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25)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问楚柏晟和楚家要资源?

    别说,自己现在和楚柏晟解除婚约闹掰了,不可能去要。就是好端端的没撕破脸皮,林又的性格也是不可能张嘴去找人要资源的。

    靠别人获取资源,从来不是他的风格。

    林又喜欢依靠自己。

    丁万鹏一脑门官司:“你有分寸,你能有什么分寸啊?”

    只觉得林又这事办得太过离谱,但却也实在管不了他,只能放他去了。

    林又倒没觉得自己接了什么low剧,他看了这个拍播剧的大纲,男主是个双重人格的霸道总裁,倒觉得挺有意思的。

    虽然影视圈的很多人会嫌弃偶像剧,新导演low上不得台面

    但到了林又这个阅历,却已是不会那样拿异样眼光看一些戏,在成品没出来之前就把它否决掉了,在他看来只要导演用心导,编剧用心写,演员用心演,不管是什么样的班底制作都会是一部好剧。

    前世他一直混迹在电影圈里,从未演过电视剧,偶像剧,但他也是看过不少备受好评的偶像剧的,演的好的他也觉得挺好看的,并不会觉得自己演的文艺片就比它高贵。

    而且,他已经太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脸了,出现也是不好的新闻,让人对他观感很差,林又甚至自己急需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让他们对自己改观,并吸取一些热度,而拍播剧就是目前能让他最快再次出现在银幕上,作为一个演员出现的最好选择

    虽然林又本身并不在意自己红不红,火不火,但他现在到底不再是前世的影帝了,没有影帝奖杯加持,不可能他一点热度没有还会有人找他拍戏,把最好最顶尖的剧本送到他手里所以他必须尽快的在观众跟前刷足存在感。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像是一个金字塔,约好的资源和剧本只会往越上面的人手里送。

    金字塔顶端的人好的剧本可以随便挑着玩,而低端的人就连烂剧本都接不到。

    怀着这样的心情,林又便是奔赴了橙子卫视的拍播剧剧组,片酬少倒无所谓,他最主要的是想要洗一下自己的口碑,再次以一个好一点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拍播剧的导演是不知拍了多少肥皂雷剧的新人导演,合作的演员全是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林又这个七八线愿意接他这部戏,他还挺高兴的。

    就算林又的业内名声不太好,他也高兴,黑红也是红,林又比起他以前合作的那些演员还是有不少知名度和存在感的。

    而林又一到了剧组,就是立刻知道了橙子卫视的拍播剧为何会沦为雷剧集中营了,拍摄场地简陋,道具太假,服化太过塑料不说,就连合作的演员,他也是知道了他们为何会是出不了头的十八线了,演技一般不说,就连长相也只是在普通人中尚算中上,在明星里面根本不够看的,镜头前更是丑了n倍

    其中最好看的女主角,也是小眼睛内双眼皮还有点肿泡眼,个子矮小不到一米六,又干又瘦,但胜在皮肤很白,脸也小,才显得不那么路人,整个人都有种娇娇小小的邻家女孩的清纯气息。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导演,导演的拍摄能力极为堪忧,本来就不好看的人,在他的镜头下没有变好看不说,还比本人丑了不少,分镜处理得实在是有些一言难尽。

    编剧脑洞不错,写出的主线剧情也不错,在林又看来算是比较新颖的,但人物之间的对话他却实在是写得浮夸雷人得过了分,让演员根本没法演。

    看了这个制作班底,林又总算是知道橙子卫视的拍播剧为何总是变成雷剧,神剧的代名词了。

    不过,早在接这部戏之前,林又便已是有了心理准备。

    虽然,入行以来从未接触过这么烂的班底,但这部他看中了大纲打算用以翻身,改善口碑,再次快速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偶像剧他也是不打算放弃的。

    林又看了下导演的拍摄方法,再拿到编剧写好的前几集剧本一看,当即便是眉头一皱,放下了剧本直接就去找导演和编剧沟通了。

    林又前世已经四十岁了,他本打算着自己五六十岁不好接戏了,就转幕后当导演的,因此倒也跟不少大导学习了不少的拍摄技巧。

    虽然指导不了什么大戏,但指导一个偶像剧的拍摄却是绰绰有余了。

    导演本以为林又是想来砸场子,耍大牌的,想要和林又据理力争,可当林又教了他一些拍摄技巧和角度以后,看着镜头里本来相貌平平的演员好看了n倍,颜值提升了一个档次,本来很low的场景和道具也在林又的镜头下变得高大上了以后。

    导演看林又的眼神立刻亮了起来,变得不一样了。

    果然,合作过不少好导演的七八线和这些老和他合作的十八线演员还是不一样的,懂得比他这个学导演的还多。

    至于编剧方面

    “王编,我觉得你的构思和剧情都挺好的,拍出来应该会很受欢迎很吸引人。”林又则是温声建议道:“但是吧,这个台词和对话我觉得我们可以不要这么浮夸,该得再接近生活化一点,接地气一点,比如这段封厉骂人,要天亮王破的台词就可以改得再正常一点,毕竟我们演的是个总裁,不是个暴发户,出口成脏什么的实在是太没有教养了”

    林又觉得剧本所以的糟点都在台词和对话上,王编剧对节奏和剧情的把控还是挺好的。

    王编剧以前也是想认真编剧的,但奈何编出的剧总是不温不火,台里把他批了一顿后,他遂开始另辟蹊径走雷人,神剧路线了,招惹来了骂声,吐槽,他编出的剧方才收视好了不少。

    王编剧看着林又不太赞同他的接地气说法:“改得正常了,接地气了,没人吐槽了,不就没人看了吗?”

