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15)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他没事。”自始至终都笑眯眯的任逍遥拽拽青樾吊高的马尾,回答道:“就是嫌人堆儿里汗味儿重,矫情精。”
  任逍遥的一句话,女同学们脑内的小剧场又跑开了。
  路人女甲‘这么爱干净!!一定是精致小/受啦!’
  路人女乙‘好帅好帅啊!小攻好宠溺!眼睛超级大啊,眯眼睛笑太可爱了!’
  路人女丙‘好有爱啊~矫情撒娇什么的,最萌啦!’
  路人女丁‘我的天啊……居然真的存在这么优质的小攻么?又高又帅还呆萌可爱……’
  ……
  确定青樾没事儿之后,各位女同学们的关注点就开始偏移了。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叶赫,以后说不定是同学呢?”总是朝气十足的路人女甲——叶赫——再次抢占先机搭话道。
  挠挠头,抬高眉毛反应足两秒钟,任逍遥才想起来他现在的名字:“萧越,他叫青遥。”
  “啊!”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突然变得十分激动的女同学惊呼出声。
  在任逍遥将视线转过去的时候,女同学才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觉得你们的名字很好听啊!”而且也很般配……
  “是啊是啊!”其他女同学也十分有共鸣地点头同意,然后暗搓搓地萌CP。
  ……
  望着像是被面包卷一层层裹起来的草莓夹心似的任逍遥和青樾,早就被女同学们挤出小圈子的路人男甲叹息着摇摇头:“哎……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
  “谁让人家长得帅呢。”路人男N倒是不羡慕,淡定回答。
  听到不远处女同学们欢畅的笑声后,路人男丙挑起单边嘴角狭促道:“帅的人多了,我看啊……”
  拉长音调晃了晃手指,吊够了小伙伴儿们胃口路人男丙结论道:“和这没关系。”
  同样看透了女同学们内心戏的路人男乙直言不讳:“你俩现在要是抱一起,一样莺环燕绕,信不信?”
  男同学们瞬间恍然大悟,‘biubiubiu’万箭扎心。
  路人男甲和路人男N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打了个激灵狂搓胳膊上暴起的鸡皮疙瘩。
  毕竟星际时代,大家都在考虑艹外星人了,搞男人什么的当然不算事。男人跟男人交往以及女人跟女人交往,全都和男人跟女人交往一样平常。
  但是显而易见,这两位哥们的性/取向还是更偏向于妹子——哪怕是外星妹子。
  在男同学们莫名其妙地建立了友谊,并且再次莫名其妙地飙起车来时。女同学们跟二十一世纪跑街道办事处办事儿的大妈似的,正叽叽喳喳跟任逍遥‘聊’得热闹。
  “你多大了?看起来年龄挺小的啊。”路人女乙貌似随口道。
  虽然问题是路人女乙提出的,然而却是在场所有人都想知道的。于是,围了里三圈外三圈女同学们都兔子一样,同时把耳朵竖了起来。
  “18。”
  挠了挠下巴,估计这群热爱查户口的女同学会继续追问的萧越干脆补充道:“青遥21。”
  这个答案——
  十分让人满意!
  叶赫&路人女乙丙丁戊己庚……‘还好还好!萌成年CP,完全不需要有心理压力噻!’
  大家伙儿都像刚从水底下钻出来似的,齐齐地长吐一口气,紧绷的肩膀都松懈下来。
  路人女丙上下打量任逍遥一圈,捏了两把任逍遥上臂隆起的肌肉,笑道:“看着面嫩啊,兄der~我还以为你也就十六七呢!”
  “萧越应该是偏身体修炼方向的吧?”
  “看青遥的话,估计是偏精神方面的。”
  “嗯。”任逍遥脸不红心不跳地点头应和。
  事实上,任逍遥属于精神和身体双修,只是他一直在隐藏精神方面的修炼进度罢了。不过,任逍遥在体修方面进度确实要快于在精神方面的修炼进度。
  而青樾由于在母体时期就受到堕胎药剂的伤害,以至于他暂时没办法修炼身体,只能修炼精神力。
  “哎……看那边看那边!那是谁啊?这么大排场?”原本和新(腐)交(女)朋友们聊得乐呵的叶赫被前方忽然散开的人群吸引了注意力。
  “哇!真的诶!大家都在给他们让路啊!”
  “是飞船啊!!看到那艘飞船了么?!!那上面打着布朗(Brow)家品牌的标志呢!”
  “天啊!布朗家产出的飞船?!那可不是什么人都买得起的!”
  ……
  任逍遥对什么排场什么飞船都不感兴趣,他半眯着眼睛,视线已然视线集中在径直走向初试入口的一行人身上。
  倒不是因为那一行人任逍遥认识才好奇,正是他一个都不认识,所以才异常好奇。
  因为那群人当中的某一个,或者某几个人,引动了任逍遥体内通过【青玄一气】修炼出的先天真气。
  五感敏锐任逍遥在飞船还未降落时,便注意到其到来。而在那时,任逍遥体内的先天真气便有些许细小波动,然而他当时并没有在意。
  可哪想在那一行人走出飞船之后,任逍遥体内的真气却宛如暴风雨来临时波涛汹涌的海面,猛地躁动起来。
  一直如同睡着般安静窝在任逍遥怀里的青樾也猛地抬起头来,视线飞快地在那一行人脸上扫视一圈后,落在其中一位绿衣女人身上。
  就在此时,那绿衣女人也有所感应般突然回过头来。
  三人的视线在空气中相撞,空间似乎都因此变得如同蜂蜜般黏滞起来。
  最先回过神儿来的是任逍遥,他第一时间低头观察青樾的神色。
  尽管青樾那张脸依旧表情淡漠,可对他足够了解的任逍遥依旧感应出了他此时的情绪——
  愤怒、厌恶、恶心、焦躁、烦闷……以及……恨不得对方原地爆炸……
  “呦呵?”任逍遥吃惊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
  任逍遥还从来没见过青樾会对任何人同时表达出这么多种不同的情感呢!
