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58)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现在正是酷夏,一天不洗澡身上就难受得厉害。

    林又没有办法,只好一边容留了池越在自己房间洗澡,一边打电话通知了他们剧组的水工明天来修池越的淋浴。

    “林老师,我进去洗澡了。”池越抱着自己的换洗衣服,便是从隔壁过来了,小心翼翼地跟林又打起了招呼。

    林又轻咳了一声,当即道:“咳,你进去吧。”

    不知道为什么,让池越在自己这里洗澡这么正常一件事,以前他还亲自给池越动手洗过澡呢,现在在经历了那么一场床戏以后,林又却是怎么想怎么觉得奇怪了起来。

    池越在浴室里脱衣服脱得很慢。

    林又的浴室是磨砂玻璃的,看不太清出里面的人,只能模模糊糊看个朦朦胧胧。

    林又站在那里,看着池越缓慢地一件一件脱下衣服,露出自己的身体,虽看不真切却仍能知道池越脱完衣服的身体和他穿着衣服的身体极为不同,真可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然后,水声响起来了,池越自己给自己打了沐浴露,就是开始在水中搓揉起了身体

    模糊朦胧

    隔着磨砂玻璃的一切都很模糊朦胧。

    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林又透过磨砂玻璃看着池越模糊的影子,却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了池越脱完衣服以后健壮结实的身体,还有极富弹性的年轻肉体以及肌肉只稍稍脑补回想了一番他们那天的场景,林又便是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气血翻涌,脑子一热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发觉了原来他所以为的那场床戏对他的影响已经过去了,他对池越的感觉也已经完全回到了他们之前的正常相处模式都是他的错觉和自欺欺人,他实际上自那场床戏过后,仍是在肖想着池越这个小年轻的身体的。

    那么龌龊简直枉费了池越将他当做可敬的长辈前辈一样尊敬。

    林又只站在那里看了一会儿,将鼻头一热,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了。便所幸离开了卧室,去到了阳台吹冷风。

    剧组给他们租的宿舍隔音效果不错,林又到了阳台看着窗外的夜景,听不懂屋子里面哗啦啦的水声,总算是不再脑补和肖想池越的身体了。

    他站在阳台上看着窗外的夜景,吹着冷风感觉自己的心情平静了很多。

    池越洗澡洗得很慢,明明是个男人却洗得跟个小姑娘似的精细,林又等了他一会儿,又困倦疲劳得厉害,便索性趴在了阳台的茶几上想要小歇一会儿。

   

62.第062章

    “林老师”池越洗完澡, 穿好衣服出来,正打算跟林又道声晚安就去隔壁房间睡觉, 在房间里找了一圈却见林又不在房间里。

    池越四下找了一下, 方才在阳台看见了已经熟睡的林又。

    阳台上浅浅的灯光照在他脸上, 将他的五官轮廓照得格外柔和,此刻的他看上去, 和平日里沉稳持重的样子截然不同, 宛如初生婴儿一般无辜而又宁静,让人看了根本舍不得惊醒他,连大声点对他呼吸一口气都不敢, 只想拼尽全力将他呵护在自己的臂膀之下。

    池越不自觉屏住了呼吸。

    鬼使神差蹑手蹑脚的走到林又跟前去, 定定看了他的睡颜许久。

    ——然后。

    猛然俯下身子, 大着胆子快速在林又唇上蜻蜓点水般掠过一吻。

    虽然之前在戏里已经是舌吻过了, 但这现实中的仅仅轻轻一贴,连林又都是睡着的,却还是让池越心跳如鼓,回过神来尤有一种做贼心虚的错觉。

    他紧张的看了眼林又, 见他仍在熟睡,毫无所觉, 方才稍稍松下了一口气。

    池越试探着整个公主抱起了熟睡的林又, 他屏着呼吸,将林又在他怀里动了动, 虽是眉心微蹙, 却不曾醒来, 方才蹑手蹑脚将林又放到了床上,在他脸上又是飞快掠过了一个晚安吻,轻声在他耳边说:“晚安,我爱你。”

    方才给林又盖上了被子,关了灯和门,才回了自己房间睡觉。

    本来是该叫林又自己起来回去睡的,但他实在是舍不得吵醒林又。而且,他的直觉告诉他,距离他和林又真正在一起已经不远了。

    池越怀揣着小鹿乱撞的心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却是辗转反侧的难以入眠。

    但他却浑然不知,本在熟睡中的林又——

    在他关灯的那一刹那却是睁开了眼睛,动手摸上了自己早已没了余温的唇半晌没有动作。

    就池越洗澡的功夫,根本不足以让他睡熟,他的觉很浅,仍有意识。池越走到他身边盯着他瞧的时候,他就已经醒的差不多了,池越把他整个抱起来的时候,他更是彻底清醒了,但却鬼使神差的继续装了睡。

