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32)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林又见小朋友不高兴了,当即扬了扬自己手中的枸杞泡水,问池越道:“你要喝一点吗?我觉得味道还挺不错的。”

    “要!”池越看着林又手中的保温杯,当即毫不犹豫的回答,看着林又的眼睛都亮晶晶了起来。

    他虽然不知道枸杞泡水什么味道,但他却很想尝尝林又的味道。

    池越看着林又手中只有一个当杯子用的杯盖想,他大约很快就能和男神间接接吻了,只一想到这样,他就立时口干舌燥了起来,连耳朵根子都红了。

    他满怀期待略显羞涩的看向了林又。

    然后,林又不知从哪里找出了个一次性纸杯,便是在池越满怀期待的注视下,从自己的保温杯里给他倒出了一杯枸杞泡水。

    池越:“”

    好吧,就算这样,他也算是和男神同喝了一个杯子里的水了,感觉感情又近了一步,池越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池越接过一次性杯子便是将杯中的枸杞泡水一饮而尽。

    林又:“”

    对于现在年轻人高兴和不高兴的点,作为一个老年人他都不是太懂啊。

    池越喝完枸杞泡水,感觉林又一直在拿自己当小孩子看待,心情着实有点郁闷,都没怎么说话了。

    直到节目组通知他们该上台的时候。

    两人即将从休息室出去,林又突然看着他说了一句:“诶,你今天打扮得还挺帅的嘛。”

    池越郁闷的心情只在瞬间便是烟消云散了,重新变得阳光明媚了起来。

    耶!男神夸他帅了,果然他早上早起那么久,捯饬了三个小时还是有点用处的。

    *****

    池越不愧是颜值逆天,人气一流的顶级流量,才一出场在场的观众就大声呐喊了起来:“池越,池越!”

    “池越我喜欢你!”

    “池越我爱你池越!”

    林又站在台上老远一看底下观众席举着的应援牌子,当即便是发现好家伙几乎整个观众席的座位都被池越的粉丝承包了。

    就连女主周颖的粉丝都无法与其抗衡。

    节目的主持人都是星光卫视的台柱子,男主mc在娱乐圈人缘好,情商高负责控场,女主mc和其他mc则负责都包袱和搞笑。

    节目一开始女主持就大大咧咧,豪放的将男主mc往旁边一推:“刘老师,你快下去吧,我们节目已经不需要你了,今天来的可都是大大大帅哥呢!”

    身后的几个女主持当即跟着帮腔了起来。

    “不需要我的话,我们节目也不需要你了,周颖可是超级大美女,人气一流的当红小花旦。”男主持人当即边同她互怼着,边抬着《沉云璧》的女主角当红小花旦周颖。

    男主持身后的几个配合主持也跟着附和道:“对啊,对啊我可喜欢周颖了。”

    “周颖可是我女神,还是冉姐你走吧。以后就让周颖留下来好了。”

    几个人耍活宝,搞笑了一阵,将场子热了起来。主持人从导演开始逐一为观众介绍起了各个嘉宾。

    按照圈中重量和戏份依次排好。

    虽然周颖和女二成名已久,但不得不承认池越的颜值着实逆天,虽然他红起来的晚,但介绍到他时,观众的呼声却着实是最高的

    重量级的都介绍完了,才轮到了林又。

    林又笑容得体得向台下的观众打起了招呼:“大家好,我是林又,《沉云璧》中谢霁然的扮演者。”

    林又最近《两个他》刚爆。

    他话音才一落下,场下观众当即欢呼了起来:“封总!封总!”

    欢呼之热烈,竟是不下于池越的。

    林又前世从未拍过偶像剧,着实不知偶像剧居然是能圈到这么多粉的,顿时便是有些诧异了起来。

    “林又最近很火了,好像大家都看过了你的《两个他》,我也在看超喜欢的呢!封总,封少!”女主持见状,当即便是接梗,充当起了林又的迷妹。

    林又不是一个很有综艺感的人,面对女主持的恭维也只能笑笑:“谢谢冉姐和大家的喜欢。”

    被主持人夸了几句腼腆以后就再也没梗了。

    在后面的游戏环节和真心话大冒险他也是再没了什么梗和存在感了,就是池越想带他,他也接不上什么梗,带不起来,林又自知自己综艺感差,注定了是个只适合当演员而非明星的,倒也不怎么放在心上,只安静的跟在了剧组的其他成员身后当起了壁花。

    林又本以为自己会安静如鸡的走完这场宣传,却没成想在这场节目的下半场有问有答环节里,他却是莫名其妙又火了,上了热搜。

    “请问林又平时在家最喜欢干什么?”

    “跑步,看书,研究剧本”

    “最喜欢吃什么?”

    “吃清淡点,比较爱煲汤喝。”

    “爱喝什么饮料?”

