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40)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件事。

    他还是个纯情小可爱,只希望男神不要是个渣男。

    林又看了池越半晌,方才意会了过来池越都误会了些什么,脸都有点微妙变色了:“你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真的不能理解现在的小年轻,也不知道池越是怎么才能产生这样奇葩的误会的。

    他们这么清清白白,哪里像是做过了些什么的样子。

    “那我怎么会在你床上?”池越认真地看着他,确定他所言无虚后,心下顿时莫名的有了点小失落。

    嘤嘤嘤,他居然还是个处男。

    林又扶额:“你都想到哪里去了,我昨晚给你送蛋糕,你刚好在门口,然后你吐了我一身,就倒了,我又不好开你家门,就把你弄到我这里来了。”

    虽然这是一个男男可婚的世界,但林又的观念和思想却还停留在自己原本的那个世界,总觉得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没什么,完全没有什么需要避讳的。

    但没成想,池越却是误会了。

    “那我的衣服?”池越仍不死心,这么好的机会,他们怎么就什么也没发生呢?

    林又:“你吐了一身,又弄了蛋糕,脱下来给你洗了呀。”

    池越泪眼汪汪:“那我的屁股为什么这么痛?”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的话,他根本就不会产生这样的误会。

    “咳,我刚刚给你洗澡的时候,你自己摔的。”林又轻咳了一声,坚决不承认自己对可怜的池越小朋友实施了暴力。

   

41.第041章

    池越突然想到了什么, 脸一下子就是红到了耳朵根子:“你给我洗的澡,换的衣服吗?”

    这么说, 林又岂不是把他看光光了, 还碰到了他的身体和他也算是肌肤相亲了

    哎呀, 他怎么就那么蠢喝醉了,一点也想不起来呢!真是太不应该了!

    “嗯, 你吐了一身, 不给你洗澡换衣服没办法。”林又显然不知道这货一脑子的戏,只随口答道。

    池越突然感觉自己内裤有点紧,低头一看, 又问:“那我的内裤?”

    “是我的, 不过你可以放心, 是新的, 没有穿过的。”林又怕他有洁癖,当即为他解释道。

    “没事,我不介意。”池越简直恨不得是林又穿过的才好呢,那样他们也算是肌肤相亲了, 才不会建议呢。

    只不过,他不适应地动了动身体, 却感觉到了紧绷, 委屈巴巴地抬头看向了林又:“好像有点小。”

    不是他吹,他某个部位的尺寸还是相当可观, 在男性同胞中足以傲视群雄的。

    林又脸色变了变, 没好气道:“现在是凌晨三点, 你现在清醒了,还睡不睡了?不睡就回你自己家去,我要睡了。”

    这条内裤是他的,虽然他不得不承认池越青春无敌,肉体十分的鲜嫩客观令人称羡但他也不希望听到有人侧面的说他那个地方小。

    “睡睡睡,我马上睡!”池越完全没有get到林又的脸,连忙在床上将自己躺平,自己乖乖拉了一半被子盖上,大有赖着不走的意思在里头。

    能和男神同床共枕,这简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有这次没下次了,池越简直怀疑自己会兴奋得睡不着。

    又岂容错过呢?

    林又:“”

    林又见池越大宝宝就这么躺平在了他床上,睁着一双澄澈无辜的眼睛望着他,似乎是在问他怎么还不睡,一时之间倒也说不出什么催促他走的话了,只无奈叹了口气,就关了灯,继续委屈的和池越两个大男人躺在一张床上,继续他见周公的大业。

    池越本以为躺在男神身侧,自己一定会辗转反侧,亢奋得难以入眠。

    但事实却是,躺下没多久他就传出了呼吸均匀的鼾声,睡得比林又还早,睡得比猪还香。

    一觉到天明。

    池越看着林又家的天花板,脑子彻底清明了,回想起自己昨天晚上那些窘迫事,却是恨不得回去抽死昨晚那个在林又面前傻逼卖蠢的自己,根本没有办法面对林又了。

    就连《沉云璧》播完,谢霁然为帮林天璧而死,他心心念念的‘击毙’cp粉再次爆发,所有人都说谢霁然真爱林天璧,林天璧和谢霁然才是真爱,他萌的cp再也不是冷cp。

    网络上的击毙同人文也不再是他一个人写的,而是五花八门充斥了各种各样的都拯救不了他绝望惭愧想要找个地洞钻下去的心情了。

    池越窘迫的在林又床上直打滚,在嗅到林又被子上属于他本人的带着一股阳光的清爽味道的,说不上来是什么味道,但特别好闻的味道后。

    池越这才想起自己是躺在林又的床上,他睡上男神的床了,他们同床共枕了,当即又是开心了起来,找到自己的手机,打开相机就是开始在林又的床上自拍打算好好纪念一下,他和男神以及男神床的第一次。

    虽然昨晚窘迫了点,但他到底还是睡到了男神的床啊,过程很一言难尽,但结局还是圆满的嘛。

    池越这样想着,遂在林又床上抱着林又的被子枕头开始了花式自拍。

    林又结束晨练,打开家门,一进来看到的就是池越正抱着自己的被子枕头花式自拍的一幕。他想看智障一样看着池越,简直想问他一句没事吧。

    “你可真自恋!”但话到嘴边,林又却这样说道。

    他可能真的年纪大了,不太懂现在的年轻人了,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居然不是刷牙洗脸,而是抱着被子枕头自拍

    这都什么鬼啊!

