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99)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各式各样的评论都有,大部分都是觉得池越的爷爷很可爱,很祝福林又和池越恋情的。

    顾修文方面很快查出了在背后搞鬼黑林又和池越的都有哪些人和团队,以及曝出林又池越激吻照的幕后主使是谁。

    顾修文直接就是逐一打电话到了他们公司,去和这些背地里搞鬼的艺人逐一清算了。

    圈子里敢得罪天晟集团和池家的可没有几个,这些小明星也该为自己的胆大妄为付出代价了。

    而最后查出的幕后主使,则是有些超出了顾修文的意外——

    不是旁人,则正是池越翻滚团的队友之一的白羽,很唯唯诺诺的一个艺人,之前因为半夜敲池越房门的事,还曾被顾修文找人吓唬过一顿,很难看出来居然有胆子做出这种事来。

    不过,就算是看不太出来,事情做了就是做了,所有人都得为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

    顾修文直接拿钱和《翻滚吧》节目组谈判,直接就是将这个白羽杀鸡襟猴踢出的翻滚团去,在自己公司找了个比较看好,打算力捧的小鲜肉顶替了他的位置。并且顾修文还费了些功夫弄到了这个白羽的不少丑闻和黑料,从耍大牌到拍戏嚼口香糖不尊重前辈,直接就是让营销号爆料了出来。

    从此之后,白羽黑料不断,却从没有人能将这些事情和林又池越两个人联想到一起。

    而在将一切琐事处理完毕以后,林又也将和池越回家见家长这件事提上了日程,池越家人都已在媒体面前放话想要见他了,作为池越的男朋友,林又自然是不能再逃避下去了。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林又新戏开拍之前,他特意买了礼物,将自己打扮得朴素了一些,看起来就沉稳可托付得不得了的领着大包小包的高档礼品,就跟女婿头一回上门一样跟着池越回了池家老宅。

    林又见过不少市面,固然是头一次上门见家长,但演戏演过不少,显得倒也淡定。

    但池越一家有着池老爷子这么一个林又忠实粉丝可就不一样了,池家一家子在池老爷子的催促下,在从池越口中得知了林又会来以后,天不亮就醒了,一个个精心装扮过不说,甚至还各个都单独找了造型师化妆师来化妆做头发,最后出来的成品效果隆重的几乎随时都能拉出去走红毯,出席活动了。

    林又走进池家大门以后,看着朴素得白体恤,牛仔裤,素颜出镜的自己,再对比池越一个个盛装礼服的池越家人,几乎怀疑自己走错片场。

    其实,他们才是明星,自己才是打酱油的吧。

    林又怔怔看了随时可以拉出去演戏的池家一家子,半晌说不出话来。

    “爸妈,大哥,二哥,爷爷你们怎么这样啊?”池越也是被自己夸张的家人一下子给震惊到了,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

    “我们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作为池家现在的实际当家人,池大哥西装革履,气质超凡,镇定自若得便是走上了前来,向林又问好:“你好,你就是林又吧,我常听小越和爷爷提起你,我是池越的大哥”

    林又一下子就是被池大哥上位者的气势折服了,也懒得在意一个霸道总裁为什么在私人场合还要西装革履化眉毛打粉底,做头发弄得比他这个明星还要精致了,伸出手就是和池大哥交握:“池总您好,我也常听池越提起您。”

    池越常说因为他是老来子,父母对他十分溺爱,这个年纪比他大了将近二十岁的大哥才像是他的父亲。

   

107.第107章

    池大哥器宇轩昂, 一派成熟稳重:“不用这么客气, 你和小越一起叫我一声大哥就好, 刚刚看完你演的《天子》演得非常不错,你真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以后还得让小越跟你好好学学”

    “池大哥过誉了。”林又不好直接叫他大哥, 也不愿辜负人家的好意, 遂选择了个折中一些的叫法。

    在池大哥发完了话后,池二哥也是走上了前来。和池大哥的成熟稳重一看就十分有一家之主架势不同, 池二哥显得平易近人也自来熟多,他笑眯眯地看向了林又, 身着一身紫色西装, 整个人身上的气质就像是一位惯于穿梭在各个酒会当中的花花公子:“百闻不如一见, 我常听修文提起你,他说你是他手底下最看好的一个艺人,今天我可算是见到真人了”

    那叫一个大写的骚气外露,花枝招展。

    林又早听说池二哥和顾修文是那个关系,也想象过顾大经纪人家的那口子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却没想到池二哥本人是这样的,比他想象得要不一样的多了。

    不过,虽然和想象得不太一样, 但池二哥天生的自来熟技能以及他和顾修文的关系,还是不自觉的容易让林又感到心生亲近的。

    因此, 在见过了池大哥以后, 林又几乎毫不犹豫地便是对着池二哥喊起了人:“二哥好。”

    池大哥听到林又的称呼, 当即挑了挑眉,用一种不动声色只有了解他的人才看得懂的眼神看向了池二哥。

    凭什么?

