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97)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顾修文:“”

    “你不用再劝我了,所有后果我都已经考虑清楚了。就算这一回被自己的粉丝脱粉回踩,斥责偶像失格,全网黑,几年事业毁于一旦重新开始我也要这么做,我打算从现在开始彻底的转型演员,还请你作为我的经纪人能够支持我的决定!”他根本不给顾修文说话的机会,便是一股脑的将自己想说的话一下子说完了。

    他话音落下好一会儿,顾修文那边都没有一点儿声音

    直到良久之后,顾修文才叹了口气:“既然你们已经决定好了,我又还能说什么呢?作为你们的经纪人,我当然是只能选择祝福了。”

   

104.第104章

    说他真性情也好, 说他任性也罢, 在这种方面池越是不喜欢伪装自己, 给大众也给自己一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但他真性情,却并不代表不在乎粉丝。

    在决定公开以后,他打开微博再也不看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 直接就是点进了自己的微博页面里面去。

    此刻他最新的一条节目宣传微博底下,正充斥着粉丝们对于他和林又激吻视频流出的惊讶,甚至还有许多粉丝正处于懵圈状态, 云里雾里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傻乎乎地在他微博底下交集地询问着。

    “男神, 你和林老师的视频是怎么回事?你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不是真的吧,快告诉我, 不是真的你们这又是接了什么新戏,为了宣传吧?”

    “肯定是宣传吧?之前不是一直传说《路边拐角咖啡店》要拍第二部吗?这可能是第二部的片段?”

    虽然池越的粉丝之前一直调侃他和林又的‘基情’, 也一直说着很支持自家二哈谈恋爱, 希望二哈和二哈的男神在一起, 但那归根结底只是玩笑。

    池越作为炙手可热年纪又小的顶级流量, 他的粉丝归根及底还是属于他的女友粉,不愿意接受他真的恋爱的。

    哪怕对方是再好的人,他们也不乐见。

    池越在细细翻看过几条熟悉的老粉微博以后,郑重其事的打字, 又一字一句反复斟酌删除了好几次后, 才选择用了一个诙谐的口吻在微博上正式回应了这次事件, 公开了自己和林又的恋情。

    而林又则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

    这两条微博相继发出,凭借着两人的热度,都不用去营销去买的。

    #林又池越公开恋情#这个话题立刻就是上了热搜,整个微博都险些要把巨大的流量弄得瘫痪了。

    两家粉丝和路人直接就是炸了锅——

    紧接而来的便是林又和池越cp粉们的狂欢了,他们甚至还赌起了cp。

    不过这些评论,林又和池越却是没有什么机会看到了。

    在公开了恋情以后,他们各自手写了一封对自己粉丝的感谢信,在信中说明了决定公开的原因,肯定了粉丝对自己的重要性,感谢了粉丝们对自己的一路陪伴,表达了自己将来会继续努力在事业上不断奋进,不会因为恋情而耽误事业,还希望未来粉丝们可以继续陪伴和支持自己走下去。

    虽然知道公开恋情脱粉是必然,但林又和池越却还是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留下的,毕竟他们陪伴自己走了很多的路,为了自己在网络上和那么多黑子奋战抗争过。

    粉丝在乎偶像的同时,偶像也是在乎粉丝的。

    池越本想将这封感谢信打到微博上发出,但却被林又以打字不如手写来得真诚,发到微博上也太过作秀为由拒绝了。

    林又给出的建议是手写感谢信再发送到自己的粉丝部落和贴吧里,只有自己真正的粉丝才能看到。

    这是一封给予自己真正粉丝的感谢信,不需要广而告之。

    池越非常赞同林又的主意,两人认真到不能再认真的手写了对于粉丝的感谢信,再各自将感谢信发送到自己的粉丝部落以后,他们又各自态度十分真挚的逐一安抚和回复了自己的粉头和老粉,对他们抱歉没有提前告知他们公开恋情的决定,一直因为尚不稳定没有告知他们这段恋情。

    他们几乎各自抱着电脑忙了一夜,都在态度诚恳真挚的答复自己的粉丝。

    偶像对于粉丝的在意和真诚粉丝是看得见的。

    也许是林又和池越的态度太过恳切真挚,也许是林又和池越先前就已互动频繁合作又多圈了无数cp粉。

    他们这次对于其他明星必然人气大伤,掉粉无数的公开恋情,居然没有掉粉太多,甚至是增进了不少他们和粉丝之间的互动。

    大部分粉丝虽然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感情上尚不能接受,但理智上却对他们的敢作敢当不欺瞒粉丝的举动表示了理解。

    林又和池越在粉丝部落各自和粉丝互动频繁融洽的时候,却不知道微博上却已是炸了锅的。

    想接这次公开恋情把他们两个踩入尘埃的各家势力和黑子闻风而动,在微博上各种带节奏疯狂的黑着林又和池越。

    各种带节奏游说林又和池越的粉丝脱粉。

    但林又和池越的粉丝早已被正主安抚好了,虽然感情上一时还接受不了,但理智上只要林又和池越不放弃事业,还是选择了要祝福他们的,先前是一直在粉丝部落和林又池越互动,还不知道微博已经被黑子和伪粉霸屏了。

