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93)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也许是林又转型后,表现得太老干部,太直男的缘故,几乎所有记者都选择性遗忘了他的前任是个男的。

    开始各种凑起了林又和视后的cp。

    “林又,你怎么没和苏青一起出来呢?苏青今天拿到了视后,你有为她送上祝福吗?”

    “苏青说,你是他最欣赏,最会演戏的男演员,那么你对苏青的评价呢?你们有从戏里跨越到戏外,成全观众在现实当中走到一起的可能性吗?”

    “你最喜欢的女性是什么样的”

    “你听说了你和苏青的绯闻吗?”

    “据有网友爆料,看到你和苏青一起私下约会是真的吗?”

    林又应接不暇,站在那里不知被问了个多少问题。最后,迟迟不见助理来解救,还是池越再也控制不住的爆发了自己的洪荒之力,抓着林又的手就是往前一站,高调而又强势的宣布:“够了,不要再问了。林又的绯闻对象,只能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是我,近期的约会对象还是只有一个,是我,还是我”

    此话一出,记者四下皆静。

    俱是目瞪口呆的看着池越和林又。

    池越趁着他们发呆的档口,便是霸气侧漏的抓着林又的手,直接就是冲出了包围圈,往家的方向回了。

    在回去的路上,池越还一本满足的想:哎呀吗,他和林又这样是不是就算公开了,第二天会不会整个世界铺天盖地都是他们的公开新闻,全世界都知道林又是他男朋友了呢?

    他美滋滋的幻想着,第二天一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了微博,想要看看他和林又的恋情是否已经被记者们披露了。

    到时候,他和林又就能欲拒还迎的默认公开恋情了。

    可谁知道,一打开微博他和林又倒是在热搜上了,但却不是他想象的那种方式的在。

    顾修文的公关和营销能力到位,热搜第一条就是#林又最佳男主角#,第二条则是#苏青最佳女主角#。

    到了第三天,才有了池越的名字,新闻标题也非池越希翼的那样#林又池越疑似公开恋情#。

    而是#池越挺身而出力救新晋视帝林又,患难见友情#。

    采访和对话还是那段采访和对话,但配上了这样的标题,却是没有一个人会觉得池越这是在侧面公开恋情,而皆是觉得他是在开玩笑了。

    底下的评论也是一片哈哈哈,除了已经yy他们很久的cp粉外,俱是一片——

    “这是真朋友了,比助理什么的靠谱多了,我的蒸煮也需要这样一个朋友。”

    “池越啊,你还记得你也是个男演员吗?”

    “哈哈哈,太逗了,林又的绯闻对象只有他一个,约会对象也只有他一个,这算什么?两个单身狗的悲哀吗?”

    “池越越,你怎么可以这样出卖林老师单身汪的真相,约会绯闻都是和你,虽然是解围,但你小心林老师打你哦。”

    “哈哈哈,这是真朋友了。”

    看得池越牙龈发痒,只觉得这个记者真是太他妈的会起标题了,神他妈的患难见友情?

    林又明明是他男朋友,男朋友好吗?

    难道他和林又之间就那么没有夫夫相,半点也叫人看不出是情侣吗?

    池越气得不行,直接拿大号在微博底下回复了一句嘲笑他和林又单身狗的粉丝:“我是林又男朋友,不是好朋友!不是好朋友!不是好朋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他本以为这次自己都上大号了,他和林又之间的恋情总该被人发现,察觉了吧?

    可谁知道,他都拿大号这样回复粉丝了。也不知是他从前玩笑开太多了,一直走二哈路线,让人都不相信他的话,还是怎么回事?

    就是这样了,也没人拿他的话当真,皆是以为池越在开玩笑。

    粉丝们纷纷在那条回复底下调戏回复池越:“怎么可能?你就是打死我,我也不信林又那样的老干部能看上一只二哈,人家就是养狗,我都觉得人只会养金毛。”

    “池越越,你是在做梦吗?我还说林又是我男朋友呢?哈哈哈~”

    “我宣布,林又是我老公,池越是我男朋友,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够了。”

    气得池越简直想撞墙,无奈之下他只好暂且放弃了自己单方面暗戳戳想公开恋情的想法。

    为了缓解自己的心情只好看起了林又最佳男主角这条热搜底下的评论,虽然阳光卫视弄得这个颁奖礼只是个刚出来,没什么知名度也没什么含金量的颁奖礼。

    若换做其他男演员,拿到了这个颁奖礼上的最佳男主角再上热搜吹,一定会被嘲!

    但偏偏拿到这个最佳男主角的人是林又,林又的实力口碑和实绩都是观众们一致认可和喜爱的。

    因此,林又拿到了奖,就算是个不知名的小奖,在群众眼中的公信力也是远要比一群完全没演技的花瓶拿含金量高的奖项来得有分量得多的。

    底下的吃瓜群众大部分人都是认为林又和最佳男主角五个字相得益彰。

    这个视帝林又拿得实至名归的。

    甚至还有人因为林又夸赞起了阳光卫视搞得这个颁奖礼。

    “有眼光,有判断力,虽然这个颁奖礼没听说过,但林又的演技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天子》没在阳光卫视播,阳光卫视却把这个视帝给了林又,相信阳光卫视是真心想把这个颁奖礼做好,做得有公信力的,这个颁奖礼,我往后关注了。”

