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53)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只是让你演,又不是让你真的做,难道拍完了你就不是处男了,有什么大不了的。”顾修文觉得自己大概是不太能理解这个小叔子的:“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纠结的?”

    池越却是坚持:“我的纠结你不会懂的。”

    他决心为男神坚守自己的清白,绝不演别人的受。

    这电影他要是拍了播了,拿奖了,男神和其他人该怎么看他呀?池越还是个非常有偶像包袱的小鲜肉。

    “你真的不演?”顾修文问他。

    池越十分肯定:“不演。”

    他坚决不演。

    “那好吧。”顾修文无奈叹了口气:“你既然不肯的演的话,我只能重新给林又找个清纯男大学生了,这可是同性恋题材的片子,林又也是个同性恋,吻戏床戏还这么多,到时候拍着拍着会不会因戏生情就不好说了”

    池越捕捉到他话里的意思,当即着急的叫了起来:“诶,等等,这跟我男神有什么关系?”

    “哦,对了。我刚刚差点忘了告诉你了,林又通过了试镜,是蒋导钦点的晏黎。”顾修文这才想起来似的,这样对池越道。

    池越简直想跟他拼了:“这么重要的事,你刚刚怎么不说?”

    这种有吻戏床戏的大尺度戏,决定拍不拍,对手戏演员是谁也很重要的好吧。

    “我忘了呀。”顾修文一脸无辜。

    池越立马改变了自己的态度,两眼冒光的连声道:“我演,我演我要演!我要朝着影帝的道路奋斗!”

    能和男神再合作一部戏,两个人朝夕相对聊戏什么的一直是池越的梦想。

    如果能演情侣,还有床戏吻戏,这些戏还可能ng重拍的话简直是池越做梦都不敢想的,简直太好了,有木有!

    男神的裸体还有屁股他都没有看过,摸过呢!

    池越只在脑海里臆想着就几乎觉得自己要流下鼻血了。

    “你不是不演零号,还是处男,接受不了又有床戏又有吻戏,还是跟男人的大尺度戏?我不是不懂你的底线吗?”顾修文挑眉,直接拿池越自己说过的话来怼他。

    池越想也不想,整个人都处于一种亢奋状态了:“谁说的?肯定不是我说的,你听错了,我最喜欢演零号了,还非大尺度的戏不演!”

    只有能和林又拍床戏,不管一号零号,他的脸皮都可以比城墙还厚。

    “”顾修文。

    这个小叔子怕是个傻的。

    池越拉着顾修文的胳膊使劲摇晃:“嫂子,我演我演,我一定要演啊。你帮帮我,我就算带资进组也行啊。”

    “这部戏我就是看林又拿到了,特意给你挑的资源。”顾修文真心觉得自己这个嫂子为小叔子操碎了心,他拍了拍池越的脸:“不用你带资进组,好好保养你这张脸,你现在除了它已经一无所有,蒋导就是看中了你的脸”

    能让一个政客看上一见钟情猛烈追求的男大学生,那对颜值的要求不是一般的高!

    若池越没这张脸,蒋烨导演也看不中他。

    “谢谢嫂子,你简直是全世界最好的嫂子!么么哒!”池越激动的向出门跑圈,他星星眼看着顾修文,甜言蜜语张口就来。

    顾修文:“”

    他是不是不该给池越接这部戏啊,越来越傻了怎么办?

   

56.第056章

    池越这边确定接下这部戏, 跟顾修文把合约什么的搞定了,那边就是亢奋的跑到了林又家, 打搅起了正在专心致志看剧本的林又。

    池越十分亢奋地问林又:“林老师, 你是不是接了蒋烨导演的《路边拐角, 咖啡店》?”

    “对啊,你怎么知道?”林又放下剧本抬起头来, 看向池越。

    池越亲耳听到林又确认了这件事, 简直亢奋得想要出去跑圈,他高兴地对着林又就是宣布:“因为我也接了这部戏,我们又能合作了林老师!”

    “肖苼?”林又上下打量了池越一圈, 当即猜出了他的角色。

    池越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嗯嗯。”

    “你挺合适的。”林又看着池越这张年轻鲜嫩, 朝气蓬勃, 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脸, 再次肯定了池越的颜值。

    而且,池越本人的性格和经历也非常贴那种未尽世事,好哄好骗的单纯男大学生

    池越得到男神的夸奖还挺高兴的,他顿了顿又问林又:“林老师, 你演的晏黎?”

    “嗯。”林又点头,道:“周晖师兄推荐我去试镜的。”

    池越本来还挺高兴能和林又演一部戏, 还能演情侣的, 但听到林又是被周晖推荐去试镜的却又有些不高兴。

    林又最近和周晖走得也太近了,池越简直担心周晖在林又心目中的地位会越过自己。

    池越挑了挑眉有点阴阳怪气, 就道:“周影帝推荐你试镜的晏黎啊?这个角色人设不太好, 很容易招黑, 而且你的年纪也不太符合,周影帝怎么会推荐你试镜这个角色呢?”

    面对情敌他一贯小心眼,甚至有些心理阴暗的一度怀疑周晖是嫉妒林又的才华,想要刻意给他推荐一个掉粉招黑的角色,让他红不起来了。

    就是他男神这么傻才会上当。

    “不是,周师兄推荐我试镜的是你那个角色,肖苼。是我自己看了剧本,才选择去试镜晏黎的”林又倒没多想池越的小心思,十分坦白便道:“至于年龄问题,《天子》里面我七八十岁的都演了,你还担心我演不了一个三四十的角色吗?”

