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27)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剧情跌宕起伏,作为一部偶像剧节奏把握得刚刚好孙晓正是看得意犹未尽,欲罢不能,觉得自己发现了一部好剧之时。

    却是忽然发现没有了没有了

    好奇啊,她还想知道封厉的第二人格和女主咋样了呢?

    诶诶,再抬头一看时间,不好她上学快迟到了。

    孙晓将电视调回打开电视时的那个台,便是抓起书包飞奔着出了家门。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的收视率刚一出来,就是把橙子卫视的工作人员给惊到了一下:“台长,台长,045,今天咱们拍播剧的收视率居然有045诶!”

    这个收视率虽然不高,但他们家的拍播剧却已经是不知道多少年没有这样的收视率了,时段不好,又不好看,大部分时候都是在01到015徘徊的,今天突然飙升到了045简直是翻了四倍啊

    也太奇怪了吧。

    “正常,正常,这收视也不高,那拍播剧之前不是正在放《幸福橘子树》吗?不是正好放到了紧要环节吗?可能走运沾染了一些收视吧,要知道《幸福橘子树》的平均收视可是有08的。”台长对此却是浑不在意。

    对自家的拍播剧他根本提都不想提了,因为作为台长他清楚,全是些垃圾。

    和其他电视剧收购回来播放前,他们自己还要看看不同,这个自家台自制的拍播剧,他根本是连看都不想看,就直接让台里放到拍播剧场播了。

    全当电视台的一个古老特色在经营,其他的再多看一眼,他都担心伤了自己和工作人员的眼睛。

    工作人员见自家台长这么说了,倒也不好再多说些什么,但心中却是不仅疑惑,这真的只是运气只是意外吗?

    翻了好几倍的收视率呢,《幸福橘子树》的收视率一直不低,但《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的前一部拍播剧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沾染上这收视率呢?

    这个工作人员的敏锐感觉并不是意外,《白天王子黑夜青蛙》收视率一路持续走高,已经飙升到了067了。

    在没有做任何营销的情况下,网络上提到这部剧,在看了演员表手动百度起男主角林又和女主角女二的人也多了起来。

    #林又封厉##《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甚至一度被人刷上了热搜,不过只是在热搜排行榜上六七位开外罢了,并不起眼。

    彻底把这部拍播剧带热的是池越的一条微博。

    池越在《白天王子黑夜青蛙》开播的第二天,配了不少剧中的截图和林又的帅照放在了微博上,并配文称:“林老师的新戏,超帅,橙子卫视拍播剧场超级安利@林又。”

    池越现在正是如日中天的火爆时候,再加上这两个热搜早就在热搜榜上了,他这条微博一发,橙子卫视拍播剧《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相关的热搜立刻就是置了顶。

    很多还不知道橙子卫视这部新拍播剧的人,皆是因此纷纷对此产生了兴趣。

    “这是那个林又不化烟熏妆,不非主流的样子吗?还挺帅的吗?”

    “剧照看着倒是不错,国内很久没出过像样子的现偶了,正好想看现偶,倒可以去看两眼。”

    有对这部戏产生兴趣的,也有不少酸黑:“呵呵!营销新套路吗?池越是和那个烟熏怪捆绑上了,烟熏怪是卸了妆,整容了吗?帅倒是帅了不少,但只怕一动态就要现行,而且就他那辣眼睛的演技能拍出什么好戏”

    “这剧一看就是雷剧预定,果然什么档次的人就和什么档次的人玩,池越就知道推雷剧。”

    也有不少池越的粉丝担心他的名声,劝他说:“男神,我知道你是一片好心想帮朋友,但橙子卫视的拍播剧什么的,你还是不要在微博推了吧,很掉档次的。”

    “男神快去挂眼科吧,别和这么low的人玩了。”

    虽然评价有好有坏,说什么的都有,但到底是为这部剧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中午时间虽然紧凑,但到底还是大部分人都有午休,能从吃饭休息的时间里挤出时间来看两集电视剧的。

    不管是真被这部剧吸引了注意力想去看看的,还是怀着不怀好意心理想去找茬截黑图,做表情包,嘲林又顺便嘲池越的酸黑,在池越推荐了这部林又的橙子卫视拍播剧《白天王子黑夜青蛙》后,还真挤出时间去看了。

    然后,就是一入蛙坑深似海,从此再也出不来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和林又,开始不需要营销和任何人推荐的自己被人搜上了热搜,网络上对这部戏及林又的评价,除却水军和黑子外也变成了——

    甚至还有人开始抱怨起了橙子卫视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开播一个星期,收视率直接达到了125。

    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橙子卫视的台长一下子屏住了呼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刘啊,这是真的吗?不是别人做出来的数据?”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一个拍播剧还是在中午这么不好的一个时间段播的,收视率居然能够破1根本就是个奇迹。

    “没有,真没有,台长!这部剧微博上观众自发的天天刷上热搜了,咱们卫视的微博底下也是一大帮子呼吁着要求出网络版的,还有人嫌弃播得太少,要求多播,根本看不够,咱们电视台这回这个拍播剧真的爆了!!!!”工作人员就说自己的直觉绝对没有出错。

   

