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89)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就是为了自家媳妇高兴,他也绝对不能让楚柏晟这个渣渣把余睿带走。

    “好,我不强迫他。”楚柏晟深吸了一口气,在池越这个真正的豪门公子面前,却还是想维持住继续虚假的风度,以示自己不输于人,是和池越平起平坐的地位。

    他慢慢转过头,深深看向余睿,压下了心头翻滚的怒气,饱含威胁却问:“余睿,我现在问你,你跟不跟我走呢?”

    余睿的性子颇有几分柔软,看着楚柏晟,心下又是有了些许不坚定:“楚总,我”

    “阿睿,就算你分要分开不可,我也是希望我们两个在分开之前是能够好好谈谈的。”他软硬兼施,见不能来硬的,便是态度柔软了下来。

    余睿杵在那里,并不说话,神色中只在瞬间便多了几分犹疑。

    这可是楚柏晟啊,是他的大哥哥,是小时候救过他,资助过他全家的大哥哥,就算他早已不记得他这个小人物了

    但就算决定了要分开,自己又为什么不能好好对大哥哥说一声再见呢?

    “阿睿,我们就真的不能好好说再见吗?”楚柏晟见他神色犹疑,便又是放软了语气。

    余睿的心一下子就是软了,脸上露出了一个苍白的笑容,小心翼翼地看向了好心帮助他的林又及池越,就想开口告诉他们,自己打算跟楚柏晟走,好聚好散:“林先生,我”

    林又却好似未卜先知,不等他把话说完,就是面无表情的打断了他:“你不要跟他走,他不是你的大哥哥,当年救你的人并不是他,其实是你搞错了,这个人渣也从未在乎过你,只不过把你当做一个可以买卖的玩意儿罢了,你没有跟他走,跟他说再见的必要”

    他实在看不下去了,就算那本小说中没有明写,只是在楚柏晟知道了自己和余睿原来有这么一段渊源后,隐晦的描写了楚柏晟其实不是余睿的大哥哥,彼时楚柏晟已经渣攻回头,不能没有余睿,在知道的这件事后,他选择了隐瞒,每天都谨小慎微的活在了害怕失去余睿,让余睿知道自己不是他大哥哥真相的焦虑当中。

    因为,余睿和他的开始,对他的一腔深情和后来心灰意冷后的心软都是源于余睿以为楚柏晟是他的大哥哥开始的。

    《替身》这个故事,弄错了自己幼时白月光的人不仅是楚柏晟,还有主角受余睿。

    他们互为彼此白月光的替身。

    故事到了余睿和楚柏晟复合便戛然而止,林又当时却是看得满心憋屈。

    虽然书中只是侧面描写了一下,对于楚柏晟其实可能并不是余睿大哥哥的事,林又也只是猜测,但在这个时候为了拯救已经斯德哥尔摩症的主角受,林又还是决定将这个原著写得模棱两可的自己猜测说了出来。

    余睿对于楚柏晟的无底线包容是因为他以为楚柏晟是他的大哥哥而起的。

    那么,打碎这他无底线接近病态包容犯贱的方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告诉他,楚柏晟根本不是他的大哥哥

   

95.第095章

    余睿不可置信地看着林又,睁大了眼睛, 脸色苍白:“你你怎么会知道?”

    明明明明大哥哥就是他一个人的秘密, 林又又怎么会知道呢?

    “我怎么知道的不重要。”林又直接打断了他:“重要的是,楚柏晟根本不是你要找的人, 你找错了人, 也报错了恩。”

    他知道自己这是在多管闲事, 但他作为一个看过这本书的读者——却实在是没有办法继续眼睁睁看着余睿因为误会就这样被蒙蔽, 跌下楚柏晟这个火坑。

    作为读者他当时看这个故事的时候,实在是太憋屈了。

    《替身》这个故事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悲剧,余睿一直在找他的恩人,找他的大哥哥, 想要向他报恩, 他好不容易找到了楚柏晟, 被渣成了那样,哪怕失去了自己的一个肾,也一直在当楚柏晟白月光梁锐的替身也无怨无悔, 却不知楚柏晟根本不是他要找的人。

    就算这个故事最后的结局是he了, 林又作为读者却也还是觉得是个悲剧。

    余睿和楚柏晟的相遇,从开始就是个错误了。

    “他不是我的大哥哥, 那是谁谁才是我的大哥哥呢?”余睿的信仰仿佛一下子被击垮了, 他脸色惨白如纸的看着林又,失魂落魄的问道。

    若楚柏晟不是他的大哥哥, 那他这么多年跟在他身边, 不惜作践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被包养的货色, 任他糟蹋作践又是为了什么?

    若楚柏晟不是他的大哥哥的话

    楚柏晟作为主角攻虽然是人渣虐人担当,但直觉却也是十分敏锐的,他僵硬地看着余睿,察觉到余睿情绪的变化,突然一下子意识到这一回他可能是真的要失去余睿了,急忙皱眉问道:“什么大哥哥?你们在说什么?”

    余睿呆呆看着他,那双从前只有楚柏晟的眸子里,却再也倒映不出楚柏晟的影子了。

    他只执着地看着林又,似是在寻求一个答案。

    “你的大哥哥是谁,我不知道,也许是楚云晟也许是楚家其他同龄的人我只能肯定的告诉你,那个人绝对不是楚柏晟。”林又最后能帮他的也只能到这里了,走不走得出来,还得看余睿自己。

    楚柏晟突然一下子明白了什么,先是不可置信,继而又愤怒地看向了余睿:“什么大哥哥?余睿,你到底把我当成谁了你以为我是谁才会跟我在一起?”

