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64)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还有些酸黑在底下讥嘲。

    虽然很快被林又的粉丝以及两人的cp粉骂走,但林又看了心下还是不是滋味极了。

    林又很少看粉丝的微博留言,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却是看了。池越已经很久不曾再给他发过微信了,林又不知道池越现在是不是已经做到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彻底忘记自己,走出自己带给他的感情困扰了。

    只是莫名的看着那些唱衰他和池越关系的微博留言,林又有些心烦意乱。

    他将手机丢在一边不愿再看,却又期待着自己的微信能够响起消息——池越的消息。

    不过,就算是在心里不舒服,林又作为一个成年人却还是能够维系着外表的平静,不让人看出自己的心绪,努力工作的。

    在《天子》一轮又一轮的繁忙宣传中,林又迎来了他的生日。

    他的生日和原主的生日是在同一天。

    生日当天他却没法庆祝,因为为了《天子》的宣传,他还得参加橘子卫视《开心大本营》的节目,在节目组过生日。

    不过,倒也没什么所谓——他孤家寡人一个,也没什么人会替他庆祝生日。

    生日也就显得没那么要紧了,在节目组和所有人一起快快乐乐的过倒也挺好。

    林又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往了录制《开心大本营》的行程,不想在节目组却与许久不见的池越撞了个正着。

    《开心大本营》这一期的主题是国民校草。

    无巧不成书。

    池越应该是也接到这个通告,来参加这一期节目的录制了。

    池越比起几个月前黑了不少,也瘦了不少,显得成熟了许多,但还是像过去一样在人群中亮眼的厉害。

    “林老师,好久不见。”见到林又,他也着实愣了一下,顿了顿,再不复过去的孩子气,便是像个成熟的大人同许久不见的老熟人问好一般向林又点头寒暄,显得一点也不熟稔,却也不生疏,就像是圈子里无数合作过交际却并不深厚的熟人一般。

    林又一顿,心下说不出什么滋味,便也礼仪周全就像什么也不曾发生一样同池越问好:“好久不见。”

    他们现在这样也好

   

68.第068章

    《开心大本营》的节目录得很顺利, 但看着好像一夜之间长大的,只把自己当做点头之交的池越, 林又心下却觉得不是滋味极了。

    直到现在, 他方才知道自己原来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个看着自己的时候有一双星星眼的少年的。

    只是现在再说后悔, 却已是来不及了。

    节目录到快十一点才结束,主持人张老师知道是林又生日, 当即招呼起了所有人:“来来, 今天是林老师生日,我们大家一起吃个夜宵,给林老师庆生怎么样?池越, 江一铖, 你们俩也一个不准走啊。”

    “好, 林老师生日我怎么能错过呢!”池越一副还和林又是好朋友的样子, 当场就是应和起了张老师的话。

    所有人都齐声应和了起来,表示自己愿意给林又庆生。

    林又心下再烦,面上也是不会表露分毫的,看着周围一群想要给自己庆生的热心人, 当即便是笑道:“好好,这一餐我请, 大家好好跟我一起热闹一下, 我过生日还是头一回有这么多人呢。”

    “那这回我可得好好宰林老师一顿了。”池越哥俩好的搭住了林又的肩膀。

    林又心下越发不是滋味了起来。

    到了酒局上,池越因着他们过去关系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好的关系, 便是顺其自然的在张老师的安排下坐在了林又身边。

    林又生日的关系, 所有人都开始敬他酒。

    林又酒量不太好, 过去也一直喝得少,但今天是他生日再加上池越和他现在的关系让他心下憋闷的关系,他便有些来者不拒,不再像过去一样躲酒了,而是来多少人敬他酒,他就喝多少杯。

    池越知道他酒量不好,看着他这样,不由得担忧地皱起了眉,出言提醒道:“林老师,你酒量不好,少喝几杯吧。”

    “谢谢。”人都是贱的,明明只是一句很平常的提醒,但从池越嘴里出来,林又顿时就是感到心下一暖,就是他和池越现在关系尴尬,也还是听话的真的减少了一杯接一杯的饮酒量。

    池越坐在他身边,看着林又的侧脸说不出心里什么滋味,今天这个通告其实没有邀请他,是他厚着脸皮走了关系才能来参加的。

    虽然早已做好了决定要忘记林又,不再喜欢他,但感情从来是由不得人的,只要一想起今天是林又的生日,他还得工作录节目池越就克制不住自己的还是想要见他

    他想,只要见林又一眼,跟他一起录个节目,亲口对他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好就好,对他来说就够了。

    但在见了林又以后,他才知道人心总是贪婪的,他总是还想要更多的

    “生日快乐,林老师。”池越一直竭力压制在自己心下的猛兽,就连那句准备好的生日快乐,也一直没能有机会说出口,只能夹杂在所有人一道祝完林又生日快乐的潮流中,直到所有人都单独敬完了林又,林又酒劲上头,也有点发懵了,池越方才凑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