    周晖推荐他的是肖苼,是他自己看了剧本以后,选择参加了晏黎的试镜,成功用演技打动了导演,让导演忘记了他的身体年纪,相信了他能诠释好这个角色,才成功拿下了晏黎。

    池越在知道了是林又自己选择了晏黎,而非周晖推荐的后,心里的那股子邪火才消下去了不少,惊讶地看向了林又:“啊?是你自己选的呀,你认真看剧本了吗?晏黎那个角色人设很不好的,你怎么会选择晏黎呢?”

    虽然很高兴自己和男神有机会再度合作还是演情侣,但立志回笼以后,回想自己看过的剧本,池越却不太理解林又会弃肖苼,而演晏黎。

    整个故事围绕着肖苼的纠结痛苦和孤寂不被理解展开的,肖苼是故事的第一主角。

    晏黎虽是肖苼爱着的男人,但戏份却比肖苼少得多,人设也差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渣男在有妻子孩子的情况下出轨,因为自己自私的爱情把无辜的肖苼掰弯,在肖苼知道了他已婚有子的真相后,还用所谓的爱束缚着肖苼不肯放他离开,亦不愿和妻子离婚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肖苼痛苦,挣扎,直到被生生摧毁。

    池越在看剧本的时候,其实是非常不太能理解肖苼为何会这样离不开,这样爱着一个人渣一样的男人的。

    他看剧本就已经非常讨厌这样一个男人,甚至觉得肖苼的爱情有些矫情有些贱,甚至束缚了他自己了。

    实在是不太能理解林又为何会选择演这样一个男人。

    “因为我觉得晏黎这个角色更复杂,对我来说非常的有挑战,我给自己规划的路线是演员,不是偶像,我不在乎自己会不会演招黑的角色,我只希望角色能让我不断的挑战自己。”林又喜欢演戏,仅仅是喜欢演戏,而非喜欢当一个明星受万人追捧,肖苼人设虽好还是第一主角能搏得不少观众的同情分,但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好演了,完全没有挑战。

    留给池越这样的新人来磨练演技倒是合适。

    林又前世在出车祸穿越到这个世界之前就在准备拍摄一部现实题材的同性恋电影了,他在里面的角色也和这个故事中的肖苼一样是个三观不太正的渣男,但林又却很喜欢觉得非常有挑战。

    如今,在这个世界拿到《路边拐角咖啡店》这个剧本,倒也是让林又了却了自己前世未完成的一个遗憾了。

    池越却是不解地看着他:“演晏黎有什么挑战?”

    他看过剧本,觉得剧本里都没怎么描写刻画晏黎,给人的感觉就是个自私自利,敢做不敢当的渣男,这有什么复杂的呢?能让林又挑战演技的呢?

    倒是肖苼一直在道德和感情边缘挣扎,痛苦,在池越看来的复杂,有挑战性,不好诠释。

    “你年纪还小不懂。”林又看着池越却是轻轻摇头,就是剧本里没有把角色写得那么明,对他来说才是一场挑战,可以自己去发掘,刻画这个人物灵魂深处更纠缠,更细腻的东西。

    池越一听他说自己年纪小,就气不打一处来:“我怎么不懂了,我不懂你可以讲给我听啊,我们马上就要合作了,一起聊聊探讨一下看法也是正常的,再说了你也不过才比我大几岁嘛,搞得自己好像那么老成一样干嘛?”

    他一直想不通,林又明明和他才是一个年龄段的,为什么却搞得好像他和周晖才是一个世界的,更像是知己更有灵魂上的共鸣,而自己却只能被排除在那个世界之外呢?

    明明是他先喜欢林又,发现林又,认识林又的呀。

    “晏黎这个人物虽然剧本描写得很少,但他代表的却是那个同性婚姻尚未合法的年代存在着的一批自私自利隐藏着的代称为深柜的同性恋者,他是个不敢暴露自己性向已经结婚生子的政客,直到遇上肖苼方才遇见了爱情爱情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是非常美好的,那是他用自私和骗局为肖苼营造的画皮和梦境。”林又不懂这小孩在闹什么气,但对池越他一直很有耐心,便是对他讲起了自己对晏黎的理解来。

    林又逐字逐句说:“当梦境和画皮破碎时,肖苼发现了他早已有妻有子的真相,他因为自己自私的爱情不能失去肖苼,坚持不肯放肖苼离开,逼得本就有抑郁倾向的肖苼一步步走向了绝境,他爱肖苼,但同时作为一个政客他更爱自己的政治理想和前途,他不肯放弃肖苼的同时,也不肯放弃能给自己带来助益和形象的婚姻,不肯放弃自己手中的权势,他在爱情和理想中其实也是同肖苼一般挣扎着,他不知道是该追求自己内心向往的爱情并为之放弃一切,走向所谓的幸福,还是承担起责任,去拥抱自己向往的权势,扭曲自己的性向和爱情让自己的灵魂渐渐干涸,肖苼在挣扎的同时,他也是在挣扎着的。”

    “只是晏黎的挣扎比肖苼内敛得多,也复杂得多,自私得多,是个相当复杂,不好拿捏的人物。”林又详细而又认真地为池越讲述着,在提到角色和演戏的时候,他的眼睛里几乎都要放出光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