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72)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看着电视上那个杀伐决断, 意气风发, 满怀抱负,却在面对摄政王时不得不隐忍求全, 谋而后动的少年天子, 顾修文当真是很难将这意气风发, 锋芒毕露的少年帝王和平日里那个沉静沉稳存在感总是很淡的老干部似的林又联系在一起。

    他们长着同样的一张脸,但给人的气场感觉却是截然不同的

    若非早知林又演技好,顾修文简直要疑心这是一个和林又长着一张脸的另一个人了。

    池父本来对小儿子的对象并不感冒,但随着老爷子看了一会儿《天子》以后,却是逐渐开始认同了池老爷子的看法:“这个年轻人的演技真的很好,就连和演摄政王的汪建国对戏都毫不逊色,甚至还要胜出一筹,汪建国可是多少年的老戏骨了,这样的年纪就有这样的演技,实在是难得了。”

    “可不是。”池老爷子一脸你很识货,感觉好像儿子在夸自己一般与有荣焉:“而且他的演技还在不断进步,我每看他一部新戏,都会觉得他这次的演技比我上次看到的还要进步得多得多。”

    池父深以为然:“是这样吗?我很少看电视的,这个年轻人还演过什么戏,我回头有时间翻出来补一补吧。”

    他挺喜欢林又在《天子》里面的表演,见父亲对他如此推崇,他又是小儿子的对象,池父对林又演过的戏也是产生了好奇之心。

    “我跟你说,他之前演的《飞鹰》特别好看,还有《两个他》虽然是偶像剧我都看得特别过瘾,当时我可希望他和孙玉琴在一起了,觉得他和孙玉琴特别配,《两个他》的女主角根本配不上他,还有他和小越一起演的《沉云璧》,小越在里面的演技简直被他吊打”池老爷子疯狂卖安利:“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被猪油蒙了心了才能看上小越,明明他给我感觉不像那么肤浅的人呐。”

    孙玉琴是池老爷子眼里演技最好的女演员,虽然林又没有和孙玉琴合作过,老爷子却是一直在心里暗暗将他们拉郎配的。

    池父池母以及池家众人:“”

    池父顿了片刻,方才懵逼地问道:“爸爸,您还记得谁才是您亲孙子吗?”

    池老爷子:“”

    顾修文作为经纪人看着电视上的少年天子,不得不再次感叹自己的慧眼识英。

    林又就是天生为演员,为演戏而生的。

    他在心里估算了一下《天子》的质量和档期,以及林又不声不响积攒下的观众缘和平日里不显山不露水的粉丝群体。

    顾修文以自己作为经纪人的敏锐直觉发誓:林又这一回,只怕是要大爆了。

    《天子》正在播出的时候,某论坛的网友交流区,几乎都要被柳梦的粉丝刷爆了。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柳梦这次走了狗屎运,因为广电出台的政策,《南方有佳人》就要成为这次春节档的收视冠军了。

    柳梦的粉丝活跃地在网友交流区刷着——

    “坐等破一,今年的春节档收视冠军毫无悬念!”

    “为我梦喝彩,无聊的历史剧什么的完全不符合大众口味嘛,简直是上赶着给我梦送人头。我梦今年就要大爆了。”

    “我梦今年天降紫微星!!!!”

    “滴!恭喜《南方有佳人》收视率已经同时段第一了,欧耶!”

    不光是粉丝这么想,就连柳梦这次春节也是高兴异常,仿佛早已看到今年春节档收视冠军的宝座被她收归囊中了。

    可是,她还没有高兴到半个小时——

    在橘子和星光卫视,比《南方有佳人》晚了半个小时的《天子》播出后场上的局势却是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破一了,破一了,橘子和星光卫视果然是地方台大佬,《天子》的收视率破一了。”

    “真的假的,那么无聊的历史剧居然能够破一?我看了下时间,好像是《开心大本营》刚播完,没有插广告就直接播《天子》了,这其实是《开心大本营》的收视率还没有下降误计成了《天子》的吧?等好了吧,过十分钟肯定会降的。”

    “楼上 1,不是看不起历史剧,只是历史剧和小言对打收视率什么的,实在是没有一战之力。”

    “虽然保持不了多久,但《天子》在春节档的收视率能破一,还是挺让林又脸上有光的了,你们说他一个演偶像剧出身的,拍的偶像剧又那么爆,怎么不多拍几部积攒点人气粉丝,就直接转正剧去了呢?实在是可惜了,最近都听不到他什么相关消息了,《天子》给人的感觉也好像是会不温不火的戏。”

    “唉,他的确是可惜了,虽然转主流是每个演员的终极目标,可他实在是操之过急了,没基础就这么转了,现在简直骑虎难下,就是想回偶像剧圈子,圈子也被其他人霸占了,再没他的容身之处了”

    “固然可惜,但他现在还有主角演,过几年可就不好说了。”

    楼里讨论的人一致惋惜林又转型太早,没有积攒足够粉丝和人气的。

    但却也有不少林又路人粉表示不服的:“楼上的,你们这么说可就没意思了,难道只有狂上热搜,到处营销才叫爆吗?睁开眼看看《飞鹰》的收视率,虽然是主流剧,但收视率可是不低,林又转主流有什么可惜的,有这个实绩够他吃老本了的,血厚,还没扑过,他一时半会儿还糊不了,不劳你们为他操心!”

