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74)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咔嚓咔嚓嚼碎嘴里的糖块,任逍遥下巴微扬模样张狂,朝身后略微摆手。
  收到信号的师乐和宫翳拖着水晶棺材退出十米远,蹲下身躲在水晶棺材后面。
  久经征战的武者们穿上不影响活动的外骨骼,身上透出森寒不掩饰的杀意, 潮涌般向仍旧大步前行的任逍遥压下。同样不是善茬的任逍遥玩味地挑眉, 腰板挺直,仿佛趟过尸/山血海的血腥气势肆虐地反压回去。
  以一敌百,任逍遥在这场气势对决中占足了上风。
  被任逍遥气势镇压得难以喘息的守卫武者们立刻意识到来人凶猛,不是他们对付得了的。视线交汇,多年并肩作战的经验让武者们能轻易领会到队友的想法——四名武者飞快脱离队伍,从四个方向进入小区报信。
  和任逍遥相比到底缺少些历练的师乐和宫翳背靠着水晶棺坐在地面, 各自从手上的口袋里挑选出看得上眼儿的青瓜,大口啃起来。
  尽管宫翳和师乐近些年来被众人们称为新一代的扛鼎人物,但他俩自己心里还是很有AC数的, 并没有因此而膨胀得没边。
  像任逍遥即将开启的这种级别的战斗,显然是师乐和宫翳帮不上忙的。自保、吃瓜、不拖后腿就是两人自认能为任逍遥做出的最大贡献了。
  在师乐和宫翳专心吃瓜的时候,化身为人形靶子的任逍遥已经和四名武者各搬回来的‘救兵’叫上号儿了。
  四名武者各自带回一位超百级强者, 这要是搁在平常,四位超百级强者足够镇压一切牛鬼蛇神了。可偏偏这次,他们碰到的是任逍遥。
  超百级强者,无论放在哪个氏族都属于顶尖战力。相比于守卫武者,他们显然能更容易接触到氏族的核心机密。
  因此,四位超百级强者才和任逍遥打了个对脸儿,就立刻认出了这张凶名赫赫的狗皮膏药。
  毕竟任逍遥去年闯进欧阳家,狂斩三十五位超百级强者后全身而退这件事儿,几乎已经闹到各大氏族人尽皆知的地步了。
  四位超百级强者能活到这岁数,也不是回血气冲脑的毛头小子了,明知道死在任逍遥拳下的超百级强者快上百的情况下,自然不会轻易和任逍遥交手。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那是病得不行!
  脑子十分正常的四位超百级强者一边指挥着守卫武者去家主那边说明情况,一边试图用语言拖延任逍遥的脚步。
  年岁最轻的超百级强者笑着开口:“任逍遥,没想到你小子胆子挺大,不过一年时间就又跑回来了。”
  “如果不是你这家伙太过残暴,我个人还是挺欣赏你的。”
  抓抓半长的乱发,任逍遥半眯着眼睛盯着怂得不敢离开防卫线半步却又死撑面子的四人半晌,忽然笑起来。
  没得到回应超百级强者见任逍遥笑得开怀,第一反应就是任逍遥在嘲笑自己,略微流露出些不悦来:“你笑什么?”
  越是自卑的人,越是认为所有人的细小动作都在鄙视自己。然而通常情况却是,真正比你强的人压根没有闲心去关注你,去笑话你。
  听到对方的问话,任逍遥笑得更开心了。
  不等对方再次发问,突然闪身出现在最年轻超百级强者面前的任逍遥仍旧笑着:“我笑你的遗言好有趣哈哈哈哈哈。”
  被任逍遥贴脸的超百级强者下意识后退,却发现身体根本不听使唤。
  胸口撕裂般的疼痛,让这位超百级强者低头看去——任逍遥的半个胳膊穿胸而过。
  完全没看清任逍遥行动轨迹的超百级强者抬头,充满血丝的眼珠死死盯着任逍遥含笑的脸,几度张口说话,喉咙却只发出温泉泡破碎的‘咕噜’声。
  “啧~”嫌恶地推开对方抽搐垂死的身体,任逍遥甩甩血淋淋的手臂,环视空无一人四周只剩下对准自己的qiang口:“呵~藏得都挺快,还以为你们会舍生忘死,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送呢~”
  藏在掩体后操纵qiang/械的守卫武者和三位超百级强者:“……”你以为我们是傻子么?
  三位超百级强者也不是优柔寡断之人,意识到今天不是任逍遥死就是他们亡,便当机立断下令启动所有机械装备,开qiang射/击。
  成千上万发子/弹同时朝一点射/击,哪怕是顶级强者处在任逍遥的位置,也不可能毫发无伤地正面抗下这些攻击。
  但对已经彻底转化成四维生命的任逍遥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题。
  任逍遥的身体在同子/弹接触的一瞬间转化为半透明状态,整个人好似调高透明度顺便打上一层高糊马赛克。
  一颗颗子/弹密集地滑出qiang/膛,高速穿透任逍遥虚幻如同倒影在水面的身影。如同石子落入水中般,任逍遥浅淡的人影泛起涟漪。
  击不中目标的子/弹有些射/入地面,有些卡在坚硬防御掩体中,有些迸/射到更远的地方去。更有部分带有毒/素或是药剂的子弹炸开,一时间任逍遥所在的地方各色药剂同烟尘弥漫,完全遮掩住任逍遥本就模糊不清的身形。
  待对方停止射/击,淡定如初的任逍遥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被子/弹轰炸出的深坑。
  许是并没有完全现身在三维世界的原因,身体仍旧保持模糊状态的任逍遥声音也有些飘渺,隐约带了些嘲讽的笑意:“你们总不能指望我一而再、再而三地犯同样的错误吧?”
