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5)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林又根据原主的记忆知道,tf娱乐是个非常大的演艺经纪公司,在时下的娱乐圈和楚柏晟所在的辉煌娱乐各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两家公司也是竞争十分激烈的老对头。

    但就算是老对头,作为国内最大的两家娱乐公司,两家之间或多或少的还是有不少牵扯和合作在的。

    在开戏需要拉外援的时候,两家公司也是会互相向对方和其他经纪公司的艺人伸出橄榄枝的。

    “星海卫视和tf娱乐合资的新戏,是《沉云璧》吗?”林又将原主的记忆阅读得十分详细,一下子便是报出了那部印象中星海卫视和tf娱乐合作新戏的名字。

    丁万鹏没有想到林又居然会记得这个一下子报出了戏的名字,不由愣了一下,才道:“是,是,是《沉云璧》。”

    “可是,《沉云璧》不是早就选角完成,已经开拍了吗?”林又觉得就自己整本整本背台词,过目不忘的记忆力来说,自己不至于记错。

    “本来是这样的没错”丁万鹏本只想着给林又随便打个电话问问了事,没成想林又居然会问的这样详细,遂详细答道:“但是吧,在这个戏开拍三天以后吧,你知道的这个戏是tf拿来捧自家没名气新人用的,新人没什么名气当男主也撑不起一部戏,所以吧,tf娱乐就请了橙子娱乐的当家花旦,收视女王,偶像剧一姐周颖和在多部偶像剧和古装剧担任男主演技还成的纪翔天做女主和男二给这个新人抬轿”

    丁万鹏作为经纪人获知消息的渠道很是不少:“男二戏份不少,而且那个纪翔天虽然不是tf的人,但工作室却一直是挂靠在tf的,据说他跟tf的某个女高层有一腿,便是起了歪心思找女高层,请编剧喝酒,送钱出资要求加戏,把这部戏直接弄成双男主的,欺负那个新人”

    “本来这事都快叫他操作成了,谁知道他来头大想加戏,欺负新人,人家新人来头更大,据说是跟tf娱乐背后的天晟集团有关系了,一出道本来没消息,不显山不露水的,差点出了事情,给人欺负了才知道,人家经纪人直接就是顾修文”

    顾修文不是旁人则正是tf的招牌,业内王牌经纪人中的王牌经纪人,亦是tf艺人管理部的总监。

    他已是多年不带新人了,签在他名下的艺人不是影帝就是影后,全是真正的超一线。

    现在他肯出山带一个新人,足见这位《沉云璧》的男主角果真是大有背景,来头的。

    林又心下当即便是有了分辨。

    丁万鹏吞了口口水,继而又道:“顾修文一来好家伙,直接就是以纪翔天胡乱加戏,变更人物性格,不尊重角色为由让剧组赔违约金,换角了。”

    “他们就没有考虑其他的合适的演员吗?”林又觉得一般这么大的制作,这么重要的角色,又是为了捧这么大来头的新人,怎么着也该有个备用演员吧。

    丁万鹏道:“有啊,怎么没有。张之行嘛,当时就是他和纪翔天竞争的男二,也是剧组的备选,纪翔天一被换了,剧组就立刻联系他了,谁知道这个张之行居然看着剧组所有人员都到齐了,就且等着开拍了,狮子大开口,要求加片酬不说,还要把他女朋友带进剧组演一个人设不错的重要女性角色”

    “池越,就是那新人和顾修文直接就是火了,也不要张之行了。”丁万鹏道:“但是吧,圈子里和这两人知名度,地位演技都差不多的演员吧,基本档期都满了,没法来给救这个场了,所以tf就把条件降低了,往各大经济公司都递了消息,不要求那么大知名度了,只要有三年以上表演经验的,演过主角的,符合角色的来试镜,试镜合适了能保证立刻进组的就行了”

    于是,事情就这么阴错阳差的美丽巧合了。

    tf为捧新人出了这么大的投资,请了这么多的大咖,还有星海卫视合作,这戏肯定是会火的,但这男二就看谁有机会能捡这漏了。

    丁万鹏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试探道:“所以,林又你打算去试试吗?”

    “把剧本和角色设定发给我吧,我看看再决定”林又想了想道。

    角色和剧本是很重要的,当演员,演好戏是林又的全部追求,就算林又在出了车祸后,已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算死了还是活着,只要有能够好好演戏的机会他也还是不会放弃的。

    当然这也是要看剧本的,年纪大了该得到的都得到过了,现在能够吸引他的比起所谓的红和火,更多的却是有意思的剧本和角色。

    垃圾角色垃圾剧本就算是能火,他也是敬谢不敏了。

    丁万鹏:“”

   

6.第006章

    丁万鹏本只是意思意思将有这么个试镜机会的事情知会到林又,再安排自己手底下的其他艺人去试镜。

    没想到,林又在听了这件事后,仔细打听了前因后果不说,还真认真考虑看看剧本去参加试镜了。

    这不是砸蛋吗?

    tf和星海卫视合作的大戏,偶像剧一姐演女主,那么多大咖抬轿,客串,能够演个男二对已经成名的演员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丁万鹏手下那一批名不见经传的小扑街,透明来说是个多好的机会啊。

    这又不是他们辉煌的自家戏没可能看在楚总的面子上给他过。

    就林又那个渣演技,跑去试镜不是自取其辱,平白浪费了这次大好机会吗?

