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61)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池越曾经以为自己遭遇了一些例如别人一般纠葛的感情问题,一定是能够非常洒脱的处理,绝对不会像那些庸俗的当断不断的人一样纠葛不休。

    但真的轮到他自己的时候,他才发现喜欢了那么久的一个人,要说放下实在是太难了

    在剧组和林又说了再见以后,他是真的想要彻底和林又说再见,再不想他,再不爱他,再不去看他的,但在林又随周晖离去以后,他才发现想和做到之间是隔阂着一条巨大的鸿沟的。

    池越控制住了自己没去丢人现眼的纠缠林又,诘问他为何选择周晖不选择他,但他一腔怨愤之情难以发泄,便是登录了自己自己那个@西柚总是在吸又的小号,他本想把这个小号上关于林又的一切通通删除的。

    但在手指按到删除键的时候,他却怎么也狠不下心去点击删除。

    池越最终没有把那个账号清空,而是选择了以男神和自己为代称,在那个账号上发布了许多关于自己和林又之间一系列的感情纠葛,以及自己现在被拒绝和男神彻底断了联系的绝望痛苦心情,抒发树洞自己的抑郁。

    池越这个微博账号玩得很勤,又是写过不少‘击毙cp’同人文的大手,也算是林又粉丝圈里的出名人物了。

    林又粉丝圈里的很多妹子都眼熟他,和他玩得很好。

    他这条微博一发出来,平日里和他玩得好的不少林又粉丝都是在看过了他说私事的长微博后,跑出来安慰起了他:“妹子,你可能不是不好,而是遇上了渣男。”

    “傻姑娘,爱情是不分先来后到的。”

    “西柚小姐姐,你这个男神先是和你暧昧不清,给了你错觉,现在又选择了别人,让你这么痛苦,一看就是个渣男,你和他断了也好,及时止损。”

    池越虽然现在因为林又对他的拒绝而感到十分痛苦,但他还是在第一时间看到别人因为他的只言片语而误会了林又以后,敲着键盘就是回复起了网络上友好善良的网友妹子:“不,不是他在吊着我,他从来没有吊过我和我暧昧不清,他之前从来都不怎么理我,是我自己黏上去喜欢他缠着他的,他不止一次明确表示过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他是真的只把我当朋友,是我自己自作多情非要喜欢他的,和他没有关系。”

    他不想任何人误会林又,即使没有人知道他是他,林又是林又。

    在池越为林又辩解了一大串以后,西柚妹子们也都不再同仇敌忾的为西柚小姐姐一起臭骂渣男了,而是纷纷开导起了池越:“喜欢这种事真的是没有办法的,小姐姐还是自己早点看开吧,人家现在也不和你联系了,祝你早日走出这段暗恋,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紧接着,西柚总是在吸又的微博底下便是跟上了一片好心的林又粉丝祝快点忘记男神,从单恋中走出来,找到自己幸福的留言和祝福。

    池越看着自己的这个微博账号,却是陷入了迷茫他真的能够做到忘记林又,从这段单恋中走出来吗?

    而那又真的是他想要的幸福吗?

   

65.第065章

    当一个喜欢了那么久, 相处了那么久的人突然在你的生活中消失,再没有一点消息传来, 想要适应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池越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一下子失去了寄托。

    他做不出对林又纠缠不休死缠烂打的事儿来, 只一个人心情郁闷, 情绪低落,顾修文见状也不敢逼他逼得太紧, 遂把能推的工作都给池越推了, 给他放了个假

    池越心里难受,就找自己的朋友喝起了酒。

    “天涯何处无芳草,你条件这么好, 又何必单恋一个人呢?等你振作起来, 哥们到时候给你介绍一票好的。”好友尽职尽责便是劝起了池越来, 其实他挺想不明白的, 池越家里条件个人条件都那么好,又何必为了一个男人搞得自己这么伤心欲绝呢?

    那个小明星还能是个天仙不成?

    池越可能真的喝大了,一边往自己嘴里灌着酒,便是一边嚎了起来:“可是, 他们都不是他,都不是”

    作为池家最娇宠的幺子, 他身边从来都没缺少过扑上来扒着他的人过。

    但他从来不曾像喜欢林又一样的喜欢过一个人。

    世上再也没有第二个林又了, 再也没有了。

    “好好好,都不是, 都不是。”好友见他不住地重复着这么一句话, 也不敢反驳他一个醉鬼的话, 只好顺着他的话往下哄他:“有句话说得好,叫什么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今天他看不上你,你以后就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让他后悔没有眼力见儿今天没有选你”

    池越当真是喝大了,赤红着一双眼睛,便是顺应着好友的话往下说:“对,我要让他后悔,我哪里比不上周晖,哪里比不上了!”

    “对对对,今天他看不起你,明天咱就让他高攀不起。现在他没有选你,你不是输在了不够好,我看你啊是输在太纯情了,等以后再历练几年厉害了,非要把他追到手,再把他狠狠甩了不可让他这么伤害我们池少的感情。”好友拍着池越的后背,便是放着狠话给池越打气。

    池越受他的情绪感染,也是恶狠狠地跟着说了一句:“对,以后我总有一天要把他追到手,再狠狠甩了他,让他后悔!”

