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50)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不认真不行, 汪侠导演拍起戏来六情不认的, 钱都没用。我就算进了剧组, 状态不好, 他也是有可能随时换人的,我嫂子好不容易把我塞进去了,我总不至于给他丢人吧。”池越哭着一张脸,翻着剧本却说。

    能和汪侠这样业内闻名的大导合作是他的机遇。

    林又看着他, 却是十分赞许他现在的敬业,他摸了摸池越的头却说:“你嫂子知道了一定会很感动的。”

    池越出道这么长时间, 演很多戏时靠得都是他的天分和灵气, 努力不足,天分和灵气时间久了是会被随着年龄增长被耗光的。

    池越能够趁着现在学会努力, 实在很好。

    “但愿吧。”池越沉沉叹了口气, 却不复以往那么自信了, 他从来没有拍过电影,大导和大制作的重压几乎要将他压垮。

    林又看着垂头丧气,压力山大的池越,却觉得这是每个少年成长的必经之路。

    刘长安导演是个对演员演技要求十分严苛的导演,他挑选的演员演技都非常好,《天子》剧组的演员就连演太监的都是混迹演艺圈已久的老戏骨,就更别提那些演大臣的了,这让林又感觉很好。

    和旗鼓相当的演员对戏,总是让他产生一种旗鼓相当的愉悦。

    在进组之前,林又就已将前十集的剧本背完了,看样子其他演员也是做了准备工作的,再加上彼此之间都是演技咖,开拍第一天就异常的顺利,几乎不用磨合得便是入了戏。拍了一天下来,各个老戏骨看林又的眼中皆是带上了些许惊艳,没想到在年轻演员当中还藏着林又这么一个演技纯熟的好苗子,他们还以为现在的年轻演员都不会演戏了,直夸刘长安导演好眼光,连这样的演员都是找得到。

    接下来的拍摄都十分顺利。

    在林又进组《天子》一个月的时候,《飞鹰》却是开播了。

    林又在剧组拍戏,没有时间看《飞鹰》,但他的粉丝却是帮他记着,并期待着这部剧的。

    顾修文给《飞鹰》拉到了一个好资源,好后台,《飞鹰》是恰在八一建军节这一天这个时间点作为献礼片在央视开播的。

    在《飞鹰》开播之前,林又作品宣传委员会会长池越便是发了一条微博,号召起了自己的粉丝去看《飞鹰》。

    林又自己的粉丝也很激动,《飞鹰》尚未开播,便是纷纷在池越微博底下响应起了宣传委员会会长的号召:“叮!宣传委员会会长上线!尽管放心,我们一定会去看的。”

    “虽然对军旅题材片没什么兴趣,觉得部部都假的要死,但是为了我又的颜值和收视率,就算打开了不看,我也是会停留在那个频道的。”

    “1为了支持我又,这次我拼了,就是这么无聊的电视剧我也决定打开了。”

    而与此同时,还有一群学生叫苦不迭,因为此时正逢八一建军节,《飞鹰》作为今年的特别献礼片,背后又有空政支持,宣传各方各面做得十分到位,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今年有这么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在央视一套开播了。

    很多语文老师正好想不到作文题目布置什么,联想到八一建军节和军旅片,便是躲了个懒,布置任务道:“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有一部叫做《飞鹰》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开播,空政大力宣传了,你们回去可以看看这部电视剧,写一篇观后感出来当做这周的作文交给我。”

    老师们倒是轻松了。

    学生们却是敢怒不敢言,纷纷在群里吐槽了起来:“救命,周末随便布置个什么作文不好啊?非要什么《飞鹰》观后感,我还想周末回去休息休息打打游戏呢,一点儿也不想看什么军旅片。”

    “军旅片肯定没什么意思,我还想回去支持《玫瑰的夏天》的收视率呢!我的女神,可是现在居然要回去看这倒霉催的《飞鹰》,救命”

    “不想看啊,我不想看,你们谁看完了帮我代写一篇观后感可好?给钱!”

    “给钱代写观后感1”

    “《飞鹰》的主演谁和谁啊?逼得大魔头非要我们去支持他收视率,老子以后黑死他!害我不能给我女神贡献收视了。”

    学生们怨声载道,但到了晚上七点半,不管是自发自愿想要去看这部戏的,还是不想看被逼着去看完成任务的,都是在央视一套的新闻联播结束时间打开了电视,等待起了《飞鹰》的开播。

    李小棉也是其中的一员,她吃完饭后,掐好时间苦逼兮兮的拿过她妈的遥控器就要换台。她妈当即叫了起来:“干嘛呢?才刚一周末心就野了,别忘了,你已经高二了,不回屋好好复习功课,看什么电视?”

    俨然是不想让女儿打断自己看苦情剧的兴致。

    “你以为我想看吗?还不是建军节老师布置的任务,让我们看一军旅片,看完了写观后感吗?我都烦死了,我才一点都不想看呢。”李小棉没好气的跟她妈抱怨。

    在她妈心里虽然苦情剧重要,但显然还是女儿的功课更重要一些的,听到李小棉这么一说,二话不说就是让她拿遥控器换了台:“哦哦,那好,你看吧。”

    母女俩就是一起转到了央视一套等待起了《飞鹰》的开播。

    《飞鹰》的片头是一首荡气回肠,歌颂军人保家卫国的军歌。军歌在放的时候,画面中就一个又一个动作庞大,场面激烈的战争场景闪过。

    在字幕出来的那一刻,领衔主演那一页便是写上了周晖,林又。

    “林又啊,这部戏居然是他演的?还有这个周晖,名字挺耳熟的是谁啊,怎么名字还排在林又前面呢?”李小棉看到林又的名字当即在嘴里嘟囔着,她看过《两个他》,还挺喜欢林又演的封厉的。

    李母看到片头画面上周晖出现的那一幕,却是一下子认出了他,叫道:“这是周晖啊,影帝啊,他最近回来拍的电视还蛮多的,是回归电视圈了吗?”

