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39)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林又拿着军用水壶,脸上连个妆都没有的刚走出机场,就见一大群小姑娘小伙子站在那里接机了。

    不仅如此,那群小姑娘小伙子还在举着牌子,大声呐喊着:“林又我们爱你!”

    “林又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在部队待久了,以至于有点不太能适应现代社会的老干部顿时就是有点懵,突然一下子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明星。

    他也没做什么呀?

    咋就一下子这么火了呢?

    林又依次给前来借机的粉丝签完名,直签到手都酸了,丁万鹏才算是带着他从人堆挤了出去,上了公司的保姆车。

    刚刚回到现代社会,林又才掏出手机登陆微博打算看看新闻,就见#林又黑了##林又素颜#上了热搜头条。

    林又:“”

    林老师顿时有点懵,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好像一下子就变得这么火了。

    现在的小年轻真是让他有些难以理解了。

    林又看了眼自己的备注,发现自己回来这一天正好是池越小朋友十九岁的生日,就也没给池越打招呼,而是订了个蛋糕,买了个礼物回了家。

    池越可能和朋友一起出去嗨了,庆生去了,没在家。

    林又等他等到了十一点多,见他一直没回来,正打算打个电话给他,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就听见隔壁的门响了。

    池越喝得有点高,正醉醺醺的掏出钥匙开门。

    林又便是突然一下打开了门,捧着蛋糕,提着礼物走到了池越面前去,朗声道:“生日快乐,小寿星!”

    池越几乎以为自己喝多了,眼睛花了,努力揉了揉眼睛,甚至还掐了自己一把,见林又没有消失,不是自己的幻觉后,才突然咧开嘴,傻兮兮地笑了,看着林又就是问:“你怎么回来了?”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回来给你过生日的呀。”林又跟他开玩笑。

    池越可能喝多了脑子不太好,转不过弯来,傻兮兮地又问:“你怎么会知道我生日的呀?”

    他明明记得自己没告诉过林又自己哪天生的来着。

    “想知道,自然能够知道。”林又看着他,都不忍心嘲笑他傻了:“再说了,你生日百度百科上不是写着的吗?”

    池越定定看着他,突然感觉自己心跳加速了起来。

    顿了好一会儿后,他才突然二逼兮兮的裂开嘴笑了:“嘿嘿嘿~”

    这简直是他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然后,他不由分说,趁着酒劲儿一把抱住了林又,也不顾蛋糕蹭了一身,就是对着林又的脸啃了下去:“你真好!”

    活生生弄得自己和林又两个人一身都是蛋糕。

    林又:“”

    他究竟是造了什么孽,有多想不开才会给池越送蛋糕,庆生的,他为什么要理这个醉鬼,林又开始有点怀疑自己的人生。

   

40.第040章

    林又虽然平日里显得十分的和蔼可亲, 平易近人,但作为一个不断刻苦追求着艺术家, 就算他再怎么温和, 但骨子里也是透着一股子冷淡和疏离的, 和圈子里的那些玩咖很不一样。

    很多与他相熟的人虽与他亲近,也是对他十分尊敬, 敬而远之, 总也不敢在他面前太过放肆的。

    他仿佛天生身上就有一种气场,能够让不乖的人在他面前乖顺起来。

    因此,被一个醉鬼猛然一抱, 就啃上了这种经历, 对林老艺术家这种天生就带有一种生人勿近气场的人来说还是头一回。

    冷不丁被池越啃上的感觉, 就像是被一只大型犬扑到了狂舔一样。

    林又也顾不得满身的奶油了, 不自在的下意识,就有些想拉开自己和池越之间的距离,将这个醉鬼推得离自己远一点:“别闹!”

    他是当真不懂,现在的小年轻都是些什么画风, 喝醉了居然能抱着人就开始啃

    林又活了两辈子,还当真是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

    “我我喜”池越趁着酒劲儿, 脑子一热, 看着林又也不管不顾两人身上现在的狼狈,见林又要走, 当即便是态度强硬的将林又往回一拉, 就想告白。

    他怂, 平日里对着林又根本就是连告白的胆子也没有。

    只在今晚喝了不少的酒,酒壮怂人胆,这才有了些许告白的勇气。

    林老师长这么大都像是活在另一个次元,根本就没伺候过醉鬼,被池越态度强硬的往回拉着不让走,又被他身上冲鼻的酒味熏到了,当即大脑都是有些发懵了起来:“你洗什么?你想洗澡吗?我们俩现在这样也确实是该洗洗了。”

    “不,不洗澡”池越打了个酒嗝,连连摆手,他才不是要说这个。

    林又不可思议:“你都这样了,还不想洗澡?”

    “我喜欢”池越摇摇晃晃,脸蛋通红,紧紧抓着林又的手就要告白。

    林又一脸莫名其妙:“你喜欢什么?”

