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84)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结果,白羽却让他发现圈内还有不少传闻是真的。

    林又一下子笑得喷出来了:“噗——”

    “你说,宝宝这么青春貌美,颜值正好,需要潜规则别人吗?我去,这要是让他成功了,这到底谁吃亏啊!”池越一脸惊魂未定。

    林又捂唇,忍笑:“也许,人家只是想跟你谈恋爱,只是方式直接了一点。”

    “那我也不跟他谈,我只喜欢你。”池越扑到林又怀里,轻轻用脑袋蹭了一下林又的脸。

    林又轻轻抱着他:“喜欢我什么?”

    “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欢你。”池越轻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林又顿觉心下甜滋滋的,但他嘴上却说:“那你后来是怎么处理的呢?”

    “交给我嫂子处理的,联系了他经纪人,让他不要再纠缠我了,否则就要封杀他。节目一共签了五季,剩下的还正常拍摄,只不过下了节目,不用伪装了,我就不再理他,开始装高冷了呗。”池越无奈的耸了耸肩。

    工作就是工作,他不想为了别人的错误和自己的任性去赔钱。

    就算看那些人再不爽,他也只能忍着,不过幸好他在翻滚团还有一个真朋友,才不至于让他录节目的时候那么难熬。

    林又沉默良久,才冒出了一句:“恭喜,池越小朋友可算是长大了。”

    “我本来就很大好不好?”池越不满的嘟囔着。

    林又不由失笑:“哪里大啊?”

    池越眨了眨眼睛,直接开了黄腔:“你不知道吗?那我们晚上回去试试好了。”

   

89.第089章

    这一期的《翻滚吧!皮卡丘!》一播出, #林又演技##林又哭戏##林又神演技#等这一系列关键词, 就附带着林又粉丝剪出的cut被刷上了热搜。

    几乎所有人看过没看过这期节目的都被林又的演技震惊到了。

    微博各处都刷满了。

    “天呐, 我是怎么了?我明明只是看了一个演戏片段而已, 连完整的电视剧都算不上, 我怎么那么想哭呢?”

    “太虐了,好想哭啊。林又的演技真是神了, 不用改变任何造型都能带人入戏。”

    “我这一回真的相信林又是真正的演技咖,不是吹出来的了。”

    “这哭戏简直让人肝肠寸断啊”

    “我以前一直都不明白什么叫演技,看到林又这段戏后,我总算懂了。”

    “希望其他的年轻演员能够好好跟林又学习。”

    “林又都演过什么,我要去看看。”

    能够打动观众, 在表演当中牵引着观众情绪让观众产生共情反应的演员就是一个好演员。

    而林又无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是一个好演员了。

    池越看着网友观众们几乎一致对林又演技的高评价, 顿觉又骄傲又自卑,随即越发努力的钻研起了自己的业务能力起来。

    林又这么出色, 他也一定要快点追赶上他才行,这样他才能配得上林又。

    池越可不想将来他和林又公开的时候, 这些毒蛇的网友对他的评价是他这个只有脸的小鲜肉根本配不上林又这个演技咖。

    林又看他抱起书来狂啃, 还挺意外地调侃了句:“这么刻苦啊, 真看不出来。”

    “是啊,林老师。”池越见书放下,抬头看了一眼林又,邀请道:“我现在在补习演技功课, 你要不要过来给我上一课呢?”

    他其实是有些怀念林又那个时候教他演戏, 他一口一个林老师的时候。

    三人行必有我师。

    在演技方面, 林又这个男友无疑是他最好的老师。这也是池越觉得自己很得上天厚爱的地方,有林又在,他在学习演技的过程中无疑就是比旁人多了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了。

    林又前世时候,也是在科班的课堂里带过几堂课的,见池越一心向学,便是从他手里接过了课本,就想教他一点东西:“好啊。”

    他们两个能够走到一起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两个同样不为名利的进入到了这个圈子里来,同样赤忱地热爱着表演,热爱着演戏。

    因此,就算性格差异很大,年龄差距也不小,他们在一起时只要心不浮躁,没有迷失方向,不忘初心,就还是能够琴瑟和鸣,志趣相投的。

    时间一晃而过,很快便是到了林又参加空政话剧团考试的时候。

    林又演技和基本功都很扎实,通过话剧团的考试自然不在话下。

    没能成为事业单位有国家编制的演员,一直是林又心底的一个缺憾,而现如今到了这个世界,他也算是把这个缺憾填满,成为体制内的演员了。

    “林先生是吗?”话剧团的团长亲自找到了林又。

    他是一位知名的老演员了,虽然圈外的人几乎都不太怎么能叫得上他的名字,但却大都看过他的戏。

    一个个小角色都被他演得鲜活生动,打动人心。

    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老艺术家。

    林又十分尊敬他:“您好,章老师。”