26.第026章

    橙子卫视的高层在台长的号召下开了一个紧急会议,能在中午这样的时间段破一的拍播剧绝对不会是一个偶然。

    橙子卫视的高层在台长的号召下, 各个严正以待, 在电视台的试映厅里观看了就目前为止《白天王子黑夜青蛙》在拍播剧场播出了的十四集。

    在《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第一集开始播放的时候。

    “诶?”橙子卫视的高层皆是不约而同的惊讶了下。

    虽然道具和场地还是那些廉价的道具和场地, 演员除却林又以外也还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路人脸演员, 但导演的拍摄水准却是进步了不知多少

    硬生生的便是将他们本来那些廉价土气的场地和布景拍出了高大上的味道来不说,就连演员都是拍好看了n倍。

    在剧中显得各有特色, 各有美感了来, 半点也不像是个粗制滥造的拍播剧了。

    大有和当红演员主演的正儿八经的偶像剧有了一较高低的趋势。

    各位高层安静了下来,渐渐随着剧情将故事看了进去。

    《白天王子黑夜青蛙》的人设和剧情编剧都做得非常好, 女主善良努力坚强向上深爱男主,虽然是最古早老土的小白花圣母型,但却和时下大多数的依靠男人的玛丽苏不同,外刚内柔, 外表大大咧咧的,却内心柔软,自己亦很有才华和天赋,从不依附依靠男人,在绝大多数遇到困境的时候, 她都是依靠着自己在往前走,而非依靠男人的, 甚至在后期男主遇到困境的时候, 她还帮助了男主许多, 是个非常自强自立, 惹人心疼的女子, 且非常痴情,爱上了一个人就是一个,绝不会像现在其他偶像剧中的玛丽苏那样周旋在一堆男人中间,爱了一个就是一个,爱上了男主,不论多好多出色的男人向她示爱,示好,她都是干脆利落的拒绝,绝不黏黏糊糊给人欲拒还迎的留有希望

    虽然爱慕她的男人不少,但却绝没有半点让观众吐槽婊的可能。

    橙子卫视的高层看着剧中女主的表现,再看了一样剧组递上来的后期故事发展设定,在知道了女主的后期设定是依靠自己个人的努力和天赋事业飞升以后当即满意的点了点头,夸奖了句:“这剧的女主人设不错。”

    偶像剧人设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女主的人设。

    女主的人设立起来了,就相当于这部剧也立起来了。

    而除却女主以外,这部拍播剧的其他角色人设也是可圈可点的,女二并非一般的脸谱化恶毒女配,她的性格是和女主截然相反的外柔内刚,外表柔软,内心却心机叵测为了上位不惜一切代价,但她却并非天生就是这样的,而是被生活硬生生逼成这样的她是男主公司的高管,精英华丽的女强人,但在对待自己心爱之人的时候却是个温柔的小女子是个接近完美的一百分女人,但完美女人的外壳下藏着的却是她不堪回首的童年,她的父亲是个有毒瘾赌赢的赌棍,一直在向她勒索,要钱在她小时候甚至差点将她卖了做妓女,女二在获得成功后,一直在试图掩盖自己的过去,在别人面前将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努力向上积极奋斗靠自己起来的孤儿形象,否认自己还有个父亲,却一直被这毒瘤一般的父亲勒索,纠缠。

    非常时髦,放在别的剧里妥妥的可以当女主的人设。

    她深爱着男主,但却因为自卑不敢将一切告知男主,只能拼命伪装着自己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对于男主来说十分特别的女主出现时,她一下子就是彻底崩溃了,因为不信任从而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了摆脱自己的过去,她一步错百步错,乃至于为了害死女主毁灭自己不堪的过去,而意外害死了男主的父亲,从此只能为了掩盖小错误犯下了大错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撒下的谎言也越来越多最终为了掩盖自己杀人的真相,只能背叛男主,站到了与男主对立的反派阵营去。

    是个可悲又可怜的角色。

    男主的总裁人格曾经爱过她的伪装与柔弱,但最终却因为她的错误和罪恶与她渐行渐远,乃至再也无法回头。

    着实是让人可恨又可怜,愤怒又同情。

    两个女性角色都这么可怜,惹人同情,就很考验男主的演技了,因为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就算是双重人格,若是演不好也难免让观众觉得三心两意,优柔寡断,花心滥情,辜负了两个女孩子,是个□□裸的渣男。

    但林又对男主这个角色的处理却很好,两个人格个性皆是十分鲜明,霸道总裁冷酷不苟言笑却对自己在意的人才有稍许温柔,叛逆公子豪放不羁,但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却是个青涩纯情的害羞大男孩

    在后期,封总裁知道了自己另一人格封少爷与女主有了感情上的纠葛,自己也不知不觉对女主有了异样的感觉以后,他也是恪守了自己的原则,时刻谨记着自己有未婚妻与女主保持了距离,对女主不假辞色的。

    只在眼神上不知不觉的泄露了一二,行为举止上就算想帮女主一马,在有未婚妻的情况下也是让别人代为帮忙不告知女主,绝不亲自露面给女主以错觉的。

    如此一来,就算女二黑化,观众也只会觉得是女二辜负了男主,而非男主对不起女二了。

    只在林又一张脸上,所有人便是看到了成熟与内敛,纯情与不羁交织的两种性格,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住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