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48)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他就把跟着他做事的池大哥叫到了办公室,郑重其事就是问道:“老大,你爸我丑吗?”

    池大哥:“”

    到下午,他和池二哥说工作安排说得好好的又问:“儿子,我丑吗”

    池二哥:“”

    快下班了,池国富又打了个电话给池越远在国外的姐姐:“女儿,我丑吗?”

    池姐姐:“”

    在把家里人都纠缠了个遍以后,池国富终于是忍不住在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问起了池夫人:“老伴儿,你觉得我丑吗?”

    “不丑,不丑,你属于乍一看丑,越看越顺眼类型的。我看了你四十来年了,现在吧,觉得你一点也不丑。”池夫人想也不想道。

    池首富:“”

    他真的就长得那么丑吗?

    ******

    池越家是首富的消息曝光出来,池越本来还挺怕林又会觉得不自在和他相处不再像以前那么自然的。

    他看得出林又好像不是很喜欢有钱人,尤其讨厌仗着家里有几个钱就横行霸道的人的例如以前的他,又例如之前那个周翔。

    因此,在身份曝光以后,他对着林又不自觉就是小心翼翼了起来,压根不想提这个事儿,生怕林又会跟他有隔阂。

    “没想到,你居然是首富的公子,看来以后我要抱你大腿了。”林又早看出了池越家世好,却没有想到他家世居然这么好,怪不得池越先前那么拿鼻孔看人了。

    以他们家的财力,池越的确是能在z国横着走了。

    池越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唯恐他生气自己之前瞒着他没跟他说:“对不起,我之前不是故意不跟你说的,我是不知道怎么跟你开口,你不要生气啊。”

    张口就跟人说自己父亲是谁什么的,给人感觉未免也太奇怪了。

    “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你自己家里是什么样的,又没人规定你一定要跟人说。我是跟你交朋友,又不是跟你家里交朋友。”林又其实不太懂池越道歉的点,拍了拍池越的肩膀就,朗声笑道:“况且,我还指着你以后罩我呢!”

    虽然他自己非常贫穷,但他还不至于仇富

    池越见他没因这个对自己产生芥蒂,当即高兴了起来:“好,我以后一定罩你,我会带你装逼,带你飞的。”

    “好,我等你带我装逼带我飞。”林又看着他,却是玩笑道。

   

50.第050章

    林又自从和影帝周晖交换了微信号后, 就算两人远隔千里,却也还是因着心理年龄相仿对戏的热爱一致的关系, 经常通过微信聊戏聊得热火朝天, 宛如莫逆。

    池越为此大味吃味:“我和你认识得比周影帝早多了, 我们交换联系方式也比你和周影帝早多了,怎么不见你跟我聊天聊得这么勤快呢?”

    “而且, 以前我们俩刚认识的那会儿, 也都是我找你,你从不主动找我的,你还从来不秒回我消息。可是现在你认识了周影帝, 却总是你主动找他, 还秒回他信息你有了新人忘旧人, 到底还有没有把我当朋友了, 哼。”在又一次见林又抱着手机和周晖聊得热火朝天以后,池越当即不满地哼哼唧唧了起来。

    林又对他就从来没有这么大的热情,影帝的魅力就有那么大吗?

    林又直男逻辑,半点也没能觉出池越的不对劲了, 且习惯了池越的小孩子心性,只抱着手机边回周晖的信息, 便道:“我只是在和周影帝聊戏而已。”

    池越怪他不主动找他, 总是他主动可是他先前和池越这样的小年轻也没什么东西可聊,就是池越找他聊天, 他也是要想想该怎么回年轻人的。

    不像周晖, 心理同龄爱好相同的人之间是有相当大共鸣的。

    林又只要一跟他聊戏, 就会相当忘我,有聊不完的话题,宛如知己。

    虽然都是朋友,但周晖和池越给林又的感觉意义还是相当不一样的

    “你是觉得我演技不好,不能陪你聊戏吗?”池越心里不是滋味极了,气得就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林又这回再傻,也不是感觉不到池越的小脾气的在放下了手机后,他当即看向了池越便道:“当然不是了,你怎么会这么想?你的演技进步已经很大了,只是还年轻而已”

    池越演技方面很有灵气,他和周晖之间更多的共鸣是年纪和经验的累积得出来的,林又相信池越假以时日在这个圈子一定是会做出不下于他和周晖的成就的。

    “年轻也不过比你小几岁而已,周影帝跟你有得聊,我就跟你没得聊了吗?你还不是嫌我演技差,不愿意跟我交流。”池越哼哼唧唧,他知道自己的演技远不及林又周晖,但他不想听到林又敷衍他。

    林又顿了会儿,无从和他说起自己是重生而来的,真实的年纪已经和周晖一样大了,只得对池越说:“我喜欢和周影帝交流,不过是因为周影帝演技一流,演戏经验丰富能给我带来很多启发和提升罢了。”

    林又一点也不懂现在的小年轻,一个个的男孩子搞得比初中小女生还矫情,自从他当着池越的面承认了他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后吧,池越就一天比一天矫情了,没事就喜欢作一作,弄得林又十分懵逼。

