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42)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在这个圈子混了这么久,从来就只有他打人,还从来没有过人敢打他的。

    “好啊,你来啊,我倒要看看你怎么不放过我,怎么让我们声败名裂?”池越余怒未消,见了周翔那欠揍的样子,当场就想上去再给他补了一脚。

    他尚未上前,林又便是上前一步,直接将他拉了回来,把眉一拧:“池越,你够了,不要在剧组打架斗殴,武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就算他先动的手,打得也是我不是你!你不要再胡闹了!”

    他急着制止池越的暴力行为,语气上难免严厉了些。

    “什么叫做胡闹?你难道要我看着别人欺负你吗?还是这种垃圾!”池越一心为他出气,见他这样顿时觉得自己受到了指责,整个人都不好了,觉得自己委屈极了,他满是不愤地看着林又,一下子红了眼睛。

    他明明是一心想要帮助林又,保护林又的。

    林又情急之下,口没遮拦:“就算被欺负也是我的事,与你无关!你不要在我的剧组动手!”

    “你——”池越没想到他会这么说,顿时就是红了眼睛,想说些狠话,但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只伤心地看了林又一眼,转身就跑了。

    林又看着他的背影,心下复杂,想开口留他:“池越——”

    他知道池越是为了自己出头,他也很感激池越愿意为自己出头,但这种暴力的解决方式,他却又实在有些接受不来。

    导演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看着他们现在这状况,皆是不知该如何是好。

    “哈哈哈,林又,你还真是个怂货!好吧,看在你这么怂的份儿上,你叫我一声爷爷,好好求求我,我就放你一马,让你这个没戏可演的人留在这个剧组啊,怂货!”周翔看着他们起了争执,当即拍了拍屁股上的灰,便是又一次跋扈而嚣张地轻蔑看向了林又。

    没了楚柏晟的林又,果然什么也不是。

    但这一回,林又却显然没有那么好的脾气了。

    林又将手边的东西狠狠一摔,直接将周翔拎了过来,照着他的面门就是狠狠一拳,砸了他一个乌眼青,吓得导演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当场就是一跳。

    “啊——”周翔才被池越打过,又哪里是林又的对手,当即惨叫出了声。

    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变故为何开始,当即叫了起来:“小林——”

    林又倒不像池越那样打红了眼,跟斗鸡似的不肯撒手,在狠狠给了周翔两拳以后,他便是撒了手,直接像扔破烂一样,将疼得额头俱是冷汗的周翔给扔在了地上。

    他居高临下看着周翔,便逐字逐句道:“我们两个之间,有监控视频为证,是你先撩者贱,先动的手,我朋友是为了帮我,我们正当防卫才对你动的手,欢迎你随时报警,奉陪到底。”

    池越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交到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也是在这个世界第一个主动靠近他的人

    林又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小年轻的,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因为周翔这样的人这样的原因和池越闹成这样。

    所以,他几乎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便是向周翔出了手

    “你——林又,我不会放过你的。我要封杀你,让你以后都没有戏可以拍!”周翔一天之内打人不成,反被揍了两顿,当场便是炸了毛:“滚,让他滚,现在就让他滚出剧组,不要让他在这里待了。”

    他朝着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命令道。

    导演当即为难地看向了他:“周少,小林和我们已经签了约了,也牺牲档期去部队待了三个月的,这不太好吧。而且,你让小林走,咱们也找不到人来演方准了呀!”

    “我花钱,我再出一千万请当红武打小生辉煌一哥孙军来演方准,行不行?”周翔叫了起来:“立刻让他滚!”

    导演十分为难:“这——”

    “不用你赶,我自己走!”倒是林又没什么兴趣再继续待下去了:“这个剧组班底本来就不行,投资也小,我是看剧本实在不错,导演和其他演员也够认真敬业,是认真想拍好戏才接这部戏的若早知道剧组有你这样的渣滓在,就是再好的剧本也会变成烂剧,就算你请我来,我也不会来的。”

    他将戏服一脱,直接就打算走人!

    周翔在他身后却仍在叫嚣着:“林又,我要让你声名狼藉在这个圈子彻底混不下去!”

    “谁在这个圈子声名狼藉混不下去,现在这个剧组该滚的人是谁,还不一定呢!”正当这时,门外却是传来了一个沉稳清雅的男声。

    众人齐齐向门外看去,只见一个西装革履模样精英的男人却是进了门。

    周翔当即没好气的叫了起来:“你谁啊,你?”

    “顾经纪人,你怎么来了?”林又只一眼就认出了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池越的经纪人,圈中人称娱乐教父,经纪人界北斗的顾修文。

    顾修文会来这里,应该是因为池越?

    “林先生,您好。”顾修文微笑颔首,在跟林又问过好后,便是看向了导演。

    导演可不像周翔这暴发户那样没见识,一眼便是认出了顾修文在圈内的身份,毕恭毕敬便是喊了句:“顾董~”

    这可是圈子里的大佬啊,他这样的新人导演能结识对方简直是三生有幸了。

    “郭导是吧?你们剧组《飞鹰》这个项目,我们天晟一个亿接了,只有一个要求让周翔滚出剧组。”顾修文彬彬有礼,一字一顿:“林又接着演男二,男主角我们请最近回归电视圈的影帝周晖来演,您看如何?”

