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34)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笑什么笑,我说的都是认真的!我喜欢的人可好了,才不会是人渣。”看到他笑了,池越却是突然有点恼羞成怒。

    他说的话难道很傻吗?有什么可笑的。

    林又却是敏锐的捕捉到了他话中的重点:“哦,原来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总之我才没有爱过人渣呢。”池越听到他的调侃,当即整个人都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红了,飞快就是丢出了这样一句话来。

    林又看着他,不由自主的发了笑,顺着他的话往下附和:“好好好,你喜欢人是全世界最好的,绝对不会是人渣的,这样行了吧。”

    青春真好,林又已是不知有多久没遇见过像池越这样的小年轻了

    他现在身体虽然年轻,但心态却已是很老了。

    早已没法像池越那样头脑简单,不管不顾的单单纯纯去喜欢一个人了,或者说,就算是在他和池越一样年轻的时候,他也是不曾有过那样的感觉,那样简单干净,纯纯粹粹的喜欢一个人,拥有一段属于年轻的爱情的。

    林又一直觉得自己有些天性凉薄,从也没有喜欢过谁,也从未有什么除演戏以外的事能够扰乱他的心。

    所以,前世林又独身了一辈子

    这辈子也可能继续独身下去。

    看着因为提到心上人而面红耳赤的池越,林又不自觉觉得有些美好,又莫名觉得有点羡慕。

    “对了,林老师,你觉得我成熟吗?稳重吗?”两人吃饭聊天,正聊得开心,吃到一半池越却又旧话重提,再次问起了林又那个熟悉的问题。

    林又:“”

    林又顿了顿筷子,回想了一下子自己先前准备好的答案,正打算持续宽慰池越。

    “其实,我觉得吧。成熟稳重的人吧,欣赏是挺值得人欣赏的,但做朋友合适,做伴侣就不太合适了,这成熟稳重的人啊,心思太深了,你根本猜不出他在想什么,说的话是真是假,在骗你没在骗你,保不齐在外头背着你有了人,你都不知道呢?你说是吧,还是心思简单,有什么说什么,一说谎你就能看透他的比较好,你比较能够掌控得了他,他也骗不了你啊至少,不会出轨啊。”池越就自顾自的把话头接了下去。

    他越想林又之前说得喜欢的类型,就越觉得不对劲,越想越觉得说的就踏马的是楚柏晟,完完全全,严丝合缝的能够对上!

    为了避免林又和楚柏晟旧情复燃,再次陷入渣男的圈套。

    池越不打算再往林又喜欢的类型上面发展,打算开始尝试改变林又喜欢的类型了。

    林又:“”

    林又不知道这个骚年身上发生了什么,只能根据池越的一反常态和刚刚说过的话推测,林又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人,人家却以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类型拒绝了他,池越这小孩才会如此作妖,一直问别人他哪里不成熟哪里不稳重。

    在认识到他真的一点都不成熟不稳重以后,他索性破罐破摔,不往成熟稳重方向靠拢了,开始黑起了成熟稳重的人来了。

    把成熟稳重的人说得一无是处,导致了所有成熟稳重的人全部躺枪。

    “对对,你说的都对,你这样的就挺好的。”林又不知道该如何安慰陷入恋爱状态,反复无常的青春期骚年,只得顺着他的话敷衍安慰,让他发泄发泄了。

    池越一下子雀跃了起来:“嘿嘿~”

    得到了男神的肯定,他接下来的一整顿饭都吃得很开心。

    跟林又告了别以后,他当即就是打开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和林又聚餐的合照,并配文。

    @宇宙第二帅哥池越:和男神一起吃饭了,开心!

    池越现在的流量和人气非常逆天,他一条微博发出去,不到片刻时间底下就是被粉丝们各式各样的流言占领了。

    绝大部分刷的全是:“恭喜我爱豆追星成功。”

    “池越后援会第二分会发来贺电恭祝池总心想事成。”

    还有些啼笑皆非的:“当一个明星励志于成为另一个明星的粉头,而你作为那个明星的粉丝是怎样的体验?”

    池越开心的发完了微博,宣布了自己和男神共进晚餐的喜讯,当即一个电话就是扫到了他家嫂子那里,问:“嫂子,你觉得我如果想空降tf娱乐的老总,我爸和我哥会答应吗?”

    “你说什么?”顾修文一下子有点懵。

    池越不知道他家嫂子怎么了,才年纪轻轻的耳朵就开始不好使了,遂重复了一遍:“如果,我想空降tf总裁的话,你觉得可能吗?我爸和我哥会答应吗?”

    “”

    顾修文沉默了一会儿,才问:“你脑子没进水吧,池越?”

    “没有啊,我就是喜欢上了一个人。”池越开心的跟嫂子分享小秘密。

    顾修文一脸懵逼:“你喜欢了谁?”

    而且,他喜欢上了一个人,和空降tf总裁有什么关系呀?