  实话实说,任逍遥真是有一点点小嫉妒。
  毕竟任逍遥努力了十八年,还从来没有一次真正把青樾惹生气过。结果就这么‘pia’地一下,天上掉下来一个人。人家轻飘飘的视线射/过来,青樾就‘砰’地一声,像微波炉加热的爆米花一样炸开了毛。
  对任逍遥来说,这无异于自己撩拨了好十几年的小兔叽,拽了他耳朵、割了他蛋/蛋、就连兔粮都给抢着吃光了……然而付出了这么多,小兔叽第一个咬的人居然不是他!!!
  谁都可以忍,任逍遥不能忍!
  这个绿油油的女人简直欺逍遥太甚!都把任逍遥也染的绿油油了有没有?!
  也不知道是对方善解人意还是前来挑衅,总之还没等同样气到炸毛的任逍遥夹着兔(青)子(樾)杀过去,对方居然率领着大队人马杀过来了。
  在距离任逍遥和青樾差不多两米的位置站定。
  不知道何时哭红肿了眼睛的绿衣女人嘴唇颤抖着,哽咽以至于难以成句:“青樾……是……是你么?!真的……真的是你么?是我眼花了么……青樾……”
  【麻/逼!这女人是谁!】任逍遥的小脑瓜被血淋淋带着青春疼痛的七个字刷了屏。
  十八年的十二星联盟生活,哪怕其中将近十三年任逍遥处于精神不稳定状态,他也能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在此之前!从没见过这个女人!
  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愤怒地瞪向青樾,眼眶都要泛起委屈的泪花了。
  任逍遥的表情将他的态度表达得显而易见:你这只死兔子!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猫了!说好我是你一辈子的小可爱呢!说好的相依为命呢!你这个大屁/眼子!赶紧从实招来!这绿油油的玩意儿是哪根小葱花?!
  仍旧再平复情绪的青樾没回答,一头雾水的任逍遥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于是对方得寸进尺了。
  挂着两道宽面条泪痕的绿衣女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扑进青樾的怀里,怼得青樾肋骨生疼不说还往后栽了好几步。
  要不是任逍遥好心揪住青樾的马尾辫,这两人说不好就要来个偶像剧嘴对嘴摔。
  “青樾!青樾!”
  “我是凤裳啊!我是你的凤裳啊!”
  “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不认识我了?你不记得我了么青樾?”
  ……
  一声声婉转哀泣响在所有人耳边,抱着手臂的任逍遥冷眼盯着青樾被凤裳按住肩膀晃得跟摇头娃娃似的。
  嘴巴一瘪,眼皮一耷,望进青樾眼睛往死里瞪的任逍遥就差大吼一声‘赶紧把这不知道哪来的野猫给我踹走!快点过来哄哄你的小可爱!’了。
  也不知道青樾是终于回过神儿来了,还是真的听到了任逍遥的灵魂呼唤,总而言之他可算有反应了。
  两手的食指和拇指分别捏起凤裳纱袖上的一咪/咪布料,像揭狗皮膏药似的把人往外推,浑身上下都升腾起嫌弃气息的青樾冷脸道:“小姐,麻烦你自重。”
  “凤儿,凤儿你怎么了?”同凤裳一起前来的黑发男子先前被凤裳的样子镇住,此时也终于反应过来。
  拉着凤裳的手臂把人带进怀里,黑发男人疼惜地用拇指抹掉凤裳眼角的泪痕,眉间拧起解不开的死扣:“风儿,他到底是什么人?你们以前认识么?”
  被眼泪梗着的凤裳哀哀地缓了口气儿,随即好像用尽全身力气般挣开男子的怀抱,踉踉跄跄地再次凑近青樾:“青樾,我知道是你,一定是你!我感觉到是你了!是不会错的!”
  “当初是我对不起你,是我害了你!”
  ……
  凤裳愈诉说愈悲戚,好似被浪潮打上岸的鱼般续不上气儿道:“你打我、骂我、甚至杀了我!我都不怪你!但我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把我当作陌生人啊……”
  眼泪如断线珠子般落下,悲伤得冒泡的凤裳像是被这难以承受的沉重现实击垮了似的,身形晃荡,完全一副摇摇欲坠模样。
  用手背轻轻揩着脸颊的泪痕,再次朝青樾走了几步的凤裳终于支撑不住般地朝青樾怀中倒去。
  耳聪目明的青樾见状,立刻侧身一让,为对方提供向大地母亲表达爱意的机会。
  然而能来考地球大学,人家凤裳也不是吃素的,正经八百身手敏捷的练家子,倒着倒着还能变换方向。
  腰肢清风拂柳般一摆,变换方向的凤裳再次朝青樾摔去。
  通过凤裳悲楚独白已然得知一部分真相的任逍遥此时此刻,仗义出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