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2)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哥你?”突然见到几乎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林又。林氲不由一讶。

    虽然林又的头发还是挺五彩斑斓的,但鸡窝似的杂乱长发却是剪短了,比非主流明星还要浓重不少的杀马特烟熏妆也是没化了,还有原主过去最喜欢的一身全身是洞,又乡村非主流又显得自己好似是从事什么不良职业的奇装异服,林又也是没穿了,而是转而换上了一身十分简单的牛仔裤配白t恤

    实在是显得正常到不能再正常了。

    但这正常搁在其他人身上是正常,在林氲看来搁在自己这审美奇葩,稀奇古怪的异母兄长身上却是不正常了。

    面对林氲诧异的目光,林又抬头看了他一眼,淡淡问道:“我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根据《替身》故事中,所有出现的疑似是受的都暗恋想要勾引渣攻的设定,林又的这个异母弟弟也是默默暗恋着楚柏晟的。

    只不过,和原主林又又蠢又毒的脑残标准恶毒炮灰设定不同,林氲却是个心眼繁多,极善挑拨离间走知心弟弟路线的绿茶白莲高端恶毒男配,走和主角受做朋友路线,在无意中将渣攻是将受当做替身,心里只有白月光的事情不着痕迹的透露给了主角受余睿不说。

    还在剧情后期和楚柏晟变成黑莲花的白月光一起联起手来,将主角受坑得很惨,一度成功拆散了主角攻受。

    比林又这个脑残炮灰的智商高多了。

    “没没什么。”林氲一派饱受林又欺凌,十分害怕这个非主流脾气暴躁的哥哥的样子,轻声为他介绍道:“哥什么时候醒的?柏晟哥来看你了。”

    原主十分讨厌这个小三生的弟弟,又脾气暴躁,半点伸手不打笑脸人的觉悟也没有,对这个白莲花似的异母弟弟时常恶语相向。

    倒在外头给林氲衬托出了一个乖巧懂事,在家常受仗着祖父宠爱和楚家婚约的废物大哥林又欺负的小可怜形象。

    认识林氲的人皆是同情他有这么一个哥哥。

    却全然不知林氲的心思却是远要比他那个脾气暴躁的哥哥歹毒得多。

    若换做原主,看着林氲这么一副小白莲模样,只怕早就炸了,叫嚣着让林氲滚出去,又给林氲助了一波攻帮助他塑造饱受欺凌的小可怜弟弟形象。

    同时也让楚柏晟越发讨厌自己这个莫名被祖父塞过来的婚约对象了。

    不过现在,林又壳子里的芯子换做了林又这个老年人。

    林又却只想默默磕着瓜子看着年轻人演戏,装逼。

    “柏晟哥来看你了,哥。”林氲见林又没跳起来对自己大发雷霆,颇感诧异,遂又提示了林又一句。

    林又见视线转移到房间里另一个突然造访的年轻人身上,只淡淡道了一声:“哦~”

    楚柏晟看到没再化烟熏妆,搞杀马特造型的林又,也是诧异了一下。不得不承认林又正正常常的样子比那样走杀马特风顺眼很多,也好看很多,但他还是很快就转移了视线。

    就算正常了,不说林又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单论容貌也不至于让见惯了美人的楚柏晟感到惊艳。

    他就算碍于祖父答应了和林又的婚约,但他也是从未想过要和林又这样一个一无是处的蠢货履行婚约的。

    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解除这段错误的婚约

    楚柏晟闲话不多说便是直接将林又上了新闻娱乐版块头条的‘富二代私生活混乱,疑似群p招妓’事件的报纸甩在了林又面前。

    报纸配图上的林又穿着奇装异服,衣着暴露和这些娱乐版上有名有姓的富二代待在一起勾肩搭背,角度暧昧。

    给人的印象看上去半点也不像好友同玩,倒像是这群富二代喝醉了酒招来的男妓。

    还是最不上档次的那种。

    楚柏晟本以为自己将报纸甩在林又面前,林又必定会脸色惨白的跳起来跟自己解释这一切都是个误会,自己再做出一派全然不信林又的样子决绝的提出退婚,就连和林又辩驳,控诉自己失望的词,楚柏晟都在自己脑海想好了。

    可林又淡淡看了一眼他丢在自己眼前的报纸,却是波澜不惊,连眼皮也不曾眨一下。

    “林又,我对你实在是太失望了。我们楚家在b城是有头有脸的人家,实在是丢不起这样的人。”楚柏晟见他不接,心下有些诧异,但迫切的同林又解除婚约追求自己白月光的愿望却是占据了楚柏晟的大脑上峰,让他顾不得去多想林又的变化,直接便是将自己准备好台词中最重要的一句说了出来。

    只要能够接触婚约,林又如何,是死是活,于他而言根本没有任何差别。

    就算是退婚,他也要占据道德最高峰,让自己成为受害者,而非违诺者。

    林又不是原主那个全心全意爱着楚柏晟的傻子,也知道这全都是楚柏晟的安排和算计,实在懒得陪着楚柏晟演戏,直接了当,便是问道:“所以呢?”