    在一些其他粉丝无意中发现通知他们以后,他们立刻就是转移了战场,放弃了和偶像互动了起来,在微博上用言语捍卫起了自己的偶像。

    唇枪舌战一阵,这些黑子立刻就是被林又和池越的粉丝联合镇压了。西柚和二哈粉当中的黑客和电脑高手很是不少,自家被黑子这么黑了一顿以后,皆是咽不下这口气,顺着网线和id地址便是把这些冒出林又池越粉的黑子大号扒了出来,直接就是扒出了他们都是何方势力,背后粉着的正主又是谁。

    他们一起合作整理了这次的黑子名单和大号,直接就是把名单连带他们正主的名字晒了出来,对他们进行了公开处刑。

    搞得不少他们正主的粉丝怨声载道,埋怨起了他们惹是生非,给自己正主抹黑,败坏自家偶像的名誉和形象,叫这群不知从何处而来的黑子里外不是人。

   

105.第105章

    甚至因为林又和池越这次公开恋情公开的太有诚意, 感谢信和对粉丝的安抚和逐一回复都显得太有诚意。

    还在其他比他们大不了多少,这一次不少粉丝也下场趁机黑踩他们的一些已公开恋情, 甚至结了婚的粉丝群体中引发了不小的轩然大波。

    “现在全网都在黑踩林又和池越,但看着他们, 我却联想到了上次xx公开恋情的时候,林又和池越各自手写了对粉丝的感谢信还逐一回复了老粉, 可上次xx公开恋情的时候呢?除了微博公开,营销下场控制得好,对我们这些跟随了他多年的老粉却一句交代也没有本来我还没什么感觉, 但这次看到林又和池越的感谢信看到他们对粉丝的诚意, 再联想到xx团队可以蹿腾,诱导我们趁机去黑林又池越, 对不起, 我真的没办法无动于衷,没办法继续粉xx下去了如果林又和池越手写感谢信逐一回复粉丝的态度都叫不拿粉丝当回事,偶像失格的话,我想xx早就失格了, 或者说, 他根本在红了以后就已不在乎我们这些粉丝了”

    “姐, 你别说气话,我们这几年一直风风雨雨的,守护xx, 这么长时间那么多黑料都抗过来了, 现在什么事也没有, 你怎么说走就要走呢?”

    “就算x他们团队这次诱导粉丝借机黑池林是不对 ,但x也许不知道啊,咱们一直吃的不也就是他放荡不羁什么也不在乎的浪子人设吗?”

    “可能是年纪大了吧,这样中二的邪魅狂狷人设我已经吃不进去了。尤其,是看着一代又一代的偶像出现,不仅态度好,爱粉丝,工作还努力,业务能力也好,x却十几年如一日一点进步也没的,空维持人气吃老本。”

    “其实,我也有点想脱粉了,x公开恋情对比起无端被骂的池林一直吹纯爷们有担当,天生一对也就罢了,最关键的还是他十几年如一日一直在演偶像剧,不断重复他二十出头就能演的角色,一点长进也没有,就连二十出头的池越在拍了几部偶像剧以后都开始转型,他却三十岁了还在演霸道总裁这样一个艺人,作为事业粉我真不知道我还粉他干什么?”

    “你们想脱粉就脱粉啊,跑到群里来说什么?莫非想要转黑,自己走还不算,还想鼓动其他人跟你一起走吗?”

    “你们放心好了,我不会转黑的,粉了x那么多年,早就有感情了。我对这个群也是,只是在走之前想跟大家说一声再见罢了。”

    “姐”

    某个著名的x男星老粉在说完了一段话后,就因林又和池越公开恋情时对粉丝的在意态度而受到刺激退了群,也在微博上注销了自己粉x的一系列大号小号,再也没有作为x男星的粉丝出现过。

    主动站出来在群里告别的粉丝就只有这位资深老粉一个,但在慕名看过了林又池越感情真挚的对粉丝感谢信后,许多已公开恋情,结婚却没有做好粉丝安抚工作的男星粉丝,却是直接就是了无声息的连说都不曾说一声,就因失望和感触直接对那些男星脱了粉。

    微博上的各路营销号黑子带节奏将林又池越黑得惨烈,弄得好似林又和池越就要因此跌粉了一般。

    但实际上,在他们这次公开以后——

    却是不仅没有掉粉,还涨了不少粉,甚至间接导致了其他同类型艺人掉粉无数,就连个为什么也找不出来。

    网络上将一个人黑得再怎么惨烈也是网络上。

    蹦跶得不是营销号就是别家粉和黑子。

    真正因为失望决定对一个明星脱粉的反而不会在网络上蹦跶得这么欢。

    这一回,不少想借公开恋情黑林又池越的男星及团队,皆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因林又池越对粉丝的在意程度,从而导致了让自己的粉丝发现自己对他们没那么在意,只将他们看作挣钱工具,心灰意冷的选择了脱粉离开。

    池越意识到网络上有人在带节奏借他们公开恋情黑他和林又,已经是各家粉圈因为他们手写感谢信震荡了好几回以后的事儿了。

    “嫂子,有人在后面带节奏,买营销号黑我和又又,你赶紧帮我查一下到底都是谁在背后搞鬼,还有之前我和又又激吻视频泄露出去到底是谁在背后阴我们他喵的,他们居然敢在老虎嘴上拔牙,真当我是二哈了,我这回豁出去了,就是砸钱也要搞死他们非要让他们尝尝在太岁头上动土的滋味不可。”池越在这个圈子里混被黑也黑过不少回,他都不曾放在心上,但这一回他却是真的生气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