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46)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周翔是周父的老来子,周父一向十分疼爱他,对他无所不应。

    “周翔啊,你还是安生点,不要再给家里添乱了。以后你干点别的吧,别当演员了这个圈子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不少真有背景的都在里面,你脑子不灵光就连得罪了不得了的人都不自知,再让你这么折腾下去,我们整个家族都要被你拖累。”但这一回,周父却是不再纵容他了,严令他退出娱乐圈。

    周翔不敢置信地看着父亲:“爸,为什么呀,爸?”

    但周父却不再理他了这个儿子太能闹腾了,就连他们家根本招惹不起,巴结都巴结不上的家族公子都能给他得罪。

    周父决定以后要好好磋磨磋磨他,不能再惯着他了。

    再这么下去,天都要给周翔捅破了。

    池越看着网络上谩骂林又的声浪消失得无影无踪,刚松下一口气,但想到林又和楚柏晟的那些接吻照却又闷闷不乐了起来。

    “怎么了?池越小朋友?”林又见他一个人走神,当即从背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池越看着他,蹙着眉头却问:“你当初是不是很爱楚柏晟?”

    虽然他一直知道林又和楚柏晟订过婚,但对林又当时到底是怎样和楚柏晟在一起的,他却不太想象得出来

    直到现在看到了林又和楚柏晟那么激烈的激吻照,他才开始想林又当时一定是很爱楚柏晟的吧。

    “可能吧。”林又愣了愣,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看着池越定定望着自己征询的眸子,隔了好一会儿,才说:“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

    他没有爱过人,但原主曾经却是真的非常深爱楚柏晟的。

    池越不回答他,定定看着他却问:“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林又给他的感觉总是带着些许疏离的,池越想象不到当林又对一个人特别炽烈,深爱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

    那组激吻照给池越的冲击很大在那几张照片里,他好像看到了一个截然不同自己怎么想象都想象不到的林又。

    林又听他问及这个问题,却是缄默了:“我也不知道。”

    他没有爱过人,自己也不知自己爱上一个人会是何般模样?

    “其实,我还挺意外的。”池越说不上自己什么感觉,就是在看了那组照片后,有些莫名地想和林又说话。

    林又纳闷地看向他:“意外?意外什么?”

    “怎么说呢?你知道吗?林老师,一直以来你都给我一种美人如花隔云端的感觉,让人一直很有距离感,抓不住摸不着所以,就算知道楚柏晟和你在一起过,我也很难想象你炽烈地爱着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直到看到哪组照片,我才开始觉得你以前一定很爱楚柏晟。”那样的林又是池越从未见过的,他心里突然有一点点的闷,又有一点点的难过。

    闷曾经楚柏晟在林又的心里是那样重要的一个人,在林又心里留下了那么深那么重得一道痕迹,以后可能再也没有人能越过去。

    难过林又曾经那么喜欢的一个人,却那么深的伤害他

    池越不得不承认,他是嫉妒楚柏晟的。

    “美人如花隔云端,美人?我觉得这个词放在你身上要比放在我身上合适得多吧?”林又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该怎么和池越探讨原主的感情问题,只能掠过去揪住池越的一个词和他掰扯掰扯。

    前生今世加起来活了两辈子,林又对自己的评价还从来没觉得自己是美人过,突然被池越评价了一句美人如花隔云端,他还挺诧异的。

    原来在这个小孩眼里,他算是美人吗?

    池越不知道林又心中所想,只当林又不想和自己探讨这个问题,遂转移了话题问:“你觉得你以后还会喜欢别人,会想要和别人在一起吗?”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照片里看到的林又和自己现在看到的这个很不一样,池越想也许是楚柏晟深深伤害了林又,才会让林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再也炽烈不起来,对谁都温和中透着一股子疏离

    他现在很怕林又已经不会再去喜欢谁,也不会再想和人开始恋情了。

    “当然了,如果能够碰到喜欢的合适的,我当然也会想要开始一段感情。”林又笑着颔首。

    虽然两辈子没谈过恋爱,但他并不是一个独身主义者,若是碰上能够相互契合志同道合的人,他当然也会想和对方结为伴侣,一起把接下来的人生走下去

    池越看着他的笑容,却不怎么相信他这话,又问:“那如果楚柏晟找你和好,你会和他复合吗?”

    照片中的林又看楚柏晟的眼神,有一种他想象不到的炽烈。

    “怎么可能?他是个渣男,你觉得我看上去像是一个很喜欢被虐的吗?”林又不知道这个小朋友哪来的奇思妙想,楚柏晟不是个良人,若非穿越他根本不可能和这样的人有所交集。

    池越心里憋不住话,又问他:“那你为什么还留在辉煌?你和楚柏晟已经解除了婚约,辉煌对你也不是很上心,也没什么好资源给你,那你干什么还要留在辉煌呢?”