    “您相信我,行的。就算没人看,也比一直给人吐槽神剧,雷剧来得好,能少点骂声。”林又十分无奈。

    历经无数挫败,王编剧对自己的作品现在已经是非常佛系,毫不在意了:“行吧,行吧,我再给你改改。”

    就这剧本已经是他几年前写的,现在加点雷人浮夸台词改改来的了。

    改改也无所谓,林又是个七八线演员,而他则是个十八线编剧,不能得罪。

    对此,林又:“”

    橙子卫视拍播偶像剧剧开拍不过一个星期,林又过得却是比之前拍《沉云璧》天天打戏还要累,因为他一个人几乎在干演员,编剧,导演好几个人的活儿,一群小透明演员们也看他比导演,编剧都靠谱的样子,有了问题再不问导演编剧了,全跑来问他。

    林又:“”

    这样随性佛系画风的剧组,他还真是第一次参与。

   

24.第024章

    就在林又忙碌于演绎事业不可自拔的时候, 池越也是想他想得无可自拔,只要想到自己已经两个多月没见过林又了, 他心里就难过的慌。

    就算林又每天都和他保有联系, 也是无法弥补。

    于是, 在当天晚上,池越脑子一抽, 便是将自己的微博昵称从@宇宙第一帅哥池越改成了@宇宙第二帅哥池越。

    他改个昵称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从前他不红的时候, 就是一天改二百八十个都没人理他,可是现在却正是他风头正盛的时候,他这突然把微博昵称一改, 立马就是上了热搜。

    池越的粉丝也是纷纷惊讶, 自家自恋的男神怎么就把昵称从第一帅哥改成了第二帅哥。

    自恋狂池越现在自认第二帅哥, 那么他心目当中的第一帅哥能是谁呢?

    粉丝们纷纷好奇起了这个问题。

    而这个问题, 在第二天就有了解答。

    因为《锁深宫》这首歌的火热,池越第二天有个采访。主持人恰好也是个网瘾少女,刚好看见池越昨天因为将昵称改为了宇宙第二帅哥而上了热搜,便笑着打趣池越道:“让我们欢迎池越, 听说池越昨天将你的微博昵称从宇宙第一帅哥池越改成了宇宙第二帅哥池越,那么不知道池越心目中现在的第一帅哥是谁呢?”

    主持人就是开个玩笑, 本以为池越不会回答, 或者就算回答也是打个马虎眼带过去。

    但没想到,池越不知是最近这段时间活动太多, 精神恍惚了, 还是怎么回事。听到主持人的提问, 他先是一愣,继而想也不想的回答:“林又啊”

    “啊?”主持人当场一愣,有些没能反应过来。

    池越却又重申了一遍:“我心目中的宇宙第一帅哥是林又。”

    林又是谁?

    主持人有点想问,但又觉得问出来会显得自己十分无知,遂不求甚解的将林又夸了一顿,想将这个话题玩笑着就此带过去。

    但池越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在节目上提及了林又这个名字以后,整个人脑子就像是瓦特了似的。

    在主持人接下来的提问中,将顾修文给他准备后的标准答案遗忘的一干二净。

    主持人:“请问你在目前娱乐圈最欣赏的男演员是谁?”

    池越:“林又。”

    主持人:“请问你最想合作的男艺人是谁?”

    池越:“林又。”

    主持人:“”

    “池越现在网络上万千少女都将你称为男神,那么男神心目中的男神是谁呢?”主持保持微笑提问。

    池越想也不想的秒答:“林又啊。”

    主持人:“”

    主持人表面保持微笑,内心简直日了狗。

    林又啊,林又啊,林又啊池越一场采访不知提了多少次林又,特马的谁能告诉他林又到底是谁啊?

    主持人内心的疑惑,也是万千观众和池越一众迷妹粉心中的疑惑。

    池越满嘴的林又啊,林又啊的,那么林又到底是谁呢?

    他们不知道,于是去百度

    池越的粉丝特别好奇,想要知道能让自家颜值逆天的池越越甘拜下风把宇宙第一帅哥称号让给他,视为男神的林又到底长得什么样子。

    颜值如此逆天的池越也是突然一下子因为歌红了才蹿出来的,说不定这个让池越如此推崇,但声名不显的林又说不定也是个混迹在娱乐圈中却默默无名,尚未被群众所发掘的帅哥呢?

    抱着发现高颜值男神的心情,大家手动百度了林又,结果却大失所望的百度出了一个化着烟熏妆,打扮杀马特艳俗,七彩头发辣眼睛的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