    “林又,我们退婚吧。我想,我需要一个真正的贤内助,而不是一个不断的让我收拾烂摊子的人”楚柏晟一脸沉痛和控诉,弄得自己好像才是个受害者一样。

    林氲一脸诧异地叫道:“柏晟哥”

    虽然他早已猜到了楚柏晟此来是想要退婚的,自己跟上来也是来看林又被退婚时的脸色,讥笑他的但他此刻却将脸上的惊诧演得极好。

    林又在心下不禁评价了一句,这个孩子演得不错,很好是个做演员的好苗子,但最好可以再走心一点,再将这一刻的惊讶刻画得再深入一点就更好了。

    “我试过了,但实在是没有办法和你走进婚姻。”楚柏晟仍在卖力的表演失望。

    林又在心下给了他的演技一个太浮夸,不够走心的差评,便是平淡地点了头,连句为什么都不问,便应声道:“好!”

    楚柏晟对原主无心,又暗地里将原主坑成了这样,这桩婚约虽是原主爷爷豁出老脸求来的,留着也是无意。

    况且,对楚柏晟痴心一片的原主也已经不在了现在他才是林又。

    楚柏晟都已做好了自己要被林又纠缠,骚扰一段时间,还要被自己爷爷施压的准备,甚至连毁林又名声毁得更彻底的照片和爆料都准备好,就等着发给记者,让自己祖父再也难以直视这位世交之孙了。

    没想到,林又居然这样轻轻巧巧的便是答应了退婚,不由让楚柏晟一口老血梗在了脖子。

    连带着坐等看戏的林氲也是直叫没劲极了。

    楚柏晟诧异得杵在了当场,正是不知该如何是好之际。

    “不过,我还有一个要求”林又却是突然叫住了他。

    楚柏晟当即警惕起来,做好了林又这是换了个借口又要纠缠他,不肯退婚欲情故纵的准备,沉声问道:“什么要求?”

    “我们当时明明只是单纯的到ktv唱歌喝酒,并没有招妓也没有群p,我不知道新闻为什么会这么写,我希望你可以帮忙找你那些朋友帮我澄清一下,还有我被拍到的照片实在是太引人遐想了,也请你务必帮忙声明我和他们真的是‘朋友’,没有任何不正当关系。”林又本着能废物利用,绝不浪费的态度道。

    楚柏晟一愣,浑然不知林又何时这样在乎名声,而不在乎自己的态度。

    “另外,我酒驾的事,是我那段时间喝多了心情不好,但所幸没出什么大事,现在是没出新闻,但我害怕给记者拍到将来影响不好看在我们婚约一场的份上,还请你能压务必帮我压下去。”林又却半点不含糊地提出要求:“毕竟,我将来还是要在这个圈子里混的。”

    作为一个混迹演艺圈二十年的演员他实在是太知道名声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的重要性了,他也一直很爱惜自己的羽毛。

    这些糟心事本就是楚柏晟为了设计他而制造的,既然退婚,那也理应由他负责解决。

    林又知道根据《替身》小说剧情,在楚柏晟提出退婚,原主不同意大加纠缠楚柏晟后,可是被爆出了更多丑闻,酒驾事件,声败名裂不说,就连唯一念着林又祖父而对他多加庇护的楚柏晟爷爷楚老爷子也是对他失望透顶,眼看着林又被林振文夫妇逐出了林家众叛亲离,下场凄惨的。

    而现在林又成了林又

    他只希望和楚柏晟之间能够好聚好散,各生欢喜。

   

3.第003章

    楚柏晟狐疑地看着林又,却是不太相信林又的话,疑心他这是在欲擒故纵:“你真的同意退婚?”

    也不怪他多想,毕竟,离了他,就林家现在这样的情况林又是再难找到比他更好的婚约对象了。

    何况,自己现在抓着这个理由跟林又提退婚

    林又却跟他说什么他们没有招妓没有群p,酒驾也是心情不好,希望他能找人帮忙澄清,把事情压下去什么的,这不是变着法的在对自己解释吗?

    若是,澄清洗白了,依照林又的性格还能这么干脆利落,不做纠缠的同他退婚吗?

    楚柏晟不能确定。

    “当然。”林又淡淡看着他,不带半点留恋地说:“其实,我酒驾出事,躺在床上这几天你作为婚约对象不仅不来看我,连个电话也没有这事,我也想了很多,你说你对我失望,我对你其实也挺寒心的。”

    他目光幽幽地看着楚柏晟,倒打一耙便道:“思前想后了很久,我也觉得我们可能不太合适。我需要的是一个真正陪伴我,关心我的人,而不是一个像符号一样的代表着有钱有势,却情人一堆的婚约对象这些年为了迎合你,讨你喜欢我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我自己也累了。”

    “所以,今天就算你不来找我。我也是打算着要求找你解除这段婚约的。”林又逐字逐句道。

    原主生母早逝,有了小三上位的继母,有爹等于没爹,底下有个品学兼优,人人都夸乖巧懂事的异母弟弟,作为不受宠又样样比不上弟弟,脾气暴躁的长子,他在这个家里是不受喜欢的多余存在,几乎人人都看他不顺眼。

    在十三岁那年,唯一疼爱他的爷爷去世后,原主就越发的孤苦伶仃了起来。

    虽然有着爷爷好友,自己婚约对象楚柏晟祖父楚老爷子的照看,关切,让他日子不至于过得太惨,但楚老爷子日理万机,自己家家大业大也有自己的家事操心,是不可能事无巨细日日都照看到林又的

    原主又年少丧母极其缺爱。

    于是,他就把所有的感情都转移到了碍于祖父吩咐不得不时常来关照他的婚约对象楚柏晟身上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