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57)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也许这一方面的事, 是真的很重要也未可知呢?

    林又因为这么一场床戏, 突然感到了有些迷茫。

    林又不说话,不搭理他,池越便也是不敢说话,只能在哪里站着也不敢走,就那么讷讷地看着他。

    两个人都不说话,就这么站着,一时间难免就是有些尴尬。

    “诶,你俩干嘛呢?怎么都跟这儿傻站着了?”倒是蒋烨导演路过这里,察觉了他们奇怪的状况,惊异地叫出了声。

    林又这才回过了神:“蒋导”

    “蒋导!”和池越异口同声地问候起了蒋烨导演。

    蒋烨导演见多了拍戏拍得出不了戏的演员,再加上林又和池越的演技都算是非常好的,当即看着他们俩脸上别扭地表情,便是随意猜测道:“怎么了?你们俩这是还出不了戏呢?在”

    “没有”林又轻轻摇了摇头,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作为一个演了两辈子的演员,出不了戏的这种状况,在他身上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他现在只不过是因为刚刚那场床戏心下有些乱,不知该如何面对池越这个自己喜爱也孺慕着自己的晚辈罢了。

    池越见林又摇头,也是跟着摇起了头来:“没事,蒋导,您不用担心,我们没事儿。”

    他连说了两句没事儿,但蒋烨导演看着他们俩脸上下了戏,却怎么也办法自在的样子,却怎么也相信不来他们俩没事儿了。

    “你们年轻人没经历过这个,感觉尴尬一时半会儿出不了戏都是正常的”蒋烨导演不觉得他们没事,只当他们两个都是死要面子在强撑着,遂上前一人拍了一下道:“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有反应才说明你们入戏了是好演员,是正常男人,没反应才不正常呢。”

    他以一副见多识广过来人的口吻安慰林又和池越道:“床戏也是戏,很多人都是这么过来你的,你们无需觉得太过尴尬,回去睡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什么都好了,也不用觉得不自在了。”

    林又作为一个在拍戏方面一直被导演夸奖的天才,两辈子还是第一次遭遇导演像安抚新人一样的安抚模式,顿感有点哭笑不得。

    不过,就算如此,他还是礼貌地回应说:“好,我知道了,谢谢导演。”

    虽然嘴上说了自己知道了,但和池越的那场床戏带给林又的影响力却仍是巨大的,以至于在那样激烈的肉体相亲以后,他开始怎么看池越怎么觉得怪异,再也做不到坦然待之,问心无愧了。

    池越只要稍稍一接近他,他就会不自觉的联想到他那一天和池越肌肤相亲,吐息相对时的场景,他至今都仍记得池越的肌肉是多么的健壮紧实,肉体又是多么的年轻鲜嫩,美好得近乎逼人

    林又是个很保守,严禁的人,池越带给他的感觉冲击越大,他在面对池越的时候就越是想要退却,躲避。

    所幸,他和池越还有一部戏没拍完,林又才不至于现在就和池越拉开距离。

    林又和池越在这次床戏过去后没几天,就又有了一场床戏。

    不过这场床戏比起林又和池越第一次那场,却是要简单许多,都不必全裸,只要脱了上半身的衣服,搂抱着随便拥吻一下就能完成,对比起他们上次的那场床戏可说是非常简单容易了。

    但就算是如此简单的一场床戏,林又也是不由得有些面红耳赤不知如何面对池越,连续ng了三次,这可是从没有过的事,就连导演都颇为惊讶地看着他,他才算是和池越一起把这场戏给过了。

    “林老师,你怎么了?”池越懵逼地看着林又,有点不知道林又是怎么了。

    林又看着他却是摇了摇头,道:“没事。”

    他已经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演员,他已经不能再这样胡思乱想,耽误自己也耽误合作伙伴下去了。

    他必须尽快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

    林又是个做事很有计划的人,抱着这样的心态,他就是尽量调整起了他自己面对池越时的心态。

    池越跟在他身边,所表现出的态度一直都像是个好朋友,一个尊敬他的好晚辈,从没有过什么越矩的行为。

    因此,林又面对着他,这心态倒也不是很难调整。

    只是,《路边拐角咖啡店》这个剧组颇是有点多灾多难,好不容易在一场床戏过后,林又怎么都不对的状态过了,又轮到池越开始频频ng了。

   

61.第061章

    不过, 池越倒不是像林又一样因着先前那场床戏的干扰,心慌意乱之下才状况不对频频ng, 而是他们拍摄的剧本部分, 已经进入了肖苼沦为了晏黎的男小三, 一面是爱人一面是道德,他开始疯狂挣扎自虐

    池越找不准那种状态, 这才频频n起了g。

    所幸池越先前在剧组表现得一直挺好的, 工作认真又努力一点儿大少爷架子也没有,因此导演倒也没有怪他,只让他休息几天, 给自己放个假, 再好好找找感觉。

    池越找不到属于肖苼的那份哀凄和绝望, 林又作为好友兼一个公司的艺人以及这部戏的搭档只得帮他。

    于是, 林老师大课堂就再次开了课,指导起了池越小朋友的演技问题——

    池越年轻就算喜欢林又也是因为拿捏不准林又的心思,而小心翼翼地收敛着,因为那一场床戏他虽然占便宜占得很嗨, 但事后林又一副别别扭扭,像是想要和他拉开距离的态度, 又让他那不知打从哪里升起的狗胆一下子缩了回去。

