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76)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池越在心下下定决心,自己也要追赶林又的步伐,买几本演技教科书多看看,钻研一下演绎上的艺术了,不能再完全的凭借消耗着自己的灵气演戏了。

    “对了,又又要是进了体制内,那他和我们公司的约怎么办?以后还能随便接戏吗?需不需要汇报审批呀?”池越突然想到了什么,做好了帮林又赔违约金的准备,问起了顾修文。

    顾修文当即道:“还能怎么办?就算林又进了体制内,他也是单位在空政,经济约还在我们这的,不妨事的。至于接戏问题,没你想得那么复杂,年轻一代里的体制内演员虽然少,但老一辈却还是有不少的,想接什么戏都是和其他演员一样全凭自己意见的,不用汇报审批,只要你把单位要求的演出演完了,单位根本不管你”

    池越这才算是安下了心。

    “好了,说完林又的问题。”顾修文把林又的工作档期表放在一边,又拿起了池越的工作日程表:“来,我们聊聊你今年的工作安排吧。”

    年过完了,就要工作了。

    林又那边有一部《青天衙门》要拍,拍完以后,又要准备靠单位编制,完全不用他操心。

    目前手上只要两个艺人的王牌经纪人,就只能操心起自家不省心的小叔子了。

    他直接将几部找了池越的片约丢到池越眼前,便直截了当道:“来吧,选一个,你收拾收拾可以准备拍戏了。”

    池越却将所有戏都推到了一边道:“这段时间我暂时不打算接戏了,打算好好看看书,沉淀一下演技。”

    他其实是知道自己在演技方面还有诸多不足之处的。

    “你——看书,沉淀演技,我看你是想缠着林又吧?”顾修文简直难以置信:“你自己个不学好,不要耽误人家。”

    池越却是坚持:“我是真的想看书,沉淀演技。”

    若不将自己变得优秀,又怎么能配得上林又呢?

    顾修文并不相信自家小叔子冠冕堂皇的言辞,但却又拗不过他,只能对他放任自流。

    但他没想到,自己聪明一世,这一回却是走眼了

    两个艺人休息的日子,他作为经纪人隔三差五来看看他们,居然真的看到了池越沉下了心,抱着教材和林又一起在书房里狂啃,努力学习。

    顾修文无声叹了口气,只能说这世上一物降一物,林又偏巧就是能治得了自己这小孩心性的弟弟。

    两人俱是学习到了忘我的境地,池越较林又的娱乐活动还要多上一些,每天还会追一下《天子》,上一下小号汇报自己的恋爱日常撒狗粮。

    至于,剧评什么的,他却是再没时间写了。

    @西柚总是在吸又的微博每天更新都是:“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两人除却学习沉淀之余,也会做上许多只有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

    池越小腹上的纹身,是林又在一个下午和他做一些不可言说的事情的时候发现的。他本来没仔细看,只当是个池越纹得好看的纹身,还问池越:“为什么要纹在这个位置,你是想纪念些什么吗?”

    池越红着一张脸,就像煮熟的虾子一般直勾勾地看着他。

    林又这才联想到这个纹身可能与自己有些许关系,轻轻抚摸上池越下腹的纹身,这才发现池越纹得好像是自己名字首拼的花式缩写:“把我的名字,纹在身上,你有就喜欢我吗?嗯?”

    池越因他的抚摸,情绪一下亢奋激动了起来,他脸颊烧得通红,额头上俱是汗水,看着林又的眼睛里好像有无数个小星星,十分肯定的便是回答:“喜欢你,喜欢你,超级喜欢你。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喜欢你!”

   

80.第080章

    林又被池越的这一记直球彻底弄懵了, 整个人心神一荡, 感觉自己这一回是彻底栽了。

    池越有些恼火林又的不专心, 摸着林又的脸, 便是对着他的唇吧唧一下吻了上去,声音沙哑地问道:“那你呢?喜欢我吗?”

    林又喘息着,断断续续吐字却是坚定:“喜喜欢你”

    他又怎么可能会不喜欢池越呢?

    池越得到他这个回答, 当即亢奋异常, 在床上也是格外的卖力气。累得林又腰疼嗓子哑在心里连连感叹, 十九岁的小年轻, 果然是十九岁的小年轻。

    他年纪大了,实在是惹不起, 惹不起。

    事毕, 林又手指流连在池越小腹的纹身上,不知在想些什么。

    池越被他勾引得又是有些意动, 忍不住捉住了他的手, 声音低沉地便是问:“怎么?还想再来一次吗?”

    他是很想再来一次的, 只是害怕林又承受不起

    “来不了了,再来我人就要散架了。”林又声音沙哑, 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他还是一个相当注意养生的自律之人,做不出这般不顾身体的放纵之事来。

    池越对他的承受能力, 早是有了大致了解,林又说来不了, 他倒也不强求, 只是有些委屈的小声说:“那你干嘛还要老勾引我?”

