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22)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林又在门口站着,没再说什么就等着池越叫醒看门大爷给他开门。

    没想到,池越根本没打电话叫大爷,自己就是直接冲下了楼,气喘吁吁地就给林又打开了门。

    “你怎么自己下来了?”林又看到穿着小黄人睡衣,拖鞋,一团孩子气的池越出现在自己面前,顿时吃了一惊。

    池越气喘吁吁,义正言辞:“大爷年纪大了,打扰老人家睡觉不好。”

    “哦哦。”林又接受了这个解释,蹑手蹑脚进了门,上了楼。

    到了自己和池越住的那一层门口,方才好奇的问池越:“你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明天不要拍戏吗?”

    “不困。”池越定定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

    林又觉得叫人家这么晚给自己开门,欠了份人情,遂客套客套问道:“哦,那你饿吗?我房间里还有点吃的,要来坐坐吃点宵夜吗?”

    他本只是意思意思。

    “好。”池越却是毫不客气。

    于是,池越在继每晚八点进入林又房间,十点十一点就准时离开后,再创辉煌,在半夜两点成功踏进了林又的房间

    林又给他煮了面,加了两个荷包蛋。

    池越端着香喷喷的面条却是食不知味。

    “怎么了?不好吃吗?”林又当即关心的问道,他能够感觉到池越好像想跟他说点什么,随即问道:“还是你想跟我说点什么?”

    池越满脑子都是想要包养林又,给林又提供资源,让他别再跟楚柏晟搅合在一起的想法。

    但他现在喜欢林又,说话却不能再像从前那样单刀直入,什么也不顾忌了,他唯恐话说得不好了,会让林又不高兴。

    于是,他踌躇着再三,才斟酌着开口,小心翼翼地试探:“那个林老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问。”林又倒没觉得有什么。

    他自觉自己身上还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就是,那个你演技这么好干什么还要让人包养啊?”大少爷终归是大少爷,就算他婉转再三,迂回再三,但说话做事没有顾及人的经验,出了口还是显得有些直白。

    池越话一出口,就连自己也觉得自己这话说得不太漂亮,遂小心翼翼地看着林又,生怕他眼底流露出一丝一毫的高兴。

    他从前一直以为只有好吃懒做,爱慕虚荣的人才会寻求被人包养,那么林又这么好,演技出众,认真又肯吃苦的

    又为什么还要让人包养呢?

    林又听了他这话,却是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谁告诉你,我让人包养了?”

    人是好,是坏他有分辨

    虽然池越话说得直白了一些,但林又能够感觉的出池越对他是不存在任何恶意的。

    “你没有被人包养吗?”池越当即一讶,就连接下来自己可以给林又提供资源,让他别再让人包养的腹稿都打好了,却没成想等来了林又这么一句。

    林又看着他却着实觉得有些好笑,遂十分前辈的一派他的肩膀道:“小朋友,我告诉你,在这个圈子里混的是要讲究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少看八卦多读书,乖!”

    圈里混的还信八卦,未免太过好笑了。

    自己是心大没和池越计较,遇见个心思狭窄的池越若也这样问人家,不免就要得罪人了。

    林又和楚柏晟的事都是误会吗?

    可是,不会啊

    他的消息不应该有误啊。

    “可我就是眼见为实啊。”池越想要了解林又更多更多的东西,几乎没过大脑的就没头没尾的把这样一句话挤出来了。

    林又当即一扼:“嗯?”

    他不记得原主做过什么呀。

    池越是个心里藏不住事儿的,满心满眼地想着和林又开诚布公,当即便是将自己知道的消息,及自己亲眼看到的林又曾经刁难余睿,挖苦讥讽余睿的过程中还言语中透露自己和楚柏晟关系非同一般,争风吃醋的事全都一股脑倒给了林又。

    林又先前的资源全都来自辉煌,讥讽挖苦过余睿的事儿也是做不得假的。

    “原来是这样啊。”林又这才知道原来是原主刁难,挖苦主角受余睿的时候给池越看到了,池越还是半个余睿应援粉。

    这样的话,就怪不得池越初见自己的时候态度会那么恶劣了

    池越目光灼灼看着他,想要他给自己一个解释。

    林又叹了口气道:“我最开始的资源的确全是通过辉煌获取的,是个资源咖,但却绝对不是潜规则上位,我也没有被楚柏晟包养,而是因为我们家和楚家是世交,楚家一直帮衬,关照着我而已”

    “你家和楚家是世交吗?”池越定定看着他。

    不该啊,z过数得上名字的豪门世家子弟,就没有池越不相熟,不知道,不认识的楚家也算是一方人物,是个豪门了。

    他们家的世交也该是个豪门才是啊。

    林又只一眼便是看穿了池越的心思,实事求是道:“我们家家境远不及楚家好,只不过是因为我爷爷和楚柏晟的爷爷是好友,我们家早年也帮楚家做过些事罢了。”

    他从来不爱吹什么虚的。

    吹多了,人设就是做得再好,牛皮也是会破。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池越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几乎没多想的就是选择相信了林又,没有半点质疑。

