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73)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某知名历史学老教授甚至在自己的朋友圈安利起了《天子》。

    《天子》仿若一匹突然杀出重围的黑马,在收视率低迷的春节档,不仅超越了业内外非常看好的春节档收视冠军《南方有佳人》,甚至收视率还在不断的持续攀升着。

    这样的好成绩,简直超乎想象,就连星光卫视和橘子卫视的工作人员都受到了惊吓。

    “又涨了,又涨了,《天子》的收视率还在涨。”

    “怎么可能啊?春节档还有这么能打的剧,你该不会看错了吧?”

    “是真的,不信你过来看,他的收视率一直在涨,一点都没下降。”工作人员指着仍在不断变换上升的实时收视统计的显示屏对同事说。

    同事过来看了一眼,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真的诶,这这是什么神剧啊,居然这么能打?”

    他们简直有点不可思议了。

    而就在其他的人在为《天子》不断攀升的收视率感到惊叹的时候,作为《天子》男主角的林又却是待在电影院的情侣沙发上和他的新晋男友一起看恐怖片。

    他们带着口罩和3d眼镜,抱着保温桶装着的银耳汤,在一众买了奶茶,饮料爆米花前来观影的人群当中显得格外另类。

    池越笑眯眯地在一片昏暗的电影院里看着林又,打开保温桶,就是给他安利起了他妈亲手炖的银耳汤:“又又,这是我妈亲手炖的,特别好喝,虽然炖得不如我,但你还是尝一下吧。”

    “好喝,回头替我谢谢阿姨。”林又其实并没有吃东西的欲望,但在池越的邀请下却是盛情难却的尝了一口。

    觉得味道果然不错,很有家的味道。

    池越得意洋洋的从林又手里拿过了勺子,骄傲道:“那当然了,这可是我妈亲手炖的。”

    林又看着他十分自然的就接过了自己用过的勺子开始喝银耳汤,微微蹙起了眉,问道:“怎么就只有一个勺子?”

    虽然已经是情侣了,但在成为情侣的第一天,就和池越共用东西间接接吻,却还是让他感到些许的不适应

    “带两个勺子麻烦,一个够用了。”池越挑了挑眉,理所当然道:“我又不嫌弃你。”

    他可是很乐意吃林又口水的。

    林又看着他欲言又止:“”

    池越看着他的眼神,顿时露出了一副受到巨大伤害的模样来,可怜巴巴道:“又又难道你嫌弃我吗?我们昨天晚上我把我的人都给了你,你居然嫌弃我用你的勺子吗?”

    林又看着池越一副刚被糟蹋过又遇到渣男的模样,心下当即无语凝滞,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被糟蹋的那个是他,池越却像个痴心错付的纯情小媳妇。

    虽然知道不该惯池越这种破毛病,但作为自诩这段感情中更为年长成熟的一方,林又看他这样心却还是不自觉软了。

    “我不是,我没有”林又下意识辩解。

    池越可怜楚楚地看着他:“真的吗?”

    “真的。”林又语气坚定。

    虽然知道池越一个男的不该被惯得这么娇气,可他偏偏就吃这一套。

    池越将勺子放进嘴里,拿出来后又舀起了一勺银耳汤,眼睛水汪汪地看着林又道:“我不信,除非你吃一口。”

    林又骑虎难下,只好吃下了一口带着池越口水味道的银耳汤。

    池越这才满意,大鸟依人的将银耳汤放在了一边,扑进了林又怀里:“又又,我好爱你。”

    林又:“”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遭遇了些什么。

    池越带林又看恐怖片的目的,是因为希望林又看着看着感到害怕而扑进他怀里让他安慰的,这是他从攻略上学来的。

    但电影开播了半个小时,林又都一点反应没有,还笃定地对他评价了句:“这部电影特效做得很不错。”以后。

    池越便是彻底放弃了这个想法。

    本着山不就我,我就山的原则,他在电影开演四十分钟后,便是瑟瑟发抖的扑进了林又怀里:“又又,我好怕的,我不敢看。”

    林又:“”

    林又看着他一米八几的个子,好大一只突然扑进了自己怀里,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我怕啊,我不敢看”池越瑟瑟发抖,宛若一朵惹人怜惜的巨大娇花。

    林又虽然知道他戏精,但看着他瑟瑟发抖的模样,却还是忍不住心生怜惜,将他那么大一只轻轻抱进了怀里,捂住了眼睛:“怕就别看。”

    池越窝在林又怀里,听着林又的心跳声,这才开心。

    林又感觉自己明明是跟个男人在一起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有了一种多了个女朋友的既视感。

    池越被他捂了一会儿眼睛,感觉无聊,便将林又覆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拉了下来,不过他对影片没什么兴趣,就算拨开了林又的手,也没什么兴趣去看,而是静静看着林又。

    林又不明所以,见他一直不看电影屏幕,还以为他真的害怕,当即道:“你看什么?要是害怕的话,我们就先走吧?”

    “不,不要走”池越抓着他的手却是半分离开的意思也没有。

    林又不明所以:“那你看什么?”

