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88)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直接导致了剧情错乱快进了不知多少倍,还等不及他离去,让渣攻楚柏晟意识到他对自己的重要性,上演自虐忏悔追妻三十六计。

    就是暴跳如雷的在酒店和余睿拉拉扯扯的不让他走。

    余睿今天也是和圈子里的朋友聚餐才到这里来的,被分手的楚柏晟直接追堵余睿到了这里,不让他离开,一度闹得场面十分难堪。

    余睿脸色苍白,看向楚柏晟的眼神里写满了决绝,逐字逐句道:“楚总,我们已经结束了,梁先生也已经回来了,请你以后不要再来纠缠我了。”

    就算是再喜欢这个人,他也不想再一错再错的作践自己下去了。

    “我们两个之间,只有我才有说结束了的权利。你没有说结束的资格。”楚柏晟紧紧攥着他的手腕,脸色阴沉无比,胸谈满满压抑着的怒气,几乎都已是写在了脸上。

    余睿不过就是他养着的一个玩意儿罢了,就这样一个玩意儿也敢跟他谈条件说结束吗你?

    无非就是看他现在落魄了,再不能给他提供好处了,想要踹了他,另寻金主罢了。

    呵,余睿想都别想。

    他是楚家大少爷,他不要的东西,宁可毁了,也不会让给别人。

    楚柏晟不屑地看着余睿,声音冰冷:“你想要什么?资源还是金钱?我现在虽然已经不是楚氏的总裁了,但这点东西我还能给得起你,想要什么就说了吧,别再在这里跟我玩什么欲情故纵的戏码了,我没那个耐心还是那句话,我们之间只有我说断了的可能,你没那个资格”

    他掌控不了楚氏,不再是祖父看好的继承人,但他不信,就连这么个花钱就能买来的玩意儿,他也掌控不了。

    “我什么也不想要,只是不想再继续了。”余睿看着这个男人眼眶酸涩,心口一片冰冷。

    他跟了这个男人这样多年,从未像他的其他情人一样向他索取些什么,但在这个男人眼里他却始终不过是为钱为利随随便便拿钱就可以打发的妓子,这实在是太让他心寒了。

    楚柏晟此刻还体味不到自己对余睿的感情,心高气傲如他又怎么可能会承认自己爱上了在他眼里如此低贱卑微的一个人呢。

    他不想余睿离开他身边,只能不断的拿最尖酸刻薄的话语去讥讽他:“不想跟我,那你想跟谁?章总,王总,还是楚云晟?嗯?我现在是被老头子打压了,怎么就连你这样一个婊子也想另攀高枝,离开我吗?嗯,你做梦!”

    余睿深深地蹙起了眉,就想挣脱楚柏晟的禁锢:“你放手。”

    他身边站着的人不少,但大多都是知道他和楚柏晟从前关系,忌惮着楚柏晟身份的竟无一人敢上前相帮的。

    两人虽都是男人,但余睿作为主角受的设定体力远要比楚柏晟这个主角攻小得多,三下五除二的便是被楚柏晟在酒店大厅制服了,拖着就要往门外走。

    余睿不肯让他带走,手足并用着挣扎了起来:“放开,你放开我!”

    楚柏晟本就有家暴倾向,见余睿反抗,一时间没法制服他,竟然一下子在众目睽睽之下伸出手就是掐住了余睿的脖子。

    余睿当即呼吸困难,脸色青紫了起来。

    林又和池越本来还在观望到底在闹些什么,见事情发展成这样,余睿身边的朋友竟然无一人上前相帮。

    林又当即吓了一跳,冲上前去,就是一把推开了掐着余睿脖子的楚柏晟:“住手!”

    林又看小说的时候就知道楚柏晟是个有暴力倾向的渣渣中的渣渣,但小说毕竟是小说,怎么也不及眼见有人当众施暴来得震撼。

    就算知道主角受余睿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有九条命的那种他也是看不下去了,好好的人被楚柏晟这样糟践虐待。

    他猛地分开了楚柏晟和余睿,余睿终于能够呼吸自如,一下子便是倒在了地上,脸色苍白的咳了起来:“咳咳咳~”

    林又当即走上前去,扶起了余睿,怒不可遏地看向了楚柏晟:“楚柏晟,你想干什么?杀人吗?”

   

94.第094章

    林又拉起余睿,担忧地皱眉问道:“你没事吧?余先生。”

    他早知道楚柏晟是个渣攻, 对原主就已经够过分了, 没想到对余睿居然比对原主还要过分得有过之而无不及

    余睿缓了好一会儿,脸色惨白的抬头看向林又, 方才认出了自己眼前的人, 唇瓣轻颤着声音沙哑道:“林先生”

    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这种时候对他伸出援助之手的人, 居然会是因为自己而导致他和楚柏晟婚约告破, 自己最对不起的楚柏晟前未婚夫——林又。

    这实在是太讽刺也太让他意想不到了。

    余睿想勉强自己笑一下, 但脸上的表情却比哭还要难看。

    “林又——”楚柏晟瞪着眼睛看了好一会儿, 方才辨认出了这个胆敢插手自己和余睿之间事情的人居然是林又。

    他从前从未将林又放在心上过,在解除了婚约以后,更是连丝毫探知林又现状的欲望也没有,虽然同处一个圈子当中,他就算不想听, 也是左一耳朵右一耳朵的听说了林又变了,变得和从前不一样了,演技也非常好, 现在特别红, 脱胎换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但他同样一点一探究竟的欲望也没有

    在他眼里, 林又和他之间差之云泥。

    就算林又变得再好,在他看来也不过是讨好他爷爷欢心, 攀附他们家富贵的迂回新手段罢了。

    只要一想到, 自己和林又解除婚约后, 楚老爷子不甚其烦挂在嘴边的“错过小又这么好的孩子,是你这一辈子的遗憾”,他就厌烦逆反极了,连带见了林又也没什么好脸色,出口便是声音冰冷又不屑道:“你怎么会在这里?谁给你的权利来过问我的事的,别忘了,你早就已经不是我的未婚夫了,就是巴结我爷爷巴结的再好,我的事你也没有资格过问!”