    他不太能理解林又为何会留在辉煌,在辉煌对他并不是十分好的情况下池越思来想去,想不通,只能将之理解为林又可能对楚柏晟仍心存留恋,才不愿意离开,彻底斩断他和楚柏晟的过去

   

48.第048章

    林又倒也不瞒他:“因为契约精神, 我当时入行的时候因为楚柏晟的关系和辉煌签的是六年的合约,作为一个新人来说和辉煌其他人比起来的十年二十年合约而言, 辉煌对我已经是开后门很优待了, 就这么几年的合约, 我总要跟别人履行完吧。”

    林又是很重视合约和承诺的一个人,上一世他就真的足足在一个公司待了一辈子没有走, 当然那个公司的老板对他也很好, 总挂在嘴边说等他结婚要给他包酒席送婚房。

    这一世跟辉煌虽没有跟前世老板那样大的情谊

    但就这么几年的合约,他也不是非闹得要解约离开不可的。

    “那合约结束,你还打算续吗?”池越问他。

    林又肯定的回答:“合约到期, 我应该不会再续约了。”

    辉煌好与不好, 他都不想再与楚家有任何牵扯了。

    “你合约什么时候到期?”池越听到他说不会再和辉煌续约, 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林又想了想, 道:“好像就是今年的七八月份吧,现在已经四月了,很快了。”

    “那到时候你要不要到我们公司来,签到我嫂子手下呀?到时候, 我罩着你呀!”池越好像看到了以后他和林又一个经纪人每部戏都能一起合作的远景,整个人都亢奋了起来。

    林又笑了笑, 只说:“如果到时候可以的话, 自然再好不过。”

    天晟tf是大公司,如果有机会的话, 背靠大树好乘凉, 他自然是愿意签到天晟去的。

    池越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 见林又考虑答应签到自己公司,当即就是将心下的阴霾一扫而空,又是高兴了起来。

    影帝周晖很快到位,林又在几天后也再次进组了《飞鹰》剧组。

    郭导这次背靠大树好乘凉,有了投资方腰板也硬了起来,再没了需要巴结的金主整个人都硬气了起来,对演员们的要求也严苛了起来,每拍一个镜头都力求完美了起来,惹得剧组上下叫苦不迭,直说郭导再不是以前那个郭导了。

    不过,这种严苛对演员们是个苦差事,对戏却是一件好事。

    林又先前就和影帝周晖合作过一次,在《沉云璧》中周晖扮演的独孤奕是他的师兄,两人早有默契,周晖拍戏的态度也很敬业,执着,从某些方面来说就像是这个世界的林又,两个同样敬业爱戏成痴的人合作起来,自然是十分合拍的。

    在《飞鹰》剧组,两人之间经常发生半夜一起到对方房间对戏,谈角色,聊到直接晚上就睡在一起大被同眠的情况。

    颇有些一见如故,惺惺相惜的意味在,彼此对彼此都非常的相见恨晚。

    到杀青时,两人几乎都有些舍不得对方这么好的对手了。

    周晖主动找林又要了微信:“加个微信,以后有合适的戏我给你介绍。碰到好的角色,我们还能一起聊聊。”

    “成,那就谢谢影帝了。”林又感觉自己找到了知己。

    周晖看着他笑了笑,却道:“叫什么影帝?这么客气,我不是你师兄来着吗?怎么还跟师兄生分了呢?”

    林又一愣,顿了一会儿方才想起了周晖在《沉云璧》中演的的确是他师兄。

    “好,那我就谢谢师兄了。”林又回过了味儿来,当即朗声笑道。

    《飞鹰》拍完,林又在辉煌的合约刚好到期,林又当即对楚老爷子提出了不想续约的想法。

    楚老爷子颇有些舍不得他,一直问他:“为什么呀?小又,就算你跟柏晟不成,你跟我们楚家也不该生分了呀?当初你爷爷走之前,可是亲手把你交给我的呀,你要是觉得辉煌哪里不好,我可以让他们改你自己一个人离了辉煌去闯这个圈子,我实在是不放心呐。”

    林又在他眼里,早与自己的孙子无异。

    “你要是还因为柏晟的事心存芥蒂的话,我还可以把云晟介绍给你,我们楚家可不止一个孙子,你可以随便挑选嘛。”楚老爷子内心深处还是很希望林又可以做自家孙媳,和自己真正成为一家人的。

    林又见他想给自己介绍对象,连忙谨谢不敏:“可别,楚爷爷,强扭的瓜不甜,现在这个年代讲究的是自由恋爱,盲婚哑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那一套早就过时了,我以后也想找个自己喜欢的。”

    他可是清楚地很,楚云晟也是喜欢主角受余睿的。

    虽然很喜欢楚老爷子这位和蔼可亲的老爷爷,但林又和楚家却也是真的不想再有半点牵扯了

    “那你以后谈了朋友,可千万要带来给我看看,让我代你爷爷替你把把关。”楚老爷子见他对自家孙子实在是没兴趣,倒也不再勉强了,只好叹了口气遗憾地说。

    错过了这么好的林又,是楚柏晟没这个福气

    林又连连应声:“当然,你就像是我亲爷爷一样,我以后有了喜欢的人肯定第一个带过来给您看。”

    和楚老爷子对他的好比起来,原主本来的那些家人已经是不算家人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