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28)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这个男演员是谁?情绪和细节拿捏上都很到位嘛,是我们拍播剧经常合作的艺人吗?和我们公司签约了没?”橙子高层看着林又便是蹙眉问道。

    橙子卫视也是有着自己的娱乐公司会签一些艺人的。

    现在看到了林又,橙子高层以业内的直觉便是想要签了他虽然这部拍播剧,这些演员的演技提升得都很大。

    但以高层业内水平肉眼可见的演技最好的却绝对是林又毋庸置疑。

    高层敢断言——这个演员将来一定会红!

    所以高层怀着一种发现了沧海遗珠的心情迫切的想要签了林又。

    但可惜的是,底下人却告诉他:“王总,人家不是我们经常合作的拍播剧演员,是辉煌过来帮忙的外援,演过好几部大男主戏呢,星光的大ip《沉云璧》人家还在里头演男二呢,资源不差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王总有些可惜。

    如此看来,这个林又红与不红就只是早晚的事儿了。

    不过,就算没能签到林又,王总和橙子高层也不气馁,《白天王子黑夜青蛙》让他们看到了一个挣钱的好契机。

    橙光高层集体通过了加大对于《白天王子黑夜青蛙》投资的意见,对正在持续拍摄的剧组追加了一大笔投资,让他们高大上的场景和道具能够更加高大上了起来。

    在分析一致认为了《白天王子黑夜青蛙》会爆后,他们当即便是将剧里粗制滥造的片头曲片尾曲全换成了橙子娱乐签约歌手为这部剧专门量身订造的主题曲和片尾曲,既用来捧剧,也用来捧歌手。

    且在两天时间内便确定了和优兔网的合作,将《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的已播出部分放到了优兔网上去。

    并加大投资在微博和各个渠道上对这部戏进行了宣传,俨然是拿《白天王子黑夜青蛙》当正儿八经的电视剧来捧了。

    橙子高层一致觉得《白天王子黑夜青蛙》这个名字太雷太神剧,只当得了拍播剧,不适合当正儿八经的电视剧,偶像剧。

    因此,在《白天王子黑夜青蛙》被传到优兔网上的时候,也被重新精心更名制作了一番,更名为了《两个他》。

    简明扼要的在剧名中点出了男主患有人格分裂的纲要。

    国内现在古偶当道,现偶已经很长时间没出过一部高质量,全民反响热烈的电视剧了。

    《两个他》一放到优兔网上,加之橙子和优兔对他的宣传,立即就是占领了优兔网上的电视剧周播放量第一名。

    直接超越了当红小花旦戴洁妮的《妮妮不是粒粒》。

    当即把优兔网的官方吓了一跳,但这种震惊却没有在一下之后就消失,登顶之后《两个他》的播放率没有半点降下去,犹在蹭蹭蹭的往上涨。

    几乎让优兔网的官方怀疑数据是不是出问题了。

    整个网络上几乎都在铺天盖地的议论《两个他》。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的主创们从未拍过爆剧,这一次见剧火了,当即便是激动得热泪盈眶到了不行,再加上橙子卫视又追加了投资,导演和编剧皆是高兴的不行,干起活来也是哼着小曲,干劲十足到了不行。

    整个剧组都处于了一种精神充沛,活力无限的状态!

    别的偶像剧很多都是前面好看,后面就渐渐不行了,《白天王子黑夜青蛙》这回却是因为追加的投资和主创们抖擞得干劲,以及连睡觉都在修改剧本,写剧本的编剧,越到后面越好看了。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的首播仍在橙子卫视的拍播剧场,也只有拍播剧场的剧名未改仍叫《白天王子黑夜青蛙》。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播出第二周,橙子卫视中午拍播剧场的收视率便是达到了426。

    而《两个他》的网络播放情况,也已是走出了优兔网,持续登顶成为了全网播放率全国排名第一。

    几乎国内所有的年轻人都在看《两个他》这部偶像剧。

    这简直是个奇迹!

   

27.第027章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的导演和编剧以及各个主创就从未拍出过这么爆, 存在感这么高的剧,远远超过了他们本身对这部戏的预期。

    在拍到三十二集左右, 编剧本来写好的剧本就已经完结了, 因为成绩太过斐然, 编剧投资方和导演都是想再狗尾续貂再写个几十集出来。

    但林又在得知了他们的这个想法后却是制止了他们。

    “故事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你们是想拍出一部多年后仍会被人记得的经典成为自己的代表作, 让自己口碑声望大涨, 还是就这么就此挖一票,捞一次大的,让以后观众提起这部戏时觉得它是一个开头很好, 后期注水烂到让人发指的典型呢?”林又这样问导演和编剧。

    虽然拍播剧是即拍即播, 挣钱了后期可以想拍多少拍多少, 想拍多长拍多长的

    但作为一部偶像剧把故事讲清楚了, 林又认为三十二集足以了,再长就成了注水折腾的肥皂剧了。

    精华一下子全被冲散了。

    导演和编剧一下子缄默了。

    在考虑了一晚上以后,他们决定参考林又的意见,这部收益大大超过他们对于它预期的拍播剧, 到三十二集为止就此刹住。

    不再在结局后面画蛇添足,无中生有崩坏人物。

    到《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第三周, 播放大结局时, 橙子卫视拍播剧场的收视率直接便是一路飙升至了949。

