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90)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楚源身体不好,有非常严重的心脏疾病,情绪不能大起大落,一向深居简出着养病,并不怎么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却是楚老爷子心尖上最放下不下的一块肉。

    余睿在真正确定了自己的大哥哥是谁以后,便是毫不留恋的退了圈,想方设法的到了楚源身边和他做起了朋友,为这位孤寂的大少爷解起了闷,楚源的身体不适宜到处走动,很爱宅在家里看电视,巧合的是余睿正是他最喜欢的演员之一,而他也还记得自己年幼时候帮助过的小男孩,他和余睿聊起了过去,一拍即合,很快就是成了莫逆。

    楚源和楚柏晟性子不同,是个极其谦和温润的人。

    余睿和他相处得越久,便越是执念他越深,将他奉若神明。

    而楚源一个人孤寂久了,也很快是对余睿动了心思只是碍于自己的身体不敢点破,两人感情升温,却迟迟没有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

    最后,还是楚老爷子发现了楚源对余睿的心思,直接替他们挑开这层窗户纸的。

    楚源从小就被医生断言活不长久,对于这个儿子的任何愿望,楚老爷子一直以来都是竭尽所能的满足的,因此在知道了楚源喜欢余睿后,哪怕知道余睿出生不好,也知道余睿先前曾是楚柏晟包养过的情人,他也还是为了完成小儿子为数不多的喜好,同意了他们在一起,为他们挑开了这层窗户纸。

    楚源喜爱余睿,怜惜他身世孤苦,总想多给他些保障好让他以后生活,结婚他便能让余睿名正言顺的收下他死后的遗产,余睿视楚源为神明为唯一的光明,不在意楚源可能活不长久,只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多陪陪他

    两人一拍即合,很快便是决定了结婚。

   

96.第096章

    楚柏晟纸醉金迷, 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余睿和楚源连结婚证都已经领过了, 就且等着办婚礼了。

    楚柏晟一听到这个消息,当场就是崩溃了, 冲到余睿面前就是大肆羞辱的闹了一通。

    但余睿,却早已不再是那个任由他践踏, 百般容忍的余睿了, 他当场就是和楚柏晟争执了起来,事情闹大, 被楚源知晓, 楚柏晟直接在楚源面前揭发了他和余睿的过往, 想要破坏楚源和余睿的婚事。

    然而,楚源却早已是知道了余睿同楚柏晟的过往, 因为楚柏晟刺人难听的言辞, 他不但没有因此而嫌弃余睿,反而越发心疼起了余睿。

    直接就是找人将楚柏晟赶出了自己的住所,就连楚柏晟这个侄子参加他婚礼的资格, 也是被楚源一并取消了。

    楚源余睿婚礼当天, 楚柏晟喝得酩酊大醉, 却在当晚意外得知了当年的真相,原来他的白月光从来不该是什么梁锐, 而是余睿。

    当年, 在他受挫, 被母亲惩罚的时候给予他安慰的小男孩, 在后来一直坚持不断给他写信鼓励他的男孩一直是余睿。

    不是梁锐

    是他搞错了。

    在余睿搞错了对象把他当成他小叔叔的同时,他也搞错了人,把余睿错认成了梁锐。余睿才是他一直在等,放在心头上想要珍视的那个人但他却弄错了,且错得离谱,对余睿那样那样的不好

    弄得自己再也没了回头的路。

    楚柏晟查清当年真相的同时,余睿也是成了他的长辈,成了他小叔叔的伴侣。楚柏晟在知道真相以后就是疯了,开始疯狂的百般纠缠,忏悔,天天堵在他小叔叔家门口不惜下跪,弄得自己颜面全无想要挽回余睿

    就连楚老爷子和他父母连番劝阻,他也不肯回头,执意就算抛下一切,什么都不要了也要挽回余睿。

    只可惜,一切都被拨乱反正了。

    余睿在知道他不是自己的大哥哥以后,不会再对他有任何动容了,甚至厌恶觉得他恶心。

    楚柏晟所做的一切,不但没有博取余睿的心软,反而惊动和激怒了楚老爷子。

    他虽然是楚老爷子的孙子,但在楚老爷子的心中儿子的分量,却总是大过孙子的,尤其还是自己生来就带有缺陷,可能活不长久的老来幺子楚老爷子就连自己和楚源说话,都是万分慎重,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让楚源情绪起伏过大,导致楚源发病,又哪里忍得了楚柏晟这样成天的纠缠楚源好不容易喜欢上的人呢?

    余睿虽然出身不好,又和楚柏晟有着这样一段过往。但对楚源却是真好,比最好的护工还要细心,尽心楚老爷子虽然开始对他并不如何满意,但难得自己的幺子喜欢,加之楚源的身体又是哪个样子,便也是慢慢接受了余睿了。

    见楚柏晟一个身体健全的人想要破坏自己幺子好不容易得来的幸福,楚老爷子在警告数次无果后,直接便是彻底剥夺了楚柏晟继承人的身份,把他送出了国。

    楚柏晟的一切很快便被他的堂弟楚云晟取而代之了,楚云晟这一世认识余睿就是在余睿和楚源的婚礼上,他没有再像原剧情中那样爱上余睿,但却对这个婶婶极有好感,将他当做尊敬的长辈看待,后来一直都和他们夫夫走得很近。