    丁万鹏心里悔恨得不行,心下几乎涌现出了一个想法:早知道,早知道他就不告诉林又有这么个试镜机会这回事了。

    真是的,自己开始都说得那么含糊了,连戏的名字都没说清楚这林又怎么就不像以往一样听说是外戏要吃苦就直接推了呢!

    还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丁万鹏心下一万个草泥马,但电话里还是十分谄媚地对着林又乖觉赔笑:“这个《沉云璧》吧,是tf和星海卫视合作的戏,咱们公司没有投资你就算去试镜了,也是不一定能够拿到角色的,而且拍外戏苦啊,风吹日晒的,导演什么的要求也严格,不可能和咱们辉煌的戏一样一遍又一遍的让你ng,听说《沉云璧》的导演是陈秋声导演,在业内那可是出了名的爱骂人了,你能受得了吗?”

    “不是咱们的自家戏,人家可不会给你面子。”他不断绕着弯子地劝说着林又放弃这个念头。

    虽然,他感情上很想弃了林又这个糊不上墙的艺人,把什么到了手里的好资源都直接不经过林又就给自己手底下看好的艺人瓜分了,但理智上他却清楚的知道林又可能是和他们楚总有一腿的,是他们楚总的小情人,算是他带的一众艺人当中来头和靠山最大的一个,自己不能得罪

    所以,丁万鹏到了手里的好资源,都是要先问过林又一遍,确定林又不要了,才会分配给其他艺人的。

    否则,让这位爷知道了自己手里有好资源却没问过他,就给了其他艺人,自己指定吃不了兜着走

    本来在林又出了那档子‘疑似与一群富二代群p,是个男妓’这类新闻,公司却没及时管,及时公关以后,丁万鹏本以为他们家楚总的审美是终于恢复正常了,要抛弃林又了,他自己也是松了口气,觉得自己以后不用伺候这祖宗,可以理直气壮把这要演技没演技,要长相没长相,演个戏还非要化烟熏妆的玩意儿甩了,光明正大的冷待雪藏了的这次试镜的机会,丁万鹏也是打算好了,不支会林又,直接给他底下一个认真努力和自己关系也不错就是不火的艺人的。

    谁知道,才刚庆幸起来没两天,公司公关声明,律师函一下子全出来了,就连那干富二代也是在楚总的示意下发了微博说明自己和林又是朋友,为林又正名了。

    好家伙,这么一来,丁万鹏简直怀疑自家总裁审美清奇,对这个杀马特风格辣人眼睛的林又是真爱了。

    否则,楚总那么多漂漂亮亮,长得不错,演技也还成的小情人怎么就没见这么公关,这么捧的架势呢?

    如此一来,《沉云璧》的试镜机会,丁万鹏就不得不告知林又一声了。

    “没事,丁哥,我不怕吃苦。”林又前世在娱乐圈混迹了那么些年,就算再不食人间烟火,也是给逼成了半个人精了,只一下子他便是听出了丁万鹏话里话外并不想他去试镜的这么个意思。

    不过,这倒也不怪丁万鹏,就原主那个渣演技倒也不怪丁万鹏作为经纪人心疼机会,资源。

    原主毕业即到辉煌,本是想玩一出总裁夫人微服私访,从底层做起,时不时透露出点自己和楚柏晟之间关系的蛛丝马迹,却并不说清楚自己是楚柏晟的未婚夫,想到自己和楚柏晟结婚了,再曝光出来,让整个公司的人大吃一惊的。

    不想因着楚柏晟的刻意,和他自己打扮气质的低俗以及对楚柏晟的纠缠的缘故,却是玩成了全公司的人都以为他是楚柏晟包养的小情人之一,他自己却浑然不知的下场。

    还是最小人得志,狐假虎威讨人嫌的那种!

    丁万鹏语露为难:“呃,不怕吃苦啊。可是,林又你要知道,这部戏是tf拿来捧新人的,又请了周颖来当女二,孙芸芸女三,还有一大堆大咖抬轿你试镜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上是男二,但番位,怎么着也只能排到六七番开外了”

    既然吃苦吓不住林又,他就拿林又最在意的番位来试试吧。

    要知道,林又虽然是个出道没几年的新人,但仗着背后楚总的关系,先前可是在辉煌作威作福非三番不演的。

    《沉云璧》男二番位却可能排到六七番开外,林又他受得了吗?

    “没事,丁哥,只要戏好,角色好,我不在乎番位。”作为一个四十岁心理的人,林又早不像小年轻那样在乎所谓的番位了,只要剧本好,角色好对他来说一切都不是问题。

    丁万鹏哑然,干巴巴道:“不在乎番位啊。”

    都不在乎番位和吃苦了,他还有什么办法能够阻止林又糟蹋这次的试镜机会呢。

    “是的,丁哥,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方便把剧本发给我看看呢?”林又微笑着,温言问道。

    丁万鹏当即醒了个神:“马上,我马上就把剧本发你邮箱里。”

    既然林又铁了心要看剧本,糟蹋这次试镜的机会,他也阻止不了,也只能安慰自己,就算自己手底下的其他艺人去了,这次《沉云璧》对选角要求那么严格,也未必能过了这次机会就权当拿来讨好林又了吧。

    嗯,丁万鹏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

    作为经纪人丁万鹏的办事效率还是很快的,在挂断了电话不久,就把电视剧《沉云璧》的剧本发送到了林又的电子邮箱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