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29)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知道自己状况的青樾也配合地收回精神力,原本粉红的脸颊略微泛起力竭的苍白。
  凑到青樾身边,任逍遥将半个身体挡在青樾面前,清了清嗓子:“咳咳……既然你们的屁都放完了,我这个当事人也说两句哈!”
  “首先,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感情偷的不是你们,拿我的东西卖人情,可给你们牛/逼坏了!”
  “我储物腰带加上里面的东西,价值不高,也就一百万学分吧!你们谁现在给我结清了,我立马放这小偷滚蛋!”
  怕大家伙儿听不清似的,任逍遥又扯着嗓子吆喝几声:“刚刚放/屁最欢实那几位呢?!快点!别说我不善良了!”
  “给你们机会!快点救救这位弱小无助可怜的小女子吧!一百万学分!只要一百万学分!”
  “你们就能为自己的善良正名了!”
  一名刚刚为白玉彤说过话的女生不忿道:“你说一百万学分就一百万学分了?!我们凭什么信你?”
  气急似的,任逍遥脚掌狠劲儿一跺,地面立刻出现盆大的深坑:“废/屁!老子的储物腰带,当然老子说一百万学分就是一百万学分!不是老子说了算,难道是你说的算么?!”
  “刚刚不是你说的么?说的老子为富不仁!你都说老子有钱!一百万学分的储物腰带怎么了?!怎么了?!自己刚放的屁,这回儿你就要吃回去呗?!”
  被任逍遥跺出的坑惊到的女生愕然半晌,才缩着脖子慢吞吞地说:“我……我也没说什么啊……你怎么这么暴躁……”
  不说任逍遥,就连白玉彤本人和围观群众都惊呆了。
  还能这样的么?众目睽睽之下就可以把刚刚说过的话吃掉,然后装怂全当无事发生过?
  有句讲句,怼都怼了,一怼到底才是真汉子啊!
  任逍遥也懒得搭理这位‘正义路人’了,直接转向引发一切的罪魁祸首白玉彤。
  “腰带,还我!”
  可还没等白玉彤说什么,扮演护花使者的方林再次挺身而出,将白玉彤挡在了身后:“你非得不依不饶么?!”
  从头到尾围观了整件事情经过的陶特傻乎乎地眨眨眼睛,十分无语:“怎么……到最后,反而是我们这些被偷的错喽?”
  见很多人站在自己这边,‘虚弱’的白玉彤也抚着胸口解释起来:“我真的没偷他们的东西……”
  方林扭头,意味深长地瞥了白玉彤一眼。同方林对视几秒钟,心虚的白玉彤便眼神闪烁,抿了抿嘴低下头去。
  当着别人的面白玉彤敢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可是方林……
  要知道,这位可是前不久才把白玉彤当场人赃并获的。两人也是因此相识,几番了解后,觉得惺惺相惜隐约间互生情愫。
  重新转向任逍遥,方林义正言辞地开口:“想要对玉彤动手,你问我答应不答应了……”
  可惜的是,任逍遥显然不是那种会让人把逼完整装完的乖巧小可爱。
  还不等方林放完狠话,任逍遥就淡定地履行了自己‘能动手就别哔哔’的人生准则,爆发出百分之百力道的一拳直奔方林那张俊脸而去。
  同样是风里雨里一路靠着储物腰带里老爷爷开挂走过来了,顶着废柴逆袭主角光环的方林自然不会傻乎乎地站着挨打。
  都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于是方林直接一拳击出同任逍遥对轰起来。
  ‘砰’地一声巨响,两人脚下的地板如同方便面一般被压得粉碎,强大的拳劲掀起涟漪般的空气波,一时间尘土飞舞。
  两人僵持了约莫半秒钟,力不从心的方林便口吐鲜血倒飞出去。
  龇牙收回同样受伤不轻的拳头,痛得甩手的任逍遥不爽道:“傻/逼……老子打人还用得着问你?”
  单手捂着骨骼断裂的手臂,狼狈不已的方林挣扎着爬起身,眼中燃烧着熊熊的斗志和无尽的屈辱:“一年!给我一年时间!一年之后,就在此地我必定能打败你!今日的屈辱,我将加倍奉还!”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听着熟悉的凌云壮志,在二十一世纪生活那几天对网络颇有研究的青樾冷下脸来。
  压根没有询问任逍遥想法的意思,青樾便将全部精神力凝结成锋利尖刀直劈向方林的脑海——
  堪比十几颗核弹的精神力在方林脑海中骤然爆裂。
  几乎是一瞬间,方林眼中的骤然神采,整个人也像羊癫疯发作般抽搐着口吐白沫。
  总是有些人,心里没点ACD数当自己是网文男主角。


第30章 对峙
  “方林和青遥这件事, 大家认为应该怎样处理?都说说自己的看法。”被打断修炼的副校长杰伊·贝齐(Jay Betsy)坐在会议室首席,既辛酸又无奈地主持着大局。
  原本两名大一新生之间爆发的矛盾冲突, 无论最后是什么结果,应该都轮不到杰伊这位副校长出面的。
  如果说方林是个普通大一新生,别提他只是被青樾的精神冲击炸傻, 哪怕他直接被任逍遥一拳锤成渣渣,也算不得什么大事儿。
  连高于导师级别的领导都不需要站出来,光是学生会主席就能给他们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武道,武道,以武载道。
  不死个把人,好意思叫武道?干脆叫舞道好了!