    郭导对这个作品十分上心,编剧剧本写得也非常好,只是苦于新人导演根本拉不到投资,演员,为了能够有机会把这个自己筹备五年的片子给拍出来,呈现在世人眼前,郭导只能忍气吞声,伏低做小的从周翔那里拉了投资,临时组建个草台班子。

    他知道周翔过分,可他没有办法,他实在是太爱这个剧本了只能忍气吞声,为了作品苦熬。

    但若是天晟愿意投资,那就不一样了,天晟可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就连和他们合作,对于他来说都是天大的荣幸了,他们若是愿意拿出一个亿来投资他们这部戏,还愿意请影帝来演他的男主角郭导简直是能乐疯了。

    郭导听了顾修文的话,当场便是应道:“好的,好的,没问题的,都听您的顾董。周翔的演技也的确撑不起男主郑鹰这个角色。”

    “你说什么郭飞?”周翔直接便是叫了郭导的名字,在这个圈子混了这么多年,只有他带资进组换角别人的,别人换角他还是第一次。

    郭导有了更大的靠山,俨然不将这个暴发户看在眼里了,当场便是宣布:“周翔,你在剧组打架斗殴,意图借戏殴打其他演员,我正式宣布你被解约了。我们剧组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周翔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整个脸都青了。

    到了最后,他才指着林又,恶狠狠地撂下一句:“林又,你——你好,林又!”

    长这么大,他还没受过这样的窝囊气,但既然导演和剧组上下都不容他了,他就也只能灰溜溜地走了。

   

44.第044章

    顾修文办事向来雷厉风行, 没一会儿功夫他就和导演谈妥了合作的合约,将一个亿的资金注资到位了, 甚至还为《飞鹰》剧组拉来了空政的支持。

    周翔来得时候趾高气扬的, 整个剧组捧着, 走得却是没有一个人搭理他,和他说一句话了。

    这么一个耍大牌, 没演技, 嚣张跋扈,又在剧组里作威作福当大爷的演员谁会喜欢呢?先前剧组上下不过是看在他投资的面子上才供着他,现下却是没有一个人把他看在眼里。

    看他悻悻的走了, 剧组里甚至还有不少演员和工作人员还如释重负地笑出了声, 庆幸起了他可算走了。

    “顾董, 谢谢, 谢谢,我可真是太谢谢您了。”郭导千恩万谢简直就差没拿顾修文当活佛给供起来了。

    顾修文轻轻笑着,同他寒暄:“没事,这也是您的剧本和戏质量都相当过硬, 我们坚信它一定能为我们赚回整个投资,才决定接手的。大家互惠互利嘛。”

    在看过了剧本后, 顾修文不得不承认林又挑剧本的眼光非常的独且准《飞鹰》这个剧本的质量非常好, 只要稍稍投资,按部就班拍出来绝对会是良心之作, 赚回本钱和口碑, 是一部非常值得投资的剧。

    只可惜, 明珠蒙尘才摊上了这样不知名的导演,编剧和班底,以及那么不靠谱的一个男主角。

    不过,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由他们天晟接手后,由周晖和林又主演这部戏,相信再过不久这部戏一定能大放异彩,运气好的话,还会成为经年不衰的口碑之作。

    林又在郭导和顾修文谈合作的时候,一直没上前插话。直到他们把正事谈完了,林又才走到了顾修文跟前,微微蹙起了眉,问道:“顾经纪人,天晟的投资?”

    虽然顾修文没说,但他总觉得这事儿和池越脱不开干系。

    顾修文定定看着林又,倒是直言不讳:“这是池越对你的一点小小心意,天晟投资的钱是池越出的。”

    对于今天这个事儿,顾修文也很郁闷,本来他明明只是来捉某个翘班的熊孩子继续回去工作的,谁知刚到这里就被池越叫住来接管这个事情了。

    这个该死的熊孩子还真拿他当黄牛使了。

    “这”林又深深地蹙起了眉,在这个圈子里混了两辈子,他还是第一次碰到有人拿钱捧他,让他带资进组的,顿时就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

    一亿可不是小钱,就算池越有钱为他能演这个角色砸了这么多钱出来,还是不免让他于心有愧的。

    他张口想要让顾修文把这钱给池越收回去,但想到导演和剧组上下开心的却又说不出口了

    顾修文一眼便是看出了他心中的忧虑,善解人意道:“你不用过意不去,这钱他放着也是放着。这部戏的质量放在这里,你心里是清楚的,换成你和周晖主演,好好拍是肯定能赚的,就算不赚,回本也肯定是没问题的所以,你不用有太大压力,只要好好拍戏,就算是对得起那小子了。”

    “我”林又心里也是清楚这一点,稍稍松了一口气,但心中对池越却仍是有些过意不去的,想问问顾修文,但又不知从何说起:“池越,他”

    便是显得颇不自在得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