    观众直呼看不过瘾,还想再看。

    继续拍自然是不可能的

    但橙子卫视在自家黄金强档的那部ip剧播完以后, 却没有如先前预想的一样播出另一部新剧, 而是选择了在晚上8点到10点的黄金强档重播了由优兔网重新剪辑, 精修过的《白天王子黑夜青蛙》——《两个他》。

    这是橙子卫视时隔五年再次重播自家的拍播剧。

    《两个他》一登陆橙子卫视的黄金强档收视率就达到了426,且此后一路飙升,成为了同时段热播剧中收视率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林又和女一女二,男二都因此大爆,从名不见经传的小透明一跃成为了当红明星,戏约不断。

    年轻人更是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林又的封厉,将他称作了教科书式的霸道总裁。

    甚至还有人将林又扮演的霸道总裁和一些他们不能入眼无力吐槽‘冒充’总裁的其他剧暴发户总裁剪辑在了一起,让人欣赏林又的演技和什么叫做霸道总裁。

    《两个他》更是被标榜为了近几年来最好看的偶像剧。

    林又在戏中和女主的cp感极足,因为《两个他》的大爆也是滋生出了不少cp粉,就算林又先前传出过不少和男性的绯闻,也还是粉现实向的他们希望他们现实中可以在一起,并且到处组团刷屏希望林又能和江筱雨在一起。

    江筱雨就是《两个他》女主现实当中的名字。

    池越搜索林又搜出了铺天盖地的林又江筱雨在一起,顿时气得发抖,愤慨的披上自己的小号就是抱怨了起来。

    @西柚每天在吸又:江筱雨长得那么难看,还那么矮和林又哪里配了?她只有一米五几吧,林又有一米八的,不配,不配了!

    @芒果回复@西柚每天在吸又:懂不懂什么叫做反差萌,什么叫做最萌身高差!林又和筱雨简直太配了,好不好!好有爱啊,宣传的时候他俩还有窃窃私语呢,我跟你说他们现实中肯定在一起了。

    @西柚每天在吸又:不配就是不配,我又那么好看的说!

    《两个他》的热度正当头,林又江筱雨的cp粉和江筱雨的粉丝正在劲头上,池越此话一出,好家伙直接就是被两人的cp粉和江筱雨的粉丝当成了林又的唯粉追着掐了三条街兼问候的全家。

    池越气得发抖,敲着键盘便是和这些粉丝们掐了起来。

    但终究双拳难敌四手应付不过来被cp粉和江筱雨粉丝吊打了一通!

    池越愤恨的关掉了微博页面,一个电话就是打到了顾修文那里:“嫂子,你有水军的联系方式吗?平时水军都是怎么买的,我要买水军?”

    “你买水军干什么?”顾修文一脸莫名其妙。

    池越咬牙:“买水军帮我刷评!”

    他决定以牙还牙,让那些粉丝也尝试一下被刷屏的感受。

    “你粉丝不是很多吗?有人骂你也有粉丝帮你控评,你要买水军干什么?”顾修文。

    池越嘟囔道:“可是,我小号没有粉丝帮我控评啊”

    “你还有小号呢?”顾修文好像发现了什么。

    池越:“”

    他好像暴露了什么,不行,他不能让他家嫂子知道他这么蠢的一面。

    林又《两个他》大爆以后,不知又多少偶像剧男主剧本跑来找他,《两个他》的导演和编剧也有意再开一部偶像剧,召集《两个他》的原班人马来拍,导演编剧和其他演员都有意再和林又合作。

    但林又却是想也没想的拒绝了。

    “你到底怎么想的,难得碰上一部大爆剧,原班人马再拍一部肯定是会爆的,你干嘛拒绝呀?”丁万鹏觉得自己完全理解不了林又,自从林又出了点事,变了个人以后,他就完全弄不懂林又都在想什么了。

    好不容易走了回狗屎运爆了。

    趁着现在大爆再巩固人气拍几部偶像剧不好吗?

    林又却是心意已决:“总是拍偶像剧演技得不到提升不说,也是会给观众留下偶像剧咖的固定印象的。在没有人气的时候拍个两部积攒人气还行,但若在有了人气以后,还总是拍偶像剧捞钱捞名气不往主流圈子走,就是在消磨自己了。”

    身为娱乐圈的老前辈,林又对这些看得很透彻。

    偶像剧提升不了演技,一直拍下去只会慢慢的消磨掉演技就算一直拍能够红得了一时,也红不了一辈子。

    他终是得往主流圈子里走,和真正的大咖演技派一切切磋学习的

    “好好好,你想怎样就怎样,我随你,这总行了吧。”丁万鹏拗不过他,所幸也就不去拗了。幸好,林又还有一部大ip好人设的男二剧没播,就算林又不愿再拍偶像剧,他也不必担心林又的红就这么昙花一现。

    过两天就没存在感,得糊回原地了。

    这次林又《两个他》进步这么大,也不知是不是在《沉云璧》里被陈秋声导演□□过后的结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