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16)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在论坛,贴吧到处各种八一八林又的出身来历,上次被黑直接被富二代们承认是好友,这次被黑又有这么多大咖站队力挺,可见来头不小。

    但在大多数人眼中,这次事件还是被定性为了小透明偷鸡不成蚀把米,碰瓷未果反造打脸的酸爽事件的。

    至于电视剧《沉云璧》,既然还在拍没播,就等拍完播出来再看效果喽。

    ******

    林又在此次事件落幕的第一时间,便是私下找到了池越向他道谢:“这次的事,谢谢你了,池越。”

    虽然表面上看池越在这次他被黑事件中帮的忙不是很多,但林又知道若非池越从中出力,那些和他仅是泛泛之交的演员,大咖,根本不可能出来为他发声,站队。

    剧组和网络公关也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事情处理好。

    “没事,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你是我们剧组的演员嘛,你光明正大试镜进来的,剧组不罩你,谁罩你啊。”池越几乎没怎么和他说过话,突然被林又叫住却是一愣,听到林又的道谢,他当即便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他不仅是剧组的男主角,还是《沉云璧》的出资方,投资人。

    保护自己剧组的演员是他的职责,林又是光明正大进的他们剧组,工作上业务能力上也没出问题,那就谁也不能给他泼脏水,谁也不能黑他。

    林又含笑看着他,又是道了一声谢:“谢谢。”

    看着池越别扭的样子,他突然觉得这小孩有点可爱。

    两人寒暄了一阵,算是化干戈为玉帛,借此次事件破冰了。

    两人聊了一会儿,林又正打算离开。

    “林又,等等。”池越看着他的背影,却突然叫住了他。

    林又迷茫地回过头:“怎么了?”

    “上次的事,我还没有和你道歉。对不起,林老师。”池越却好像是鼓足了莫大勇气一般冲他喊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他这个人虽然中二,但一向爱恨分明,敢做敢当

    是他自己做错的事儿,他也敢认。

    在见识到林又的演技以后,他便是想找个机会跟林又道歉了。

    顾修文说的没错,只要林又的业务能力足够,他的私生活如何和他池越无关。

    池越早就想为之前的事儿和林又道歉了,只不过他却是个大少爷,养尊处优的,平生从未跟人道过谦,早先就算和自己的其他朋友有过什么不高兴的,碍于他的家世,也是他的那些朋友哄着他,托着他,同他道歉的。

    可是,林又在那件事发生后,却是下了戏就根本不理他了

    颇让池越有些不知所措,就算想道歉,也是没那个勇气主动靠近林又迈出那第一步的,但现在是林又先找他说话的。

    对池越来说,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18.第018章

    林又还以为什么事儿,听到池越这句对不起,顿时觉得这小孩别扭地有些可爱,遂笑道:“没关系,小事儿。”

    他自诩长辈,从来都是不愿意和小辈计较动真格的。

    对于样子漂亮的年轻人,他更是有着出奇的包容心乐于包容和提携的。

    池越单就外貌而言,在他这里是完全有恃靓行凶的资本的。

    池越定定看着林又唇畔的笑容,顿觉心跳漏跳了半拍,几乎没过脑子的就像个迷弟般道:“你的谢霁然演得很好,就像是从书中走出来的一样,我很喜欢。请继续加油。”

    池越是《沉云璧》的铁杆书迷,他对林又改观的最根本原因,也是因为林又完完全全的演出了他想象当中的那个光风霁月的谢霁然。

    就像是活生生地从书中走出来的一般

    “谢谢。”林又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脸上的笑容顿时又是加大了些许。

    池越看着他微笑的侧脸,顿时觉得自己的心跳又是剧烈了不少。

    这简直是太犯规了。

    在那以后,他们就像是一笑泯恩仇了一般,合作空前的顺利和愉快了起来

    林又注意到池越虽然出身不同一般,但在拍戏的过程中还是十分敬业和努力的,一点也不娇气,是个能吃苦的,因为打戏很多,池越一个动作做不到位,往往会为了不拖累剧组进度,起得很早,单独找武术指导咨询和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招式和武术动作经常把自己身上弄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也从不抱怨,顿时对这个漂亮年轻人的印象又是好上了几分。

    在一次注意到池越因为练习武术而扭到了胳膊还坚持拍戏后,林又当即便是将自己常备着的,对治疗跌打损伤效果极好的药酒送给了他。

    池越接过药酒,耳朵根子不自觉的便是有些泛了红:“谢谢。”