    楚柏晟想方设法的想要潜逃回国,纠缠余睿。

    但所有楚家人却都形成了一种隔绝他和楚源夫夫的默契,从也不让他查到楚源和余睿身在何处

    没了家族继承人身份的他,永远也找不到余睿,也永远见不到余睿了。

    林又听说,他此后一生都庸庸碌碌的活在对楚源的诅咒,和期许楚源早死,好接手余睿的幻想中。

    只可惜的是,这一世的楚源却因为余睿的陪伴和悉心照料,活得很久很久

    楚柏晟的愿望终其一生都是无法实现了。

    不过,这些却都是后话了。

    对于林又来说,他现在最耽误之急的事,是继续他的工作和演绎道路,就算谈了恋爱,有了这么好的男朋友,事业对于一个人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

    现在是圈子里的颁奖活动季,随着各大主流奖项的颁奖在即,各路电视台自家的颁奖活动也是纷纷扬扬的召开了。

    林又的《天子》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也正因如此无论是大是小也都邀请了他。

    顾修文作为经纪人便是替他将这些颁奖活动都接下了。

    “金百合颁奖典礼,这是什么颁奖典礼?我怎么没听过呢?”池越看着顾修文拿过来的满满当当几乎排满了的林又本月工作,当即蹙起了眉。

    顾修文老神在在:“这是阳光卫视今年才宣布搞出来的电视剧颁奖典礼,就连他们卫视都不是很有存在感,你当然没有听过了。”

    “那干嘛还要参加?”池越总觉得这个奖项听上去很野鸡的样子。

    在他看来这种颁奖典礼,完全没有参加的必要嘛。

    顾修文白了他一眼:“就算再没知名度,这也是正经电视台弄出来的颁奖典礼,不是什么野鸡奖项。蚊子再小也是肉,怎么说也是多了个上电视,增加曝光率的机会林又现在没接戏,正好闲着,干嘛不去?”

    他这个弟弟实在还是太幼稚了些。

    “那又又去参加是颁奖还是拿奖啊?”池越不敢跟他顶嘴,只好转移话题。

    顾修文已经不想再翻白眼了:“你们家林又,虽然一直是老干部,艺术家人设,但他才25岁,并且自己身上也是0奖项,拿什么给人家颁奖啊?自然是过去领奖的。”

    “这种不知名的颁奖典礼,过去拿奖有什么意义吗?”池越不高兴的嘟了嘟嘴,总觉得他家又又有这个美国时间去参加这种不知名颁奖典礼,还不如在家跟他谈恋爱。

    本来他们作为演员的私人时间就紧张,宝贵,再过几天,林又不进剧组,他也要进剧组拍戏了。

    顾修文觉得自己回答他话,都已经是看在亲戚一场的面子上了:“还是那句话,蚊子再小也是肉,林又现在是零奖项的,就算是野鸡奖,多拿几个堆砌起来,名声上也好听一点,有利于他演技咖形象的塑造《天子》在业内的反响很好,趁着这个势头,多参加参加这种颁奖典礼对他没坏处的”

    “否则,就是演技再好,也是不能当一辈子的无冕之王。”作为经纪人,顾修文对林又的事业还是有着一定规划的。

    池越委委屈屈:“好吧,那我能参加吗?”

    大不了,他牺牲一下,把谈恋爱的地方从家里换到颁奖礼现场好了。

    “不能,因为你去年没有什么电视剧作品,人家根本没邀请你。”但就连这点小诉求,顾修文也是无情的拒绝了他。

    林又看着他委委屈屈的样子,不由得好笑,伸手就是揉了揉他的头发,柔声说:“你到时候要乖乖在家里看电视等我回来。”

    林又前世是混迹电影圈的,也是拿奖无数的影帝,因此对于参加各类颁奖礼,拿奖这种事,他已是十分轻车驾熟了。

    在活动当天,顾修文找来了自己相熟的化妆师,并找品牌提供了服装。在给林又打扮得体后,就是送上了保姆车。

    “你待会不要紧张,阳光卫视跟我打过招呼了,你《天子》的业内外评价都极高,只要你肯来参加这个典礼,他们这一次颁奖礼的最佳男主角和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就妥妥是你的。”顾修文怕他第一次参加这种颁奖礼紧张,还特意送了他一程,上了保姆车在他耳边嘱咐。

    不过,林又却比他想象得要淡定得多,朝他笑了笑,便道:“顾哥,你放心,我不紧张的。”

    “你不紧张就好。”顾修文见他不紧张,倒也安了心:“你心理素质可比池越那小崽子好多了,他之前第一次参加电视剧颁奖典礼的时候,可怂了,紧张得就差没发抖了,所幸只是在我面前,到媒体面前还是稳住了,否则都能丢人现眼的上头条”

    林又想象了一下池越紧张的模样,不由觉得有几分可爱,神情也是柔和了几分:“他年纪小嘛,慢慢的就会好了。”

    现在池越在圈子里不就很好吗?

    “也就只有你会这么包容他的缺陷了。”顾修文看着他这样子,却是摇了摇头:“他找到你真是三生有幸。”

    林又提起池越,眼底却泛起了一片星光:“他没有缺陷。”

    在他眼里池越是完美无缺的。

    顾修文突然一下子觉得自己好像被喂了成吨的狗粮。

   

97.第097章

    林又现在和当初刚穿来的时候, 早已是今非昔比了。

    彼时, 他从一个口碑极差的烟熏妆非主流十八线起步, 而现在他却已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和一部又一部的作品,成为了圈内最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