    若非林又老摸他的话, 他就也不会产生还能再来一次的妄想了。

    “我只是在想”林又来回摩挲着他小腹上的纹身。

    池越好大一只埋在林又身上,心不在焉地问:“在想什么?”

    现在是贤者时间,在这种时候,林又想的事情如果和他没有关系的话,他就要嘤嘤了。

    “在想我要不要也去纹一个。”林又低声说。

    池越漫不经心:“你也想纹身吗?打算纹什么?”

    “纹你名字的首字母”林又活了两辈子,都是个身上没有任何纹身刺青,烟酒少沾的大好青年,但是看着池越身上的纹身,他却突然有了种也去纹一个的想法。

    池越这才明白了林又是想要和他弄个情侣纹身的意思,当即激动地从床上跳了起来:“你要在身上纹我名字的首拼吗?又又,你打算纹哪里?”

    他在自己身上纹上林又名字的首拼,是因为喜欢林又到了刻骨的地步,觉得把这个人的名字留在自己的身体上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也是他一个人的事。

    就算林又和他走到了一起,他也从未想过也要林又在身上纹上自己名字的首拼。

    但如果林又自己愿意的话,池越也会感到很高兴

    林又身上纹了他的名字,以后只要一脱光衣服就会看到他名字的首拼,林又就一辈子是他的人了,再也逃不掉了。

    只要一想到能够在恋人身上几乎永恒的留下自己的烙印,池越就莫名亢奋了起来。

    林又低低应了一声:“嗯。”

    从前他从未有过,去刺青纹身的想法,一是因为干演员这行的,作为公众人物哪都有可能露,给人看到影响不好,二则是因为他根本没有什么值得纪念镌刻在自己身体上的人或事。

    先前,圈子里的小情侣风靡在身上留下情侣纹身的时候,他一直觉得挺傻的,感情好的时候纹了,是双方看着都开心,可一旦分手离异,看着就再碍眼不过了,弄又弄不掉,就算改了纹身,只要看到那块地方就能回想起自己的过去,又何苦来哉呢?

    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不要弄。

    但看了池越身上纹了自己名字的首拼后,他却突然一下子改变的想法,想将这个男孩的名字也同样镌刻在自己的身体上,成为自己的一部分了。

    林又想,只要他纹了,他一定不会想其他人一样想要去弄掉,疑惑修改这个纹身的。

    就算他以后和池越走不到最后,分了手,他也会一直留着一直铭记着池越现在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美好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现在拥有。

    这样的想法沉稳持重惯了的林又来说是有些疯狂的,但现在这一刻,他看着池越却觉得自己愿意疯狂一次。

    愿意为他疯狂。

    池越眼睛亮晶晶的在林又身体上梭巡着,似乎是在思考,要在哪里留下自己的印记比较好,有些亢奋地问道:“你打算纹哪里?”

    他也不知道该纹哪里好,只恨不得林又整个人都烙印上他的痕迹。

    “嗯”林又沉思一番道:“我们干演员这行的哪里都有可能露,屁股吧,我打算纹在屁股上。”

    其实和池越一样的位置也是可以的,穿上内裤也看不到,但那里距离那里太近,林又还是觉得太羞耻了。

    池越也觉得这个位置很好:“好啊,好啊,纹屁股上好。”

    这实在是个再好不过的位置了,林又的屁股上纹了他的名字,林又的屁股就是他的了,从此以后就只有他能看了。

    林又早已习惯了池越的跳脱,倒也不再惊奇池越时不时的莫名亢奋了。

    “诶等等,你纹屁股上的,岂不是要脱裤子露屁股给纹身师看吗?”池越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脸色一变,又跳了起来。

    林又倒是没什么情绪:“当然了。”

    纹身不脱,不露,怎么给纹身师纹呐?

    “那不行,我老婆的屁股怎么可以给别人看呢?只能给我一个人看的!”池越着急的举双手双脚反对。

    林又:“”

    林又对于这个心理年龄小了自己这么多的恋人无可奈何,只有纵容:“那我不纹屁股了,纹跟你一样的位置好了,好像内裤穿上也看不到。”

    “这也不行,前面也不给看的!”池越再次反对。

    他对林又的独占欲是极强的,他老婆这么好,脱光了肯定特别惹人觊觎,万一纹身师傅心怀不轨呢?

    林又叹了口气:“那怎么办?我不纹了?”

    “纹,当然纹了”池越蹙着眉,苦思着对策,既不想失去这个在林又身上烙印上自己名字的机会,又不想让别人看到林又的身体。

    林又无计可施:“你又不想让我给人看,纹身师傅又怎么纹呢?”

    “可以,可以”池越苦思冥想了半天,终于是想出了个好对策,眼睛一亮道:“可以我来吗?”

    林又:“你会吗?”

    池越越想越觉得自己这个主意棒棒哒:“我不会,但我可以去学。”

    林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