    年近四十的影帝周晖是不少中老年妇女心目当中的偶像。

    “这不是独孤奕吗?”李小棉对比较冷门的影帝不熟,但在看到周晖脸的那一刹那却是一下子认出了他来:“他和林又又一起演电视了?”

    她在追《沉云璧》的时候还是个师兄弟cp粉一下子就是来了劲儿。

    在军歌播放完毕以后,《飞鹰》的正片就是开始了。

    《飞鹰》有了大投资和空政支援拍得比较燃,一开场就是飞鹰战队执行任务的和恐怖份子的激战,李小棉纵然不喜欢动作片军旅片也是看得十分带劲,她第一个就是认出了周晖扮演的队长郑鹰。

    看着一身军装,浴血奋战,对敌中从容指挥的郑鹰,李小棉不由得赞叹出了声:“独孤奕可真帅!”

    虽然上了些年纪,但影帝的颜值还是杠杠的,就算是个大叔了,也是个帅大叔

    “可不是,周晖年轻那会儿,那可真是一只花儿了。”李母也看过《沉云璧》,知道女儿口中的独孤奕指的是周晖。

    在这一点对男人外貌的审美上,她们母女俩算是达成了共识。

    李小棉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屏幕只等着林又出场,他们师兄弟在现代重聚,圆满无数师兄弟cp党的遗憾。

    母女俩刚开始看的时候还说说话。

    但随着剧情渐渐展开,她们却不再聊天,全神贯注地都去看这部她们刚开始都没什么兴趣的军旅片去了。

    《飞鹰》的节奏非常快,才第一集就讲述了飞鹰战队执行任务时,本来的狙击手因为意外负伤,不得不离开飞鹰,而林又扮演的刚刚从军校毕业的刚腹自用的神枪手被分到了飞鹰战队郑鹰手下顶替原先的狙击手和飞鹰战队的其他成员起了摩擦。

    节奏好的故事是相当能抓人眼球的。

    李小棉和李母本都不喜欢什么打打杀杀的片子,但在开始看《飞鹰》后,却是欲罢不能,就连中间放广告的时候都是舍不得换台了,生怕一换台,就要一不小心错过了《飞鹰》一星半点儿的剧情了。

   

53.第053章

    《飞鹰》首播结束, 收视率刚一出来都几乎有点把央视的的工作人员给吓到了:“破,破2了, 居然破2了, 台长。”

    “什么这么快就破2了?”台长也颇是有些诧异。

    他们央视的剧大多主打的是主旋律, 和其他电视台走得压根就不是一个画风,口碑虽好, 也出过收视率不错的剧, 但都是难以和其他台相抗衡,收视也非一开始就高,而是慢慢上来的, 这一开播就破2的剧, 还是个军旅片着实是让台长诧异了。

    台长突然想到什么, 又问:“那实时收视呢?现在的收视率在同时段排多少了?”

    “第二, 不不,现在已经超了橘子卫视的《悲伤恋歌了》了”

    台长这一下子真的惊了,《悲伤恋歌》是由著名言情ip改编,又有当红小鲜肉小花旦主演, 剧情是时下小姑娘大妈都爱看的恋爱狗血桥段,自从播出就一直占据实时收视率第一的宝座不下, 《飞鹰》一个军旅片, 居然能把《悲伤恋歌》给超了。

    时下的观众是怎么了,是欣赏口味都变了吗?

    台长一脸紧张的又问:“口碑呢?现在口碑怎么样了?你快去看看。”

    如果口碑也在收视率也能保持住的话, 那《飞鹰》就当真是今年半路杀出的一匹黑马了。

    “口碑”工作人员连忙登录微博搜索相关评论:“口碑, 口碑也很好啊。”

    网络上一片都是觉得这部剧非常好看,就算是军旅片也一点不乏味,特别有让人追下去欲望的。

    央视已不知多少年没再出过收视口碑在一开始就都还不错的剧了,见这部被空政塞归来直接挤上了建军节特别档的剧居然反响这么好,央视当即再次加大力度宣传起了《飞鹰》来。

    《飞鹰》的热度并未在第一天过去,而是随着播出的集数越来越多,越来越热了,收视率越到后期就是越来越高,蹭蹭蹭得往上直窜,看不了直播的就连网络点播和电视台重播收视也是非常喜人,没有一点停息的意思,简直是隐隐约约有了成为今年剧王的苗头了。

    在《飞鹰》越来越火以后,越来越多的推剧人和剧评人也在各处到处推荐评论起了这部剧#一部真正的力作##扬我国威,保家卫民##现在的年轻人就该多看看类似《飞鹰》的电视剧##强烈要求央视再拍几部类似《飞鹰》的剧#。

    而在这些剧评出来以后,网络上也大多是赞成的——

    “就该多出点这样的剧,军人们保家卫国,舍生忘死保护我们,看得好感动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