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78)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看到了爱妃,真爱盖章是你,满意了?”林又可能也是觉得网上的段子好笑,起了些许调侃的心思便对池越玩笑道。

    对于林又爱妃的调侃,池越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他傻兮兮的笑了好一会儿,才自我肯定道:“嗯,没错,我是没演天子,我要是演了的话,绝对不会有什么cp之争,铁板钉钉的就是盖章陛下真爱的祸国妖妃,因为天子里面你那些cp,没一个长得比我好看!”

    “你还要不要脸了,给你三分颜色还开染坊了?”林又实在对他无奈:“就你还祸国妖妃,你见过一米八几,比皇上还高的这么一大只祸国妖妃吗?”

    池越的理想是美好的,但实在是不太容易实现

    池越整个一只倒进了林又怀里,勾住了他的脖子,小声嘟囔:“做祸国妖妃又不需要个子小,长得好看,最主要的还是要陛下爱我呀~那么,陛下爱不爱我呢?”

    “那要看你表现,看你乖不乖了。”林又拿戏精上身的池越没得法子,只得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池越轻轻用脑袋蹭着林又的脸:“那我不管,我就是不乖你也要最爱我的。我人都是你的了,你要对我负责的,陛下”

    林又被他这样勾引着,还真有一种做昏君,为了让他高兴烽火戏诸侯博他一笑的冲动。

    他现在似乎是越来越能理解古代耽于情色的帝王了,只能庆幸他只是个小演员,不是什么重权在握的人。

    否则,他这个样子是要犯错误的。

    “你到底爱不爱我吗?”池越不断撩拨催促着林又。

    林又无可奈何,只得道:“爱你爱你,当然爱你了。”

    除了池越,他现在已经想象不到,他还会爱上谁。

   

82.第082章

    《天子》播完, 林又成功减重了十斤左右,达到了自己的颜值巅峰期, 就要准备进组《青天衙门》了。

    林又准备进组的前一天恰好是情人节, 他和池越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情人节。

    池越的纹身技艺总算是到了可以见人的地步,在他为林又纹上了自己名字的首拼以后。

    他开心的拿小号@西柚总是在吸又发了个微博:“ly&cy。”

    引得无数粉丝评论:“这么久不见,谈了恋爱的小姐姐也还依然是坚定的林又池越cp粉啊。”

    “小姐姐确定情人节也要发林又和池越的相关微博, 确定不自己秀一波恩爱吗?”

    池越却是无暇他顾了, 看着自己发的微博越看就越觉得自己和林又果然是天生一对,就连名字的首拼缩写都那么配, ly可以理解成林和越,cy可以理解成池和又, 真是怎么看怎么配,简直天作之和棒棒哒。

    他开心的把这个结论告诉林又, 林又看着他的傻样顿觉十分无奈。

    “真好, 我直到现在都感觉有点像是在做梦。真不敢相信你是我的了?”池越小心翼翼拉着林又的说, 美滋滋地说。

    他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他就这样得到了林又。

    林又彻底是他的了。

    林又其实不能理解池越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他,这样的喜欢又能维持多久。

    他只是轻轻回握了池越的手, 以同样灼灼的目光回望了他:“只要你愿意,我一直都会是你的。”

    他是个专一的人,只要池越不变心, 做下了决定, 选择了池越他就会一直陪池越走下去。

    池越笑得龇牙咧嘴, 若非容貌撑着, 必然面目狰狞,他得意忘形的抱着林又便是亲了上去。

    这个情人节,两人之间因为即将分别气氛甚好。

    林又刚想煽情的跟他说两句小情侣之间该说的话,但到了交换礼物那一刻,林又的好心情却是崩了。

    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情人节,两人都是早早为对方准备了礼物。

    林又花大价钱给池越买了支价格不菲的手表。

    “哇,你居然给我买礼物了!开心!”池越高兴的接过了表,自己就亢奋地戴上了,自顾自的宣布:“以后我一定天天戴着它,绝对不下下来,就连睡觉我也要带着!”

    这可是传说中的定情信物啊。

    林又看着他开心的样子,顿觉这钱花得特别值,让自己的心情都变得特别好,满眼宠溺地看着池越,失笑道:“就算再喜欢,到了洗澡的时候,你也是要下下来的。”

    “嗯嗯,我以后一定妥善保管它,绝对不让它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表在人在,表亡”池越点头如捣蒜,正想郑重其事的做个承诺。

    林又却直接打断了他:“人得也在。”

    池越爱不释手的拿着手表看了好一会儿,才对林又说:“又又,其实这个情人节,我也是给你买了礼物的。”

    “哦,是什么?”林又买礼物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想过一定要池越还礼,但池越能够记得他,给他买礼物,他也很开心。

    池越蹦蹦跳跳进了储物间,拖了三个大箱子出来,看样子箱子还不轻。

    林又猜想池越可能是买了点什么类似年轻人喜欢的新奇玩意,他自己不一定用得上,但既然池越送了,待会他一定要在打开箱子的瞬间做出惊喜开心的表情才行,不能让自己的小男友以为自己不喜欢他送的礼物不开心。

    林又正在心里做着心理建设。

    池越把三个箱子打开,林又却直接僵在了原地。

    林又发誓他本已经打算好了,池越送什么他都要露出微笑,但却怎么也没想到池越会送这种东西。

    三个箱子依次打开,居然是一箱套套一箱润滑剂,一箱情趣用品

    “又又,这是我拖朋友从国外托运回来的,你喜欢吗?”池越十分得意和亢奋自己的礼物。

    林又:“”

    这个男朋友他不想要了,谁要谁牵走!