    “这就对了,这就对了。”好友不知该如何安慰他,就顺着他这句狠话安抚起了他来:“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咱下次再见了他,就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推了。”

    池越嘴上放着狠话,心下却想若有一日他真的能追到林又,他又怎么可能甩了他呢?怎么可能呢?

    他只怕是连高兴都来不及吧。

    可是,他就是追不到林又啊,就是追不到啊

    池越喝高了又吐又晕,好友好不容易给他送回家了。

    可在池越倒在床上恢复了些许意识以后,他却是下意识的抓起了手机,在潜意识里就是找到了林又的微信,给林又发了一条在清醒时根本不敢发的微信:“你和他是在一起了吗?你们现在在一起,住一起?为什么选择他,不选择我呢?”

    这是池越在清醒时根本不敢问林又,甚至连打听都不敢打听的事。

    他害怕得到的结果会让自己心碎,也做不出这般死缠烂打让林又看不起的事,但在醉了以后,他却无所顾忌的连续发了好几条过去诘问林又

    林又没有心情接新戏,打算在家自己沉淀一下,好好消化一下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正在家里打扫着卫生,就是接到了池越发过来的微信。

    林又眉心微微蹙起,有点想回,但却强迫自己给无视掉了。

    他做人做事颇有几分决绝,既然拒绝了一个人打算了断,就不会给人留有任何可能的遐想和余地。

    池越坚持不懈,就这么几句话就一遍又一遍的给他发过来。

    林又的手机一直响了到了凌晨三点,池越可能睡着了,才算是没了动静。

    林又一夜未眠。

    池越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给林又发了上百条重复的诘问他和周晖是否在一起的消息后,整个人都囧了。

    他窘迫得不知自己这般死缠烂打丢人现眼的姿态,不知该如何被林又,甚至周晖笑话。

    可在看了自己发了一晚上的消息,却未曾得到林又只言片语的回复后,他的心却又揪着一痛,一凉。

    林又自从和他说开以后,就再也不曾搭理过他了,微信企鹅更是不曾回复他只言片语。

    看着自己发了这么多却石沉大海的微信,池越想林又可能是把他屏蔽,或者拉黑了吧。自己发过去的消息,林又可能一条也看不到。

    不过,这样也好。

    池越苦笑了一下想,就又过上了醉生梦死的日子。

    每当他喝醉的时候,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给林又的微信发消息,但无一例外的,林又从来没有回复过他。

    池越颓废了近一个月,顾修文总算是觉得给他这个弟弟放纵够了,不能让他再这么堕落下去了,直接找到了池越,便说:“池越,你这样下去不行,你有喜欢人家的权力,人家也有拒绝你的资格,这很平常。你这样因为感情上的一点小挫折,就要死要活,颓废堕落的让林又那么上进的人看到了,只会觉得看你不起,觉得自己没有选择你是对的。”

    池越并非无药可救的人,也不想让林又看扁他,在放纵了一个月后,他因顾修文的一句话便是重新振作了起来。

    “嫂子你给我安排工作吧。”池越看着顾修文逐字逐句便说:“嫂子,你给我安排工作吧,我想要工作,我要成为影帝,成为国际巨星,我终有一天会在事业上超越他的。”

    过去林又是他的目标,现在依旧是。

    只不过,过去林又是他追求的对象,不过现在林又成为了他事业上演技上想要超越碾压的目标。

    “好。”顾修文长叹了口气,觉得这样也好,自己这个小叔子现下看来的确是长大了不少。

    池越在恢复工作以前,专门去了一家私密性比较强的纹身工作室,直截了当的便对老板说:“老板给我纹个身吧。”

    现在用纹身纪念一点什么,已是他们这个圈子里的潮流。

    池越为了纪念自己的振作和自己的随风而逝的初恋,去纹身店在自己小腹拎上内裤就看不到的位置纹了花式的‘ly’林又名字的缩写。

    正式便是过上了属于国内一线流量小生忙得天昏地暗,跑完通告跑综艺拍完电视拍电影,拍完电影拍广告,拍完广告拍封面,根本没有休息时间的日子。

    每当他累到不行,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就会看看自己身上的纹身,提醒自己他还没有完成目标在事业上超越林又,抢先一步成为影帝,成为国际巨星让林又为没有选择他而后悔。

    而每当他因为应酬喝醉,或者累到不行意识模糊的时候,池越也悄悄养成了一种习惯,那便是不断的往林又那个好像已经屏蔽了,甚至弃用了的微信号里发消息,颠三倒四的抒发一些自己的心情

    ******

    在池越忙得天昏地暗,越来越红的时候,林又却一直在休息,他在休息的时间里把池越从出道开始到现在所有出演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以及相关新闻都翻出来看了,一集不落,一期不少。

    他感觉自己仿若也成了池越的一个狂热粉丝,在悄悄的关注着他。

    林又不曾回过池越一条消息,但池越发过来的消息他却都看到了,虽然颠三倒四,但每看一条他对池越的感情和对于他们过去美好相处的感触,便会又多上几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