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36)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沉云璧》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

    对于它的开播,池越内心深处还是非常紧张的,他不知道自己表演得怎么样,也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喜欢自己,以至于心情十分忐忑。

    不过,这部戏不愧是大制作好班底。

    成片之后剪辑出来的质量,远比池越自己想象得要好得多,只一下子便将所有人都带进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

    不同于时下各式各样的注入片,慢节奏。

    作为一部武侠剧,《沉云璧》的剧情也是非常快的。

    不过,在放完片头曲后,第一个出场的却并非池越这个男主角,而是被剧组请来客串林天璧父母的两位大咖。

    不少本没打算看《沉云璧》,只打算看完《欢乐之家》就换台的观众,在看到这对出现在电视上的眷侣后,皆是不由自主停下了换台的手,惊喜的叫道:“方红,这不是影后方红吗?她都多少年没有演过戏了,这是又出来演戏了?诶,我可得看看了。”

    “方红啊,当年的第一美女,诶,还有江俊,他俩当年可是出了名的银幕情侣啊,都多少年没合作了,这是有合作了吗?”

    “我当年可想方红和江俊在一起了,我还记得江俊对方红说过,如果她三十六岁还没有结婚,他就娶她呢?诶,方红是不是快到三十六岁了呀。”

    不少根本不知道林又池越是谁的观众,纷纷为这对不知多少年没再拍过电视剧的大咖金童玉女,停下了换台的手。

    剧情进展非常快,才不到半集功夫就演完了由这对著名银幕情侣扮演的林天璧父母宁氏夫妇因机缘巧合得到了旷世奇宝沉云璧,却不想为家族招惹来灭门之祸,连家一门上下横死,唯有身怀沉云璧的幼子连城逃过一劫,不知所踪。武林正道将连家此次横祸算在了执黑道牛耳的游离鬼域第一高手独孤奕身上,时值鬼域老鬼主辞世,十三岁新鬼主继任之机。

    白道武林集结一鼓作气杀上了鬼域,新鬼主年幼又胆小怕事,见白道来势汹汹心中害怕,为了保全自己,在武林盟主和峨眉师太的要求下,遂将身负重伤的教中第一高手独孤奕和自己的未婚妻柳风荷交予了这些名门正派发落,自己则携教众败走域外,立誓十年之内再不踏足中原武林半步。

    年幼的连城知自家惨案并非鬼域孤独奕所为,忍辱负重以乞讨为生,足足在街边行乞了几年有余。

    待到自己与幼时容貌生得已不再相似,口音也早已因走南闯北改变,方才为了调查自己家族当年的灭门惨案,故意设计‘机缘巧合’拜入了白道名门青城派,化名林天璧调查起了自家当年惨案真相的大剧情。

    到后半集,池越扮演的林天璧就已长大,并已与剧中的女主角小妖女苏小蛮相识,并因冷若冰霜的性情引发了苏小蛮极大的兴趣,招惹来了苏小蛮的猛烈追求。

    两人开始渐渐迸发爱情的火花。

    《沉云璧》剧组别的不多,但帅哥美女却是多到不能再多的,整部剧加起来的颜值简直逆天,就连随随便便出场的酱油龙套都是清一色的帅哥美女,而作为主角的池越在里面把冰山美男的既视感也诠释得非常好,和别的帅哥同框永远都是最帅的那一个。

    十分能够饱观众的眼福,用颜值吸引观众留下看剧。

    剧情也很紧凑,男女主人设也非常不错。

    男主是外表清冷天纵英才,实则身负血海深仇对任何人事提防之心都极重的名门少侠!女主身世凄苦,是个外表娇蛮不可理喻,实则直肠子头脑简单,内心温柔善良的小妖女。

    两人性格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再加上颜值,虽然男主并未动心始终对女主心存提防,只是女主一方在主动进攻,但那cp感简直了。

    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只一心希望这对性格互补一阳光一阴郁的男女早点在一起。

    这对名门少侠和小妖女组合的cp便是在第二集落了难,到了边境的一个小镇,隐藏身份互相嫌弃又忍不住彼此照料的开始了朝夕相处。

    而就在这时,到第二集快结束的时候——

    林又所扮演的谢霁然也出场了。

   

36.第036章

    林又所扮演的谢霁然半点也不拉风, 甚至作为一个游离鬼域边境分舵的小恶霸,他因为调戏苏小蛮未果, 败于林天璧手下甚至是有几分狼狈和可笑的。

    林又的粉丝打死也没有想到, 他们家男神在《沉云璧》中扮演得居然是这样一个丑角, 顿时觉得有点幻灭。

    不过,在幻灭的同时, 因为林又的演绎, 他们又渐渐开始觉得谢霁然这个跟班丑角有点可爱了起来。

    《沉云璧》的剧情发展很快,两集播完观众们皆是意犹未尽。

    虽然不少追完了《两个他》的观众和粉丝,都觉得《沉云璧》里登场的林又挺让他们幻灭的,但却也还是有不少人喜欢林又的表演的

    等等一系列好评。

    池越知道,林又的对自己的定位从来不是个明星,而是个演员,虽然这个角色刚一出场的形象可能让他掉不少被他《两个他》里霸道总裁形象吸引来的苏粉,少女粉,但池越作为迷弟代他看了看评价,觉得只要林又的演技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就已是挺替林又知足的了

    演员不是明星,不需要人设和定位。

    唯有演什么像什么,不让人出戏,不会联想到他的其他角色才是个好演员。

    作为一部大投资大制作的古装武侠剧,《沉云璧》没有辜负投资方,电视台及各位主创对于它的期许,在周六开播的第一天便是取得了195%的傲人收视率,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讨论。