    “现在的卫视奖除了央视的,基本都凉了,不行了,拿奖的演员全是戏在那个电视台播的,一点公信力没有。阳光卫视放弃了在自家播戏的演员,把视帝颁给了林又,实在很有想法啊,看好这个颁奖礼。”

    “林又视帝,苏青视后,实至名归!看好阳光的颁奖,恰好和我心里的想法不谋而合。”

    “虽然是个不知名的奖,但这一代的年轻男演员当中真的再没有比林又更配得上视帝这个称号的了。”

   

男神总是在养生[娱乐圈] 100.第100章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可了林又的演技, 认为就算这个奖项不出名, 林又这个视帝也是拿得实至名归。

    但有粉就有黑, 越是红的艺人往往也就会被黑得越厉害。

    林又演技的突出,和现下的崛起,也不知挡了多少小生的路。他们的粉丝纷纷联合起来, 在微博上嘲讽酸黑起了林又。

    “呵呵,拿了个什么不入流的奖项,也配称视帝, 也好意思买热搜吗?这也算是老干部,演技咖, 有本事吹视帝,你倒是有本事拿个三大呀, 别什么野鸡奖都拿出来吹,糊弄不懂行的观众。”

    “对于某些明星, 买热搜不是你的错, 踩着别的光明正大说自己想红的艺人, 营造人淡如菊的人设吹自己可就过分了。”

    “不就是个热搜咖, 拿了个听都没听过的视帝吗?居然买头条整的跟拿了三大似的,某个老干部还真是不嫌丢人现眼啊。”

    “还真没见过这样的老干部,想走流量路线就直说,又没人拦着哦, 对了, 不好意思我忘了, 林某人的颜值不够, 走不了流量路线,因此只能走迂回路线炒作气质挂,演技咖了,哈哈哈~”

    “不过,炒作出来的终归是炒作出来的,你有本事拿野鸡奖,你有本事拿三大呀?别光炒作了”

    “拿着这种说不定花钱就能买到的野鸡奖吹视帝,我也是呵呵了。”

    这些黑子的id在林又的粉丝眼中都算是老熟人了,各个都是林又的职黑,执着于专注黑林又,背地里也不知是哪家艺人的粉丝。

    池越刷着微博,无意中看到这些酸黑林又的微博,顿时气得发抖,披上小号当即带领号召了林又的一帮粉丝就是跟这群黑子掐了起来。

    “就算奖项不知名怎么了?就是野鸡奖,我又也是拿到了,你们还拿不到呢”

    “我又的剧部部都有实力和口碑说话,就算奖项不知名,他拿了,所有人也都认可他是视帝,不像某些艺人就是拿到了三大,可不还是被说花瓶没演技,没人觉得他真是视帝/视后吗?”

    “黑子滚出,我又的实力有收视率证明,用不着你来质疑!”

    “楼上1,就算我又一辈子拿不到三大,他的实绩放在这里,也有得是人认可他是视帝。”

    林又现下势头迅猛,没一会儿的功夫池越便是带领着一众林又的粉丝和迷妹将那些黑子,喷子给喷了回去。

    看着那些黑子这样质疑自己的心上人,池越就是掐完了他们犹不解气,气呼呼的一通电话就是打到了顾修文那里:“嫂子,你能不能想想办法,给点力啊。又又又被黑了。”

    “你自己被黑得比林又厉害得多,倒是半点也不上心自己,只关心林又被黑。”顾修文拿自己这个恋爱脑的小叔子,当真是半点办法也没有。

    所幸,林又是个好的。

    否则,就池越这个恋爱脑的样儿,他谈个恋爱,他们全家都得担心他被人卖了,给人家当枪使了,还得反过头来替别人数钱。

    池越明白顾修文的意思,也知道做演员的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总会有人不受控制的讨厌你,想要黑你,就算林又再好,实力再强也是一样,在不喜欢你的人眼里,你就连喝口水打个哈欠都是错。

    但就算如此,池越看到林又被黑,心里却也还是不好受极了。

    池越嘟囔道:“又又和我不一样,我被黑就被黑了,反正我本来得罪人就多。可是又又那么好,实绩又那么强,那些人还无中生有的黑他,就实在是太过分了嫂子,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我真不想看到他们黑又又。”

    他想不明白,林又那么好,那么好,为什么还会有人黑他。

    “那你想怎么样呢?嘴和手长在人家自己身上,你就是再不愿意看到别人黑林又,也不能去把人家嘴堵了,手剁了,不给说话打字呀。”顾修文扶额。

    林又可以说是他带过心态最好的一届艺人了,但却没想到交了这么一个玻璃心在乎他声誉,在乎得不得了,眼睛里容不得半点沙子的男朋友。

    池越认真考虑了下,道:“你看我们能不能请个律师告他们,让某浪把他们的微博账号封了,让他们不再黑又又啊。”

    作为林又的粉头,他一直和这些黑子掐架是真的掐得很累了。

    “这么做,倒是能做,只是这些职黑都是有神经病的。你不招惹他们还好,一旦招惹了,说不定他们能换账号,用别人的身份证开账号来黑林又黑林又黑得更狠我看网上舆论大部分都是向着林又的,实在是没有什么必要这么做。”顾修文对圈内的黑子早已司空见惯,不会像池越那般介意和大惊小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