他心里一直是特殊的。”

    “皇后犯下了那样的过错,却一直只是打入冷宫,不曾废后,这不是真爱是什么?比你们郡主党贵妃党的实绩能打多了。”

    “少年夫妻青涩懵懂,却渐行渐远,误会和纠葛太多了,对皇上对皇后都是个悲剧唉,若是能够重来就好了。”

    “10086若皇后不那么要强,不那么武装自己,她和陛下必然会相爱一生羡煞旁人,只可惜皇后不那么要强,也就不是皇后了,多想让他们回到那一年的凤仪殿内,红烛相对啊,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属于他们两个的一生就这么过去了,明明一直相守,近在咫尺,心中也有彼此,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却越走越远,真是个悲剧。”

    时常把林又和那位演皇后的女演员一同刷上热搜,甚至还有不少人萌上了林又和那位女演员的现实cp。

    在林又微博底下各种刷希望他们在一起。

    把池越气得不行,直接披马上阵回复起了那些cp粉。

    “@西柚总是在吸又:拜托,林又他喜欢男的,男的,男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们萌影视cp就萌影视cp好了,麻烦请不要代入真人,谢谢!”

    在他眼里,林又的cp粉里除非是萌他和林又的,否则全部都是邪教。

    但cp粉们却俨然已是拒绝一切真相了,直接反驳池越:“谁说以前和男人在一起过,他就会一直喜欢男的了?说不定又又是个双性恋呢,他天子里面看于佳的眼神,分明很有爱的,他和于佳戏里都没什么感情线,剧本和原著里也没写他们的cp线,只是想表达一段错误的婚姻,都能被林又演出这种效果来,最后连导演都被于佳的演技感动了,才加了于佳饰演的皇后最后殉葬的戏看眼神,说林又对于佳没感觉我是不信的。”

    “10086他们两个好配啊,都是那种长得不算多出色,但演技气质取胜的类型,希望现实中也可以在一起。”

    “楼上的,看了《天子》的那个访谈没,我敢打包票林又和于佳对彼此绝对很有好感”

    直把池越气得吐血,怒而下了小号。

    过了几个小时后,池越好不容易平复下了心情再次上了微博,一个关于你觉得《天子》当中谁才是皇上真爱的问卷调查,又是刷到了他眼前,发起人还是之前对了他的那个cp粉妹子。

    池越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没有选择里面一个角色给予投票,而是直接转发了那条微博,配字称:“我是我,是我,是我,陛下的真爱必须是我。”

    他脑子一热,就把这条微博直接发了出去。

    但在发出去几分钟后,他才回过神来自己好像用的是自己的黄v大号,才没几分钟功夫,他这条微博底下就是充斥了上千条留言。

    “二哈也有个娘娘梦吗?好吧,陛下的真爱是你是你,就是你,哈哈~”

    “小越越,是错号了吗?你又在发什么疯?”

    “@林又,这种时候就必须@一下陛下了,这个真爱陛下认吗?”

    “池越精神出演了《天子》里面的娘娘之一。”

    大多数人都当池越是在借这个梗在开玩笑,逗他逗得开心。

    林又的微博一向是和他人设相符的性冷淡风格,除却工作相关和新戏宣传绝对见不到其他相关内容,更不会像其他艺人一样在微博上各种玩梗。

    对于粉丝玩梗@他,他也从来一笑而过,不会回应。

    但这一回,在池越发了微博后,林又却罕见的在网友@之后,转发了池越的微博。

    林又:是你是你,一定是你。//宇宙第二帅哥池越:我是我,是我,是我,陛下的真爱必须是我。

    林又这条微博发出来,不到几分钟,转发瞬间就过了好几千。

    两人微博底下的评论,总算如池越所愿变成了:“哈哈,这是官方盖章吗?其他cp粉都退下吧,陛下的真爱只有我们连《天子》都不曾出演过的二哈妃!”

    “这是二哈的胜利,其他各宫美人都可以退散了。”

    “两位男神的关系真好,作为击毙cp党我又觉醒了,决定再去补一遍《沉云璧》。”

    “官方盖章,除击毙外,所有cp俱是邪教,不得不服!”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二哈小妖精争宠受vs宠溺攻吗?”

    池越正扫着评论,不想突然一下子就看到林又的转发回复了。

    池越想要隐晦秀恩爱的心思一下子就是被满足了,高兴地红着脸,就是举着手机屏幕跑到书房找林又,问道:“我发的微博你都看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