    林又思及原主和主角受的那笔烂账,又道:“至于我和余睿,我承认我和他之间的确有些私人恩怨,也的确和楚柏晟有关,但我绝对没有被楚柏晟包养”

    但是,是怎样的私人恩怨,林又却再没同池越细说了。

    池越听他不愿意再对自己说下去,心下当即便是有些不好受,觉得林又实在是太拿自己当外人了,自己想再了解林又多一点,但林又却不愿意告诉自己。

    但这件事涉及林又隐私,林又不想说,池越却也不好多问,只得自己心下闷闷的不好受,并下定决心一定要将自己和林又的关系拉得再近一些。

    不过,固然有些郁闷,但得到了林又没有被人包养的消息,池越终归还是高兴的。

    半夜三点,林又再次上了自己的帖子,兴致勃勃的补丁:“我问过男神了,那个疑似包养他的男人是他家世交,不过那个人家比我男神家有钱多了,那男人又和很多人同时有染,好多人才误会了我男神,我男神没有被人包养,开心!”

    网友:“玛德智障!”

    “大晚上的这么跌宕起伏,只怕是个写手贴吧。”

    “真绿。”

    于是,池越的帖子就这么被鉴定为了写手贴。

    但池越依旧很开心。

    第二天早上起来,林又和池越眼下各自顶着一片乌青,化妆师不知用了多少粉底才给他们盖住。

    昨天池越一直ng,陈秋声导演本就不太高兴,再一看他俩一副没休息好,今天状态肯定不好的样子,脸色都不由开始发青了,板着脸就是一副要骂人的前奏。

    剧组里人人自危。

    但陈秋声导演这种情绪持续到开始拍摄,就立刻消失殆尽了。

    池越虽然眼下乌青一大片,但状态却好得出奇,演技在线不说,还一条就过,再没ng。

    到拍摄结束,陈秋声导演特意上前拍了拍池越的肩膀,十分赞许道:“池越表现得非常不错,很棒,继续加油!”

    再一看池越眼下的这片乌青,可把他给心疼坏了。

    陈导下意识觉得,池越肯定是昨天ng多了,自己内疚了,熬夜了一晚上琢磨剧本,演技去了,今天才能有这么突飞猛进的效果。

    出身良好,却并不娇气,还很勤奋!

    真是个勤奋努力的小伙子,陈导看好他,看好z国娱乐圈的未来。

    池越:“”

    这真是个美好的误会。

   

23.第023章

    池越的演技突飞猛进, 拍摄一直非常顺利。

    不知不觉,便是到了林又即将杀青, 就剩下最后几场戏的时候。

    这一天, 池越和林又皆是起了个大早, 便在剧组化妆间化妆。

    化妆师化妆技术了得,将池越脸上那点子混血气息全数通过化妆技术遮盖了去, 画出的剑眉不粗却浓密, 将池越身上的稚气一下子遮掩了去,让他整个人身上都充斥着一股子身负血海深仇的肃杀侠客之气。

    端得是面如冠玉,英姿飒爽。

    林又每次见他这身造型都会忍不住多看他几眼, 只觉得他和林天璧那个角色委实贴合得可以。

    今天是林又的最后一场戏, 即将拍摄的是谢霁然身死, 林天璧悲拗沉痛和最好的兄弟道别的戏份。

    因为即将分别, 各自心情都有些难过,再加之池越今天有哭戏,陈导怕他演不好,特意嘱咐了让他心情沉重点, 别太高兴免得入不了戏的缘故。

    两人碰了面,也不曾说话, 到了现场便是直接开拍了。

    逐步揭开沉云璧的谜团, 孤独奕死后朔月教兵败如山倒,为了夺取传闻着‘夺沉云璧者夺天下’的沉云璧, 林天璧的灭门仇人江岸然与皇帝的弟弟野心勃勃的凌阳王勾结, 联合域外势力团团包围了游离鬼域总舵。

    想要逼谢霁然交出身负重伤身怀沉云璧的林天璧。

    谢霁然看似漫不尽心, 游戏人间,其实心中最重兄弟情谊,不肯交出林天璧遂与所谓名门正道和凌阳王势力虚与委蛇,假意勾结着打着马虎眼为手脚筋脉尽断,但在修习沉云璧中绝世武功的林天璧拖延着时间。

    谢霁然武功虽弱,但智计谋略却是不俗。

    足足拖延了那帮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及凌阳王大军十日有余。

    凌阳王大军及那帮白道势力方才发现谢霁然是在耍他们,待他们回过神来,谢霁然早已是将游离势力和教众安排着从密道转移逃之夭夭。

    江岸然手下大弟子,亦是武林中年轻一代第一高手追上谢霁然欲逼之。

    却遭谢霁然巧思算计以暗器机关致死。

    谢霁然置之死地而后生,力不从心的从地上爬起,狼狈地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看着那年轻一代第一高手的脸,苍白的脸上却是勾起了一抹睥睨天下的笑意来:“我的武功在江湖中虽只能排上中流,但鬼主要他三更死,无人留他到五更只要我想,却还没有我杀不了的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