    凭什么自己还需要再客套一句,林又才肯喊他一句池大哥,老二上来自我介绍完了,就直接变成二哥了。

    这不公平。

    “哈哈。”池二哥只一秒就感受到了来自自家大哥的嫉恨眼光,他一下子笑得更加开心了,拉着林又便是套起了近乎:“我还真没想到我们家小越能这么早就带对象回家来呢,我还以为他那么傻得单身到大哥那么大岁数还找不到对象呢。还真是难为你能够看得上他。”

    池大哥又是默默丢给了池二哥眼刀无数。

    若是眼神能够杀人,池二哥早已被他碎尸万段了。

    而林又对这对兄弟之间的暗流涌动,却是毫无所觉,含笑看着池二哥便道:“您过谦了,我觉得池越他挺好。”

    这次见家长比林又之前想象得要气氛和谐得多。

    池家虽然是豪门,但却没什么看不起人的豪门架子,池大哥池二哥和池父活跃气氛在饭桌上和林又从政治谈到社会现象又聊到了林又最热衷的表演,每个人对各种事皆是有着十分独到的属于中年老男人的独到见解。

    这么一顿饭吃下来,林又开始觉得池家不愧是豪门,底蕴浓厚,素养极高,什么都懂还颇有远见,池家父子三人则是觉得林又年纪轻轻内涵就如此深厚,眼光独到,还难得不骄不躁,简直是个人才,配池越简直是太亏了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相见恨晚,几乎就要将彼此引为莫逆。

    连个插话的机会都不给今天作为主角之一的池越,仿佛林又和他们才是一家人。

    池越好几次想要插嘴进去,加入他们的话题,却被自家不耐烦的父兄轮番打断了。

    “你给我闭嘴!”这是池大哥。

    “大人说话,你插什么嘴,快到一边玩去。”这是池父。

    “小越啊,厨房好像还有个菜没上,你去厨房看一眼给阿姨帮把手。”这是委婉示意他闭嘴的池二哥。

    几次三番折腾下来,池越几乎放弃了介入他们,只能郁闷地坐在一边听着他们这群‘大人’高山流水,曲高和寡。

    池越又傻又二几乎是他家里人公认的事实,他虽然是个男孩子,但因为年纪小的缘故早就不知不觉被自家父兄养成了小公举。

    池家两个哥哥和池父一直都是挺担心自家这么有钱,孩子又傻,将来在感情上会被人欺骗,出现问题,受到挫折的。

    因此,在知道池越谈了恋爱以后,池父和池家两个哥哥都是特别忧虑。

    就算从顾修文口中知道了,池越谈恋爱的对象是林又,人品方面特别值得信得过,他们自己也追了林又不少作品和综艺访谈,能够感觉到林又的确是个好孩子后,他们也还是不放心。

    直到今天亲自见到了林又,知道了他是个成熟稳重本人就和综艺上表现出来的是个一样值得托付的年轻人,池父和池家两位哥哥的心方才是落回了肚子里。

    而林又作为一个孤儿也因池家人的热情而对他们生出了不少好感。

    “小林,你太瘦了,尝尝阿姨做的汤,多补补。”池母是个非常温柔的女人,虽然话少,但却也是对林又关照得十分周到,一直劝他多吃点东西。

    林又十分感动:“伯母,我只是看着瘦,其实身上肉不少的,下部戏即将开拍,导演还希望我减肥呢。”

    “就你还减肥呢?这不是瞎说八道吗?我看你现在就挺好的,多一分则胖少一分则瘦的,才不需要减肥呢,再多吃点,长胖点才好呢。”池母笑道。

    林又本来就是个讨长辈喜欢的性子,只一顿饭吃下来,池家一家和他相处都挺融洽的。

    只是先前在接受采访一派他脑残粉派头的池老爷子,却一直严肃得正襟危坐,根本没和林又说上几句话。

    池老爷子生得高大威武,就算年纪大了脊背也是挺得笔直,颇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和先前林又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自己老年忠实粉丝的模样十分不同。

    林又见他一直不曾同自己说话,还疑心池老爷子之前在电视上那么给自己面子其实是碍于池越,实际上私底下并不怎么满意他和池越在一起,因此在对待池老爷子的时候,林又也就越发的小心翼翼不敢找他攀谈了起来。

    可他却不知道,池老爷子这般做派并不是对他不满意,而是对他太满意了,第一次见到偶像内心激动羞涩得说不出话来,所以选择不说。

    看着自己的儿子孙子儿媳和自己的偶像互动频频,池老爷子心下很是嫉妒憋屈,很想上前和林又说话。

    可话到嗓子眼,他却紧张得什么也说不出了,只能郁闷的正襟危坐在一边面无表情的镇着场子。

    直到林又吃完饭,在池家都坐了一下午和池家其他人的感情火速升温了,晚饭也吃完了,眼看就要告辞走了。

    池老爷子才严肃得起了身,鼓起了莫大勇气,清了清喉咙道:“小林,你跟我过来一下。”

    “爷爷,你干什么呀?”池越几乎有些被他爷爷吓到。

    林又也是一脸莫名,因为池老爷子严肃的神情,心下不由得生出了一点忐忑。

    “你不要说话,小林单独跟我过来。”池老爷子板着一张脸,直接打断了池越。

    林又虽然莫名,但却还是听话的跟着池老爷子起了身,往楼上的一个休息间走去。

    林又才一进屋子,池老爷子当即反手就是关上了房门。

    林又看着池老爷子的神情几乎以为他下一秒就要对自己说出给你五百万支票立刻离开我孙子的时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