    “我刚刚看了你的话剧表演,先前在微博上也看到了你刷屏的那个表演片段。”章老师一见他,就是提及并高度赞许了他的演技:“尤其细节处理和感染人的那股子感觉,非常到位,虽然仔细说起来您表演的时候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但出来的效果却就是那么质朴而打动人这是非常考验演员功力的,现在这个年底演技这样出众还能感染观众情绪的演员已经不多了,大多数都是靠妆容服饰和配乐在撑着”

    章老师的面容虽然严肃,但话里话外却透着一股子对林又的欣赏:“能够发现您这样一位能够不依靠其他什么,只凭借演技就能观众的演员,简直就像是沧海拾珠,并且您还愿意考到我们话剧团来,我真的是非常高兴的。”

    林又的演技现在已是业内外一致认可的了。

    “您谬赞了。”林又的态度却是一如既往的谦卑。

    他早过了自视甚高,自以为天下无敌的年纪,心里十分清楚,就算他演技再好,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

    因此,他还需得坚持不懈的不断进步才行。

    “是这样的,您现在正当红,演戏收入应该很高。”章老师也挺开门见山的:“你既然考了我们话剧团,应该也很清楚,我们话剧团是有规定的,每个人每年必须演至少一部话剧,如果不演就要向剧团交钱,保留住编制和福利不知道,你以后是打算?”

    他们剧团的演员虽多,但不愿意演话剧,只想拿钱换取编制和福利的演员也太多了。

    章老师对此无奈,却又没有任何办法。

    他看林又现在身价这么高,这么火,几乎都已做好了林又也要拿钱来打发他们话剧团,换取编制和福利的准备了。

    对于现在线上的一线演员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排话剧,演话剧实在是太过浪费时间。

    对他们来说牺牲可就太大了。

    因此,对团里招进来的有点知名度的演员,章老师都已是不指望他们演话剧了,反正不行想要编制,那就交钱呗。

    好歹还能给团里创点收。

    “我愿意每年出演一部话剧。”不想,林又却这样说道。

    章老师当即就是诧异了:“你可得知道现在话剧演员的收入可远远不及你们影视剧演员,收入完全没有可比性,还浪费时间,又没名又没利的,完全就是赔本赚吆喝,现在话剧团里除了我们这几个老家伙,几乎没有什么年轻人愿意演话剧了这也是我们出那个不演话剧就得交钱的规定的原因。”

    “我知道。”林又颔首:“我不在乎钱,也不在乎红不红,我学表演是因为我喜欢表演,不是为了出名才来的,我认为演话剧是一个很好的提升演技,学习更多表演方式的机会,所以我很愿意参演话剧。”

    活到他上辈子的那个时候,红与不红,在这个圈子里的地位如何,对于林又来说早已是浮云了。

    他所在意的,追求的,无非就是自己心底的那点对艺术的执念罢了。

    因此,别的话剧团演员避而不及的话剧,他是非常愿意演的。因为在他看来,那是一个很好的和各个老戏骨们切磋的机会。

    章老师听林又这样一说,看林又的眼神立刻就是变了,透出了一股欣喜若狂的光来,连连赞许道:“好,好,你愿意演话剧,这好这实在是太好了。”

    像林又这样不求名利,愿意为了提升自己演艺技艺演话剧的演员已是不多见了,而他们话剧团所最需要的就是林又这样的年轻演员了。

    章老师简直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林又正式进入空政话剧团,在跟团长谈好以后每年会抽出时间排演一部话剧以后,他当即就是叫来了顾修文这个经纪人,和他直接商定了,将他每年的一个时间段都空出来,给团里排话剧演话剧。

    顾修文不是那种赚快钱的经纪人,他的志向也是培养出影帝,影后,名垂影史艺术家的。

    因此,他很高兴林又的这个选择,虽然赚钱会少不少,但就林又的个人业务能力来说却是有很大提升的。

    而且说出去也很好听

    林又现下势头正热,他这边才刚一把所有程序走完,就立刻有眼尖的粉丝发现林又百度百科上的介绍已经变成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演员了。

    刚有粉丝纳闷的到林又工作室的微博底下询问:“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林又工作室立刻就在微博上报了喜,宣布了林又考进了国家空军话剧团的好消息,从此以后林又就是有事业单位编制的演员了。

    林又的粉丝看到这个消息都挺高兴的,纷纷在林又微博底下调侃:“这一回,我们老干部是名副其实的老干部了。”

    “我看出了我又这次是铁了心要走艺术家的路线了,很好,这很适合他。”

    “从来不知道演员还可以有编制,有单位,直到男神成为事业单位公务员,百度了一波,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我的又,怎么那么6~”

    “国家单位公务员,我可算明白林又为何会吸到那么多老年粉了,这画风和老年人很合适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