  “我是懒得思考,可不代表我不会思考。”
  “上次险些被你们打成筛子,这才一年过去,我不至于忘性这么大。”
  紫金近黑的瞳孔收缩,任逍遥的视线穿透防御工事的坚实壁垒,落在其中气血之力最为浓郁的暗红色身影上:“所以,现在轮到我了么?”
  被任逍遥‘看中’的超百级强者若有所感,通过监控系统凝视着任逍遥冰冷戏谑的眸子,意识到自己被对方盯上了。
  勾结滚动间,三人中最强的超百级强者头一次觉得自己咽唾沫的声音都大得惊人,震得他骨头都发酸。
  “怎么办?”另外两位实力稍弱的超百级强者显然以最强者为首,同时转向他询问:“纳米子/弹、热射线、药剂弹、真空弹……全都不起作用!”
  “还剩余些弹/药,但如果他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我们根本拿他没办法。”
  “掩体的能量已经消耗了七七/八八,很难抵抗住这个怪物的攻势。”
  ……
  心情本就沉郁的最强者被两人吵得脑仁生疼,额头的青筋都暴起。若不是现在实在不合适宜,他怕是忍不住要先揍这两个没主见的碎嘴子一顿。
  明明都是好上百岁的人了,又不是穿开裆裤的毛头小子,这会儿却被个不足三十的小辈吓成这副慌张模样……
  丢人!不仅丢人,磨叨起来更烦人!
  憋着一口气,最强者缓慢地闭了闭眼努力压抑着什么般,从嗓子眼里挤出几个字:“沉、住、气、”
  深深吸一口气,和着腾起的火气咽进肚子里,重新冷静下来的最强者沉声道:“停止攻击,所有能量全部用于防御系统。”
  “我们早前已经派人去向家主报信,可这么长时间还没有消息传回来。我猜,家主八成早有应对措施,正在组织施行。”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拖!拖到援军到来。”
  掩体内最强者的话音刚落,掩体外一道清脆的女声遥遥传来:“任逍遥,你是不是高兴得太早了。”
  说话间,一位眉眼和澹台凤裳有六七分相似的顶级强者从天而降,正踩在任逍遥极限攻击线上。
  任逍遥脑中警铃大作:‘高手!’
  只看对方的站位,任逍遥就知道这女人比他曾经遇到的任何一位顶级强者都要强,搞不好甚至能吊打他们。
  “你也总不能指望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犯同样的错误。”
  五架普通飞行器随着女人的话音一起落地。
  舱门打开,任逍遥再次看见不少熟悉的面孔:叶赫、任青、Pale、麦穗、伊川、爱丽丝、牧涵意、朱阳……
  除了安格斯和死神,但凡能和任逍遥扯上点关系的,全都在这儿了——甚至有些人,任逍遥自己都没印象。
  再加上被任逍遥亲自带来的青樾以及吃瓜群众师乐、宫翳,任逍遥这辈子认识的人基本都聚在这儿了。夸张点说,就算是世界末日,他们死都死不了这么齐刷。
  “这些人……”女人身姿摇曳地走到被串成一排的人跟前,食指挑起叶赫的下巴。
  毫不在意叶赫恨不得吃了她的目光,女人仔细端详叶赫半晌,收手。
  女人姿态优雅地转向任逍遥,接过旁边人递过来的水丝帕子,仔细擦拭起食指来:“你一个都不在乎么?”
  任逍遥的视线追随着被女人随手丢弃的水丝帕子,直到帕子轻盈地飘落在地,这才用正眼看女人:“澹台家的?”
  被猜出来历的女人并不惊讶,神态动作间反而流露出一抹理所当然:“看来~你眼力还不错。”
  “澹台玉。”
  “我的名字。”
  简短但逼格十足的自我介绍后,澹台玉前走几步,再次分毫不差地踩在任逍遥的极限攻击上:“我发现,我还挺喜欢你这个小家伙儿的~”
  “年轻又鲜活的身体。这样,我给你个机会如何?”
  “跟我回澹台家,我就放了你的朋友。”
  “我不会把你交给那些老古董的,这你大可以放心。”
  皱着脸望着戏/精上身的澹台玉半晌,任逍遥撇着八字眉,三分疑问三分好奇四分幸灾乐祸询问:“所以,你把凤裳解/剖了?”
  “你俩什么辈分?”
  “她得是你曾孙女吧?不说好的隔辈亲么,你怎么能说剖就剖呢?”
  好巧不巧的是,任逍遥的一席话,恰好被几位远道而来的顶级强者听到。
  压根没想到任逍遥这种没脑子的会猜中部分真相,澹台玉来不及收回惊愕的表情,刚到来的六位顶级强者正好看了个一清二楚。
  哪怕知道已被其他人看出端倪,澹台玉仍旧强撑道:“胡说八道!”
  “既然你不识好歹,我也没兴趣在你身上下功夫。”
  半米起眼睛,任逍遥咂舌:“看来真是澹台凤裳那个蠢货喽?”
  “你跟我说说,她都跟你说了些什么?”
  “要是让我满意了,我会考虑让你死得好看点的。”
  任逍遥懒得思考,并不代表他脑袋不好。
  前两次围攻任逍遥的人中,都不乏顶级强者,然而没有一次出现过澹台玉的身影。第二次围攻之时,甚至连白塔隐世不出的上一代黑暗哨兵都出现了。可见在抓捕任逍遥这件事上,十二星联盟绝对是下足了本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