    只一下子就又在林又以他前辈自居的态度里, 又将自己缩回了后辈的壳里。

    林又在面对池越这个小孩的时候,某些方面的直觉可以说是相当不敏锐的, 先行在他们两个关系中撩事儿的池越缩回了壳里, 林又给他讲课讲着讲着, 也就渐渐找回了自己给他当老师,当长辈的感觉,不再会胡思乱想,心猿意马了。

    虽然在经历了那场床戏后,林又心中仍有些别扭和不自在,但也算是勉强恢复到他们之间正常的相处状态当中

    只是池越见了他们的状态又是恢复到了如以往一般,心下却是有些控制不住地又撩拨拉近起了他和林又之间的关系。

    “林老师,下个月我最喜欢的电影《作者没想到叫什么的爱情电影》就要上映了,我身边的朋友都没时间陪我看,我算过了那时候电影应该正好杀青,你有时间陪我一起去看看吗?”池越总觉得亲都亲过了,他应该进一步拉近一下他和林又的距离比如一起去看个电影什么的了。

    林又一听这电影的名字,却是蹙起了眉:“爱情电影啊?”

    本来他是不会觉得有什么,总觉得自己和池越之间君子坦荡荡的,就算去看个爱情电影也没什么的。

    但自从那次床戏以后,再一看这电影的名字,他却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味儿了

    他和池越两个大男人去看爱情电影?

    林又有些狐疑地看向了池越。

    池越当即期待地看向了他:“林老师”

    “你还有没有心思好好拍戏了,自己的戏都遇到瓶颈了,还总想着去看别的电影怪不得你到现在都过不了蒋导要求的那场戏呢?一点心思都用到哪里去了?”林又当即拿出了一点前辈的姿态来教训他。

    开什么玩笑,他怎么可能答应和池越这么个小屁孩去看爱情电影呢?

    虽说艺术不分界限,但这像什么话

    池越委委屈屈:“我有啊,我有好好拍戏,可我就是过不了啊。再逼自己也还是过不了啊,逼得再紧再紧张也没用”

    “你看我都好多天没睡好了,精神一直高度紧绷。”他可怜巴巴地指着自己眼下的乌青:“我也得稍稍放松一下的嘛,再这么绷着我感觉自己随时就要过劳死了,再说了这部电影是在下个月我们杀青以后才会上映啊我要把它视为自己工作的奋斗目标,用这个奖励自己,才有动力工作啊”

    林又看了一眼他眼下的乌青,确实觉得这个小孩最近过得有点可怜,心下稍稍松软了一点,但嘴上却仍嘴硬道:“你把看别的电影当做你拍完我们这部电影的终极奋斗目标,蒋烨导演知道会哭晕在厕所吧?”

    “那有什么关系?蒋烨导演下个月也没有同期上映的电影需要我们支持啊”池越还恨蒋烨导演下个月没电影上映呢,否则自己和林又就又能一起约一部电影了。

    他嘟了嘟嘴:“再说了,我听我业内的朋友说,这部电影拍得特别好,演员的演技也相当出色,咱们做演员的,看了这部电影,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学习和探讨研究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处呢”

    林又定定看着他,怎么也不愿相信他这唬人的鬼话。

    池越却是一脸澄澈无辜道:“嗯,实在是没有人陪我了,我不想一个人去看电影,林老师你能陪我吗?”

    他祭出自己的撒娇大技。

    林又对这小孩的撒娇一向是没辙的,在他们有了那么一场床戏过后,就更是没辙了

    “咳,下个月才上映,你现在约这么早干什么?到时候再说吧到时候我不一定有时间,你也未必约不到别人。”林又轻咳一声,将自己强行拉回了池越的前辈位置,没有一口答应,却也没有拒绝,而是给出了个模棱两可的答复来,借机转移话题来:“现在我们还是先聊聊你明天的戏吧。”

    池越当即眼前一亮,亢奋便道:“谢谢林老师。”

    在他眼里,没有明确拒绝,四舍五入就是已经答应了。

    到时候他买好票,林又是想跟他看也得跟他看,不想跟他看,也要跟他看。

    林又看着他亢奋的样子有点无语凝滞:“”

    他还没有答应呢。

    林又微微动了动喉结,本想说点什么,但看着池越亢奋的星星眼,他的话却是堵在喉咙里一句也说不出了。

    算了,下个月的事儿下个月再说吧。

    现在就让这不知道为了什么开心的小孩,开心高兴一下吧。

    “来,我们讲一下你明天的戏,你明天拍的时候,情绪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林又拿起剧本,又是端上了林老师的范儿,给池越上起了课。

    池越听话的孜孜不倦做起了一个乖学生。

    两人一场演技培训课,便是从七点多上到了十一点多。

    林又觉得池越的状态差不多了,明天那场戏肯定能过,便是打算让池越回去休息,他也准备洗洗睡了。

    谁知池越房间的淋浴却是坏了,没有热水,从而导致了池越没法洗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