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31)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池越在拍完这部戏后, 因为两个人工作时间总是错开的缘故,已经好几个月不曾见过林又本尊了。

    两人一直都是靠企鹅进行联系着的。

    只要一想到自己第二天就能再见到林又了, 池越就高兴得跟个即将见到自己爱豆的小姑娘似的, 亢奋得大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

    然而,为了让林又明天能够看到一个精神抖擞的完美自己,而非一个邋里邋遢顶着硕大黑眼圈的自己。

    就算再睡不着, 池越也只能强迫自己入睡。

    第二天, 天还没亮, 池越就起了个大早。

    他花了足足三个小时的时间, 力求完美的将自己的每一根发丝都收拾得服服帖帖,按照他的要求该站的站着,该榻的塌着了,确保自己从哪一个角度看都是玉树临风, 完美无缺,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的了。

    池越才有了出门见男神的勇气。

    林又去得很早, 早早就在后台的休息室里候着了。

    池越不知鼓足了多大的勇气, 才推开了林又休息室的。太久没见了,他都有些不知道该如何跟林又相处。

    他踌躇了好一会儿, 才忐忑不安, 结结巴巴地叫了林又:“林林老师”

    虽然网络上聊得很是热络, 但现实中他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和林又熟稔起来了。

    林又虽然对谁都很温和,但不知道为什么池越总觉得他身上带着一股子仙风道骨的疏离的,并不冷淡却话少,从不会像他们这个年纪的年轻人一样大惊小怪,除却演戏就连表情都是很少的,从容却又笃定,看起来和谁关系都很热络,但却又和谁都亲近不起来。

    认识他越久,池越就越觉得他不像个凡人,倒像是个仙人下了凡,和他们这些凡夫俗子完全不一样,和他们任何一个凡夫俗子也有距离感。

    仿佛任何凡夫俗子也都走不进他的内心深处去。

    池越是个充满浪漫幻想的年轻人,在认识林又之前,他曾想过自己以后若是喜欢上了一个人必定要不管不顾的爱上一场,他要最惊世骇俗的的告白,要热血大胆的向心上人示爱,经历一场最轰轰烈烈,让人羡慕的爱情。

    可在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林又以后,池越却连开口告白都是不敢了。

    生怕自己一开口就要吓跑了他。

    生怕自己在说了以后,就连他那么努力的拉近的和林又稍微近那么一点点的距离,也要被拉开,也要被打回原形

    他不敢他也忐忑。

    所以,他就只能这么小心翼翼地喜欢着林又。

    “诶,好久不见了,池越小朋友。你今天来得还挺早的嘛。”对于池越那点微妙的小心思,林又是半点也不曾察觉出来,他看到池越还挺高兴的,十分和蔼可亲的就是朝池越打起了招呼。

    他还是挺喜欢池越这个小孩的。

    虽然娱乐圈里十七八岁的小孩一抓一大把,但大多都混成人精了,不像小孩。

    可池越不同,池越是林又碰到的唯一一个年纪小,心理年龄比年龄还小的真小孩。

    非常的童真,非常的真小孩了。

    “林老师,我也不是每天都迟到的。”池越听出了林又是在调侃自己在剧组的时候,几乎每天都睡不醒要迟到个几分钟的事儿,当即脸上一红,有点要恼羞成怒。

    林又打定了主意要逗他,遂抿唇轻笑道:“是,你是不是每天迟到,但你每次拍第一场戏的时,除了重头戏,意识清醒的时候却很少。”

    拍《沉云璧》的时候条件艰苦,演员们多是天还没亮就要起床化妆。

    除却林又这个守时的老干部外,其他人大多是要迟到那么一会儿的,池越不是当中最严重的。

    只是他每次拍第一场戏时,整个人却总是迷迷瞪瞪的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可爱得要命。

    “林老师!”池越的脸这次彻底烧成了煮红的虾子,连带着耳后都一并烧得通红了起来。

    只要一回想起自己曾经在林又面前卖过的蠢,池越自己都开始质疑起了自己:他这辈子还有可能追到男神吗?

    林又看他窘迫的样子,觉得特别好玩,但又不想把人逼得太紧,只得见好就收,笑道:“好了,好了,我不逗你了,你在剧组的表现其实挺好的。”

    “也就还成了,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的。”池越这才抒出了一口气,缓过了劲儿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和他家男神每次聊着聊着画风就会变成长辈在勉励晚辈,晚辈虚心受教这到底是他的错觉还是他们的相处方式有问题啊?

    池越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努力的把话题继续下去,不把天聊死:“林老师来得也挺早的嘛。”

    男神实在是太仙了,他这个凡人一时半刻还找不到不顶礼膜拜的正确相处方式。

    “我习惯了,不拍戏的时候,我每天六点都会起来在小区附近跑步的。又没什么事干,闲着也是闲着,就提前过来了。”林又笑笑,十分的平易近人。

    池越内心却因为他这一句话简直想要呐喊了:“你没事干可以找我呀,没事干可以和我约会,和我一起吃早餐呀!干嘛非得提前到这待着一个人无聊。”

    他很想呐喊出声,把林又扑倒跟他告白。

    但他的理智却阻止了他。

    于是,他只能在林又面前十分克制的:“林老师之前不是说要约我一起跑步吗?怎么自己偷偷跑了这么长时间却没有约我呢?”