    “看我老婆啊,我老婆全世界最好看比电影好看多了。”池越定定看着林又昏暗中侧脸,显得格外的痴汉。

    林又:“”

    他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想不开才会答应和池越谈恋爱,也不知道还能不能退货。

    电影散场的时候,《天子》也恰好播完。

    《天子》首播的最终收视率,落在了215上。

    首播便是破了2,简直堪称奇迹。

    星光卫视和橘子卫视首次合作便是告捷,两个卫视的工作群红包发了遍地,都在共同庆贺着《天子》首播破二的好消息。

    而无数本来不看好《天子》的广告商也是找上了门来,向橘子卫视和星光卫视要求购买《天子》播放中间的广告时段。

    顾修文是个很会营销的人,一见《天子》的收视率爆了,立刻就是趁热打铁营销走起,将林又和《天子》频频送上了热搜。

    在这个春节档看《天子》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不看的就以通通落伍了。

    “呜呜呜,我昨天看到皇上和嘉柔郡主分开,太后认为郡主妖必乱天下,将郡主赐婚给了别人,九五之尊也有自己的求而不得真的好虐啊。”

    “林又演技真的赞,他和嘉柔之间的感情,真的让我有了一种帝王初恋的感觉。”

    “楼上的,只有我一个人不喜欢嘉柔郡主吗?不过,我也想哭,我想哭是因为心疼我们陛下难过的小模样,失去最心爱的女人,可怜死了。”

    “不是一个人,同不喜欢嘉柔郡主的小白花模样,但我爱我家陛下啊。现在期待陛下的新cp,即将完婚的皇后好像蛮带感的。”

    “话说,《天子》最近天天上热搜,有人被安利到吗?反正我是被安利到了,真是一部良心好剧。”

    “《天子》还用安利吗?我大年初一被迫陪我爷爷看了一会儿,就喜欢上了,现在天天都在追剧”

    “楼上10086,我大《天子》不用安利。”

    “喜欢,喜欢。”

    “真的是非常考究历史,下了功夫的良心好剧了。”

   

77.第077章

    林又演技纯熟对于人物的心理更是拿捏得精准,他诠释的少年天子无论是在面对摄政王时深埋着憎恨的同时又不得不隐忍克制, 还是在面对自己的生母与人私通的皇太后时的又敬又爱又愤恨, 还是对于青马竹马的嘉柔郡主的独属于少年人的两小无猜,倾心相许, 再到无奈分离, 他都演绎得恰到好处。

    多一分则过,少一分则淡。

    《天子》大爆。

    各处贴吧论坛微博社区都能看到讨论林又与《天子》以及林又相关的帖子, 刷满了#来来, 品一波我又的演技##林又用演技证明了自己###林又《天子》当中每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蕴藏着深意##林又年轻演员当中的艺术家, 新一代演员当中的瑰宝#。

    诸多探讨林又私生活,家世背景, 毕业院校前尘往事的帖子就像雨后春笋一般的一下子冒了出来。

    同时也有不少讨论起了林又和池越最近微博上并无丝毫互动的微妙关系——

    主题帖:讨论一下林又和池越到底是不是崩了, 《天子》这么爆,池越之前和林又关系那么好, 这次居然微博硬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这俩还是一个经纪人呢,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能闹得这么难看?

    林又和池越的微博许久不曾互动, 粉丝们私下对于两个人可能闹掰了,早是有了推测了, 只是一直摸不清原因。

    这个帖子一出, 立刻就是有了无数吃瓜群众进贴吃瓜。

    1楼:我也觉得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很微妙, 很僵, 池越之前那么欢脱现在微博简直就是变了个人变了个画风都不怎么更新了, 他俩肯定是闹掰了, 但具体是因为什么还看不出来,有知情人透露一波吗?

    2楼:求扒,求扒,这俩人到底咋回事?池越虽然大少爷但挺傻的,对朋友也仗义,林又现在的公司和经纪人都是池越给找的,否则林又还进不了这么好的公司,签不了顾修文这么厉害的经纪人呢

    3楼:照理说,池越对林又恩惠不小了,这两人这是怎么掰的?

    4楼:我也觉得池越对林又特别好了,简直掏心掏肺了,那么崇拜他,真不知道林又干了什么能把池越弄成那样?

    20楼:楼上胡说八道,恶意揣测林又些什么呢?凭什么林又进了和池越一个公司,签了和池越一样的经纪人,就是池越给的恩惠,靠着池越得到的好处了,就不能是林又自己凭实力进去的吗?毕竟,林又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能让顾修文这样眼光毒辣的经纪人看中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就因为你池一直炒林又迷弟人设,这些东西就全变成池越带给林又的了?

    21楼:楼上1,没感觉林又进了天晟签了顾修文资源有变好,这部《天子》还是陈秋声导演喜欢林又推荐给林又去演,又碰上广电政策天时地利人和才爆的,倒是池越资源不断,都在一个经纪人手下,根本一个亲生的一个捡来的不要太明显了真替林又不值,他演技实力比那个只会在综艺上卖傻白甜的富二代肉眼可见的强多了,却只能给人家提鞋,到头来还要被这么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