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总是在养生(96)

作者:雨落轻尘 时间:2018-07-04 20:43 标签:强强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这么说来,好像也是噢。”池越被他这么一说,顿时茅塞顿开,甚至还拿这事儿玩笑了起来:“你看,他们都说你靠我资源起家,被我包养,我是你的金主呢,你说我是不是你的金主呢?”

    他带入了这个人设yy 了一下,感觉好像也很带感的样子。

    想通了以后,这些黑子的言论倒也是让他觉得挺好玩的。

    林又勾唇微微一笑,语带促狭却道:“你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怎么好意思说你是我的金主?”

    就算包养,他俩这模式也得是他包养池越吧。

    池越仿佛心脏中了一箭,戏精上身的捧心道:“又又,你原来一直是这么想我的吗?我好伤心啊,我的银行卡一直放在我们房间的床头柜里,支付宝也和你开通了亲密付,明明是你自己不花我的钱!”

    这能怪他吗?

    他倒是也想给林又买个豪车名贵礼物什么的,可是林又不愿意收啊

    林又看着他这活宝样子,不由得无奈笑了笑,低下头又是刷起了微博。

    可是这一回,他的神情却是渐渐肃穆了起来,没那么放松无所谓了

    “怎么了?又又。”池越见他蹙眉,当即从他手里拿回了手机。

    只见短短的时间里,微博上却已是撕逼撕了几个来回了,这一回池越的黑子也全都跑了出来,开始黑池越了。

    这些黑子造谣也不需要成本的直接含沙射影的就是说池越这个富二代实际上进圈子就是玩男人的,滥交得不得了,卖着耿直富二代二哈男孩人设,私下不知道睡了多少个男明星,参加一个《翻滚吧!皮卡丘!》作为太子爷早把里面的男明星睡遍了,甚至还跟里面的小白白羽交往过。

    甚至这些黑子还翻出了许多池越和翻滚团成员勾肩搭背,一看关系就不一般的照片和视频作为佐证。

    只要池越的粉丝一反驳,明明是很正常的照片,明摆了友情,那些黑子就跳出来说之前林又和池越也是这个好兄弟路线,结果呢?

    关系一般吗?

    激吻视频都流出来了,肯定有一腿!他们挖出的池越激吻照只是冰山一角,背地里太子爷一定还有更多的激情照,只是被公关了。

   

103.第103章

    池越看林又谣言时看得气愤, 看到网上流传的自己谣言却是噗嗤一下笑了:“他们说我滥交种马还是个泰迪, 能不能靠点谱儿啊, 就算娱乐圈和豪门都不干净,但也不至于像他们想得一样肮脏吧?”

    看着别人黑林又,他生气, 而看到别人黑自己,池越却只是想笑了。

    “我现在,好像有点理解你刚才的感受了。”林又看着笑得没心没肺的池越, 缄默了片刻,却是如是说道。

    他好像有些理解池越了, 看到别人黑自己,他没什么感觉, 但看到有人这样诋毁池越他却是愤怒的

    觉得他们实在是太过分,用这样的词来形容池越太过恶意了。

    明明明明池越就不是那样的人, 那么优秀又那么出色。

    池越看着他这气恼模样, 却是一下子笑得分外开怀了起来:“又又, 你这是在心疼我吗?”

    林又缄默不语。

    池越却当他是默认了, 笑得越发开怀了起来。

    池越就跟看笑话似的,拿着手机继续刷起了网络上那些黑子黑自己的言论,可是看着看着,他却也眉心紧蹙了起来, 低声骂了一句:“我屮艸芔茻!”

    “怎么了?”林又不明就里。

    池越却气得不行道:“他们黑我是种马也就算了, 居然还黑你小三上位, 我之前和白羽交往过, 我去,你明明是我初恋来着,我怎么可能那么没品味看上白羽他们黑人之前也好歹研究一下基本逻辑好吗?”

    他太生气了。

    说他和白羽交往过,林又是小三上位,简直就是在侮辱他的品味和人格。

    他的男神明明从头到尾就只有林又一个。

    “黑子要是黑人之前还讲究基本逻辑那也就不是黑子了。”林又无声叹息。

    池越将手机丢到一边,眼不见心不烦:“这倒也是。”

    “所以呢?现在你挂断顾董的电话是打算怎样?”林又知道他小孩心性,想一出是一出,不会考虑那么多,当即问道。

    现在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他们就是需要找出一个解决方式的。

    不过,这一回池越的回答却是异常坚决:“当然是公开恋情了。”

    这是他从和林又交往以来就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公开恋情,你说起来轻松,那么你考虑过公开以后的后果,并已经决定好了要承担它了吗?”林又长叹了一口气,将自己的忧虑说了出来。

    公开恋情不是过家家,谈恋爱了想公开了就公开,不想在一起了就宣布分手的。

    有时候一个闹不好,对于一个演员演绎事业引发的后果是致命的,是一件相当需要慎之又慎的事情。

    池越动了动嘴唇:“我”

    “粉圈是个什么样子的,在圈子里头混的你我都清楚,狂热的粉丝都是女友粉,嘴上说着希望你快点脱单,会祝福你的恋情,可一旦你真正宣布脱单了,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脱粉心碎,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甚至可能粉转黑”林又还不等他话音落下,就是直接打断了他:“让你只在瞬间就跌落谷底。”