    “不客气。”林又看着他泛红的耳根,觉得这小孩真是有点好玩。

    拍摄一度进入了非常顺利的阶段,陈秋声导演也十分高兴他们之间关系的改善,只是整个剧组上下才高兴了不到半个月,就又出现了问题。

    只不过,这次不再是演员之间的不合了。

    而是池越在表演上出了岔子,一场试探自己师父主动请缨代表门派调查朔月教和沉云璧之间的关系

    清虚子是林天璧的师父。

    但也可能是他的杀父仇人,林天璧和他的每一场戏都是极其微妙的,各自心理上的把控都要十分精细,复杂,半点也差之不得。

    池越在新人当中虽已是极具灵气的翘楚了,但距离刚好的火候还是差了不少。

    他足足拍了一天,ng了十几次,硬是一次都没过

    陈秋声导演的脸色不自觉就是有些铁青,但碍于池越是金主的关系,他也不好像教训其他演员一样张口就骂,只能把火气压在心下,借着别的由头发邪火把气撒在了别人的身上

    池越是个自尊心极强的年轻人,虽然陈秋声导演一句话没骂他,但他心下却是清楚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才耽误了整个剧组的进度,连累了别人挨骂。

    为了拍好这场戏,他竭尽全力的一遍又一遍的给自己施加压力,想要尽力把戏拍好。

    但事情往往事与愿违

    他越是紧张,越是给了自己压力,ng的次数反而是增多了不少。

    到了天都黑了,这场极为重要的戏仍是没拍好,陈秋声导演不由得一脑门官司,就连对着池越这金主也是脸色不善了起来:“池越,你这几天状态不好,我看你还是休息休息,调整好了,再来拍吧。”

    池越虽然在新人演员当中已是算有灵气的了,但撑这么一个大ip的男主还是稚嫩了些了。

    “好的,导演。”池越脸色当即一白,但出于对陈秋声导演的敬重,他也不好说什么,只得乖乖应声了。

    但整个人却是情绪低沉,沮丧得厉害。

    导演宣布暂时不拍他的戏份了,他也没有离开片场,而是找了个凳子坐着,浑浑噩噩看起了别人的戏份来。

    除却池越以外,戏份最为吃重地便是林又了。

    池越浑浑噩噩坐在那里看着林又和影帝周晖扮演的独孤奕对戏,深深得被他们精湛的演技所打动了。

    但此刻正逢他心情的最低谷的时候,看了他们如此精湛的演技,再对比起自己

    池越不由得就是有些灰心丧气,怀疑起了自己,质疑起了自己是不是根本不该干这行,来这行添乱了。

    这一天的拍摄结束。

    池越灰头土脸的正打算回房间吃饭休息。

    “池越,等等。”林又却是突然叫住了他。

    池越浑噩不解地看向他。

    林又看着他,却说:“你今天晚上八点以后,到我房间来一趟吧。”

    池越这一天的状态,他都是看在眼里了,虽然陈秋声导演不高兴,但林又却是看得出池越是个很有灵气,天赋的年轻人,也足够努力的想要演好这一段了,只不过有时候努力却是不一定能够达到期待的效果的。

    林又爱才,对一些有天赋,有灵气的演员,他总是格外爱惜,乐于提携的。

    因为他知道,干他们这一行的灵气和天赋真是一种格外重要的东西,若没有灵气和天赋,你就算再努力,也顶多只能摸到个演技的门槛,学不会巅峰的演技,只能演一辈子的配角。

    但有灵气和天赋的演员,若是不够努力,学会拿捏分寸,灵气和天赋也是会消失,不能吃一辈子的,到时候这个演员便会泯然众人也。

    林又作为一个前辈所最不愿意看到的便是明明有灵气有天赋却没有把握好,让灵气消失的演员了。

    因此,在看到池越的沮丧后,他格外的想拉池越一把和他好好说说。

    只不过,他待会还有点事,就只好跟池越约晚上八点以后了。

    完全没有想过自己说这种话其实是有歧义可能有另一种暗示存在的。

    池越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只木然应了一声:“好。”

    便是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

    ******

    直到到了晚上八点,池越记着这个约定浑浑噩噩,心情低沉地走到了林又房间门口,他才灵光一闪,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性。

    我屮艸芔茻!

    林又这意思,该不会是因为自己这几天跟他走得近了,让他产生了某种错觉,看自己今天心情不好,想要安慰自己玩潜规则和自己对夜光剧本吧?

    联想到,林又先前在业内的名声,还有自己亲眼撞到过的林又为了在金主面前争宠,刁难余睿的事。

    池越越想越觉得有这种可能性。

    在林又的门口站了半晌,硬是不敢敲门。

    池越深吸了一口气,联想起林又的演技和林又这些天和他的和谐相处,遂决定若林又真是这个意思的话,他就把这件事瞒下去,不告诉他嫂子了。

    但推门进去以后,林又若真是对他提出了某些方面的暗示,他一定是要和林又好好说叨说叨,给林又正一正三观的,对他进行思想教育,让他以后都不要做这种事的。

    林又演技这么好,好好的靠自己,靠业务能力不好吗?

    干嘛非要搞潜规则找金主包养呢?

    要是要是因为没有资源才做这种事的话,自己以后可以给他提供啊。

    怀着拯救失足艺术家的伟大理想,池越全副武装,慷慨激昂,义正言辞的敲响了林又的房门,连待会怎么给林又进行思想教育都在肚子里打好腹稿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