    “这酒店不是你们楚家开的,我怎么会在这里,我想楚先生你没有资格过问。至于,你强行想要带走余先生的事,既然他不愿意跟你走,那我今天还就管定了。”林又将脸色苍白的余睿护在身后,不卑不亢,对楚柏晟并无半点畏惧。

    若不让他撞见也就罢了,既然让他撞见了,他就绝对不会坐视不理,容不得楚柏晟在他眼皮子底下强迫别人。

    这在楚柏晟自己看来也许是情趣,但在林又眼里就是暴戾,就是犯罪。

    “你以为就凭你,现在也管得了我吗?”楚柏晟嗤笑一声,看着林又满眼俱是不屑,像是在嘲笑他的自不量力。

    林又面容和声音一样冷了下来:“我管不了,自然有人管得了你,楚公子”

    就算和楚柏晟解除了婚约,楚老爷子待他不薄,老爷子的联系方式他可是直到现在都没弄丢?

    “你威胁我?”楚柏晟没想到林又居然敢威胁他,紧绷着一张脸,胸腔中怒气翻滚,再看林又的神色当即一冷:“你以为你有我爷爷依仗就了不起吗?林又,我告诉你,就你这样的人,就算你把我爷爷再讨好得如何,让我爷爷再怎么喜欢你,我也是不可能喜欢你,不可能和你结婚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识相的,今天这件事你就当做没看到别插手,否则我不会让你有联系到我爷爷的机会,就能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他撂下狠话。

    林又尚未开口,池越就是脸色不善的将林又护在了身后,和楚柏晟针锋相对了起来:“你想让谁吃不了兜着走呢?”

    “还有,谁要你喜欢了?谁要可能和你结婚了?我的老婆,我喜欢就够了,他将来就算要结婚那也是和我结婚!”

    他早知道,楚柏晟恶心,但却没有想到这个人居然能够恶心成这样

    又又真是太可怜了,居然有这么个极品人渣前未婚夫,他以后一定要好好心疼又又,加倍的对他好才行。

    场面太过混乱,楚柏晟又一门心思落在余睿身上,起先是没注意到池越存在的。

    直到池越站出来,口气很冲的同他对峙了,他才迟疑了下反应了过来,不确定道:“池三少?”

    同为b市名门,一个圈子里混的,池越又是明星,楚柏晟对他还是认识的。

    “嗯哼~”池越看着他,却是脸色不善,非常想要揍他。

    楚柏晟顿了片刻,方才后知后觉的察觉了池越刚刚说的话:“你老婆?”

    池越的老婆是谁呢?

    他心下有了一个猜测又不太敢确定。

    “我老婆。”池越却已直接公布答案,将林又往自己怀里一揽,对着林又的前任便是宣告起了主权。

    除了他以外,林又的名字不能和任何人放在一起中间联系上结婚

    楚柏晟早就听说过林又和池越是好友走得极近,却没想到他们两人居然是这样的关系。

    他就说林又这样的人,怎么舍得放弃攀附他们家这棵大树,原来竟是攀附上了更高的高枝了,难怪他都没再来纠缠过自己了呢。

    楚柏晟心下对林又隐有不屑,脸色却半点不显,给足了池越面子:“既然林又是池三少的男友,我自然是没有办法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的。”

    “只是余睿是我的人,还请三少行个方便,不要插手我们之间的事。”楚家地位不如池家,因此他在池越面前也是不好猖狂得太过的。

    不过,在他心里若说因此就对池越林又产生什么忌惮,担心池家以后因为林又对自己打击报复,却也是说不上的。

    池越年纪太小了,没个定性,就算他现在喜欢林又,迷恋林又这个攀龙附凤,爱慕虚荣的,被林又蛊惑了,楚柏晟也不信他们能够走得长远,毕竟对于他们这种家境优渥的世家公子来说将来会遇到的诱惑实在是太多了,池越现在年纪小,没见识能看上林又,不难理解,但将来他们两人之间却注定是要越走越远的。

    而且,就算池越能一直这么喜欢林又喜欢下去,池越的家人,却不是自己那个喜欢林又又不在乎门第的爷爷。

    林又想要攀上这根高枝嫁入豪门,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楚柏晟并不放在眼里,有恃无恐,就跟哄个孩子一样哄着池越。

    “我们这不是在管你的事,我们这是在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声张正义。”但池越虽然年纪小,看着傻白甜却不是真傻,一口就是否决了楚柏晟的哄劝:“现在是法治社会了,楚总没看见余先生不想跟你走吗?你这么强行的生拉硬拽的就跟绑架似的罔顾他人意愿,就要把人带走只怕不太合适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