    在这个圈子待了两世,林又对这个圈子看得再是透彻不过了,粉丝就是嘴上说得再豁达,再祝福你的幸福,但当偶像恋情真正发生公开的时候,他们却还是会像失恋一样感觉自己受到背叛,从而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来。

    林又在圈内看到了这么多明星情侣诞生,除非是正主本人上了年纪该成家立业了,粉丝们也早都已结婚生子心态佛系了,再或者是两个人都不红联合起来炒作营业cp吸粉的。

    真正当红又年轻的艺人在公开的恋情以后,林又还从未见过没有大量脱粉,不糊的。

    尤其,是像池越这样年轻流量的粉丝,大多都是小学初中高中的未成年小姑娘,各个都是觉得世上没有人能配得上自家偶像的,一旦池越公开,他们也最有可能做出一些脑残,极端的事情来。

    前世林又就曾经亲眼见过,一个年轻流量偶像什么错事也没做,就是简单的公开了自己和女友的恋情后,疯狂的遭到了自己粉丝的攻击和回踩,控诉他偶像失格,大面积的编制出了该明星的各种黑料。

    直到把这个流量明星活生生从云端拖下尘埃为止。

    这就是这个偶像明星粉丝所谓的能够捧他上天,也能收回给予他的一切拖他下地。

    那个明星的某个粉头甚至还曾公开表示过,宁可自己的偶像没有担当,搞一辈子的地下恋情欺骗他们,也不愿自己的偶像男人的为了自己的另一半选择公开恋情,伤害他们。

    这是林又对于粉圈可怕的一个初印象的由来。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林又那个年代也不知多少一线明星为了事业选择终身不婚,抑或隐婚隐藏起自己的妻子儿女几十年,直到临老了才敢公开。

    对于明星来说脱粉是致命的,就算池越再有钱有背景也经不起千人踩,万人推

    “我走的是演员路线倒无所谓,就是公开恋情以后,我糊了,只能演配角了,只要还能让我演戏,我就照样能正正常常的接受没有丝毫热度的日子,正常的工作生活。”林又并不打算阻挠他公开恋情的想法,只是打算把所有的各种利害都剖析给他听:“可是你呢,你走得是偶像路线,现在除却粉丝热度以外,红的时间尚短,一个奖项也不曾拿到手里一旦失去这些关注度,从云端从一线明星的阵营跌落,就算再有资源背景也没粉丝维护,还得被无数黑子猛踩,攻击,你能接受得了吗?”

    作为恋人和长者,林又一直是希望池越的演绎道路可以一帆风顺,风雨无阻的。

    但世事却不是能够尽如人意的,池越还这么年轻,红的时间也尚短,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恋情,大量脱粉和受到攻击谩骂可以说是肯定的。

    林又并不知道池越能够不能够承受得了。

    “我能。”池越听着林又的话缄默了一会儿,却是语调坚定的回答林又。

    林又抬眸看向他。

    池越当即坚定地回望着他的眼睛:“你说的这些,我其实已经考虑过了,但我还是打算公开恋情这些东西,我想我能够承受,比起脱粉,我更害怕的是欺骗粉丝,营造一个虚假的耿直人设在所有人面前否认你是我的男朋友。”

    “虽然无论是你还是我嫂子,对我的定位都是一个偶像,公司给我设置的路线也是一个流量明星,但其实我自己进这个圈子里来真正的目标却是做一个演员,做一个和你一样的好演员。”他逐字逐句说:“而且,当偶像也是当不了一辈子的,所有偶像最后的结局不是成功转型,就是默默无闻的消失在这个圈子里,我现在虽然比起那些前辈还早了一些,但既然已经被拍到激吻照了,那还不如提前一点,就借此机会转型好了。”

    他早已不是小孩子了,在这个圈子里待了几年,林又说的这些他都早已考虑过。

    但他却还是想要公开恋情偶像这条卖脸的路,他已经是有些走腻了,现在他想和林又一样一起走一条平平淡淡,脚踏实地的演员路

    林又微微蹙眉:“你要知道,你还年轻才不过21岁,远还不到偶像型男演员必须转型的三十界限,你积累的根基太浅若是现在转型,走得成功还好说,若不成功可就鸡飞蛋打,再难回到现在的一线流量位置了。”

    “我知道,我也想清楚了。”池越知道顾修文和林又都不赞成他现在转型,但他还是满含期许地看向了林又:“就算是任性一把,我也想这么做那么,作为我的男朋友,你愿不愿意支持我,和我站在同一边呢?”

    林又沉默了一会儿,含笑看向了他:“当然。”

    他选择站在池越这一边,他也不知是对是错,这样的选择是池越是好还是不好,但只要是池越下定决心想要去做的事。

    作为池越的男朋友,他都会选择支持。

    顾修文电话再打进来的时候,林又和池越已是沟通完毕,把该达成共识的事情都相互达成共识了。

    顾修文焦急的嗓音从电话里传来:“池越,你”

    “嫂子,我和又又决定公开恋情。”池越却直接打断了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