    林又是真的喝大了,视线模糊,头晕脑胀的,甚至池越声音太轻,他都可能根本没听清池越说了些什么,就疑惑的在池越声音落下之际:“嗯?”了一声。

    像是在问池越刚刚说了什么。

    池越定定看着他,却没再出声。

    本来今年林又的生日,他曾在脑海中规划预想过无数种方式为他庆生的,甚至还想过在这一天跟林又告白但现在,时过进迁,他和林又之间闹成了这样,除了录节目连见面的理由都没有了

    在这个本来他特别期待在脑海里预想设计了无数次的重要日子里,除了夹杂在人堆里和林又说一句生日快乐。

    池越就也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敢做了。

    因爱故生忧,因爱故生怖。

    有的人因为爱情越来越勇敢,有的人却因为爱情越来越懦弱。池越在其他方面特别中二又胆大包天,但在感情方面却是越喜欢一个人越小心翼翼的类型。

    他喜欢林又,所以他无法违逆他的意思只能顺因着他的心意痛苦的前行

    到酒局结束的时候,林又已经整个人都因为喝酒过度神志不清了。

    池越作为林又最好的兄弟当即代神志不清的林又把账给结了。

    “池越,你跟林老师是朋友,他现在喝大了,我们也不知道他家住哪儿,就麻烦你送他回家了。”在娱乐圈混的都是酒桌上历练过来的,张老师没想到林又的酒量居然这么差,临走前作为年纪最大的前辈还不忘嘱咐了池越一句,把林又托付给了他。

    池越当即应声:“好的,张老师,没问题的待会我送林老师回家。”

    “嗯嗯,你把林老师送回去,跟我发个微信说一声。”张老师不太放心小年轻办事儿。

    池越点头:“好的。”

    张老师和橘子卫视的其他工作人员以及录制本次节目的嘉宾这才放心的离开了,将林又就这么交给了池越这个他最好的朋友。

    整个包间里一下子就只剩下了林又和池越两个人。

    池越嘴上答应着别人,答应得好得很,可他实际上压根就不知道林又住哪。

    “林老师,需要我打电话让周影帝过来接你吗?”看着神志不清的林又,池越心底升起了无数的邪念,但最终却还是强迫自己克制住了。

    虽然他不知道,也不敢打听,但不出意外的话林又现在应该是和周晖在一起了吧。

    林又听到周晖这个名字,努力睁大了眼睛,在脑海里过了一圈,才想起这人是谁:“周影帝?周晖,师兄?”

    “嗯,我这就打电话让他过来接你。”池越一听他喊周晖师兄这么亲密,就觉心如刀割,掏出手机就想快刀斩乱麻,打电话把他给叫过来把林又接走。

    林又意识虽然模糊,但却也还懂得接走是什么意思,当下一口断然的拒绝了池越:“不,不要,不要打给他”

    虽然他和周晖现在是朋友,但周晖毕竟曾经追求过他,还得避嫌的现在他喝醉了,把周晖叫过来算怎么一回事啊?

    “为什么?你们吵架了吗?”今天是林又生日,周晖这个男友没来录制现场接他,池越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当即多管闲事的问了一句本不该他问的。

    所幸林又喝醉了,也没觉出他的多管闲事,只是坚持着:“不要打给他”

    “那我不打给他,我送你回家?”池越心下当即笃定他们肯定是吵架了,周晖才没过来接林又,心下顿时有点不是滋味了起来。

    林又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可周晖又把林又当什么呢?只是吵个架而已,林又生日也不过来陪他庆生,这么晚了不来接林又也就算了,连个电话也没有的吗?

    还有他到底做什么?林又才会醉了,嘴上还在一直叫着不要打给他呢?

    林又过了一会儿,再次重复:“不要打给他”

    “我送你回家。”池越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并决定送林又回家,周晖如果在家的话,一定要和周晖见面好好教训他一顿,他问道:“你家住哪儿?”

    林又却仍在重复:“不要打给他”

    两人折腾了来十分钟,林又好像已是不会说话了,问他什么都只会重复那么一句:“不要打给他”

    “那我不知道你家住哪儿啊?不打给他,你今晚就只能去我家将就一下了。”池越有点心累,想了想,当即建议道。

    林又却已是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了。

    池越看着他的睡脸,当即道:“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秉承着一种他其实很正直,真的不知道林又住哪儿,又不能把他丢下,他只是在做好人好事的心态,池越把喝得人事不省的林又弄上了自己的车,又带回了自己的家。

    到了自己家门口,掏出钥匙开门的时候,池越才突然想起来他不知道林又家住哪,但其实还是可以打电话给他嫂子问,他嫂子是林又的经纪人,他还可以把林又交给他嫂子送回去。

    但已经把林又带回了家,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池越最终没有给顾修文打电话。

    林又虽然搬走了,但他却还是住在之前林又对门的一室一厅里面,孤单的缅怀着他和林又的过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