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35)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池越苦练厨艺,虽然做得不算太好,但平日里没事就会将林又叫到家里试吃一下自己做的菜什么的

    他在厨艺一道上,他或许当真是还有那么点天赋,虽然没做得多么美味,但对着菜谱做出的味道做得倒也不差,属于能够入口的范畴。

    林又着实没想到现在的小年轻还有像池越这样热衷于厨艺的,着实看不出来。再加上,他自己做饭不怎么样,平时没事就会到池越家蹭个饭什么的偶尔,也会自己做个绿豆汤,银耳汤之类的甜品请池越到自己家中做客。

    两人一来二去,混得倒比在剧组里还要熟稔了。

    有事没事就会到彼此家坐坐。

    池越感觉自己就好像上了天堂一样,恨不得自己和林又以后就能这么过下去,再不管不顾一切其他的事情了。

    此刻的他,就算还没有追求到林又,也是颇有些理解古代君王不早朝的意思了。

    在池越连续推了三个广告,两个节目以后,他家嫂子在他乔迁新居后,终于是忍不住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一打过去,甚至不等池越说话,就开门见山问道:“池越,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池越屈于他家嫂子的淫威,不得不接了个节目邀约,暂时离开了林又几天。

    他临走,还满心满眼的念着林又,一心念着等他录完了节目,就回来和林又一起继续过这岁月静好的小日子

    但理想是圆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

    他可以恋爱脑到只要过现在这样的日子,就不要工作了。林又却是接受不了自己太长时间没有戏拍的。

    池越前脚刚走,林又便是参加了一部新戏的试镜。

    林又《两个他》大火,现在手上也是有不少剧本邀约和试镜机会的,只是一只没碰上他看得上的本子,偶像剧他又不愿意再拍罢了。

    这两天他一下就是相中了一个角色,就算要参加试镜也想接。

    这部戏叫做《飞鹰》是响应国家号召,拍摄出来的以z国空军战士们为主角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

    电视剧的男主角好像已经确定了,林又接到试镜机会的角色是《飞鹰》的男二,一个因为飞鹰部队中狙击手牺牲,而被军部临时调入飞鹰战队替代原狙击手的以军校第一名成绩毕业,眼高于顶,自视甚高势要成为军中第一狙击手的天才狙击手,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年轻。

    他从和飞鹰格格不入,到融入飞鹰,独挑大梁,从年轻自负以上战场立战功,成为第一狙击手为目标的轻狂天才,到了感悟了生命和保家卫国的真谛合格狙击手。

    有着非常完整的成长线和心路历程。

    每个男人心中都是有着一股子军人梦和保家卫国的热血的,林又也是如此。

    林又对这个角色非常有兴趣,在看过了剧本设定和前几集剧情后,就是立刻开始着手准备试镜了。

    因为是个导演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投资也并不是很大的缘故,这场试镜会的现场远没有《沉云璧》临时搭建的那个来得声势浩大。

    林又换过戏服,导演十分随意的便是让他开始表演了。

    林又抽到的戏的片段是,男二方准初到飞鹰,自以为自己枪法天下无敌,趾高气扬给飞鹰其他人下马威的那一段。

    林又的演技和状态都在线,将初遇池越那会儿,池越那副拿鼻孔看人的样子模仿得惟妙惟肖,将嚣张自负的方准演得活灵活现。

    导演看着他的表演,顿时眼前一亮:“很好。”

    林又恭恭敬敬向导演鞠了个躬。

    “你叫林又是吧?听说你最近很红啊。”导演含笑看着他,问及了他的情况。

    林又不敢居高,只得态度谦卑道:“还行,就是有点知名度。”

    导演先是欣赏地看着他,脸上也有笑意,可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底的光亮就渐渐暗淡了下去,笑容也消失不见了。

    “怎么了?导演是我的表演有什么问题吗?”林又敏锐的察觉到了导演脸色的变化,当即便是问道。

    他觉得他的表演应该不会有问题才对,若有不足之处他也希望导演能够指出来。

    “不,没有,你的表演没有任何问题,很好,非常好好的超乎了我的想象。”导演高度赞扬了他的演技,这个演员的演技的确是出乎了他意料的让他眼前一亮。

    但是

    林又不解地看向了他:“怎么了?”