    池越最后一个‘你’字还没出口,池越就是‘呕’得一声,吐了他一身,再然后,就人事不知了。

    只留下,被池越舔了一脸口水,又弄了一身蛋糕,最后还给吐了一身的林又扶着一个喝懵了的醉鬼风中凌乱。

    池越的钥匙就掉在脚边,但林又却没有什么在人家人事不省的时候跑到人家家里的习惯。

    林又长叹了一口气,无奈之下只得将浑身上下都乱七八糟的不得了的池越和自己一并拖回了自己家。

    林又一到家,关了门,便是将自己和池越满身秽物的衣物都脱了下来。

    池越一个一米八几快一米九的大小伙子喝醉了酒,却是半点也不听话,林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累得满头大汗,才算是将那身脏衣服从池越身上扒了下来。

    两个大男人,他自觉没什么好避讳的,将脏衣服丢到了装脏衣服的盆里后,便是直接开了淋浴,将池越洗了。

    林又没什么给别人洗澡的经验,但他以前给自己养的哈士奇洗过澡,总觉得给人洗澡这回事,总体上跟给狗洗澡也大差不差差不多,挤了一坨沐浴露,就是开始往池越身上抹,池越洗澡也是非常的不老实,在林又给他涂沐浴露的时候,总是拉着林又的手就要往不该去的地方去。

    林又瞟了一眼,发现他不该有反应的地方都亢奋了,也不知道在亢奋些什么。

    池越的手仍在态度强硬的抓着林又的手往不该去的地方去,虽然都是男的,但林又一点触碰池越某个位置的欲望都没有。

    看着池越力气大又爱瞎胡闹,就像教训自己那不听话爱在洗澡时乱咬乱叫的宠物狗一般,扬起手就是给了池越屁股一巴掌,打得他“啪”得一声响,呵斥道:“别闹!”

    池越一巴掌就是给他打老实了。

    林又见这个方法有效,后来在给池越洗澡到擦身的整个过程中,只要池越一有不听话的行为,他便都如法炮制。

    可怜的池越一个晚上也不知给他打了多少次。

    林又好不容易给他洗完澡,擦完身,再把他丢上了床,一气呵成简直比自己在军营里苦训还累。

    在把池越丢到自己的床上后,勤劳的林老师自己洗完了澡,又把衣服洗了晒了,方才上了床。

    *****

    池越喝高了酒,身上烧得厉害,睡得不舒服极了,嗓子眼里又干,再加上娇气又认床,并没有一觉睡到大天亮。

    而是,睡到了凌晨四五点钟就醒了

    “水”池越迷迷糊糊醒过神来,下意识就想找水喝,却莫名感觉自己的屁股有点痛,但他也没太在意,便是伸展了下身子,不想一伸手,却是碰到了另一具躯体上。

    池越打从懂事起,就再没和别人睡过了,他当即一个激灵,就是吓得醒过了神。

    他已经忘记林又昨天回来祝他生日快乐,他又吐了林又一身的事儿了,只记得昨晚自己喝高了,要回家,然后就什么也记不清了。

    然后,现在他屁股痛得厉害,身边又睡着一个人

    那个人的身体还是温热的。

    所有消息串联在一起,池越只有一个联想——

    那就是我屮艸芔茻,他昨晚喝高了,该不会酒后乱性跟人睡了吧?而且,他还印证了他大哥二哥说的那样,他迟早是要嫁出去的那个,是底下的那一个?

    他的清白

    他的处男之身

    他还没有来得及追他的男神,还没来得及和他的男神这样那样,该不会就这样没了吧?这让他以后还怎么面对他男神啊?

    池越稍一联想,心下当即又惊又慌到了不行,吓得立时就是尖叫了起来:“啊——”

    他要杀了这个敢对他不轨的混蛋!

    林又好不容易睡着,被他的尖叫吓了一大跳,连忙爬起来开了床头灯,便是关切地问道:“怎么了?是做噩梦吗?”

    池越在灯亮起的那一刹那,便是像个受惊小媳妇一样,把所有被子都捞了过去,遮挡住了自己的身体。

    徒留下,林又一人吹着冷风风中凌乱——

    嗯,幸好他穿了睡衣。

    “男神,怎么是你?”池越看到林又,当场便是一懵,完全想不起自己是什么时候见过林又的了。

    林又一脸莫名其妙:“男神?”

    他真是一点也不懂现在的小年轻,都在搞些什么名堂!

    池越看到林又,又辨认出了这里是林又家的卧室后,瞬间便是松了一口气。就算酒后乱性了,能和他的梦中情人乱,也远要比和杂七杂八的人乱来得好得多。

    虽然,这进展有些快了,快得超乎了他的预期

    但池越觉得他还是能够承受得住的。

    池越在心下挣扎了一番,几乎壮士断腕般郑重其事地开口道:“林老师,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虽然这样的开始不太美好,但作为池家的男人,出了这样的事情他是一定要负责的。

    “负责,负什么责?”林又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这个小朋友都在想些什么。

    池越轻轻松开了被子,露出了自己一丝不挂的裸体,害羞得耳朵根子都红了:“就是我你你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