    “”池越拒绝回答,而是直接道:“他前未婚夫是辉煌的执行总裁,我觉得我要追他的话,还是空降tf的总裁比较好,这样才比较能和他前未婚夫旗鼓相当,也能够一较高下。”

    顾修文:“所以,你到底追的是他,还是他前未婚夫啊?”

    池越:“”

    他的表达能力就这么有问题吗?

    “别做白日梦了,放弃吧,你配不上人家,乖。”顾修文已经受够了这个愚蠢的小叔子了。

    池越:“”

    他也感觉这个嫂子不能要了。

    但他做不了他哥的主。

   

34.第034章

    池越做不了他哥的主, 只能忍受他家嫂子的淫威:“好吧,嫂子我错了, 我是跟你开玩笑的。我打这通电话的主要目的是想要请你帮我请一个精通各种药膳和养生餐的厨子, 教我做菜的。”

    俗话说得的, 想要征服一个人的心,就要先征服他的胃。

    在了解了林又的口味以后, 池越决定苦练厨艺, 报个厨艺培训班,先把林又的胃给征服了,其他再从长计议。

    计划通!

    顾修文:“”

    他实在是不能理解这个小叔子的脑回路是怎么做到这样跳跃的。

    “嫂子, 你怎么不说话?”池越挺纳闷他家嫂子怎么不说话了, 是信号不好吗?

    顾修文深吸了一口气, 压抑住了自己的洪荒之力:“池越, 你千万不要告诉我,你到现在才突然顿悟你的理想是当一个绝世名厨,而不是明星不然,我不保证我会不会打死你!”

    他就没见过这种想法一秒一个变化的熊孩子。

    “没有啊, 我的梦想还是当大明星来着。”池越想也不想道:“只是最近打算学个厨艺傍身而已。”

    顾修文:“你有这么闲吗?有哪个学厨艺的美国时间还不如多参加几个节目,多给我拍几部戏在观众面前刷一下存在感。”

    他就没见过一个当红明星还有时间闲得去学厨艺的。

    “那不行, 我就要学厨艺, 嫂子你不要拦我。你不给我请个师傅,我就把你们家厨子挖走了, 我看他做菜挺喜欢放枸杞的样子, 很养生的嘛。”池越越想越觉得他哥家里的那个厨子十分的不错。

    顾修文池越居然有这样志气, 只好糟心地道:“我不拦你,找找找,我马上给你找。等你学成,我就给你报个做菜的节目。”

    学厨艺倒也算是个好事了,签了个这么不省心的明星,顾修文只能如此安慰自己了。

    “”池越。

    真没想到他家嫂子居然是这样物尽其用,绝不浪费的画风。

    顾修文见他不说,遂又问:“您还有什么事没有,大少爷,您要是没事的话,我就挂电话了。”

    “有!”池越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当即大声叫道:“我要搬家!”

    在知道了林又的住址后,他决定搬到林又他们家附近去,以便经常见到林又培养感情。

    顾修文再次压抑自己的洪荒之力:“您的别墅是哪里让您住得不满意了,才让您想搬家?”

    “哪里都不满意。”池越想也不想。

    距离林又太远,是他最不满意的一个点

    顾修文不自觉手握成了拳头,尽量让自己显得和蔼可亲的问道:“那您想住到哪儿?只要不是特别难办,我尽量帮您办妥”

    虽说长嫂如母,但他也不懂他一个男的怎么就活成池越这个十八岁低龄儿童的老妈子了。

    “我想”

    ******

    林又所住的小区都是一室一厅的小户型,在b市地段也不算顶好。作为一个养猪专业户,顾修文知道自家的猪长大了,总是会想要去拱白菜的,至于能不能拱到心仪的白菜,就得看他自己的本事了。

    专业饲养员顾修文一出手,立刻就是帮池越在当天就是搞定了心仪的新住所,还一弄到手就是俩。

    池越的东西衣服太多,只弄一个房子,小户型根本不够他放东西放衣服的。

    小户型的房子收拾起来并不是很困难。

    于是,池越在决定乔迁新居的当天晚上,便是成功入住了。

    第二天一早,林又打电话给池越叫他起来跑步,一打开门却见池越从他家对面走了出来。

    “诶,你怎么?”林又颇是有些惊讶。

    池越含笑走了出去,道:“林老师,你昨天一说你住这儿,我就想起来了,我家在这好像还有一套房,想着我们约了跑步,我昨晚就搬过来了,以后也都住这儿了,没想到就在你家对门呢。以后我们就是邻居,能天天一起跑步了,请多多指教哦。”

    以后,他就能每天都能见到男神了!

    耶!

    林又还挺讶异的:“这还真是无巧不成书了。”

    林又还挺喜欢池越这个小年轻的,他本人也不是特别孤僻,因此在得知了池越这么巧的以后就要住他家对面了,以后俩人能一起做个伴,跑个步什么的,还挺高兴。

    池越自此过上了自己梦寐以求可以每天看到林又和林又朝夕相对的生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