    “只要你愿意,我现在就可以宣布这个角色就是你的了。”导演犹豫地看着他,最终还是说出了口:“但有一点,我必须说明,那就是这部戏是军旅戏,所以所有人都必须给我空出三个月时间来到部队里去,跟着真正的空军战士一起训练。”

    这是他拍摄这部戏的最后一点执念和要求了。

    除却男主之外,所有人都必须到军营里真枪实弹的训练。

    为了他拉投资,男主那里他已经是让步了,现在男二和其他人这里必须得给他去,否则就算是演技再好,名气再大也不行。

    他不能再妥协了。

    为此,他不知错过了多少演技不错适合男主男二的演员,但他却仍选择了在固执的坚持。

    他知道现在这些有名气的明星都忙,时间对他们来说就是金钱,谁也不会为了他这么个名不见经传小导演看上去就不会爆的戏,拍了不说,还得浪费三个月到军营里去训练。

    但他这是军旅题材的戏,演员就必须要到军营里去训练,才配演一个军人。

    这是他的坚持。

    坦白说,在知道林又最近很火,根本就不缺戏拍以后,他对于林又能够接他这部戏就不抱任何希望了

    只是在心里默默叹息,自己又错过了一个合适的好演员。

    没想到,在听了他的话之后,林又却说:“没问题啊,导演,我可以空出三个月到部队里和战士们一起训练的。”

   

35.第035章

    导演似乎是早已被演员婉拒习惯了, 乍一听林又答应了,他都有些没反应过来:“啊?你说什么?”

    现在这个年代, 还会有演员为了好好演戏, 放弃捞金的机会吗?

    “我说, 我随时听从组织安排进部队训练。”林又想也不想道。

    只要能够学到东西,演好角色, 他是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的, 这是他认为自己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做的。

    时间和金钱对他来说都不重要,在他心中唯有艺术才是永恒的。

    “你真的决定了,可以空出档期去部队训练?”导演惊喜异常。

    林又想也不想道:“没有问题的, 我最近都有时间的。”

    “好好, 如果你真的确定了的话, 我们明天, 不,现在就可以把合同签了。”导演十分满意林又的演技,又见林又答应了去部队训练,生怕这个冤大头想通了跑了, 当下就是叫自己的助手将合同拿了过来,打算趁着这个劲头儿现在就让林又在‘卖身契’上签字画押了。

    林又:“”

    林又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导演, 顿时有了种误入贼窝的感觉, 但考虑到这个角色对他的吸引力,他仍是坚定道:“我已经确定了。”

    导演把合同拿过来, 就是立刻让林又签了字。

    林又在导演期待的目光中把字签好后, 又在导演的欢送下离开了剧组。

    在他走了以后, 导演看着他的背影,高兴地长叹了一口气,道:“艾玛,男二这个角色我总算是坑到一个有演技的演员来演了。”

    助理:“”

    导演,你确定我们这是个剧组不是传销组织吗?什么叫做坑到演员来演了,他实在无力吐槽。

    池越从山沟沟里头好不容易录完节目,兴高采烈的回来,正准备继续和自家男神甜甜蜜蜜的培养感情,过小日子,却一回来就接到了林又接了新戏,需要为了角色去部队里和士兵一起训练的噩耗。

    看着正在打包收拾行李的林又,他的内心是十分崩溃且绝望的:“”

    但林又为了角色离开家去训练的心意却是已决。

    池越唱着十八相送送别了即将三个月联系不上人的林又,却是异常绝望的拨通了自家嫂子的电话:“嫂子,还有工作吗?我这三个月都很闲,你帮我把档期排满吧,我要工作要赚钱。”

    他是想醉死在温柔乡里,但温柔乡他跑了,跑了。

    顾修文:“”

    顾修文没有想到自家小叔子居然还会有乐衷于工作的一天,作为嫂子兼经纪人,他感到十分欣慰。

    为了不辜负小叔子对自己的信任,顾修文毫不客气的就是帮池越把工作排满了。

    池越作为当红小鲜肉终于进入了这个圈子里当红小鲜肉忙得脚不沾地的正常工作状态。

    就在林又进入部队训练,池越陷入疯狂工作状态的一个星期之后,大型古装武侠剧《沉云璧》却是如期在星光卫视的黄金强档开播了。

    《沉云璧》蓄热已久,林又和池越的粉丝和许多武侠迷们纷纷从九点多星光卫视还在播节目的时候,就打开电视抱着零食翘首以盼了。

    连《沉云璧》之前播放的节目《欢乐之家》的收视率都因为《沉云璧》的大规模宣传而提高了一大截。

    《沉云璧》的官博底下更是被热切急躁的粉丝们刷满了:“嗷嗷嗷,什么时候播,好期待啊。”

    “今晚十点,坐等我第一古装美男子越!”

    “林又,林又,今晚就又能见到我封总了。”

    很多人因为《沉云璧》的大规模宣传和各自粉的偶像关注到了这部戏,也有些人根本不知道《欢乐之家》过后会播放什么,就习惯性的看着这个台。

    顾修文对池越的工作安排很有规划,对于池越仅有的颜值这个优势,他也是打算着将其优势最大化的。

    因此,为了让池越成功刷脸,再吸一波少女粉,他给池越接了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青春偶像剧。

    池越天天的在剧组忙着拍摄,忙得脚不沾地。

    在《沉云璧》开播这一天,他赶在了十点之前收工,回到住处连妆都来不及卸,就赶忙打开了电视,在九点五十九分《沉云璧》播出前,准时锁定了星光卫视。

    和被关在部队特训,手机不能玩,又没有网络和外界没法联络,只得彻底闭关的林又不同,池越虽然忙,但却还是能够抽出时间来看电视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