    “枸杞泡水,菊花茶,金银花茶很多。”

    林又每说一个,池越就聚精会神的在心下默默记着。

    “喜欢什么类型的伴侣呢?”主持人再次提问。

    池越这回连耳朵都竖起来了。

    林又想也不想:“成熟优雅,稳重,博学多才有内涵的。”

    “你觉得另一半的颜值对你来说重要吗?”

    林又:“不重要,我比较看重内在和灵魂。”

    林又本只是据实以答,自己觉得自己回答得挺乏味的,一点亮点也没有。

    不想,观看直播的网友和现场的观众们,见惯了他在《两个他》里成熟稳重霸道总裁和放荡不羁纨绔少爷的样子,见了这样腼腆的林又却是直夸他老干部作风,本人和影视形象太反差萌了。

    直接就是将他搜上了热搜——

    “林又怎么这么可爱,我之前看了他的封总,还以为他很霸道总裁呢。没想到,他现实生活中这么健康,这么老干部,太反差萌了吧。”

    “才二十几岁的人,就这么注重养生了,我真是自愧不如!看他养生经说的头头是道的,我都想给我爷爷找个小本子抄下来,照着学了。”

    “男神啊,你才二十几岁的人,咋就活成了一个老干部呢?”

    “虽然,我才是个蛋蛋后,但为了向男神看齐,我决定开始养生了,泥萌不要拦我!”

    “跟男神一起上养生课堂,信林又,得永生!”

    “男神喜欢博学多才,有内涵,成熟稳重的女孩子,一点不颜控,为了男神,我以后要开始多看书了,以后每天就多看个两本吧,嗯。”

    “”

    虽然期间也有不少黑子黑林又称:“都是公司给操的人设,就林又之前那个烟熏妆夜店咖的样子鬼才信他老干部。”

    “呵呵,就林又那样的,鬼才信他老干部。”

    但大部分却都被埋没在了对林又的夸奖和反差萌之中。

    在听完林又的快问快答后,池越一直苦大仇深,皱眉深思。

    直到下了台,再次回到了休息室,池越才信誓旦旦的抓着林又的说,十分郑重的言之凿凿道:“其实,我很成熟,很稳重的,特别有内涵,平时没事干就爱看书,什么哲学啊,经济学啊,心理学啊,我最喜欢了,很少刷微博,而且我还是个大学生呢!虽然年纪只有十八岁,但我心理年龄比你还大。”

    林又:“”

    他真是不太了解现在的小年轻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些什么,怎么就想一出是一出,说话不过脑子呢。

    池越说的这个人,确定是他认识的池越?

   

32.第032章

    池越见林又不信任自己, 连忙抓着林又再三重申:“我真的是个很成熟很稳重的人,你之前看到的那些都是意外, 真的, 全是意外。”

    不管林又喜欢什么样的, 他都能让自己成为那样的。

    他有这样的决心和毅力。

    “好好好,意外, 意外, 我知道你其实真的是个特别沉得住气,又成熟又稳重的人,行了吧?”林又不知道这孩子什么毛病, 受什么人刺激, 才在这里抓着自己说些有的没的, 作为长辈他只能拿出一副哄孩子的姿态来哄起了池越小朋友。

    池越深觉自己受到了敷衍, 肚子里冒出了一百个例子来举证自己成熟稳重,他拉着林又正打算逐一叙述:“我以前”

    林又只听了一个例子当场便道:“好好好,你最成熟最稳重了,我都知道了。我突然有点想上个厕所, 待会回来再跟你说。”

    话音一落,林又拿上纸就往厕所跑了过去。

    池越:“”

    难道他是个成熟稳重的人就这么让人接受不来吗?

    池越不敢置信, 不愿接受这个现实当即将自己的助理余一一叫了过来问道:“一一, 你觉得我成熟吗?稳重吗?有内涵吗?”

    他明明觉得这些东西他都有啊。

    余一一却差点没伸手摸他额头,试探他的体温, 惊诧问道:“哥你没发烧吧?”

    人贵有自知之明, 池越他妈的是个假明星吧!

    卖蠢也不带这么卖的?他整个人哪里和成熟稳重有内涵搭嘎了?

    池越:“”

    ******

    林又倒不是在敷衍池越, 他是真的尿急想上厕所。虽然不知道这个孩子着了什么邪,就跟成熟稳重有内涵杠上了,林又上完厕所洗完手以后,还是打算回去好好宽慰他一番,帮助他从这个牛角尖里走出来的。

    林又酝酿了一番,连安慰池越的‘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看法,非要把自己变得成熟稳重有内涵,你自己就很好’的腹稿都打好了。

    不想,刚一出厕所林又便是与一个熟人不期而遇。

    林又顿时有点懵逼,而对方看到他也是相当的惊讶和尴尬。

    和林又不期而遇的不是旁人,正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受余睿。

    作为这个世界的主角受,余睿身高足有一米七八,鼻梁高挺,眼窝深邃,五官立体,虽然出身贫瘠,但长得却十分的贵气,活脱一副从小说里漫画中走出的贵公子模样,经常在各个偶像剧中扮演男一号,演技也十分不错,是个人气非常高的偶像派男艺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