    池越一路唱着十八相送连续向林又索要了不知道多少个吻,把他送到了机场,仍还恋恋不舍:“你记得要想我,每天都要给我发信息,过几天等我录完了节目,我就去给你探班啊。”

    若非他自己的节目也要开始录了,他简直想要变成林又的行李,跟着他一起去剧组。

    “好,我一定会想你,每天都给你发消息,等你过来探班。乖。”林又好脾气的哄着池越。

    两个人在那里腻腻歪歪了半天,看得顾修文直翻白眼,直到登机时间到了,林又才在顾修文的催促和池越依依不舍的目光中上了飞机。

    林又《天子》大爆,赵敬导演十分高兴,一见林又就哈哈大笑,直呼自己眼光犀利捡到了宝,才会挑上林又来演这个角色。

    说来也巧,这位导演也是个具有军旅背景的,刚好隶属于空政话剧团,职称为国家一级编导,军中职位是副师级。

    林又几个月后如能如愿考入空政,他们俩以后也算是一个单位的同事了。

    且剧组中导演的整个班底和其他演员绝大部分都是空政的人。

    林又接了这部戏,也算是提前和自己的未来同事们熟悉磨合了。

    “大家都说我这儿就是个空政集中营,从我自己这个导演,到一票空政的演员都在拍我的戏,还说我的剧组只招空政的演员,本来我还不服,跟人家说我这部新戏的主角之一就是外面的演员,不是空政的,我绝对没有刻意挑选空政的演员进组,只是自己的圈子大部分认识的都是空政的”赵敬导演朗声笑道:“这下可好,你也要考空政了,看来我这个人真是自身带了磁场,注定只能吸引空政的演员进我的剧组啊。”

    林又作为晚辈当即将自己的姿态放得极低:“以后我如果真的有幸能够考进空政,还请赵导多多指教了。”

    “一定,一定。”赵敬导演十分平易近人:“《天子》我也看了,你这个演技考空政,我觉着一定没有问题。”

    两人说说笑笑着,很快便是熟稔了起来。

    赵敬导演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对每个角色和不同的演员在开拍之前都有着相应的要求,例如要求林又这个颜值担当减肥了十斤,而另一个形象憨厚的关系户捕头则是要求了增肥了二十斤,演员自己到剧组来的时候都说自己虽然本来就胖,但还不曾这么胖过,简直无法直视这样一坐下来身上的肉就一层一层的自己。

    虽然除却林又以外,其他演员都是固定演员,固定班底相互熟稔了,但所有演员都挺平易近人的,也不排外

    没一会儿功夫大家就都是熟悉了。

    “看起来,赵导还挺温柔啊,脾气不像传闻中那么火爆。”林又看着平易近人被演员们调侃灌酒着的导演,不由得发出了感叹。

    演胖捕头的演员就做大刘。

    他瞅着林又,就是一脸过来人的沧桑:“兄弟,你那是没看到过开机后的赵导啊。”

    林又笑了笑:“我还真没见过。”

    想来开机后的赵导是真的很恐怖了。

    赵敬导演是个灵感说来就来的人,喝高了以后,看着周围方言荟萃一个个跟段子手似的演员们,灵机一动突然就是冒出了个想法来:“兄弟们,我我决定了,明天开机,咱们的台词全部都给我用方言来说,都用你们各自家乡的方言,这样一定更有喜剧效果嗝!”

    众位演员们,看着打着酒嗝脸还红扑扑的导演,皆是不知他这个想法是认真的还是发自内心。

    “导演,你说真的还是开玩笑的?”林又看着周围一脸懵逼的演员,决定做这个出头鸟,问起了导演。

    赵导打着酒嗝,头脑却是清醒:“当然是真的了,嗝,小林,我没记错的话,你是b市人吧?正好,我们俞捕头的设定就是卸甲归田,避世隐居的京城神捕,京城人士,你也是帝都的,口音特别适合角色噢!”

    他觉得自己的这个主意实在是太妙了,就连招来的演员口音都那么适合角色。

    林又:“”

    于是,在导演这样一句话后,本来所有人都还在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地庆祝开机,结果全部演变成了回去抱着剧本拿自己的方言把台词给过一遍了。

    林又虽然是b市长大的,但干演员这一行的一直说普通话说多了,再加上b市话和普通话还挺像,还真不知该怎么用方言念台词。

    他回去抱着剧本练了一晚上,先用普通话把台词念一遍,再用b市话念一遍,念到后来活脱脱把两种口音给混淆掉了,常常前半句还是b市话,后半句就莫名变成了普通话,自己都被自己整笑了,感觉实在是太四不像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