    他从不觉得自己在意余睿,也从未正视过自己对余睿的感情,在明白这件事的第一瞬间,第一个冲上心头的念头就是愤怒,强烈的,不可自制的愤怒!

    他从没想过这个他从没放在眼里的人,居然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因为把他当成了别人才和他在一起!

    他不能接受,也不能容忍!

    余睿心里居然有着那么一个人,他并不是最重要的

    “这与你无关,楚先生。”余睿惨淡一笑,却再也不会为楚柏晟的情绪而动容了。

    是他糊涂了,楚柏晟怎么可能是他的大哥哥呢?他的大哥哥,他生命中唯一的阳光,怎么可能会是楚柏晟这样一个不堪暴戾的人呢?

    是他太糊涂了,找错了人,也把自己弄脏了,再也无颜去面对他真正的大哥哥了。

    楚柏晟不敢置信地看着余睿,想要挽留,却又不知如何表达,只能将手紧握成拳,怒视着余睿,逐字逐句道:“你说什么?”

    他不相信余睿会真的离开他。

    “我说这与你无关,楚先生。”余睿揩去眼角水光,一下子坚强了起来:“你如果再继续纠缠我的话,我就是拼了这条命也不惜要拜访一下令尊令堂,和他们好好聊一聊您和梁先生之间的关系,让他们知道知道您和梁先生至今都还有联系。”

    楚柏晟的父母是极其讨厌梁锐的,当年梁锐的出国也是楚柏晟的父母所逼。

    楚柏晟为了保护梁锐,也为了自己的地位,根本就不敢让他的父母知道梁锐已经回国,并且他们一直保有联系。

    余睿一直知道这些。

    余睿是个贱受,但却不是个毫无原则,任人揉捏的贱受,至少在他那诸多的追求者,楚云晟还有一干想要潜规则他的大佬面前,他都是极其有原则,绝不退让分毫,让他们欺负的,他贱,他没有原则没有底线的容忍让步,只对着他的大哥哥。

    只要他一知道楚柏晟不是他的大哥哥,楚柏晟在他眼里就什么也不是了。

    “威胁我,你威胁我余睿?”楚柏晟的指甲不自觉间掐进了肉里,怒不可遏。

    就连他自己也不知自己为何要如此在意一个他花钱就能买来的玩意儿。

    余睿直直平视着他,不卑不亢。

    楚柏晟定定看了余睿良久,又看了看他身后的林又及池越,终究选择了让步,恶狠狠的瞪了余睿一眼,便是撂下了最后的威胁:“好,很好。话是你说的,余睿,你以后不要给我后悔!”

    不过一个玩意儿罢了,不想和自己在一起,还真当自己会舍不得会挽留吗?

    他留下这句话,就是头也不回大步流星的走了。

    楚柏晟潜意识里总觉得自己和余睿之间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时间要纠缠,却不知道这一回他和余睿却是真的完了。

    “余先生,你没事吧?”见楚柏晟走了,林又当即松下了一口气,关切地问起了余睿。

    这个主角受在他眼里并非坏人。

    余睿轻轻摇头,充满感激地却是向林又致谢:“没,我没事谢谢您,林先生”

    他从未想过林又居然会以怨报德,对他这样这样的好

    将失魂落魄的余睿送回了家,又好人做到底的联系了余睿的经济公司给他请了保安,林又和余睿方才回了自己家。

    池越回到家,紧紧抱住林又,便道:“又又,你那个前未婚夫可真不是个东西。”

    先前,林又一直拒绝他,对感情总是往后退却,闪躲的时候,他还曾伤心难过过,觉得林又对自己太过残忍,而现在在见识到楚柏晟这样的德行以后,池越却是越来越能理解和心疼林又了

    摊上这么个前任,他家又又没给整出心理阴影来,再也不敢开始感情,走独身主义路线

    池越觉得自己都该感激上苍了。

    “是,他的确真不是个东西。”林又任由他抱着,情绪却很平静。

    池越当即对他表起了忠心:“又又,你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绝对不会变成楚柏晟那样的人,像他那样伤害你的。”

    他家又又遇到过那样一个人渣,受到过那样的创伤,他以后一定要加倍对又又好才行。

    “我相信,我相信你一定会对我好的。”林又紧紧回抱着他,轻声附和着。

    从前他并不怎么相信感情,也无法想象自己和一个小了自己这么多的人在一起能够过得幸福,快乐,但是现在因为池越,他却渐渐开始相信了。

    林又再下一次听到余睿楚柏晟相关的消息,已是大半年以后了。楚柏晟又自卑又自傲,在余睿放下了那样的话后,还当真没再纠缠过余睿,只终日和他的白月光梁锐厮混在一起,用热烈的追逐着梁锐来填补自己心中的空虚和失去余睿的痛苦,自己告诉自己没什么,他并不难过。

    而就在楚柏晟夜夜笙歌,花天酒地的时候,余睿也找到了他真正的大哥哥——

    不是林又先前猜测的余睿另一追求者,楚柏晟的堂弟楚云晟,而是楚老爷子最小的儿子,年纪和楚柏晟相仿的小叔叔,楚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