    池越给他吓了一跳:“咳咳~”

    虽然有些窘迫,但一想到自己和林又家的床上四件套都有了合照,还可以顺走林又的内裤一条内裤,他就十分开心

    所幸,林又从也不是什么促狭之人,对于池越在他面前卖过的蠢,中过的二,他从来都看作过眼云烟,从不放在眼里,也不会多提一个字。

    两人很快就是揭过了昨晚那一茬,在吃过了早餐后,便又恢复了以往的正常相处。

    池越在林又回来的第二天,就高兴地对顾修文宣布:“嫂子,你把最近的工作都给我推了吧,我不要工作了,我最近都很忙的,没有时间了。”

    说完,还不等顾修文回应,他就把电话挂了。

    只留下,顾修文:“”

    这小叔子反复无常,一会儿干一会儿不干的工作时间,他再也适应不来了,这小叔子的破经纪人,他也不想再当了。

    他明天就要辞职!

    谁爱干谁干吧,摔!

    不过,说归说,作为嫂子顾修文还是相当支持池越去寻找自己人生的春天,好把这个大包袱脱手的。

    因此,就算池越的要求再无理,再不好办,他也是力排万难把池越近一个月的时间都空出来了,让他专门谈恋爱去了。

    反正顾修文不担心,就是池越不想工作他追求的那位也是个工作狂,从来不会让自己手里没有工作太久的。

    只要那位一出去工作,池越这小傻逼自然也就会好好工作了。

    否则,他就是把池越逼出去工作了,池越的心思也不会在工作上所以,他不急

    顾修文不愧是在圈子里混迹久了的王牌经纪人,他的估算果然没错,林又在家里休息了不过一月,池越也不过才开心了一月,林又就又要进组拍戏了。

    这次他进的是《飞鹰》剧组。

    池越哀叹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一路唱着十八相送,把林又送到了剧组,自己也是被顾修文拉走干活去了。

    林又看着池越那夸张的表情,实在不懂现在的小年轻哪来这么充沛不舍的感情,自己不过才是去拍个戏,又不是生离死别,至于这么夸张吗?

    林又怀着好好演戏的真挚心情进入了《飞鹰》剧组,却不想在剧组里却是遇到了一个原主的熟人。

    “诶,你们他娘的男二找的是谁啊?可不能找名气太小的给我做配,不然显得我多没名气啊。”林又被副导演拉着,尚未进休息室,便是听到了听到了一个颇为嚣张,蛮横的声音。

    林又之前在军营和剧组其他演员一起训练的时候就听说这部戏的男主不好相处,是个相当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小白脸,别人都按照导演要求到军营训练了,就他仗着自己带资进组,拉来了投资搞特权不愿意来。

    还整天作威作福的耍大牌,是个出了名在业内不好相处的。

    当时,林又听了,前世今生加起来,在圈内这种事儿见得多了,倒也没把这个带资进组的富二代男主角放在心上,只想着只要自己演好自己的戏,身正不怕影子斜,就是谁也奈何不来他。

    不想,这个剧组的男主角居然这么巧的就是个和原主有着大过节的老对头——周翔。

    副导演带着林又刚推开门的时候,周翔正在对着导演和其他演员训话:“你们给老子听着,老子是不会演戏的,到时候你们给我看着办!”

    导演和其他演员在这位大爷面都是战战兢兢的,一派拿他当金主,大爷供着的模样。

    副导演一进门,就朝导演招呼:“导演,小林到了。”

    “周少,这就是我们剧组给您找的男二小林。”导演正想拉着林又为周翔引荐。

    周翔的视线落到林又身上,却是鄙夷地打了几个圈,笑出了声来:“是你啊,林又”

    周翔是个暴发户的儿子,家庭没什么底蕴素养,就是不差钱,他也是个同性恋一直喜欢楚柏晟,可能和楚柏晟有一腿,对林又这个没落家族的楚柏晟未婚夫一直十分看不上,原主先前仗着楚老爷子倒也没给过这个暴发户公子什么好脸色看。

    两人在圈内一直是针锋相对的死对头。

    “周少,您认识小林?”导演颇有些诧异,这个周翔向来眼高于顶合作过那么多演员,又能记住几个人的名字,看得起过谁,倒是没想到他居然能认得林又。

    周翔不屑地看着林又却道:“当然了,我们可是老朋友了。”

    “好久不见了,周少。”林又向来没有与人交恶的习惯,就算遇上了态度不慎友好的周翔,也是能做到客客气气地问上一句好。

    周翔看着他却是嗤笑:“怎么你也有今天?被楚柏晟抛弃了,演不上男主了,现在连这种剧的男二也接了,要给我当配角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