    他一直拿池越当晚辈看待,从也不知道池越对他竟是存着这般心思的。

    看来先前搅乱了他心神的那场过于激烈的床戏影响到的并不只是他,还有池越

    所有的一切都很正常,第二天打从林又醒来起一切都显得很正常,只是一切的波澜都被他埋藏在了平静之下。

    林又十分正常的和池越拍完了本来一直ng的那场戏,导演高兴的夸奖了他们。

    拍完那场戏的时候,正是中午。

    池越当即对林又提出:“林老师,中午我们一起约个饭吧,别一天到晚吃剧组盒饭了,我都吃腻了。”

    中午有一个半小时休息,他总觉得他们可以在剧组附近的饭馆吃餐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一切都那么正常,池越却是觉得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

    林又本是不想答应他的,但琢磨了一个晚上,总觉得有些事自己需要和池越说清楚,所以便是打算应承了一下。不想这个时候,林又的手机却响了。

    是影帝周晖的电话:“喂,小师弟,我过来给你探班了,怎么样?中午有空请我吃个便饭吗?”

    “好的,可以。你在哪,我过去找你。”林又接了电话,便又是改了主意。

    池越看着他接了个电话,有些懵逼:“林老师”

    听这个电话的意思,他和林又今天中午的饭好像是约不成了。

    “不好意思,我朋友过来找我。今天中午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吃了,你自己吃吧,我先走了”林又有些像逃避他一般,改变了主意,匆匆忙忙就走了。

    只留下了池越一脸懵逼。

    林又依据提示很快就是找到了,被口罩眼镜包裹了个严实的周晖,上前一步就是礼貌道:“周师兄,好久不见。”

    “的确是好久不见了,小师弟。”周晖见了他,立刻便是笑眯眯地上了前。

    林又当即问道:“师兄想在那里吃饭?”

    “这地方你熟,你做东,就你带路吧。”周晖倒也不挑,含笑便道。

    《路边拐角咖啡店》是一部现代戏,因此拍摄地点也不是什么著名的影视基地,因此周晖说他不熟倒也是真的。

    林又想了想,便是将他带到了一家自己和池越常去的私家菜馆。

    “感冒好点了吗?”周晖对林又十分关心,到现在都还记得林又前几天跟他说了感冒的事,一坐下便是十分关心地问。

    林又笑着感谢他的关心:“早就没事了,小感冒都不用吃药,盖个被子喝点热水捂自己一身汗就好了。”

    “那就好,这样我就放心了。”周晖是个极为体贴周到又有分寸的人,知道林又感冒刚好,在点菜的时候还特意为他点了个鸡汤补补身体。

    这件餐厅上菜上得很快。

    周晖一见菜上来,当即便是用茶水替林又清洗了一遍餐具,又亲自为林又盛了一碗鸡汤递到了他手里:“多喝点鸡汤,你最近拍戏任务重,精神又高度紧绷,病又才刚好,可得注意这点好好补补,别把自己的身体弄虚了。”

    “好,谢谢师兄。”林又接过鸡汤,连连向周晖致谢,见菜上来了,又连忙夹了几个周晖喜欢吃的菜到他碗里。

    周晖没想到他居然还记得自己爱吃什么,当即一讶:“哟,你还记得我喜欢吃什么菜呢?”

    “我已经没什么优点,就只剩下记性还算不错了”林又自我调侃。

    周晖当即不赞同地道:“谁说的。”

    林又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你最近戏拍得怎么样,还顺利吗?”周晖十分关注林又的工作。

    林又本来见了这位知己是有说不完的话的,但只要一想到昨晚池越的事,他便是有些心烦意乱,兴致缺缺:“还行吧,没出什么意外。”

    没了什么像过往一样,同周晖一起只要一聊起戏就能三天三夜不停歇的劲头。

    林又本想着只体贴周到的招待一下周晖,顺便躲一下池越的。

    不想,到饭局结束,周晖送林又到剧组门口的时候,却是突然开口,挑破了他对林又的这层心思:“林又,我对你什么心思,我想你应该一直清楚吧?”

    他做得已经是很明显了,他相信只要林又不是个傻子,就肯定是能感觉得出来的。

    池越在剧组等林又等了半天,正懊恼着不知是林又的哪位朋友过来给他探班了,搞得他就连自己也能丢下。

    远远看到林又和周晖相携走进了剧组,池越当即便是起了身,就想要迎上前。

    不想,刚一走进他们,却是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什么叫做我对你什么心思,我向你应该一直很清楚吧?

    他就知道这个周晖果然对他的男神图谋不轨!

    林又好像没看见池越,面对周晖的告白,他也并不惊讶,只是垂着头没有说话。

    周晖却目光灼灼地看着林又道:“林又,我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我对你的好感是超出了前辈对欣赏后辈的那种的,是朝着相携一生伴侣发展的那一种的。”

    在林又觉得周晖适合自己的同时,周晖也是觉得林又是个非常契合适合自己的人的。

    池越的脚步停留在了原地,他目光灼灼地看着林又,正想听林又拒绝。

    他觉得男神这么钝,肯定是不知道周晖喜欢他的,都是周晖说好的做朋友却对他男神生出的超出朋友的情愫。

    “是,师兄,我知道,我一直知道。”但林又看向周晖,却是如是回答。

    他打从一开始,就知道周晖对他的心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