    “ 1,我又实绩明明不差的说,你们怎么一个个说得他没眼光似的,他收视率不差,只是没有营销而已,实绩比一个个爆的能打多了。”

    “我又走艺术家路线,不走偶像路线不谢。”

    在林又粉丝入楼,反驳了那些不知是粉是黑带节奏内涵林又转型太早,没有远见,正在往糊的路线走的留言以后,不少吃瓜路人去搜索了一下林又转型后的收视率,发现林又虽然没有疯狂营销,到处乱吹播存在感,整个人也显得不温不火的,但实际上他的收视率实绩还真是挺高的,一点也不比那些喜欢蹦跶,收视尚可就营销到不行的低以后,那些跟着惋惜的顿时便是闭了嘴。

    跟着林又粉丝吹起了林又:“本来还以为林又《两个他》以后就扑了,重新搜索了下发现,他收视实绩还真不低。”

    “就是人家真不营销,走专心演戏路线,导致大部分路人对他的收视实绩完全没有什么深刻影响。”

    “楼上 1,我现在突然有点看好《天子》的收视率了,虽然铁定是比不过《南方有佳人》这种小言的,但铁定扑不了,林又《两个他》以后还从没扑过呢。”

    “ 10086橘子卫视和星光卫视还是有远见的,相信《天子》的收视率不会难看。”

    刚有人因为实绩看好了林又和这次春节档的《天子》,便又是有黑子进了楼来挖苦讽刺起了林又:“呵呵,这些算林又的实绩吗?《飞鹰》收视是周影帝抗的,《沉云璧》是池越,他一个配角算个毛线实绩,我看他这次《天子》担主就要显原型了你们做好扑街准备吧。”

    “ 1他就是个会抱大腿的low逼,现在还不知道什么原因把池越给得罪了,吹什么演技!看好现原型。”

    粉丝路人粉和黑子在楼里撕得火热。

    然而在半个小时以后,却是所有人都惊呆了。

    原因无他——

    “同时段第一了,第一了,《天子》收视率没有跌,超过《南方有佳人》了,且还在不断攀升!”

    “林又人牛逼,剧里一个有知名度存在感的都没上线,全在后期,这两集全靠他一个人抗起来了。”

    “黑子呢?黑子呢?《天子》收视率在此,做好脸被打肿的准备了吗?”

    黑子们纷纷尖叫了起来:“怎么可能?一个历史剧的收视率怎么可能超越《南方有佳人》,林又买收视,橘子星光收视注水了吧?”

    “就是,就是这肯定是假的。怎么可能会有人看《天子》这种无聊的剧呢?”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隐身了许久的林又铁粉和路人粉纷纷在《天子》放广告的时候跳了出来:“怎么没可能了?《天子》虽然是个历史剧,但拍得可好看了,剧情紧凑,林又演技在线,现在正放到皇上和他初恋嘉柔郡主阴错阳差的遗憾感情,简直虐死我了,我就爱看《天子》,不爱看什么小言”

    “就是,就是,我爷爷也可喜欢《天子》了,我们全家都在追。”

    “别的我不敢说,《天子》和《南方》我都看了一点,《天子》剧情明显比《南方》好看多了?”

    黑子们还在不敢置信的辩解:“这怎么可能啊?林又的粉丝量根本没有柳梦庞大,他的担主剧怎么可能打得过柳梦的担主剧?”

    “就是啊,我在网络上几乎没怎么见过林又的粉丝的”

    “楼上的,你们这就不知道了吗?上次《飞鹰》播完的时候做过名义调查的,林又的收视群体基本集中在四十五到七十岁的中老年人,这些老年人不爱上网,却是看电视追剧的主流群体。”

    “大过年的,年轻人都出去看电影玩耍了,大部分全是老年人在家看完节目看电视,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儿吗?”

   

76.第076章

    中老年人不刷微博不玩贴吧, 却自有自己的一个消息渠道,例如电话再例如微信。

    “老张头, 大过年的在家待着无聊死了, 你有没有什么好看的节目推荐呐?”

    “你打电话来, 我正想跟你说这事儿呢,演《飞鹰》的方准那小伙子的演的一个叫《天子》的古装剧演的特别好看, 在橘子卫视播出, 我推荐你看呢?”

    “好看吗?”

    “可好看了,而且许多历史细节都特别考究,剧情人设也严谨。”

    “哦哦, 那我去看看。”

    “爸, 您在看什么呢?怎么还看起古装剧了?”

    “在看《天子》啊, 你七舅老爷给我推荐的, 这个小伙子以前演过《飞鹰》,演技可好了。”

    “妈,你看什么历史剧啊?有那个功夫还不如看《南方有佳人》呢,比这个有趣多了。”

    “去去去, 你懂什么,我就喜欢这个叫林又的演戏, 之前他《两个他》《飞鹰》《沉云璧》演得我都喜欢, 虽然这个叫《天子》的剧开头我看不太懂,但我一定要多看几眼, 看到后面肯定好看”

    “我就爱看林又演戏, 看到他演戏我就开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