    不懂为何这么大的人了,交个朋友为何还跟小孩子似的搞只许你跟我玩,不准你跟其他人玩,我永远都必须是你心目当中最重要的把戏。

    但他想着自己比池越年长,若是前世那个年纪自己都足够做池越的父亲了,就算他理解不了这小孩的脑回路,也还是愿意让着他些的。

    “哼~”池越不满地哼唧了一声,以林又最好的朋友姿态自诩着,正打算接受林又这个解释,却在眼角余光不经意间扫到了林又的手机屏幕上时,又一次炸了毛。

    林又的手机屏幕还处于他和周晖的聊天对话窗口。

    池越只看了一眼就立刻炸了:“这是什么?林老师,你对周影帝的备注是师兄。”

    他拿起林又的手机就开始翻林又对自己的备注,发现林又对自己的备注仅仅是池越两个字而已时。

    池越顿时炸得更加厉害了:“林老师,为什么你对周影帝的备注是师兄,对我就仅仅是池越两个字而已?”

    他加重仅仅两个字。

    “林老师,我到底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简直想对着林又嘤击长空。

    妈惹他努力那么久的成果,还不及周晖和林又拍了一部《飞鹰》吗?早知如此,他就算赔钱也要亲身上阵,不把这个机会让给周影帝了。

    林又无奈地看着他,顿时头大了:“我对周影帝的备注只是因为角色而已,在《沉云璧》里他的角色是我师兄而已。”

    他不知道这孩子被家里怎么养的,才能养出这么个事儿精性情。

    “你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了,这是谁都不能超越的,我还等着你带我装逼带我飞呢!”但既然已经选择做了池越的朋友,他只能深深叹了口气,认命的再三保证池越是他最好的朋友哄起了他来。

    池越因为这个备注不开心极了,不满地哼唧了一声:“哼~”

    就扭身等着林又来哄他了,这是他们之间自那次争执事件后最新的相处模式。

    林又无奈叹了口气,认命地为自己不知道哪来触到了池越的点哄起了他,只哄得池越满意了,自己又在池越的强迫下把自己手机备注里的池越全改成了a池越,池越方才善罢甘休。

    据池越说,这才是最好的朋友该有的待遇,不管是林又的手机通讯录还是微信企鹅,他都要通过这个a排在第一位,让林又一眼就能看到他。

    对此,林又:“”

    对于自己认识了这么个任性的小孩,他还有什么办法呢?就只能宠着了。

    此时的林又还总在以为自己是在纵容小孩,因为自己在这段友谊中较池越年长在迁就池越,却不知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在不知不觉中早已是接近普通的年轻小情侣,而其中他是那个无奈的男朋友,池越则是那个爱撒娇又任性的女朋友。

    ******

    同辉煌解约,签约到了天晟顾修文旗下,林又在拍完《飞鹰》后着实休息了些日子,但他总是不习惯自己太久没有工作的。

    于是,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勤劳的林又便又开始了挑剧本,给自己物色起了新工作。

    “林又,你最近有时间有档期吗?”正当这时,林又之前合作过的《沉云璧》的导演陈秋声却是突然打电话找到了他。

    林又之前在《沉云璧》剧组话不多,人又温和好相处,虽说也没和多少人混得多热络,但剧组上下对他的印象还都是不错的。

    因为他出众的演技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陈秋声导演一直非常喜欢他,到他杀青了,都在说再有机会他一定还要和林又合作。

    林又虽然有点惊讶陈秋声导演打电话找他,但他显然也是很喜欢这个导演,当即语气恭敬道:“我最近还挺闲的,一直在家挑剧本什么的,还没接新戏,档期都空着呢。”

    “那太好了,太好了。”陈秋声导演一听他说有时间,一连说了两个太好了:“是这样的,林又,我这边有个试镜机会,还是男主角,你可以试试,我特别看好你。”

    在合作过《沉云璧》后,陈秋声导演就一直挺想当林又的伯乐的。

    他总觉得这么好的演员,这么出色的演技,不该就这么被资本埋没。

    林又愣了下:“陈导您是要开新戏吗?”

    他记得陈秋声导演说过下次一定要再跟他合作,所以如果是陈秋声导演开了新戏的话,他一定过去。

    “不,不,不是我,是我朋友的戏。他跟我抱怨现在z国都找不到有演技,能入他眼的年轻男演员,导致他的戏一直没法开机,昨天跟我抱怨呢,我当时第一个就想到了你,就向他推荐了你”陈秋声导演十分热心肠。

    林又十分感激他的好意,也感激他还记得自己:“是什么样的题材,什么样的戏呢?”

    “我朋友叫刘长安是个历史剧导演,很多戏都在央视播的。这次他想要再拍一部历史正剧,根据历史小说改编,讲述一代帝王的成长史。他要求严格又不准轧戏,还得封闭性拍摄大半年历史性题材的剧吧,一般来说口碑再好,也爆不了,这部戏投资预算不大,开出的片酬也不算高,很多有演技的年轻男演员都不愿意演,演技不好的他又看不上,就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演员”陈秋声导演据实以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