  但问题是, 方林不仅仅是刚入学的大一新生, 更是超越一百级强者吴信瑞的关门弟子。
  好歹也是储物腰带里有灵魂老爷爷的人,方林的天赋不可谓不优秀。正因为此,吴信瑞对方林的重视程度,远超过那些早入门庭的师兄师姐们。
  再加上方林的坎坷经历同吴信瑞早年极为相似,吴信瑞几乎把这名小徒弟当作衣钵传人在培养。
  如今吴信瑞一时不察,疼爱有加的小徒弟方林就这样被人废掉。身为超越百级的强者, 吴信瑞要是轻易放过青樾这个罪魁祸首,他颜面何存?
  于是还不等其他导师教授开口,自来到会议室就冰冷着一张脸的吴信瑞便决然道:“在校园内肆意争斗, 严重违反校规。加之出手狠辣不顾同学情谊,意欲致人于死地……”
  说到这儿,放缓语调吴信瑞半眯起眼睛, 深深地环视在座所有人一眼,最后用阴郁的声线斩钉截铁道:“此等心思恶毒之辈,理应废除其武道修为。开除学籍!”
  “而萧越作为事情的起因和帮凶,亦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样应予以开除学籍的处理!”
  作为身兼数职的校领导,吴信瑞此刻再怎么想把青樾和任逍遥千刀万剐,也必须得拿捏住分寸不能表现得太过露骨。
  吴信瑞现在所求,就是立刻将任逍遥和青樾开除学籍。出了索莫大学的校门,任逍遥和青樾再不是索莫大学学生,也不再是吴信瑞的学生。没有了这一层关系,吴信瑞和两人便是彻头彻尾的仇人。
  到时候吴信瑞无论怎样炮制任逍遥和青樾,都没人能说出什么来,毕竟他只是一个想为爱徒报仇的老师而已。
  副校长杰伊听闻这话,不仅没有感觉为难,反而是松了一口气。
  吴信瑞的要求并没有超过杰伊的心理底线,并不算过激,完全在杰伊的意料之中。
  杰伊并不是不明白吴信瑞打着什么算盘,只不过他认为吴信瑞的算盘跟他无关罢了~
  索莫大学的副校长,自然只需要保护好索莫大学的学生。一旦你不再是索莫大学的学生,索莫自然也不必挂心你的安危。
  而吴信瑞此时提出的要求,对杰伊来说,并不是不可以的。甚至可以说,吴信瑞这种把事情弄到校外解决的要求,正合了杰伊的意。
  保持着面色上的平静,杰伊淡定地再次开口道:“这是吴院长的看法,其他人有什么不同意见么?”
  对于副校长他们这些超越一百级的强者来说,青樾和任逍遥这样十几、二十级的小蚂蚁,死一个两个完全不是事儿。
  如果舍弃这两只小蚂蚁就可以平息掉强者的怒气,让强者能专心修炼成上一层的话——大家一致认为,这桩买卖还是很划算的!
  见在座各位院长教授无一人吭声,任逍遥和青樾的便宜导师叶赫冷哼一声:“哼……”
  毫不畏惧地同吴信瑞瞪眼,叶赫带着嘲讽道:“吴院长好大的架势,连我的徒弟你都能随意处置了?你问过我这个导师的意见了么?”
  虽然叶赫同学生相比已经厉害得不要不要的了,还挂着个教授的职称。然而在超越一百级的强者眼里,刚突破九十二级的叶赫只是只健壮点的蚂蚁罢了。
  健壮的蚂蚁仍旧是蚂蚁,吴信瑞自然是不会将叶赫放在眼里的。
  鹰隼般的锐利视线落在叶赫身上,吴信瑞寒意十足地冷声道:“确实,我我怎么能你这个做导师的给忘了。”
  “教不严,师之惰。”
  “既然叶教授你心有悔意,自请责罚,那就麻烦副校长帮忙申请一下。太严厉的责罚就不必了,去07号通道守上七天便好!恰好07号通道最近强者战死不少,人手不够呢。”
  叶赫闻言半眯起眼睛,神色更冷。
  吴信瑞所说的通道并不是什么好地方,而是虫族入侵开辟的通道。
  通道属于三维和四维之间,虽说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修炼者的生命本质,提升修炼速度,但其危险程度也是其它地方比不了的。
  一般情况来说,别说叶赫这样九十级出头的,不少突破时间较短的超越一百级强者进去,都有很大可能栽在里面。
  尽管叶赫对自己的实力心知肚明,真要进通道她也无惧什么。但只了解叶赫明面实力的吴信瑞此时提出让叶赫去,很显然是没安好心。
  同时叶赫也知道,吴信瑞现在说出这话,针对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在敲打自己身后的人。
  嘴角勾起嘲讽的笑,叶赫长刀拔出,‘啪’地一声拍在平整的桌面上:“我敢去通道守卫,你敢和我一战么?我赢了,劈死你!我输了,和你同归于尽!”
  吴信瑞瞳孔猛地收缩几次,眼睛微微眯起,不知在思考些什么。
  本来是两名学生的事儿,不知怎么就突然转到两大强者准备赌命了。
  别说在座其他武者,就连副校长此时都不好插手。
  就在叶赫同吴信瑞僵持不下之时,在会议当中打够了酱油的安格斯伸了个懒腰,终于睡醒了似的开口道:“这有什么好吵的啊?”
  “不就是那个方林被废了么?废了就废了呗,左右是个废物。现在不废了他,浪费一大堆资源把级别堆起来,然后送到通道里给虫子做早餐么?”
  “要我说,那个叫方林的还得感谢青遥救他一命呢!现在傻是傻了,但不还活着么?要是没傻,将来进通道岂不是要死无全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