    “诶,你还记得呢?”林又颇有些诧异,回忆了一会儿才想起自己好像的确是随口答应过和池越一起跑步的事。

    他都忘了,还以为池越也早忘了呢。

    池越简直想要拍案:他当然记得了,他都惦记这事儿惦记好几个月,心心念念接近执念了。

    他几乎想要咆哮。

    但他却不曾忘了,自己必须得在林又面前保持风度,不能让男神觉得自己冒冒失失,慌慌张张,莽莽撞撞的。

    池越保持微笑:“我当然记得了,我可是等了林老师好久的电话呢。”

    他觉得自己有点委屈。

    “我们两之前的时间总是撞不上,最近又想着我们住得比较远,我早上跑步又起得早,可能你会比较麻烦不方便,就没有叫你了。”林又耐心的解释起了自己没有叫池越的原因。

    他自己也没想到这孩子居然一直惦记着要和自己一起跑步。

    池越连忙道:“不麻烦,不麻烦的,我现在早上起得来的,我现在每天都起得特别早,每天五点就醒了。”

    他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林又。

    只要能够和林又一起跑步,就算起得再早他也愿意。

    “而且,我家住得离你家也不远”说到一半,池越复又补充道。

    虽然他也不知道林又家住哪,但说住得不远肯定没错,再不行,他还能搬家呢。

    林又随即一愣,他还从没想过和自己跑步,会是这样一件让人期待的事儿呢。

    不过,他看着池越却又有点诧异:“你每天睡那么晚,居然还能起这么早呢。”

    真是厉害了!

    半夜一点睡的,居然能五点起来。

    他果然是年纪大了。

    “我行的。”池越信誓旦旦,就差指天发誓了。

    林又看着他,有点懵,当即应声道:“那好吧,改天我约你一起。”

    跑步也不是什么大事,可以一起约的。

    “择日不如撞日,不如明天吧。”池越眼睛里都要冒出火花来了,欻欻欻的。

    他已经再也忍受不了,几个月也见不了林又一次了。

    再这样下去,林又估计连他是谁都要忘了,还谈什么培养感情,谈什么风花雪月

    林又没想到他这么猴急,不过倒也没什么意见,只愣了一下,就当场应了下来:“那好吧。”

    池越得到他的应承,把林又家的地理位置搞到了手,这才安下了心来,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林又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想不明白和自己一起跑步有什么值得高兴的,池越这小孩搞得简直就像是中了大奖一样。

    林又拿起自己的保温杯,喝了一口自己泡的枸杞水,十分的不能理解现在的年轻人。

    池越看他拿起保温杯,嘴角藏都藏不住咧出来的笑意,问道:“林老师,你喝得是什么?”

    他必须做到全方位了解男神的喜好。

    林又莫名觉得这小孩眼神有点怪怪的,但还是如是回答:“枸杞泡水。”

   

31.第031章

    池越不太明白, 遂问道:“枸杞泡水是干嘛的?我只见过我妈拿枸杞熬汤,好喝吗?”

    他印象当中枸杞好像没什么味道吧。

    但就算如此, 他也要全方位了解男神的爱好。

    “枸杞有养肝明目的作用, 枸杞多糖对实验性肝损伤有保护作用, 可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 ,促进肝损伤的修复。很养生的, 你年纪小不懂, 到大了就知道了,干我们演员这行的,又要吊威亚又要通宵拍戏的, 年纪轻还不觉得, 上了年纪得一身都是病, 还是提前养着点比较好。”林又提及养生之道, 便是滔滔不绝。

    他上辈子就是没在年轻的时候养好身体,到老了才留下了一身的病根。

    池越听了他这话却是不高兴了:“什么叫我年纪小不懂?你才比我大几岁了,就要在我面前充长辈了。”

    他知道林又是因为他之前做的那些幼稚事,才总叫他小朋友调侃他的。

    可是这种调侃听多了他却不太开心了

    林又明明才二十三比他大不了几岁嘛, 整天以一副长辈的姿态自居着,搞得好像自己比他小多少, 是他的晚辈似的。

    这叫自己还怎么跟他拉近距离, 追求他啊。

    “好好好,你不是小朋友了, 你是成年人了, 大朋友。”林又知道自己的身体年龄比池越大不了多少, 也是个小年轻,心理年龄那事不足为外人道也,就也只能顺着池越的话安抚这个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小朋友的小朋友。

    池越知道他在敷衍自己,当即不满的:“哼”了一声。

    但思及自己还打算追求林又,便也不好再摆脸色多说些什么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