    而剧热了起来,有了关注度和讨论度

    首当其冲的受益者自然不会是任何一个配角,而是作为第一也是唯一主角的池越。

    池越本身就有不小的热度和灵气,在演技上也颇具天赋,虽然比林又还稚嫩了些,但男主林天璧这个角色他还是撑得起来的。

    只《沉云璧》播出,一个晚上过去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讨论池越的。

    池越因着《沉云璧》中林天璧这个角色,彻底的便是大众向的爆了,对于他的颜值和演技所有观众均是一致好评。

    现在各个视频剪辑站上提名,剪辑古装美男的视频混剪就没有不带他的。

    天晟和星光对于《沉云璧》的期许很大,宣发各个方面都很舍得和到位,再加上这剧本身质量就很过硬。

    在《沉云璧》播出第二天,收视率便是攀升到了426%。

    而在剧播出的第二天,作为男主角的林天璧除却和女主苏小蛮的官配以外,也是多出了一个cp一个就连池越这个男主角本人也极喜欢的和林又所饰演的谢霁然组成的男男cp

    在第二天播出的第三四集里,林又扮演的谢霁然便因阴错阳差和池越所扮演的林天璧搅合到了一起,小镇上游离分舵的舵主因为和五毒教的某项交易而遭到了五毒教的暗杀,从而导致了小镇上游离分舵的团灭,和主角林天璧搅合在一起的分舵主干儿子谢霁然成了唯一的幸存者,五毒教为了追回某样分舵主手中的信物便开始追杀起了谢霁然这个唯一幸存者

    谢霁然因看出了林天璧身手不凡,是个绝顶高手,为求保命便是纠缠上了林天璧和苏小蛮二人,死乞白赖不肯离开。

    林天璧防范心极强,本不予带上谢霁然这个累赘,但因谢霁然手上掌握着一份他来到这个小镇探索东西所在之处的地图,而不得不嫌弃的带上了他,让他暂时加入了主角团。

    《沉云璧》男主林天璧冷若冰霜身负血海深仇,性情颇有几分阴郁病娇,和各式各样死缠烂打他上来的小太阳类型人物都是极搭,极容易产生cp感的。

    而巧的是,游离鬼主早期扮演的谢霁然这个小人物,便是个性子十分活泼跳跃,自来熟的

    他虽然是个男的,在剧情中没有像小妖女苏小蛮一般对林天璧一见钟情从而缠上他。

    但他为了保命,祈求林天璧在他危难中对他施以援手,却是十分黏着林天璧,上赶着抱着林天璧大腿的。

    如此一来,有了交集,谢霁然作为男的又比苏小蛮这个女孩主动,cp感自然爆棚!

    尤其,剧中还有这样的剧情,谢霁然因为害怕五毒教追杀,死乞白赖不肯自己独睡一间房,非要跟林天璧一间纠缠着林天璧不放,就连洗澡如厕也要拉着林天璧一道,林天璧额头青筋直跳,但考虑到谢霁然手中掌握的东西,却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口嫌体直的妥协,容忍了谢霁然在他房间打地铺,也容忍了谢霁然洗澡如厕也要拉他一起。

    还有,因着林天璧武功高超,每次一有杀手刺客出场,作为主角团三人中武功最次的一个,谢霁然总是像个小媳妇一样躲到了林天璧身后,瑟瑟发抖的祈求林少侠的保护。

    又怎能不让各个腐女腐眼看人基呢?

    但就算十分身娇体柔,比苏小蛮这个女主角还需要保护,谢霁然在主角团中也绝不是个男版的小白花和累赘。

    谢霁然早期的人设,已经足够能预见他日后鬼主身份暴露的端倪和伏笔,在主角团每次遇事的时候,他总是主意,点子最多的一个,为林天璧提出了不少建议和谋略,不止如此,他虽然看着吊儿郎当不靠谱,但实际上却博闻强记,对天下各门各派的高手和武功都了如指掌,对他们的生平事迹和经历也记得非常清楚。

    给主角团提供了不少关于各个门派掌门的资料和不为人知的琐事。

    在主角团中起到的作用,是个虽然武功不高,为人不靠谱,却知天下事的百晓生和智囊合体。

    而且,林又在表演诠释的过程中还有一个细节,那便是在遇事的时候,林天璧和苏小蛮不慌的时候,他慌得厉害也怕得厉害,不是没出息的往林天璧身后躲,就是要往苏小蛮这个女孩子身后躲,但在林天璧和苏小蛮真正慌了的时候,他却是从来不慌最笃定的那一个

    这也算是林又为这个角色后期身份暴露埋下的一个小小伏笔。

    虽然出场不怎么样,但谢霁然这个人物的设定那样有趣再加上现实中池越口口声声的叫林又男神

    《沉云璧》播出一个礼拜后,谢霁然x林天璧的腐向cp也是超越了林天璧和苏小蛮的官配成为了剧中最热的cp。

    林又的粉丝们乍一看谢霁然这个角色登场,颇是有些幻灭,但看得久了,他们也就觉得这个角色可爱了。

    林又为了诠释好角色,只要能够把角色演得贴合剧本,从来是不在乎自己的什么形象,定位的。

    由于,《沉云璧》前期出场的谢霁然就是个笑果担当,林又又是个从来不在意自己形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让观众觉得谢霁然前期搞笑,各种小表情都到位得不得了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